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坑.......= =  我現在是姜太公釣魚  願者上鉤囉~

但這篇應該會比嫁給我早完結才對.......





  



*原創禁止轉載*

 

1


  「Oh Rain Drop, Oh Rain Drop, 愛情真的很匱乏啊


  Oh Rain Drop, Oh Rain Drop, 我的愛情就像雨滴……」


  滴滴答答的雨聲,莫名合拍的節奏讓太妍哼起這首歌,Oh Rain Drop, Oh Rain Drop,愛情真的很匱乏啊,是啊,愛情,她真的匱乏。


  連歌詞都能說中她的心……算了,搖搖頭,她把思緒甩出腦海,從那個人嫁了以後她便不再想她了。


  下雨天呢,她把手伸出傘外,接著一滴一滴落下的水珠,一滴兩滴三滴……


  最喜歡下雨天了。


  下雨天,水珠不停的從天空落下,揚起地上的灰塵,但洗掉了天空的烏雲,朦朧的視線看不清外面的景象,卻又別有一番滋味的美。


  偶爾,還會在雨後的天空看見彩虹。那一刻,興奮的心情是說不出來的。


 


  幼稚的踩著路上的積水行走,反正午後開始到現在天色已晚卻持續著的傾盆大雨早已將她的鞋襪都弄濕,看清左右都沒有路人便自得其樂的玩了起來。


  「你輕易改變承諾過的話,和約定好的誓言,雖然你讓我受了很大的傷害……」


  她改變旋律,隨意唱著,連歌詞都含糊的唱過。


  「噢~但是我仍然在這,如果我在這,我想跑到雙腳變濕……」


 


  踩著水灘回到自己家門前,被雨水淋濕的雙手不在意的在包裡翻找著鑰匙,嘴邊的歌聲終於停下安靜。


  掏出鑰匙的那一瞬間似乎聽到旁邊有微弱的呼吸聲,將鑰匙插進洞裡的動作僵在空中,轉身尋找聲音來源。


  在門邊的盆栽旁,那連雨水都遮不住的屋簷下,一個瑟縮的影子發抖著。太妍撐著傘走近,看清以後便全身僵硬了。


  蹲在屋簷下瑟瑟發抖的,是黃美英。


 


  呆愣了許久以後才意會到該把手中的傘遞出去,撐著傘的手一下就伸到美英的頭頂上,一點也不在意自己瞬間暴露在傾盆大雨之下。


  「美英。」她咽咽口水,才乾澀的喊出那個已經許久未提到的名字。


 


 


  美英看見她後掙扎著站起身,蹲太久的雙腿在她猛然站起以後傳來痠麻的感覺,倒向太妍的方向。


  太妍急忙伸出另一手扶住她,但碰觸到她微凸的腹部又像被電擊似的放手。


  將她扶往門邊,把傘硬塞到她的手中,拿著鑰匙的手有些慌亂的想開門,但越是緊張越是瞄不準鑰匙孔,嘗試了十幾次才成功的轉動鑰匙,開門進入。


 


  進屋以後拿了自己的室內拖鞋給美英換上,自己打著赤腳在冰冷的地板上走動,一會端著溫開水要美英喝下,一會拿著乾燥的衣服要美英換上,等美英換上以後又拍了拍額頭,催著美英進去浴室沖個熱水澡,一團混亂。


  有些強硬的態度要美英去洗熱水澡暖暖身子,等美英在浴室裡的水聲斷斷續續的傳出,她才虛脫的倒在沙發上,顧不得濕透的身子會將沙發弄濕。


  美英美英。曾經跟她是最要好的朋友,無話不說無話不談,直到自己漸漸發現了自己的情感,卻在打算告白的當天,聽到美英高興的跟她說“太妍啊,他跟我告白了”。美英高興的神情讓她無法將“我喜歡你”一句話說出口,聽著美英說她們約會的實況,戀愛的甜蜜,還有羞澀的親密。


  一直到最後,美英對她說“太妍哪,他跟我求婚了,而我……答應了。”


  臉上盡是嬌羞和幸福的光芒,無名指上的鑽戒隱約反射著燈光,閃閃發亮。


  「恭喜……」她的演技比自己想像中還要好,帶著微笑對美英說出這句話,還能調侃著她,「原來你也有人要……」


  「討厭啦……」美英追著她打,最後靠著她喘息。「太妍啊,當我伴娘吧。」


  沒想過自己會答應,也沒想過她可以稱完整場婚禮,直到賓客散盡,新人也已經離去,她向服務生要來紅酒,一個人飲盡。


  同為伴娘的秀妍最後拖走她,狠狠的打了她兩個巴掌,她留不出的淚水才終於潰堤,趴在秀妍的肩上痛哭。


  美英,嫁了。


  從此,她消失在黃美英的生活裡。一直到剛剛,是在美英婚後兩年,她們第一次見面。


 


 


  美英濕著長髮走出浴室,怯怯的看了她一眼,有些羞赧也有些尷尬的站在她面前,雙眼直直的看著地上。


  她看著美英不知所措的樣子,自己的睡衣穿在她身上,本來同Size的兩人因為美英的肚子而將衣服撐得有些緊。


  「我……」美英不自在的順了順頭髮。


  「過來吧。」太妍拉過她在沙發上坐下,拿了乾淨的毛巾替她擦拭濕潤的頭髮,「為什麼懷孕了還淋雨?為什麼懷孕了還不好好照顧自己?」開口的樣子像是兩年的距離從來沒有出現過,熟絡的自然。


  但偏偏,這兩年的距離,美英成為人妻,甚至升為人母。


  兩年的距離,回不去了。











寫在這邊.....

先澄清幾件事  不是我不更  是最近真的很忙

開始了工作  帶著小孩每天精疲力盡  14個升小一的小孩活力真的很多

然後4層樓高的教室  每天都要爬超過5趟  來回算1趟的話.... 平均每天都超過20層樓了= =

碰到電腦幾乎都已經是大腦zZZ的狀態  寫文的時候完全寫不出我要的感覺  所以最後都Delete了~


這一篇一直在我的腦海裡敲著門

寫著嫁給我的時候敲  看著別人的文章時後敲

憑良心講,嫁給我只想好了開頭跟結局  這一篇幾乎連過程都好了

但只在想好而已  感覺這篇跟Marry Me.都是需要心理層面比較重的

我還在努力嘗試  去寫出這些  所以想睡時自然不可能寫出來......

過幾天會補上一個類似日記  但又半腦補的文章  到時在那篇文章再講


我只能說  我如果說這篇在我的想法中不是虐文  你們信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