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636afc379310a55fef1466cb74543a983261054  

昨天交往大公開  今天就情侶裝嘛>///////<




  

建議BGM  <Suzy-太多眼淚>




*原創禁止轉載*


2


  擦乾了美英的頭髮,美英除了剛開始的不知所措,後來不管她的提問都不發一語。她交代了一聲要美英先睡就自己去洗澡,逃難似的將自己反鎖在浴室內。


  浴室內濕潤的水氣,飄著美英用過的香味。濕濕的,熱熱的。


  討厭,真的討厭。太妍抹去眼裡沒有流下的眼淚,為什麼還是放不下黃美英?為什麼黃美英還要來招惹她?


  美英一頭濕髮的出現是擔心她還懷孕著會留下頭痛的病根,一時就忘了自己也渾身濕透著,直到無意間碰觸到自己的衣物才知道已經冷的冰涼,再不處理很可能就感冒了。


  為什麼,黃美英一出現,心跳又如擂鼓一樣,頻率全亂掉的跳個不停。


  其實吧,一直到看見美英,她才明白,自己對她的思念原來有這樣深切。

 

 

 

 


  平穩了心神,打算以平常心、朋友的角度來面對美英才走出浴室,看見客廳仍亮著燈,發現美英還坐在沙發上等著她又心跳亂了兩拍。


  深吸了兩口氣,她才開口,「不是要你先睡了?怎麼還在這?」


  美英聽見她的聲音回頭,像是要解釋什麼,「我想跟你說……」


  「睡覺吧。跟我進來。」太妍打斷她,兀自進入房間。


  獅子座的驕傲是美英最後的一道防線,早在美英狼狽的蹲在她家門口時太妍就知道一定發生了什麼,不去戳破她,也不再去讓美英重複一次,該知道的那天,自己一定會知道的,現在,晚了,孕婦該要有充足的睡眠。

 

 


  領著美英來到自己的臥室,拿出備用的枕頭和棉被,將自己的枕頭抱出去客廳的沙發上放著,然後回到臥室讓美英躺下,替她鋪好,最後要替她關燈關門的時候被她叫住。


  「……怎麼了?」關門的動作停到一半,太妍停下來聽美英還有什麼需求。


  「太妍……」美英又咽了咽口水,「是雙人床,為什麼你要出去睡沙發?」


  太妍沉默,總不能對美英說“因為和你睡在同一張床上讓我很痛苦”吧?


  「進來……進來陪我好嗎?我會怕……」美英說完抿了抿雙唇,那樣楚楚可憐的姿態讓太妍忍不住心軟,點頭答應。


  對美英來說,在婚禮過後什麼都沒說便斷了所有聯繫的自己……一定充滿了氣憤和怨懟吧,但為什麼會有現在這種反應?


  想著還是把枕頭拿進臥室,擺在美英的枕頭旁邊,再次讓她躺下自己才跟著躺下。


  兩人都平躺著看著天花板,不發一語。


  幾分鐘後,太妍感覺到有隻小指勾上自己的手,然後無名指、中指、食指……最後十指交扣著。


  感覺到不屬於自己身體的顫抖傳過被握住的手,來到自己的思考中樞,她只是頓了頓,把自己移向美英,距離近的肩膀互相碰著,翻過身抱住美英牽著自己的手,美英的顫抖才停止。


  「睡吧,明天……明天我帶你去買些東西。」


  「嗯。」


  討厭的黃美英,為什麼要再表達出不愛我以後又來招惹我……

 

 

 

 


  美英醒來的時候身邊的溫度已經消失,冰冷的床鋪讓她知道太妍已經起床了有些時間,還躺在床上懶洋洋的不想動,翻個身仔細思考究竟自己在想些什麼。


  昨晚一時之間,她也不曉得該去找誰,腦中想來想去最後總是出現太妍的臉。


  從來也沒有想過太妍會是真的愛她,秀妍的話她剛開始也是不信,到太妍後來對她的不聞不問,最後甚至斷了所有音訊,她才知道秀妍所言不假。


  太妍愛她,甚至比自己以為的還要深。


  從不拒絕她的太妍,對她有求必應的太妍,在受了秀妍的一巴掌以後她才真正清醒,那些都不是普通的友情,是確確實實的愛情。


  但她無法回頭,結婚之前太妍未表達過任何意思,甚至笑容滿面的祝福。


  她愛她的丈夫,她愛她的家庭,即使在秀妍口中聽見了太妍的愛讓她怔了兩秒,心跳的頻率莫名混亂,她仍是堅持著自己選擇的。


  為了這個婚姻和父母反目、和朋友斷交,她禁不起後悔。

 

 


  「美英。」太妍探進房間內,看見美英側躺著發呆,「既然醒了就起來吃飯吧,別餓著了。」


  「嗯。」美英應著,起身洗漱,才又走到餐桌旁邊。


  一桌太妍親手做的美味早餐,美英一點也不陌生,但卻已經好久都不曾再嘗過,和以前不同的是桌上多了一杯兩人一直都不喜歡的純白色液體。


  美英皺了皺眉,「你開始喝牛奶了?」


  「沒有,那是你的位置。」太妍若無其事的拉開自己的椅子坐下,指著牛奶前方的位置。


  「我不喝牛奶。」那濃濃的奶味太過嚇人了。


  「孕婦三個月就要開始補充鐵質跟鈣質了。」


  「……你怎麼知道我懷孕幾個月了?」


  「……」


  「你是不是一直都有在注意我?」美英不自主提高音調。


  「……」


  多不公平。美英咬著下唇,當她婚後蜜月回來,卻發現一生最重要的朋友像是消失在世界上,怎麼樣也連絡不到,最後找到秀妍,聲聲逼問之下還挨了個巴掌,最後秀妍才全盤托出太妍的感情,要她不要再去找太妍,不要再去逼太妍了。否則,太妍會躲到國外,誰也不連絡。


  遠遠的,看著太妍消瘦的背影,心裡的苦澀蓋過新婚的甜蜜,明明那時和太妍分享的時候是無比的喜悅,現在心裡只剩下滿滿的惆悵。


  太妍的背影,莫名的讓她心痛。












本來說的日記文開天窗了= =  那篇有自爆身分哈哈  

常看到有人問說該怎麼稱呼我....裡面有答案啊~

但才寫第一段= =  所以先放這篇了....


上次有些人對粉紅字的疑問  到時會在文章裡有答案  再等等我吧!


是說......

真的很佩服那些已經出社會的作者

我工作回家整個不想開電腦  當然其一是因為手機就可以上網了

所以電腦......

唉!


Hope you like this.



還有  的確是IU的Rain Drop

是雨滴  是天空降下的淚水  也是太妍心裡的淚水

已經在第一篇補上音樂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