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最後這兩篇有回到一開始的感覺  感動~

女王因為某部分真的不是強項  拖了很久
還在追的人真的感謝了T_T  非常~!!!!

這個結局是一開始就想好的了...但寫起來的感覺和一開始有些不同
看了幾次  覺得這是最好的結局  希望你們喜歡  (  :


-Dabby








*原創禁止轉載*
32

  狠狠的放了自己幾天的假期,黃美英在掙扎著關掉鬧鐘,還想著要賴床的時候發現身旁的金太妍老早就消失了。

  哼,還以為金太妍還在賴床呢,她還想說等等要來嘲笑太妍一番。黃美英有些自討沒趣的起床洗漱,洗漱後走出浴室,才發現太妍早已經將今天的衣服拿出來擺放在梳妝檯前。

  「又是這件,金太妍到底是有多喜歡這件衣服。」美英嘴上這樣嘟囔著,卻還是乖乖拿起來換上,沒有發現自己嘴角的笑容。

  唔,怎麼說,她絕對不會告訴金太妍,她最喜歡的衣服剛好也是這件的。



  換好衣服下樓,正要找女傭問明太妍的行蹤,女傭已經來到她的面前向她行禮。

  「大小姐,這是總管為您準備的早餐,吩咐您一定吃掉。」說著遞上一個用袋子裝好的便當盒。

  「知道了。」美英接過,知道是太妍為她準備的又忍不住嘴角上揚。「總管人呢?」

  「總管說她先去公司了。」女傭畢恭畢敬的回答。

  「嗯,吩咐司機。」

  「是。」



  才剛進辦公室,就看見太妍桌上放個紙箱,太妍正將私人的物品一件一件的擺進去,並沒有注意到美英已經進門。

  美英被太妍的舉動嚇到,不顧自己穿著三吋半的高跟鞋跑到太妍面前,緊抓住太妍的手,阻止她的動作。

  「咦?你來啦!」太妍抬頭看見是美英,笑了。

  「你、你在幹嘛?」

  「收東西啊。」太妍奇怪的看了美英一眼,自顧自的開口,「印有我們兩人合照的情侶杯你什麼時候帶來公司的?我怕被人看見,已經替你收到最下層的抽屜了。還有我們的合照也都放在一起,你低血糖的時候喜歡吃的巧克力在第二層抽屜,想睡覺時習慣用的龍貓抱枕在第一層抽屜……」

  太妍叨叨念著,平常總是會替美英準備好的東西現在按照順序一件一件替她收好,就怕到時候美英想要而找不到。

  「Stop!Stop!……唔。」喊停止不住太妍說個不停的小嘴,美英乾脆親上去阻止她。

  本想是阻止的心態,沒想到吻上了以後又像上癮了,在太妍奪回主導權以後美英又開始了在雲端飄浮一般的感受,只能一遍又一遍吻著太妍的唇,扶在太妍背後的雙手也開始不安分的來回撫著,感覺到太妍推著自己坐到辦公桌上也就順勢坐上去,甚至胸前的鈕扣還是自己解開的……

  徐玄推開辦公室的門只看見兩個上司兼好友火辣辣的表演,雙眼驚訝的瞪大,手上的咖啡杯瞬間掉到鋪著厚重地毯的地上,咖啡杯沒破,但咖啡已經在潔白的地毯上暈開來。

  聽見聲響的兩人停下,看見門口站著的徐玄更是尷尬,忙著整裡幾乎脫到一半的衣物。

  「呃,我只是來送咖啡,不用管我,繼續、繼續,地毯就從允兒的薪水裡扣掉沒關係……」徐玄一邊念著,一邊關上門,還提醒她們可以繼續沒關係。



  等徐玄退出辦公事,曖昧的氛圍已經消失,兩人忽然尷尬起來,美英安靜的低頭穿上自己的襯衫,突然想起自己為何這樣急匆匆的就跑來。

  「你為什麼要收東西?為什麼要交代一堆事情?你要去哪裡?」美英緊抓住太妍的手,就擔心她會直接消失。

  「既然老爺已經對你放心了,上次的事情我也看清楚你有接管黃氏的能力,我也不必要再留下來了……」

  「誰說的誰說的!」美英放開太妍的手緊抱住太妍,「留下來。」

  「美英……」太妍撫著她的背,「你已經可以獨當一面了啊,這樣不好嗎?」

  「我……」美英咬了咬下唇,這個時候,她寧願自己不要成為太妍想像中可以接管黃氏的樣子,寧願一輩子都像以前一樣,賴在辦公室只吃喝玩樂,可以大大方方的依賴著太妍,但其實她心裡又捨不得太妍這樣忙著公司又要忙家裡的事務的兩頭燒。

  「可是……我想要你留下……」

  「美英。」太妍耐心說著,「你忘了嗎?我的職務是總管。」

  對,美英怎麼也不會忘記,太妍一開始就只是想待在黃氏當個小小的總管,管著黃家大宅裡的幾十位女傭,而不是在公司裡,操作幾千個人的生殺大權。

  太妍要的如此簡單,她忍心不給嗎?

  慢慢的放開環住太妍的雙手,美英抬眼看著太妍,「你會在家裡等我,對吧?」

  「嗯。」太妍含著笑容,看著美英。

  「會煮一桌好吃的東西等我,對吧?」

  「嗯。」

  「晚上會等著我,抱著我一起睡,對吧?」

  「嗯。」

  「好吧……金祕書,本總裁就答允你的辭職。」裝做嚴肅的說完,美英又朝著她眨眨眼,「在家裡等我喔。」

  太妍笑了笑,再次吻住了她的美英。

  她的美英,已經長大到她可以放心的地步了。











33

  在黃家當一個總管,照顧黃美英的飲食起居是金太妍學習了一輩子,也打算做一輩子的事情,黃老爺要求她管理黃氏只能算是一個插曲,照理來講,現在她的人生才算是回到正軌。

  但,為什麼她一直心不在焉,甚至犯下錯誤--在拿出收藏櫃中的琉璃藝術品擦拭灰塵時,失手打破了。

  揮手阻止幾個正想上前收拾的女傭,太妍自己蹲下撿拾碎片,腦中一片亂哄哄的。明知道美英絕對不會責怪她,但她仍無法相信自己竟然犯下這種錯誤。

  黃美英在公司怎麼樣了?雖然又把徐玄調來當她的秘書,但她還是忍不住擔心。黃美英有沒有好好改公文,簽名簽的是黃美英還是又簽了Tiffany Hwang?午飯有沒有乖乖吃,還是又吃了蛋糕不吃正餐?開會的時候有沒有認真,還是又打瞌睡了?

  她發現,她根本放不下心黃美英。

  「嘶--」一個不留神,左手拇指到手腕的地方被琉璃的碎片給劃傷,鮮血如注。

  女傭們緊張的上前,她接過女傭遞上來的手帕,緊壓在傷口上止血,並拒絕女傭要為她處理傷口的意思,只要她們收好地上的殘骸就好。自己一個人艱難的用右手替左手上藥。

  要是讓黃美英那個小醋桶知道女傭碰到了她的手,那她晚上又有得受了。想到這裡,太妍像是忘了手上的痛一樣,嘴角漾出一抹美麗的笑容。

  那個是,戀愛中的女人才會有的美麗。





  微微抬手,瞄了眼腕上太妍送她的Baby-G手錶。嘖,才過十分鐘。

  美英不耐煩的看了看站在她眼前,緊張的狂冒冷汗的行銷部主任。冷冷的把寫的毫無章法、毫無可行之處的文案丟到他面前。

  「這種東西,你寫的?」

  「是、是……」

  「你身為一個主任,寫這種東西?」

  從前這種層級的東西不曾入了她的眼,仔細想想大概都是太妍替他過濾掉了,送到她這裡來的都完美的紙需要他這個總裁簽名蓋章就好,當總裁當的十分輕鬆。

  回神,行銷部主任還站在原位,她皺了皺眉頭,「拿回去重寫,我下午就要看到。」

  「是……」主任如獲大赦,拿了文案趕緊退出辦公室,出了辦公室才敢拭去額上的汗水。

  徐玄悲憫的望了他兩眼,才端著咖啡推門走入。

  把咖啡放在明顯毫無笑容的美英的桌上,無奈的對著她開口,「總裁,這是你今天罵出去的第八個人了。」

  美英嗯了一聲,沒回話。

  「總裁,你心情不好?」徐玄又問。

  這次是沉默。

  「是因為太妍姐姐沒來?」

  聽見太妍的名字,美英頓了頓,仍舊沉默。

  金太妍呢?她在家裡做什麼?有沒有像自己想她一樣想著自己?有沒有和女傭亂來?那群女傭根本都還對太妍有著莫名其妙的少女情懷,太妍有沒有和他們保持距離?應該請廚房大媽幫忙照看的,但廚房大媽也很是中意金太妍……

  她發現自己的思緒全都圍繞在太妍身上,絲毫不能專心,以致於心情也不好,脾氣也特別大。

  「美英姐姐。」徐玄換了個稱呼,「不如……再把太妍姐姐請回來吧?」她好聲好氣的勸著。

  是嗎?美英悄悄勾起微笑,這個建議,不錯。





  下午兩點,距離下班時間還有三個小時,黃美英就已經等不及的先回家,路上還不時的要司機開快點再快點,就只是為了能夠早點見到金太妍。

  甫進門,卻看到一個女傭正握著太妍的手,滿腔熱情瞬間被澆熄,幾乎衝出口的“太妍”兩個字停在舌尖,硬生生又吞了回去,冷凝著臉轉身上樓。

  太妍急忙掙開女傭的手,跟在美英身後,但不管怎麼喊怎麼喚,美英自顧自的回到房間,拿了換洗衣物,砰的一聲大力關上浴室的門,接著便是落鎖的聲音。

  唉。太妍無聲的嘆口氣,就說了她們家這位是絕對的醋桶子。

  找了已經許久未曾使用過的備用鑰匙,俐落的開門,看見已經全身赤裸的美英背對著門口淋浴,她從背後環抱住美英,不管自己也跟著淋濕了。

  環住美英的腰,下巴靠在美英的肩上。太妍瞇起雙眼,在美英的頸間偷了一個吻。

  美英不耐煩的拍開太妍的手,卻聽見了太妍輕輕的“嘶--”了一聲,抓起太妍的左手查看,白色的紗布上被水沾濕,鮮紅色的血液從裡面透出到外面。

  「你……」美英抓著太妍的左手,用眼神詢問,臉上的是擔憂大過於憤怒。

  「今天不小心打破東西割到的……」話還沒說完,美英急著就要拆開紗布,不經意又弄痛了傷口,「啊嘶,輕點輕點……你溫柔一點嘛,這可攸關你未來“性”不“性”福。」

  美英抬頭瞪了眼太妍,什麼時候了,還有心思開玩笑?繼續拆著手上的紗布,傷口濕了可是對癒合一點幫助都沒有的。

  美英越是急,越是拆不開,「……到底是哪個女傭包紮的,笨手笨腳,包成這樣怎麼拆開……」

  太妍又嘆一口氣,在某個地方輕輕一拉,紗布鬆了開來。「……是女傭的問題還是你的問題?」

  美英聽了愣了愣,氣惱的拉了浴巾裹住身子,走出浴室。而太妍仍是笑嘻嘻的跟在身後。

  美英不發一語的找了急救箱,拿出消毒用具和包紮的用品,照順序重新替太妍上藥,臉上沒有一絲笑容。換完了藥也只是坐著,臉上的表情很是委屈,太妍這才過去抱抱她。

  「幹嘛?」太妍輕輕的搖搖她,在她臉上輕吻著。

  美英側過身,把臉埋在太妍懷裡才開口,「我想你,整天都想著,你不在身邊什麼事情都做不好,回來又看見你受傷……你回來公司好不好?」

  「嗯,好。」

  「嗯?」太妍太過輕易答應,反而讓美英感到疑惑,抬頭看著太妍。

  接收到美英疑問的眼神,太妍笑了,只說出幾個字,「我也想你。」簡簡單單的四個字,讓美英的笑容如花一般的開了。



  「欸,太妍。」

  「嗯?」

  「你手受傷了嘛……」

  「嗯。」

  「那……我幫你洗澡吧!」A__________A

  「……」











  五年後。

  黃氏集團的總裁,黃美英小姐,接受自己在商界的好友鄭秀妍的邀請,參加鄭氏集團的開春酒會。

  黃美英總裁近幾年來已經極少在公開場合受訪,今日難得的機會,各家記者躍躍欲試,就想獲得什麼獨家消息。特別是民眾愛看的緋聞那類。

  禮車剛到達,黃美英總裁和她的秘書金太妍一起下車,黃美英總裁一襲酒紅色長裙,長長的裙襬開衩開到大腿側邊,吸引眾人目光的卻不是她纖細修長的美腿,而是那幾乎與生俱來的優雅氣質,即使臉上沒有多餘的笑容,但在注意到她的那一刻起卻再也離不開視線。秘書金太妍也不遑多讓,米白色的連衣緊身裙,既不會奪走上司的風采,卻又能讓人在注意到她的瞬間眼睛為之一亮。

  才踏進訪問區站定,記者1號搶先開口,「黃總裁,外界很好奇您逼近三十了,有沒有任何聯姻的打算?」

  美英感覺到身後的太妍幾乎不可查見的微微一顫,但她相信太妍絕對不會讓她失了面子。她只是略為勾起唇角,「目前沒有這個打算。」

  「林家的小開和您有沒有關係?」

  「對於權家的富二代表達出對您的喜愛有沒有任何感想?」

  ……

  各種毫無營養也毫無意義的問題,美英搖搖頭,示意太妍跟上就打算進屋內找鄭秀妍了,最後一個記者大吼的問句卻吸引了她的注意力。

  「是不是因為您自己嫁不出去,所以也不允許你的秘書比你先嫁出去?」

  在場的記者紛紛住嘴,這種沒禮貌的問題只有急著邀功的菜鳥才會提出,不知道這個向來以女王氣質聞名的黃總裁會如何應對。

  黃美英果然停下腳步,轉頭忘了眼自己的秘書,才回答,「這個嘛……你得自己問她。」說完抬起腳步離去。

  眾家記者鬆了一口氣也嘆了一口氣,該慶幸黃總裁沒有發怒,還是該惋惜沒有討到任何勁爆的題材呢?

  唉,訪問下一位吧!





  晚上睡前美英趴在床上,手中的遙控器不時切換電視頻道,看著今天自己受訪的片段。

  轉過幾輪,美英無趣的遙控器一拋。「金太妍~~~~~!」她喊著。

  「怎麼?」正整理著今天美英出門時弄得一團亂的衣物間的太妍探出頭。

  「人家今天漂亮嗎?」美英嘟著嘴問。

  「很漂亮,是最漂亮的。」太妍發自內心的說。

  「可是為什麼訪問我的片段只有3秒!」美英指指電視,電視上關於美英的畫面一閃即逝,證明這個人確實有來而已。

  「因為你沒講出他們想聽的八卦。」太妍老實的說。



  「欸欸。」美英把太妍拉來床上坐著,認真的看著她的眼睛,「我問你喔,你會很介意結婚不結婚的問題嗎?」

  「不會。」太妍誠實的搖頭,「我比較介意有沒有跟你在一起。」

  顯然很滿意太妍的回答的美英笑嘻嘻的,又問。

  「那你……嗯……會很……很想要有個孩子嗎?」美英認真的問,「我可以接受領養,真的!」

  「笨蛋。」太妍寵溺揉亂美英的頭髮,「我養你就夠了,沒力氣多養一個孩子。」

  「我?」美英瞪大雙眼,「我是孩子?」

  「你是女王,我金太妍要服侍一輩子的女王!」

  美英笑了,這種話,比起什麼甜言蜜語更醉人。忽然她像是想起什麼似的,趴在床沿,手往床底下撈啊撈的。

  幾秒後拿出一個盒子,「你說我是你的女王對吧?」

  「嗯。」太妍好奇的看著。

  「那……我昨天和秀妍一起團購了新皮鞭,要試試嗎?」

  「……」







-完-




因為完結篇比較特別(?)  所以和OTN同步播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