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rlub  



  

其實想不出來還有什麼BGM  哈哈^^






*原創禁止轉載*

 

4


  太妍越見陰沉的模樣嚇著美英,她蜷縮成一團縮在牆角,不斷喃著對不起。


  幾分鐘後再度平復自己的太妍發現美英的不對勁,遲疑的靠近她,「美英?」雙手輕輕的碰上美英環住自己膝蓋的手臂。


  「啊--」美英尖叫一聲跳了起來,「我、我不是故意的……不要靠近我、不要……」喊著就要往另一邊的牆角跑去。


  「美英!美英!」太妍急忙抱住她,阻止她的行為。緊緊抱著才發現美英是一直都瑟瑟發抖著。


  不斷安撫著美英,緊抱著她給她溫暖,美英才慢慢平穩情緒,不再是驚弓之鳥的樣子,但仍是不斷發抖。


  「美英……美英……你怎麼了?」太妍輕輕問著。


  「……太妍?」美英看清楚抱著自己的是太妍,而不是崔赫宇,雙手環上太妍的腰際,把臉埋在太妍的胸口掉眼淚。


  「他打你嗎?崔赫宇都這樣打你的嗎?」太妍摟緊美英,心疼的問。


  懷裡的美英點頭再點頭,眼淚掉得更兇。


  拍著美英的背,太妍柔聲安撫著,「乖,你在我這裡,我保護著你……別怕……我在這裡……」


  美英逐漸放鬆,最後慢慢的睡著。讓美英平躺在沙發上,太妍的心裡百感交集。

 

 


  趁著美英睡著,太妍把剛剛買回來的東西繼續收好,再把家裡一些較為尖銳的角落包好,以防止任何危險發生。把原本僅僅屬於她的空間,布置的也適合美英生活。


  現在,想把美英留下來住下的想法幾乎已經是肯定句。


  本來不願再去和美英有交集,她有她自己選擇的幸福生活,那自己也就抱著那愛慕的心情一直到時間將它洗淡。自己的愛情不能讓美英幸福,就讓她藏起所有的愛情。或許有那一天,她真的能用完全朋友的心情去對待美英,對待美英的丈夫,對待美英和別人的愛情結晶。


  但……


  那個在婚禮上西裝筆挺,英姿煥發的崔赫宇,他和美英曾經是讓人家誇獎天造地設的一對,現在卻讓她知道崔赫宇一直都是欺負美英,甚至讓美英感覺到別人的怒氣便瑟瑟發抖著,害怕受到傷害……


  美英不幸福。


  現在她真真正正的感受到,並且希望改變著。


  或者能給美英幸福的人不會是自己,但既然自己知道了,就不可能再放任美英回去受傷害。

 

 


  美英睡醒以後,她沒有說什麼,只是確定崔赫宇現在人在公司,便表示要帶美英回到他家把慣用的日常用品一起帶走。


  美英聽了神色驚恐,讓太妍又是心裡一揪,傷害這麼深嗎?甚至只是要回家拿個東西也都如此害怕嗎?


  「我、我可不可以不要……」美英緊緊抓著太妍的衣角,像是溺水的人緊捉唯一一根救命的漂流木一樣。


  「美英。」太妍認真的看著她的眼睛,「東西什麼的都可以再買,但是代表你身分的證件一定要拿,否則怎麼產檢?將來孩子怎麼生下來?」


  「可是,我……」美英猶豫著,心裡的恐懼和現實的需求抗衡著。


  「我在你身邊,我和你一起。」太妍堅定的說。


  一句話就像是定心丸,穩住美英的所有不安,很莫名的就相信著,有太妍一起,就會沒事。


  「嗯。」

 

 


  但站在家門口,把鑰匙插進鑰匙孔裡的當下,美英還是懼怕著。


  「太妍,不要了好不好?」她轉身哀求著。


  太妍強勢的握住美英的手,把鑰匙插進去,轉動,開門。


  門才推開,一陣惡臭撲鼻,太妍放開美英的手,掩著口鼻走入。


  東倒西歪的酒瓶、壞掉腐臭的食物,砸碎的相框還躺在地上,難以想像這裡還有人居住著。


  「美英!」太妍朝門口喊著,「這裡很髒,你不要進來!」酒味混雜腐臭味,她怕美英聞了對肚子裡的孩子不好,對自己的健康也有惡。


  「太妍,東西拿了,我們快走好不好?」


  曾經當伴娘的時候和美英一起來過,太妍直直走到臥房,在放置東西的櫃子裡找到屬於美英的證件,衣物、用具通通都沾染了這裡的惡臭,太妍連碰都不想碰。東西拿著便離開了。


  這種地方,她真的不願意再讓美英多做停留。

 

 

 

 


  到了美英該產檢的日子的早晨,太妍微微掙開美英緊握住她的手,把手擺在額上。


  本來從前一直想要握住的雙手,現在卻有種被灼傷似的放開。


  產檢,對這個孩子她不懂得該如何去面對。


  是自己喜歡的女人和別人的愛情結晶,在自己喜歡的女人身體裡被孕育長大的一個生命。


  緊緊連繫著的身體,怎麼也切不斷的血緣關係,還有那未來可能接受到的毫不保留的愛。那一刻,她說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忌妒還是羨慕。

 

 


  突然身旁熟睡的美英跳了起來,往廁所的方向衝去。




-Dabby.








接下來都會加上名字  哈哈  ~

你們好給力啊  好喜歡你們><

在OTN刪掉了  都都給的建議(快找她←_←)  好啦  我真的傷心.....

以後都留在Blog讓你們開心死  哼哼哼~


不是說我不會寫虐文啦...是說這一篇在我的腦海中就屬相不在虐的分類裡啦....

至於說日更  就說了是殘餘的庫存嘛  不過也是因為回復踴躍才決定更

顆顆..............


至於上篇講的"不希望自己的人氣是建立在文章而非故事本身"

我想我的敘述有錯誤

本想表達的意思是  不希望人氣是建立在已經更了不少的長篇  

而是我創造出來的故事本身吸引人.....

是這樣的意思  (  :



寶貝再等等  女王快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