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12


  讓太妍半掩著雙眼牽進門,看不見前方的不安全感讓美英緊張的緊抓住太妍的雙手,隨著太妍的腳步一步一步前進著。


  「小心腳下……走到門邊了……好,站在這裡,不要動喔……」7個月的美英肚子已經很大,太妍連牽著她都能感受到那行動的不便,心裡頭更是希望寶寶能早點出生,好讓自己也能替美英分擔一些辛苦。


  「我數到三睜開眼喔……」太妍得手仍是掩住美英的雙眼,「一……二……」隨著自己的數數,心裡也非常緊張。美英會喜歡嗎?


  「三!」同時,放開自己的雙手,仔細觀察美英的表情。

 

 


  原本屬於書房的地方,太妍把書櫃和書桌都已經移開,牆壁重新粉刷成粉紅色,還畫上了可愛的塗鴉,房間中央擺著嬰兒床,周圍的地上也都已經鋪上軟墊,旁邊還有一籃嬰兒玩具,然後是以孩童安全為優先設計的矮櫃。美英走上前一格一格打開,裡面是太妍媽寄來的衣物,按照分類排列的整齊,矮櫃上放著的是奶瓶消毒器,其餘的用具都還沒放上去。


  美英驚喜的轉過身面對太妍,眼淚又開始一滴滴滑下,她伸手一遍又一遍的抹去,但徒勞無功,眼淚只有越掉越多的份。


  「你……」開口,想說感激的話,想說感動的話,想說出自己滿腔愛意的話。開了口只是哭泣的嗚咽聲,美英只能緊緊的摀住自己的嘴巴,期望自己的雙眼能代替無法言語的雙唇表達。


  「嘿。」太妍走過來環住她,「我做這些不是為了讓你哭的。」


  美英只能回抱太妍,把臉埋在她的肩上啜泣。


  「你……不喜歡?」太妍有些緊張的問,美英這才發現太妍的身子自從剛剛進門以後就一直緊繃著。


  美英搖搖頭,「我喜歡、好喜歡,太太太太喜歡了……」


  「那別哭了。」太妍順著美英的頭髮,柔聲說。


  美英又繼續搖頭,不肯抬起頭。


  「繼續哭的話,我就不帶你看其他的了。」


  「還有?」美英聽了立刻忘了自己在哭泣,驚訝的抬頭。


  「當然。」太妍驕傲的昂起頭,「兩個星期的成果絕對不是只在這個。」


  看著太妍得意的模樣,美英笑了,「那快點帶我去看吧!」


  「嗯。」

 

 


  太妍帶著美英看客廳、廚房、浴室……幾乎房子裡所有的小細微都有改變,一開始為美英懷孕所做安全措施又更加細微,完全可以說是百分之百適合嬰幼兒的活動。太妍每講解完一樣,便會昂起頭看著美英,像是討糖吃的孩子,渴望著大人的讚美。


  而美英總會摸摸太妍的頭頂,或者在她的頰上一吻,表達自己的滿意。


  最後一站的主臥房,也就是現在太妍和美英睡的房間,太妍說完後拉著美英坐在床沿,「你站了這麼久,大概也腿痠了,我去幫你倒杯水。」美英還來不及阻止,太妍就一溜煙的跑掉了。


  美英對太妍時而成熟,又時而孩子氣的模樣搖頭笑笑,有時候總覺得她比自己成熟很多,更適合一個母親的角色,但又有時候,總覺得她和即將出生的孩子等級可能差不多。


  太妍或許不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一個人,但卻是世界上對她黃美英最好的一個人,也是對於她們母子倆最用心的一個人了。


  除非她的心是鐵做的,否則,要她怎麼能夠不動心呢?想著,美英漾出一抹笑容。


  在太妍回來之前,美英又起身走動,醫生總說多走路總是好的,將來會有利生產。走到書架前,一角沒收好的草稿圖凸出,基於好奇美英便將它抽出來看。


  攤在床上,一張完整的設計圖呈現在眼前,格局用的是現在她和太妍住的房子,最中心便是太妍原本的書房,也是線條最為複雜的地方。


  美英的食指撫上紙上的線條,她明白這不會是短短幾天就設計出來的作品,看著又下角太妍留下的日期,美英頓時知曉了太妍花了幾天不眠不休的時間才完成。


  原來,每晚她想念的近乎發狂的時候,太妍正在家裡,一筆一畫勾勒著她們的未來。


  原來,當她以為是排遣彼此思念的電話,也許是讓太妍無法好好休息的原兇。


  想著,美英愧疚的想哭,她所得到的一切,都是太妍努力掙來的,而自己總是坐享其成,還埋怨著太妍不早些日子帶她回家。


  其餘還有幾捲畫紙,美英一併抽出,一張張攤開看才知道是太妍在這幾日她不在家時臨時接下的工作。


  晚上要畫設計圖,白天要去秀妍家陪她,太妍能夠休息的時間剩下多少?


  基於商業保密的問題,美英將太妍多接的幾樣工作收好,放回原位,只剩下書房的設計圖還在床上,想到有好幾個夜晚,太妍獨自一人開著小燈,慢慢構思,慢慢動筆,美英只覺得心裡一陣揪疼,那是怎麼樣的孤獨?

 

 


  似乎時間過了很久,但其實也不過太妍走到廚房喝杯水,再替美英倒上一杯走回臥室的時間。走到房間門口,看見美英趴在床沿,看著她畫的“嬰兒房”設計圖發呆,嚇的停住了腳步。


  美英怎麼會翻出那樣的東西來看?


  火紅著雙頰,太妍走過去,將水杯塞進美英的手中,趕緊將手上的設計圖捲好,一邊念著,「這種東西你幹嘛看,多無趣的東西……」說著就要把設計圖往垃圾桶裡丟。


  「欸欸。」美英連忙阻止她,「為什麼不給我看?有什麼秘密嗎?」


  「沒有。」太妍飛快的回答。


  「騙人!」


  「真的沒有。」


  「太妍。」美英沒好氣的叉著腰,「沒仔細聽醫生說嗎,你再繼續撒謊,寶寶會學你的!」


  「……」太妍一時詞窮,怎麼辦?該讓寶寶學學什麼是誠實的態度,還是繼續維持自己的“尊嚴”?


  「有什麼不能讓我知道的嗎?」


  看著美英的雙眼幾秒,太妍無力的垂下雙肩,將設計圖攤平,「要看就看吧。」


  「你畫的?」美英好奇的問。


  「嗯。」太妍仍感到有些不好意思,扭捏著。


  「很棒啊,為什麼不給我看?」


  「那個……」太妍絞著雙手,「畫的很棒,但跟實際做起來的……有落差……」太妍越說越小聲,但美英還是聽見了。


  聽見太妍毫無自信的回答,美英拉拉太妍的手示意她坐在自己旁邊的位置,等太妍坐下以後,緊緊抱住她。


  「重點是,我很喜歡!太妍做的,我都喜歡。」


  美英輕輕的在太妍耳邊講出這幾句話,太妍怔了怔,剛剛所有沒自信的不安慢慢消失,取代的是滿滿的溫暖充滿在胸口的位置,她眨眨些微濕潤的雙眼,深手回抱著美英,這一刻,她有擁抱著全家人的幸福感。
















等待音中的時間過得太緩慢  所以就在這發文了= =

嗚批踢踢的無預警維修  害我跟都都都找不到網址啦T^T

希望等等找的到啊啊啊啊



在這裡再來講講悄悄話好了

昨天跟都都和鹿鹿 三個人都有些氣憤

母女? 

那會是怎樣一段情?

基本上從第一部就已經看得很不舒服

竟然還有續集......


頭一次反感一篇文章

上一部的美英被寫的朝秦暮楚 這一部乾脆就人盡可夫了

文章內還提到 用身體換來的....

這是怎麼樣的心才寫得出來?


結果英明偉大的觀鯉猿(這可不是我取的稱號)

這種已經到扭曲兩人形象的文章不擋 其他幽默詼諧的文章卻被擋光

真的太氣人了 氣的跟都都都覺得很想直接檢舉


到底這種名義上是黑暗文的東西意義在哪?

套一句鹿鹿昨晚已經講過幾十次的 WTF!






沉重完了來比較輕鬆的了  鹿鹿的是粗體字

那晚6號一點多的凌晨 寫完小孩出生
我:孩子出生了 母女均安
鹿:真的? 恭喜了
我:真累 跟美英一樣累XD
鹿:說好的Oscar呢?
我:啥?我家妍妍要配給奧斯卡?
  奧斯卡要誰? 妍妍 還是小寶貝?
  妍妍出生了 小寶貝是還沒= =
鹿:我不能替他決定呀
  說不定他喜歡小Fany
我:= = 問奧斯卡好了 乾媽支持她
鹿:或是Rou的賢英
我:好哇 臭小鬼給我爬牆?
鹿:沒辦法 太多女孩了
我:沒關係 賢英媽我也認識
  再吵我就讓小寶貝變男生 讓他BL
鹿:少來-_-"
我:乾媽我可是很開明 不會企圖去更改她的性向的!
鹿:lol

XDDDDDDDDDDD


BTW  小寶貝是寶貝裡未來會出現的小孩啦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