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喜歡等待的感覺 我也可以配合的!!!

是5週年獻禮才破例的.......
還有今天自己貢獻了250 c.c.的鮮血

 

*原創禁止轉載*

25


  有些迷迷糊糊的睡著,半夜餓醒了以後才發現美英也因為剛剛的運動過度激烈,導致現在飢餓入侵到夢境裡,狠狠的敲醒她們。


  兩個人起身的時候有些尷尬,以往太妍很可能毫不避諱的裸身走去客廳找剛剛脫到不曉得到哪裡去的衣物,但面臨剛剛才被啃食的一乾二淨,羞澀的拿了棉被就要遮住自己的春光,美英自然不可能毫不遮掩,兩個人又這樣各拉著棉被的一邊僵持著。


  「金太妍!我剛剛都把你看透了,不用再怕我看,你快去把我們的衣服撿回來啦!」美英有些氣惱的喊著。


  「才不要,那怎麼不是你去?我也都把你的身體看光了啊!」太妍也很賣力的搶著棉被。


  拉拉扯扯了近十分鐘,直到兩人的肚皮不爭氣的又發出飢餓的咕嚕嚕聲,兩人才無力的放下手上的棉被。


  「……算了,太妍,你去吧,我轉過身不偷看。」


  敵不過飢餓,太妍也接受了,「不准轉過來喔!」


  「嗯。」


  感覺到和她拉扯棉被的力道減弱,美英偷偷的轉過頭,看見太妍雪白的裸背正起身離開臥室,她也跟著悄悄的起來了。


  走到客廳的路上,太妍不時的彎腰撿起地上散落的衣物,纖細的背影,凹凸有致的身材讓美英突然又動了動心弦,偷偷的走到她的後方,忽然的從後方緊抱住她。


  「嚇!」太妍被突然的擁抱給嚇到,「美、美英……」


  美英緊抱住太妍的腰,不時的在太妍的耳垂和後頸留下深深的紅痕,雙手也爬上她胸前的豐滿揉捏著,「太妍同學,剛剛的複習還有沒有哪裡有問題的嗎?」奇怪,從前總是讓太妍吃她,怎麼她從來沒有想要吃掉太妍的衝動?現在嘗試過後簡直上癮了,太妍的每個動作對她幾乎充滿了各種誘惑。


  太妍試圖拉下美英的手阻止她的動作,「美、美英,我是真的餓了……你明天也還要上課,現在很晚了……」看著美英讓她拉來前方以後委屈的神情,她又忍不住開口,「假日啦,假日的話隔天不用上班……」


  美英聽了笑開,笑得很燦爛。假日?所以假日要徹夜不睡都可以囉?


  呃。看著美英的笑臉她有些怪異,她剛剛……是不是不小心把自己給賣了……


  美英開心的親一下她的臉頰,早就忘了剛剛兩人裸身的尷尬,撿起地上太妍的內在美丟給她以後,開心的拿著自己的衣服去廁所換上了。


  「……」拿著自己的內在美,太妍不知道該說什麼。


 


  等到美英出了廁所,太妍已經穿著好,還把剛剛兩人吃剩的義大利麵又微波,已經溫熱好就等著美英出來一起吃。


  慶幸兩人那時晚餐吃到一半就放下改吃“別的”,吃完、補充完體力兩人就又回去躺著補眠了。


  這一次,是“真的”都在睡覺!


 


  天微亮的時候,太妍就醒了。


  下身的隱隱作痛還有沒被美英壓著的右手臂傳來的酸疼,都告訴太妍她們昨晚是過了多麼前所未有親密的一夜,赤裸裸的相對著,兩顆心無隔閡的貼在一塊。


  也是頭一次在吃了美英以後也被美英吃了,記得昨晚睡前還糾結著不習慣,除了不習慣還有心態上的適應問題,向來美英在她看來都是需要被保護的一端,沒想到獸性大起的時候也是能將她金太妍拆吃入腹的,讓自己只能無力的、嬌軟的在她的動作下呻吟扭動,祈求著更多……


  美英從前總是跟在自己身後,一直都下意識的把美英還當成一個女孩一樣,雖然是情人的身分,但更多的還是把她當成孩子一般在保護。


  現在,美英已經是個可以跟她並肩一起走的女人了。


  或者現在有了困難不是該擋在美英的面前保護著她,自以為這樣美英就能不受傷害,而是好好的握緊美英的雙手,一起面對著挑戰她們愛情的任何阻礙。


  美英啊,長大了呢。心態上,還有身體上。


  失去了孩童般的稚氣,多了分更屬於成熟女人的嬌媚,偶爾的一回眸一嬌嗔,舉手投足間不由自主流露而出的媚惑幾乎常讓自己情不自禁的望著她,還有套著幾乎要走光的大件T-Shirt下的美好胴體……這些,都是她的,都是她金太妍的。


  想著,太妍想摟住美英,好好的再感受一下那個人在懷中的充實感,然後順便趁著那人還沒睡醒吃吃豆腐什麼的。低頭卻對上了美英睜著的雙眼,她就這樣靜靜的看著自己不曉得多久了。


  「Morning, Daedae。」美英發現了太妍在看她,露出了嬌憨的笑容,一臉剛睡醒的模樣。


  但不管她是不是剛睡醒,太妍剛剛腦海裡想到一堆“長大的美英”的相關畫面,突然真人就在眼前眼睜睜的盯著自己,頓時有些害羞窘困。


  「呃呃,早。什麼動物最常跌倒?」


  「啊?」為什麼話題跳到動物身上?


  「狐狸,因為狐狸最狡猾(腳滑)。」


  「……」美英有些困惑的皺眉,現在是她沒睡醒,還是金太妍還沒睡醒?


  「小白加小白變成什麼?這是英文喔,你的領域。」


  「……不知道。」


  「小白……兔。」太妍舉起兩根手指在美英面前搖啊搖。(小白two)


  「……」無語歸無語,美英還是坐起身親了下太妍的臉頰,猜測她大概是因為害羞才瘋瘋癲癲的,「乖,我先去刷牙了,你也該起床了。」然後跨過太妍下床,直直走進浴室也沒有回頭。


  「……」我、我到底在幹嘛啊我……太妍抱著頭,深深的悔恨著剛剛脫序的行為。


 


  出門前太妍正為著自己換衣服和上妝,看到鏡中的自己胸前密佈的紅痕,無奈的嘆口氣又拿起粉撲想蓋過那些吻痕。


  「黃美英,你看看你看看,看我這樣怎麼出門去上課!我可是有著溫柔形象的國文老師欸……」明明美英不在這,太妍低喃著自言自語好讓自己發洩一下,怎麼講都不可能到美英面前去責備她這些愛的表現,念念也就算了。


  「金太妍!」突然出現在鏡中的美英讓太妍實實的下了好大一跳,趕緊閉上自己的嘴然後以微笑面對。


  「怎麼?」


  「你看!」美英拉開襯衫的前襟,遍布的紅痕非常之明顯。「這樣該怎麼去上課?」


  「呃……」太妍指指自己,「我也正在煩惱這些。」


  「……怎麼辦?」


  「我也不曉得。」


  美英抓正太妍,仔細的撥弄她的頭髮,勉強蓋的過去,「……就暫時這樣吧,如果還有人懷疑,就說是過敏吧,我們兩個同宿舍,如果有跳蚤什麼的兩個人一起過敏應該就不會讓人懷疑了。」


  「嗯。」


  出門前兩人又互相檢查,確定了沒有可疑的地方才敢踏出大門。


 


  在等待電梯的時候剛好遇上匆忙出門的秀妍和Yuri,她們看見太妍和美英時明顯一愣,明明每次自己要出門的時候大家都已經不在了才對啊。


  「……還早嗎?」秀妍喃喃念著,回頭瞪了Yuri一眼,「就跟你說今天還可以多睡一會的,硬是要叫我起床。」


  「那個……秀妍啊……」Yuri的視線定在某處,「看看她們那裡……」


  秀妍一看,恍然大悟,原來嘛,是情有可原。


  「這個……」太妍有些被識破的心虛,「是過敏啦……」


  過敏嘛~秀妍和Yuri相視笑笑,也沒說幾年前這藉口黃美英就用過了。


  「真的啦,過敏……」美英也小聲的附和著,雖然她也覺得這藉口爛斃了,但也絕對比在炎炎夏日為著圍巾出門的好。


  「你啊,」秀妍對著Yuri嬌嗔,「你敢這樣讓我出門,你就休想再碰我了!」


  「真的是過敏啦!」兩人又抗議了,雖然是連自己都不會相信的理由。




OTN同步更新了

來打賭一下  這篇會不會被秘?

5週年獻禮才有的啊.....



喔喔喔PS....

如果一樣讓我失望了....

我說有新的Bonus想法大家會開心一點嗎?  只有想法喔還沒有動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