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5845_437423389629669_830424737_n  

看! Dabby更文了XDDDD






  

 

 

*原創禁止轉載*

 

6


  太妍瞪大雙眼。墮胎?黃美英知道她自己在講什麼嗎?


  「墮胎嗎,黃美英小姐妳現在已經超過三個月,通常我們都不建議這時候做,很可能也會傷到母體,並且……」


  醫生很認真的解答,但話還沒說完便被太妍打斷,「醫生,很抱歉,她只是開玩笑的。謝謝醫生。」說完便拉著美英走出診療間。


  這兩個人是什麼樣的關係呢?自認看過不少人的醫生偏頭好奇著,如果今天是一男一女的話,是蠻像吵架的小情侶。但……女生和女生,怎麼弄大肚子的呢?如果說是朋友,似乎之間的感情流動也不太像哪……醫生也疑惑了。

 

 


  太妍拉著美英有些氣急敗壞的走著,被她拉著上車的美英只是沉默。


  坐上駕駛的位置,太妍明白自己現在的狀態不適合開車,雙手緊緊的握住方向盤,好平穩自己的心緒。自從黃美英出現,她必須控制自己情緒的頻率愈來愈高。


  她承認自己還無法接受美英肚裡的孩子,現在所有的一切出發點都是為了美英而非胎兒,醫生的診療結果,她在意的也只是母體健康,但對於胎兒,她沒有壞心到希望胎兒不健康,但就像是一個不認識的人,健康與否,聽過,但卻不在意。


  然而現在的不在意,不代表以後也不在意。


  現在她將美英納入自己的保護傘下,她會漸漸去接納這個孩子,去愛這個未出世的孩子,讓他或她將來稱自己為阿姨,說不定更上一層的乾媽。


  不是她有博愛的精神,只是本就想著,等到將來她對美英的感情退回到朋友的角色,那她便會恢復和美英的連絡,屆時,她也會將美英和崔赫宇的孩子當成自己的孩子一般疼愛。


  只是,在她準備好以前,美英就先找上她了。

 

 


  但她還有理由不接受,美英身為孩子的母親,怎麼可以也有這種想法?


  「你是個不合格的母親,非常不合格。」她開口,毫不修飾的批評著。


  美英只是抹一抹臉,臉色沉重,不回答。


  「孩子不能選擇自己的父母和來到的機會,你不能夠擅自剝奪他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機會,剛剛的心跳聲有多沉穩你聽見了嗎?孩子正說著他想來看這個世界啊……」


  太妍還沒說完便被美英打斷,­「所以呢?你要我生下他?我和崔赫宇是不再有可能了,讓他一出生便沒有爸爸,然後像電視上演的,到幼稚園被嘲笑,然後長大以後自甘墮落,最後變成社會負面的其中之一?」


  沒有說出口的是,孩子的存在提醒著我的不堪,提醒著我放任真正愛我的人,自以為是的尋找傳說中的愛情,到頭來和家裡、朋友也斷絕聯絡,人也已經汙化不少。


  失婚婦女,再加上一個拖油瓶,對比上和她交好十幾年的同歲朋友金太妍是多麼諷刺!

 

 


  「只要你給孩子足夠的愛,他不會這樣的。」太妍篤定的說,像是給美英信心,緊握住美英的雙手。


  「足夠?什麼叫做足夠?我給的母愛永遠也不會彌補那從來不從在的父愛。」


  美英的眼淚滑下臉頰,當她欣喜的跟崔赫宇說自己懷孕的消息。在崔赫宇的擁抱中還以為接下來歡迎她的是天堂,卻在崔赫宇幾日過後的醉酒狀態驚覺自己仍在地獄。


  好幾次,她抱著自己的肚子,保護未出世的孩子,一次又一次,愛情和希望都被抹滅一空,她才倉惶逃出。逃出崔赫宇的暴力,逃出自以為是的牢籠。


  自以為當初的選擇是正確的,自以為是最幸福的。

 

 


  不是不愛孩子,從兩個多月知道有個小生命在自己肚子裡開始,每一天都是帶著新奇的心情去觀察這孩子。然後漸漸,在新奇之下萌發的母愛。


  摸著肚皮,猜想著孩子現在是睡著或是醒著的狀態,拿著話筒對著自己的肚皮說話,像電視上那樣,曾經讓她嗤之以鼻的橋段卻發生在她身上,那是種很特別的感覺,一個從零開始發展,慢慢有了心跳,有了胎動,會伸出自己的手腳來證明自己的存在。


  一直都是很害怕小孩的性格,卻是在懷孕以後,開始期待將來孩子出生以後的情景,抱著哺乳、陪著玩耍,在他或她身上試過一件又一件自己喜歡的衣物配件,教育他或她學會這個世界上的每一件事,想著都覺得滿滿的興奮和期待。


  但,她可以嗎?


  在孩子身上會看見崔赫宇的影子,那些暴力的陰影如影隨形,她可以給孩子充分的母愛以蓋過孩子缺乏的父親嗎?


  一旦她疲乏了,孩子呢?


  墮胎何嘗不是在她心上割掉一塊肉,一個多月以來已經習慣了摸著肚皮,感覺孩子,那種想到孩子就滿滿的充實感溢滿心間的感覺……


  連想著失去,都會血淋淋的痛。

 

 


  「那麼加上我呢?」太妍握住她的手,堅定的力道從手心傳進美英的四肢全身,「他可以叫我阿姨,如果你願意,他也可以叫我乾媽,我會給她很多很多的愛,會彌補他缺乏的那些……」


  美英有些茫然的抬頭,望進太妍認真的眼裡,會嗎?連崔赫宇都做不到的,太妍可以嗎?或者說,太妍願意嗎?


  「我、我……」太妍突然有些結巴,聲音越來越小,「我是說,如果你不介意的話,當然,如果你不願意……」


  「為什麼?」美英眨眨有些模糊的眼睛,把濕潤逼回去。


  為什麼願意愛著這樣的我?為什麼願意做出這樣的決定?


  「因為……」太妍咽了咽口水,「因為那也是你的孩子。」


  那是你的孩子,即使留著另一個男人的血液,但另一半的血液卻是美英的。


  在美英的身體裡漸漸長大,汲取美英的營養,吸收著美英的愛長大。


  想著,她想她會願意去試著愛這個孩子。









Yeah..明天台中颱風假  不用去面對小鬼了-v-


剛看完步步驚心的小說了  有些淡淡惆悵..好啦其實不少T_T

跟看甄嬛一樣  看完總是想仰天長嘆..命運弄人啊...嗚,續集等有空再繼續><

但其實九龍奪嫡這一段雖然清明許多  仍然有些模糊啊= =

心得什麼的再說吧  現在只覺得頗哀傷的...



哈...看見有讀者給都都的留言  笑翻了  

好啦好啦  麻煩手下留情啊~  都都是好朋友啦嘻嘻><


是說都都說我上一篇的看診部份不錯  說跟傳給她看的女王的商業部分差很多

喂喂....專長不是商業不行嗎?!  哼~

到時後交給你們評評理  ! XD



By The Way,  周遭的朋友分兩派(也就兩人嘛!)

都都比較認為  要是美英不愛了  自然不會想留孩子

但鹿鹿認為  怎麼樣都不可以墮胎  孩子有活在世上的全力   Hmm.......

你們覺得呢?




好吧公布謎底

我會說這篇不屬於虐  這篇的想法來自於

想到了太妍溫柔的照顧懷孕的美英

但只要TaeNy兩人在一起就不會有自己的孩子....

如果說仰賴科技的話  又跟歪歪的重複性很高

至於說在一起  卻仍要和別的男人生孩子更是不可能...

所以就有了這篇的想法

這些只是前面  後面應該會甜些....是應該.因為還沒寫= = 所以也未知XD


總之  在腦海裡是這樣  寫出來是怎樣就又....嗯,你們懂的!



最後.. http://youtu.be/PiqeNmwRIE0 裡面有我欸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