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13


  美英8個月以後,距離生產的日子開始倒數,太妍也越來越焦慮,不僅白天的照顧更加細密,甚至有時半夜還會擔心得坐起來抱著雙腿,就怕美英在半夜的時候生了孩子。


  對於太妍的行為,美英完全無法制止,知道她心裡的焦慮並不亞於自己,也就在太妍真的過頭了的時候才出聲提醒。


  她會對太妍招招手,然後依偎在太妍的懷抱裡,這樣,太妍才可以讓自己的內心也跟著平靜下來。


  但是同樣的,隔沒多久,太妍又會開始焦慮,美英的身體維持同一個姿勢太久是不是會麻啊,自己是不是有壓到美英啊……周而復始。


  而今天,太妍又焦慮的開始在客廳裡來回走動,一會移動門邊的拖鞋,一會拿了刷子又開始在廁所洗洗刷刷。在她洗了第4次的廁所時,美英終於忍不住了。


  「太妍,你不要再動了,你再這樣下去我也要跟著你緊張了!」


  太妍聽了慌亂的跑到美英身邊,「別緊張別緊張,記得我們練習過的,吸氣--吐氣--,吸氣--吐氣--……」


  看著太妍隨著自己的聲音吸吐氣,然後臉色開始脹紅,美英又趕緊制止她,「太妍,stop!你快要換氣過度了!」


  慢慢調回呼吸的頻率,太妍簡直要虛脫了,一直處在神經質的狀態也是很累人的。


  「太妍。」美英認真的握住她的手,知道怎樣才可以讓她穩定,「太妍,你聽好,你是我的依靠,我只能夠依賴你了,如果連你也焦慮緊張,你知道我會跟著很慌亂的吧!」用自己當藉口,才能讓太妍真正的接受並且執行。


  太妍的眼神渙散了下,然後才又慢慢聚焦,「美英,你確定你沒事?」


  「我沒事!」美英翻了翻白眼,有事的是金太妍。


  「那就好。」太妍蹦出一個燦爛的笑容,才又回歸正常。

 

 

 

 


  晚飯以後太妍又牽著美英去散步,據醫生的說法是可以訓練體力,到時生產才不會太辛苦。


  衝著醫生說將來生產比較不會辛苦,太妍半哄半騙的把後期懶的寧願天天躺在床上的美英帶去散步。


  路上總是會遇上鄰居,而兩人緊握住的雙手和太妍時不時扶住美英後腰的模樣,總是會讓鄰居多留意兩眼,比較特別的是有一對身高差距不小,但似乎和她們一樣,心遺落在同性身上的情侶。


  頭一次遇上,太妍只是微微點點頭,並不打算多加交談,要如何去解釋和美英的關係、和美英肚裡孩子的關係總是特別的煩人。


  擦身而過以後,身後傳來矮個子女生對著高個子女生抱怨,人家金小姐對黃小姐多好,就沒有看過她那樣貼心……


  美英聽了噗哧一笑,又引來那兩人的頻頻回頭,美英不吝嗇的漏出一個大大的笑臉,而美英笑了,太妍自然也給了真誠的笑容。


  後來多遇上幾次,才真正知道高個子女生叫秀英,矮個子女生叫Sunny,兩人毫無規則可言的鬥嘴總是讓美英哈哈大笑,太妍也就將她們定位在更進一步的朋友,菜價漲了電費漲了也就毫不猶豫的拿來當成談話的主題了。


  而通常,聊到菜價漲會哀號的是高個子崔秀英,這表示Sunny那陣子會限制她的食量。而電費漲會哀號的則是矮個子Sunny,因為崔秀英會用運動的理由拉走Sunny的注意力,讓她不再去碰電動遊樂器。


  至於,是什麼樣的運動,美英好奇的發問,只見Sunny支吾其詞,和秀英一起紅著臉說不出半句話。美英看兩人的反應馬上明瞭,太妍還呆愣著想繼續追問,被美英一個拐子制止,用口渴的藉口支走了太妍。


  「不好意思。」美英有些尷尬的說。


  「不會、不會……」兩人也有些尷尬的回答。

 

 


  後來兩人回家以後,太妍還是不懂。


  「到底Sunny和秀英說的運動到底是什麼?像我們一樣去散步嗎?」太妍問美英。


  美英無力的扶扶額,太妍怎麼還在想這個問題?「……你想想,寶寶從哪裡來?」


  「喔,這個。」太妍直覺回答。「國小的健康教育有學過,第十課,我從哪裡來,爸媽相愛以後……」想到課本後面的內容,太妍的雙眼越瞪越大。


  「我……你……她、她們……?」


  「對,就是你想的那樣沒錯。」


  「那我還問……」想到剛剛還想追根究柢的樣子,太妍羞赧的幾乎想找洞鑽下去了。


  「唉。」美英輕輕嘆了口氣,「她們大概比你還害羞吧。」


  「……」太妍沉默了會,「美英啊。」


  「嗯?」


  「要是寶寶以後問這種問題怎麼辦?」


  「……」美英起身打算離開了。


  「美英!」太妍緊追在身後,「美英!我是很認真的問你欸!」


  「……」













孩子的性教育一直都是很惱人的一部分XDDDD

還有  這兩人純粹出來打醬油  未來會不會出現嘛  不一定欸

就像太妍媽也莫名其妙因為大家的喜愛而出現好幾集這樣XD


再來講日更  因為看到大家的回覆超開心  所以就很快又更了

目前庫存都還足夠  禁的了我這樣做啦哈哈哈><

想持續的話你們應該知道該怎麼做吧A______A


還有關於那篇文章的問題  很高興你們也都願意跟我講想法

最起碼  本人目前是無法接受那種的= =

不是不能接受黑暗文  只是真的覺得有些過火  也不只是挑戰道德觀

我不是正義魔人  但真的接受不了  抱歉。



-Dabby



最後  早說了我這篇不是虐文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