是說....這該分類在誰頭上啊.....YYS...乾脆TaeNy好了(大誤)




rxict-1753831 

   

強烈建議搭配音樂!!!!!!!!  

 





*原創禁止轉載*



   沒有會想過還會遇見她。


  咖啡廳內淡淡的咖啡香飄逸著,穿著制服的服務生穿梭來回,幾步之遙的座位,那個金髮的女子拿起手邊的咖啡杯啜飲著,本來放空的眼神因為咖啡的苦澀而聚焦。


  兩條細長的眉毛輕輕往中央靠攏,但很快的又舒展開了。


  臉上沒有多餘的表情,冷冷的,但只有她知道,那不輕易為人綻開的笑容,是多麼令人著迷。也只有她知道,冷情的外表下,有著一顆最溫暖的心……


  窗外,雨水不停的向下滴落,滴滴答答的讓人心煩。

 

 


  「Hey。」她拿起自己的東西,走到金髮女子的身旁。「一個人?」


  偷偷觀察她已經有了十分多鐘,她沒有任何的情緒,沒有任何的等待的神情,就這樣一個人默默的喝著咖啡,第三杯。


  「咦?」聽見她的招呼,女子疑惑的抬起頭,看清了是她,綻出一個很燦爛的笑容,「怎麼是你?好久不見了……」


  「是啊,好久不見了,你一個人?」她對女子的笑容仍然是毫無抵抗力啊,也偷偷的為了女子最直接毫無保留的反應而開心著。為了能跟女子有多點相處的時間,她不厭其煩的再問第二次。


  「嗯。」女子大力的點頭,模樣很可愛的指了指對面的座位,「快點坐下。」


  「嗯。」

 

 


  「哇……我們有好久好久不見了。」女子扳著手指數著,一二三……「三年了!」


  三年了嗎?她愣了愣,不曉得原來日子也過得這樣快,她好像還一直活在過去有女子的回憶中,真的不曉得原來女子離開也有三年了……「三年了……是嗎?」她愣愣的開口,聲音低低的。「真的……過了這麼久了……」


  「呀!」女子拍拍她,「權Yuri你自言自語的習慣怎麼還沒改掉啊!念什麼啊真是的……」


  Yuri笑了笑,「你好意思講我啊,鄭Jessica!你剛剛是快睡著了對吧?所以才喝那麼多杯咖啡!還不加糖!」


  Jessica嬌嗔的瞪了Yuri兩眼,「幹嘛啊?一直都在偷看著我啊?」


  Yuri的心跳突然快了兩拍,Jessica總是這樣不自覺得就流露出嬌態,在一起許多年,又分開了許多年,她還是會為此心動。就如同一開始一樣。「還不是因為你太美了……」下意識的說出口這樣的話,卻讓兩人陷入無語的尷尬。


  Yuri掩飾的拿起咖啡喝了幾口,記憶開始到退,退到兩人剛認識,Jessica嬌嗔的神情,就如同一開始一樣。

 

 


  過高的書架,鄭秀妍舉起雙手仍然碰不到。


  真的後悔沒有穿高跟鞋出門,以為只是到圖書館便穿上以輕鬆為主的平底鞋,誰想的到會有現在的尷尬。


  可惡。鄭秀妍舉高了雙手跳啊跳,仍是勾不到書架的邊緣,162的身高真的如此悲劇嗎?她平常覺得自己還蠻高的啊……


  要放棄那本書嗎?可是那本書她已經想了很久,剛好看見,怎麼也不可能放過。難道要叫同行的黃美英來幫她拿嗎?黃美英那女人也才高她1公分而已是能幫上什麼忙……還是黃美英的另一半,那個金太妍?哼哼,如果158的金太妍能拿到,那她冰山今天就改成火山!


  仍是不放棄的跳兩下,唉,連書的邊緣都碰不到,跺了跺腳,她有些委屈的噘起嘴巴,帶著哀怨的看著那本書的背影。討厭,真的討厭。


  忽然一隻小麥色的手伸過她的面前,輕鬆的就將那本書取下,遞到她眼前。


  「給你。」小麥色手臂的主人笑得很陽光,燦爛的讓她有些呆愣。


  「呃,謝謝。」面對陌生人,她總是會不自主的面癱,不是故意,只是不懂得要如何回覆人家的熱情。頭一次,她嘗試著給第一次見面的人一個笑容。


  僵硬的扯開兩邊嘴角,她勾出一個不自然的微笑,伸手接過那本書。


  「幹嘛這樣笑?」陽光的小麥伸手抓住她兩邊臉頰揉弄,「太僵硬了啦,放鬆點!你剛剛跳啊跳的很可愛啊!」


  !”,她感覺自己的臉頰瞬間火辣辣的,紅透了,她不知道剛剛有人在看她。


  後來,那天和金太妍黃美英的圖書館之旅,多了一個叫權Yuri的人。


  從此,她的人生裡,也多了一個叫權Yuri的人。

 

 


  「你現在怎樣?後來不是回美國了?」Yuri開口打破尷尬,難得又有能相處,能這樣好好的聊天的機會,留給沉默太浪費了。


  「喔。」Jessica……鄭秀妍也才回神,喝了兩口咖啡才回答,「我、我後來反而覺得在美國不習慣,就回韓國了……」可以嗎?可以說,因為韓國有我們的曾經,所以後來又回來了。


  「是嗎……」只是因為不習慣嗎?不是因為,韓國有我嗎?Yuri在心裡苦澀的想著,畢竟曾經是這樣幸福。

 

 


  在大學的第一年住宿,第二年沒抽中宿舍,兩人便在離學校不遠的地方租下一間小套房。


  即使已經要升上二年級,秀妍仍是覺得對Yuri有愧疚,「Yul……你真的不後悔嗎?本來志願是體育大學,卻為了我改成外文……」


  「傻瓜。」Yuri揉亂了秀妍的頭髮,一頭直而順的長髮是她最喜歡的,金髮給人冷冰冰的感覺,卻只有摸上了才知道這髮質的柔順,如同秀妍的人一樣。但,這是只有她權Yuri才知道的秘密。「我的夢想不是游泳選手,是一直和你在一起。」


  「呆子。」秀妍喃喃念著,卻依進了Yuri的懷抱,「你這個呆子……」呆子,怎麼可以對她這麼好?

 

 


  「你現在在幹嘛?」Yuri問秀妍,她一直很想知道秀妍的現況,一直以為秀妍人在美國,沒想到兩人早已經在同一個城市生活許久。


  「我?」秀妍閃過一絲苦澀,很快的又笑了,「我哪像妳這麼有成就,你最近不是才拿了文學獎的年度翻譯大獎?我不過是一間小公司的翻譯罷了。」


  當年總是班上第一名的秀妍,和倒數第一名的Yuri,現況就好像對調,一個得了大獎,一個卻只在小公司裡,每天打卡過日。秀妍有些苦澀,不是忌妒Yuri,只是有些難過,當年的兩個人,都不一樣了。


  Yuri失笑,「如果不是當年跟著你一直起去讀了外文系,哪可能有今天啊!」


  提到了當年,兩人又陷入沉默。

 

 


  早已和黃美英有約的秀妍出門赴約,讓Yuri獨自去參加系上的聚餐,要不是系上的同學苦苦哀求,大概Yuri會跟太妍一樣,自動化身搬運工硬要跟去。


  回家後的秀妍仍然沒看見Yuri,在她們家的客廳等著,深夜11點,Yuri仍然沒回來。


  打了手機沒接,打給其他同學卻說早在兩個小時以前聚會就已經結束了,而Yuri仍是不見人影。


  後來有門鈴聲,爛醉的Yuri讓一個學妹扶著進門,看見秀妍的時候一愣,很快的又開口,「Jessica學姐,Yuri學姐她……」


  是她,那個喜歡Yuri很久的學妹。秀妍有些冷漠的接過Yuri,「謝謝你送她回來,接下來我來照顧她就好。」


  「可是……」學妹仍然不走。


  「她的女朋友是我!」擔心混合著醋意到達極致,秀妍爆發,學妹也嚇的迅速跑走。


  「秀妍。」Yuri睜開眼睛,「人家是好意,幹嘛這麼兇……」說完翻個身,酒精的效果發酵。


  而在她的後頸,秀妍看見了一個類似吻痕的瘀青,震懾在原地……


  Yuri沒有解釋那晚兩個小時的行蹤,她也沒問,一畢業,立刻就回美國了。

 

 


  「秀妍……」隔了這麼久,Yuri再次喚出那個原本只屬於她的稱謂。


  「嗯?」


  「我跟學妹……真的沒什麼,那天學妹把我帶到旅館,我卻堅持的要回家,她撲上來,我推開,真的沒什麼……」事隔多年的解釋,也許,真的太遲。


  「嗯。」秀妍有些心不在焉的應著,「別在意了,真的。」


  「那……跟我在一起那段時間,你幸福嗎?」


  「很幸福,真的真的很幸福。」秀妍輕輕的開口。


  「那如果我們當時繼續了,會幸福嗎?」


  「也許會、也許不會,但我們並沒有繼續。」


  「秀妍……」Yuri還想說什麼,但被秀妍的鈴聲打斷。


  秀妍的眼裡有著抱歉,接起電話,隨後漾出笑容,「嗯、嗯,我在那間咖啡廳,嗯,Byebye。」


  「要走了?」


  「嗯。」


  「秀妍。」


  「嗯?」


  「秀妍、秀妍、秀妍……」就讓她,現在再多喊幾次這個已經不再屬於她的稱謂吧!


  「幹嘛啊?」秀妍好笑的看著Yuri


  「秀妍……」Yuri輕輕的閉了閉眼睛,「現在的你,幸福嗎?」


  「是的。」秀妍沒有隱瞞,「現在的我,也很幸福。」


  「她跟我很像?」Yuri又笑開了,問。


  「不……」秀妍搖搖頭,「她食量很大,個性也像個小孩一樣幼稚,笑起來幾乎沒有形象可言,但是……我很愛她。」談起她,秀妍想跟Yuri介紹卻發現她幾乎是滿滿的缺點,但,就是愛她。

 

 


  後來看著一台銀色的車來接秀妍,駕駛座的女孩下來替秀妍開車門,眼神對上她,沒有挑釁,也沒有敵意,就只用著小鹿一般清澈的眼神看她,向她微笑著點點頭,然後載著秀妍離去。


  或者,她們的愛情只能當作回憶,刻在她心中的回憶。


  看見秀妍現在過的幸福,很好,真的很好。

 

 


  那個會在書架前跺腳癟嘴,只因為書放得太高而拿不到的女孩,會一直一直的,都留在她的回憶裡,和那一段青澀的感情。


  一直一直,都刻在心裡的回憶。




 

你還好嗎 好久不見 又來這裡 這個老店

後來的你 喜歡了誰 我們 聊聊天


現在的你 一樣美麗 至於愛情 是個回憶

她不愛我 他離開妳 愛會來 就會去


在不同的城市努力 偶爾也會想想你

這樣的我 那樣的你 要很久才相聚


我們都沒說那遙遠的曾經 我們也沒提那故事的原因

青春的復刻回憶像一片雲 沒法子抓在手裡

我們的眼淚在複習著過去 我們的微笑是彼此的氧氣

復刻的回憶是封掛號信 多遠都可以找到你


窗外的樹 愛哭的風 煩惱的我 聰明的你

愛是什麼 什麼人懂 所以 別難過


心還痛嗎 請忘了吧 所謂幸福 是個童話

後來的我 一切隨意 所以 沒關係


在不同的城市努力 偶爾也會想想你

這樣的我 那樣的你 要很久才相聚


我們都沒說那遙遠的曾經 我們也沒提那故事的原因

青春的復刻回憶像一片雲 沒法子抓在手裡

我們的眼淚在複習著過去 我們的微笑是彼此的氧氣

復刻的回憶是封掛號信 多遠都可以找到你


午後的悶熱的窗外的一場大雨

讓我們看見了以前的自己

把時光倒轉回到那一季 那年的夢 他鄉的你


 

 


 

-完-



上次TaeNy篇的復刻回憶在OTN的反應沒有很好  但我是真的喜歡

其實遊戲卡的結局比較像是一開始我想寫的TaeNy

但於心不忍....於是給了TaeNy好結局~  至於這個嘛.....

遊戲卡跟允西卡真的太難讓人抉擇了= =  嗚嗚  西卡幸福就好啦!!!!!^ ^


復刻回憶嘛.....其實我也不懂她真正的意思

但聽著聽著,不知道循環了多少遍  看了多少遍歌詞

我猜  是那種刻在心裡的回憶  刻得很深、很深......

嘻  這只是我自己的解釋  當然沒有絕對正確的保證~  看看就好.....


真的,,配著音樂看吧~~~  雖然我這次不是聽著音樂寫XD




再來看一次TaeNy的復刻好了  嘻嘻 http://0rz.tw/BafH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復刻回憶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