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短的一篇.....但會更這樣是有原因的,看完大概就都會知道了.....
感覺大家似乎比較喜歡等待的感覺吧(菸....

還有  這篇連載在百度和我部落格都有  但OTN的進度最快
希望看過的人不要到還沒有看過的那裡去爆雷  很不尊重那裡的讀者跟我  謝謝



*原創禁止轉載*
22

  美英把這一課的補充單字寫在黑板上,轉過頭便對上了坐在角落的太妍的雙眼。

  一雙眼直直看著美英,眼裡澄澈沒有雜質。

  美英也趁著學生們專心動筆抄寫的時候,毫不避嫌的回望。

  在上課的時候想到有個人在台下認真的聽著,抬起頭便能看見心裡最喜歡的那個人,感覺真的很好。



  下課以後和太妍勾著手一起到超級市場買晚餐的材料,中午故意敲詐太妍,要到一頓昂貴的義式午餐,不過她也抓著太妍的臉頰親了好幾下當作獎勵,還好義式餐廳的單價太高,普通的學生根本不會到那裏去用餐,再加上是座位與座位之間都有屏風相隔,隱蔽性十足,可以讓她們放心的肉麻。

  手中拿滿了義大利麵的材料,美英看著清單上還有哪些沒買,放任太妍趁著剛剛她在忙碌拿了好幾包的蚯蚓軟糖。

  「別吃到蛀牙就好。」美英叮囑著,並沒有嚴格控管數量。

  「嗯嗯。」太妍拿著手中的葡萄口味和草莓口味在挑選,最後決定一起放進購物車,再順便拿兩包綜合水果口味的。「我比較奇怪的是,明明印象中自己並沒有吃那麼多,感覺我的軟糖卻消失的很快。」太妍看著架子上新推出的養樂多口味猶豫,狀似不經心的說著。

  「……可能是上次允兒和秀英來我們宿舍的時候吃了。」美英沉默了幾秒才回話,怎麼可以說出其實自己也吃了不少的事實呢!秀英允兒啊,對不起啊……

  結帳的時候將兩大袋的東西都推給太妍拿著,美英掏出皮夾,在太妍還來不及反應就結完帳,拿著收據便推著太妍走出超級市場。

  「幹嘛不讓我刷卡就好?」太妍皺著眉問著,從一開始和美英在一起總因為自己年紀比較大,也有了經濟能力就習慣了自己付錢,突然讓美英掏出皮夾,有些不適應也有些說不出的怪異。

  美英伸手拿過太妍手中的一袋,「中午已經吃了你一頓,晚餐當然我負責囉。再說,現在你還分你我嗎?我的不就是你的,你的不也是我的?」

  她怎麼可能忘記第一次和太妍一起來超級市場,太妍阻止了自己付帳,然後還說出那句讓人噴飯的話,只是她已經不是當年的學生,現在她和太妍是同事,除了太妍多她幾年資歷,其餘都是平等,怎麼還可以繼續讓太妍為她付帳?在她看來這是最基本的公平。

  而且,就像她說的,她早已不把太妍當成別人,誰付帳很重要嗎?

  太妍聽了美英講的話,忘了自己一開始的想法,沉浸在“我們”而非“我和你”,傻傻笑著。



  回到宿舍以後,將需要低溫保存的食物都先放進冰箱,才到廚房的位置開始準備兩個人的晚餐。

  拿出剛剛在超市買的牛絞肉、洋蔥、大蒜和紅蘿蔔,大蒜、洋蔥和紅蘿蔔削皮切丁,丟進鍋裡和牛絞肉一起炒熟,然後再和紅酒、番茄醬慢火攪拌,最後淋上煮熟的麵條,兩盤簡單的晚餐便完成了。

  「鏘!義大利麵!」美英笑嘻嘻的端出兩盤,和太妍盤腿坐在沙發上一起吃。

  「嗯……」太妍細細嚼著,「還是我老婆煮的最好吃!不管哪一間餐廳都比不上。」

  美英聽了太妍的讚美心情很好,「嘻嘻。以前在國外,懶得出門買食物,就東學著一些西學著一些,什麼都會一點,下次再煮其他的給你吃。」

  「嗯。」太妍臉上笑笑的應著,心裡卻有一絲苦澀,在她的照顧之下,美英頂多是負責在旁邊幫忙的工作,從未有過自己掌廚的經驗,獨自去到國外,什麼都得自己來,想必一定經歷過一段難熬的辛苦。翻過美英的手,心疼的撫著,細緻依舊,難以想像曾經為了這些而受傷貼滿OK繃,甚至那段時間自己還不在她的身邊陪著,一通電話一封E-mail都沒有,現在想起過去簡直想要一拳把自己打扁。

  那段時間遺失掉的,那現在便用加倍的愛和溫柔來補回,太妍是這樣想的。瞥見美英的嘴角沾上番茄醬,紅紅的一抹在頰邊好可愛,她自己看起來是並沒有注意到的。很自然的太妍伸手就替美英抹掉,還來不及像從前一樣放進自己嘴裡便被美英捉住了那隻手。

  「又沾到了?」美英的樣子有些懊惱,「我練習很久吃義大利麵別沾到臉頰的……」嘴巴一張便將太妍的指頭含了進去,吸吮著還有餘溫的醬汁。

  太妍的大腦瞬間當機,溫熱麻癢的感覺從指間竄出,竄到腦中再到全身,某個開關像是被頓時打開了一般嗡嗡作響……








老規矩啊....有人記得嗎??  嘻^^


老規矩啊老規矩  嘻嘻  是不想讓大家等太久  但大家會配合嗎?  咦?


下篇密碼:TaeYeon-Take a bow <-有底色處,有分大小寫喔~



好啦更這篇有點不甘不願的  因為這樣我TaeNy的復刻回憶就被洗掉了Q_Q

嗚嗚嗚嗚嗚嗚

至於密碼為什麼是這個....因為剛好聽到這首歌  呵呵  百聽不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