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8


  4個月的時候,某一天太妍正在替美英燉煮適合孕婦的補品,而美英在一旁陪著她聊天。


  「後來下大雨,所以那時候我們就……」話說到一半,美英突然停頓,太妍奇怪的回頭看她,美英呆愣著,一手撫著腹部。


  空白的表情讓太妍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情,以極快的速度跑到美英身邊,小心翼翼的不曉得該不該碰觸她。「美英!美英!你怎麼了?」


  「他……」太妍的幾次叫喚才讓美英回神,美英怔怔的說,「他踢了我一下……」


  「他?」太妍不解,順著美英的手看下去才知道美英在說誰,「寶寶,踢了你一下?」


  「嗯嗯。」美英狂點著頭。臉上開始有了驚訝和高興的情緒。


  太妍關掉瓦斯爐的火,輕輕的拉著美英的手到沙發坐下,坐在她身邊,伸手輕觸她比起之前更加隆起的腹部,像珍寶似的小心撫著。


  「寶寶,我是太妍阿姨,你要健健康康長大喔……」話還沒講完,寶寶像是聽得見一樣,又踢了美英一下,這一下,連太妍都清楚的感覺到。


  太妍驚訝的看著美英,美英則是一臉“你看吧”的表情,慢慢的,太妍將耳朵貼到美英的肚皮上,緊繃的神經在接觸到美英以後確定她沒有任何抗拒才慢慢放鬆。


  寶寶啊,寶寶。太妍一邊撫摸著美英的肚子,一邊在心裡說。寶寶,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出生、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喔對,還有,別讓媽咪太辛苦了,知道嗎?太妍在美英看不見的地方,悄悄的勾起了一抹微笑。

 

 

 

 


  美英看著太妍的動作,忽然眼眶周圍有些熱起來了。


  這個角色,這個動作,本該是由崔赫宇,孩子的爸爸來執行的,而如今換成金太妍,卻讓畫面莫名的協調,給了她幸福的感覺,還有“家”的感動。


  家,一個完整的家,由兩個相愛的人所組成的家庭。忽然這句話就這樣出現在她的腦海裡,讓她猛然一震。


  兩個相愛的人,太妍對她的感情她一直都是知道的,而這樣利用著她對自己的感情也常讓自己在半夜裡感到更加的不堪。然而現在單方面的感情付出,已經變成雙向了嗎?


  明知道這樣對金太妍是非常不公平的,她愛著自己,而自己卻和另一個男人有了孩子,她甚至還得接受這樣的孩子。


  對太妍的愧疚很深,感激很深,在像現在這樣接受著她的溫柔的時候,心裡會有很異樣的感受。


  好像,她也愛上了太妍一樣。


  甚至有些忌妒,忌妒這些溫柔是給肚子裡的孩子而非她,但又感動著太妍是這樣對著自己的孩子,並沒有因為爸爸是崔赫宇而有任何厭惡的心情。


  和崔赫宇的分開是分定了,從幾次崔赫宇毫不留情的下手她已經很明白這個男人絕對不可能疼愛孩子,儘管他是孩子的親生父親。而她體會過那樣的痛,更不可能讓她的孩子生活在恐懼之中。


  但孩子……沒有爸爸真的可以嗎?她和太妍疊加的愛,真的足夠嗎?

 

 


  美英眨動眼睛想將眼中的淚逼回去,沒想到讓眼淚更快滑落臉頰,滴在太妍身上來不及擦拭。


  故意用歡快的聲音掩飾,企圖轉開太妍的注意力,「哪有人現在就在聽的,都是肚子很大了才這樣好不好……」


  開朗過頭的聲音反而讓太妍起疑,抬頭看她,看見淚流滿面的美英嚇了好大一跳。


  「你你你……你怎麼了?我太大力弄痛你了嗎?」太妍的動作很慌亂,想將美英擁入懷中安慰,又擔心是自己的力道太大弄痛她,雙手已經緊張的不曉得該往哪裡擺了。


  看著太妍僵硬又手足無措的樣子,美英直接撲進她的懷裡,在她的懷裡放肆的宣洩,占有她的溫柔。


  太妍的手慢慢搭上美英的背,一下又一下的來回撫著,「乖喔,不哭,不要哭了……」


  雖然還是不懂美英為什麼好好的就開始哭了,但太妍還是耐心的哄著,果然哪,孕婦就是像老媽說的,情緒不穩定。













為了這篇大概我明天又得回去翻人類發展學的課本了- -

算是寫文額外的收穫吧XD


看完了貞子3D  半夜....半夜寫文好可怕......(抖)



Btw  幼稚園..嗯..應該短期內不會更吧~  真的斷頭了這個  有機會再寫XD

至於要寶貝2的TXT  可能...離完結還很遠吧...(遠目)




金祕書  YO!  好可愛哈哈

-Dab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