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14


  9個月的時候,距離醫生預估的預產期已經剩不到兩個星期。


  美英的決定是自然產,和太妍討論時認為,這是撫育一個孩子的過程之一,如果身體狀況允許,刻意避開似乎會少了什麼一樣。


  而美英的決定沒有影響太妍什麼,不管自然產還是剖腹產太妍都一樣焦慮擔心,不過有了自然產的結論以後,太妍挑了天上網看了生小孩的實況,看完後慘白著一張臉,說不出半句話。


  「能不生嗎?」太妍顫著聲音,緊握住美英的雙手,真誠的說。


  「你在開玩笑嗎?」美英只當她又焦慮發作,當然自己是沒有勇氣看那種影片的。

 

 


  美英的狀況一直都是很健康,每每去產檢,醫生總誇她是最健康的媽媽和有著最健康的寶寶,而這時旁邊陪著去檢查的太妍就會得意的昂起下巴。


  廢話,也不想想是誰照顧的。這是上車以後,太妍才說出口的話。


  但那時得意的樣子,對比現在慘白著臉絞著小手的模樣,天壤之別。


  雖然美英不太想去理會太妍太過焦慮的情緒,那只會影響的她自己也不舒服,而現在一旦有任何情緒波動,都有可能造成寶寶提早來報到的事件,這種事情當然是能閃避就閃避的。


  但偏偏太妍一臉的慘白都是為了自己,看著她的模樣自己居然也就心軟了。


  「太妍。」她放柔了音調喊著。


  「嗯?」


  「我愛你。」說完才在太妍的唇上輕輕一啄才離開。


  太妍的臉“轟”的瞬間炸紅,正面聽見美英的告白和上次聽秀妍提供的音頻不一樣,如果上一次只是在湖裡頭了顆石頭引起陣陣漣漪,那這次大概就是海嘯級的波濤洶湧了。


  最後再加上那淺淺一啄,即使沒有更加深入的接觸,卻是替那句話補上了雙倍甚至三倍的效果了。


  「我我我……你你你……說什麼呢?」太妍跳了起來,紅著臉逃難似的去廚房煮晚餐了。


  美英笑了,這下子,太妍會有好一陣子都想不起來那部可怕的影片了吧!

 

 

 

 


  晚餐過後,太妍照例拉著美英到公園散步,配合美英緩慢的步伐,還有走沒幾步就得停下喘氣,太妍只是牽著她的左手配合著她,一句怨言也沒有。


  在美英第五次停下腳步,右手撫著胸口大力吸氣的時候,一個人影衝上前。


  「美、美英?」崔赫宇緊握住美英的手,一臉驚訝。「你在這?」


  太妍的臉色變了變,牽著美英的手就要放開,卻被美英牢牢反握住。


  美英的臉色也沒好到哪裡,血色從臉上褪盡,想要掙開崔赫宇的手卻無法掙脫。


  「美英,你跑到哪裡去了?你的肚子這麼大了?我們的寶寶……」說著,崔赫宇的手就要往美英的肚子上碰觸。


  太妍別開臉,孩子正牌的父親出現,這個理所當然的畫面卻讓她的心臟像是被一隻手揪住,疼的無法呼吸。


  美英側身閃過崔赫宇的手,不讓他碰觸寶寶,趁著崔赫宇略微不注意時掙脫他的箝制,拉著太妍後退,警戒的問,「你要幹嘛?」


  崔赫宇大概沒想過美英會躲開他的手,愣愣的回答,「我只是想摸摸孩子……」看著美英反抗的神情,他解釋,「我找了你很久,美英,為什麼不肯回家?不知道我很擔心嗎?」


  他一臉的溫柔,慢慢的靠近她們,「美英,我一直都在我們的家裡等你。」


  美英看著溫柔的崔赫宇,每一次,當崔赫宇露出這樣的神情,她總會軟化,一次一次給他機會,卻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這一次,似乎崔赫宇還是認為這樣的方法有效。


  「美英,回家吧。」崔赫宇再一次開口。


  「你愛我嗎?」美英問他。


  「愛。」崔赫宇毫不猶豫的回答。


  這樣的對話,太妍幾乎都要心碎了,美英這樣的問句,是還要給他機會的意思吧?美英愛崔赫宇才會嫁給他,而崔赫宇毫不猶豫的回答更是堅定,一個爸爸,一個媽媽,和一個即將出世的孩子。是啊,會是個很美滿的家庭。


  也難怪,美英一直都沒有提到該和崔赫宇離婚的事情。


  被美英握住的雙手微微掙脫,卻只被美英握的更緊。美英啊,只是貪戀自己的溫柔吧?雖然晚餐前她才對自己說過“我愛你”的。


  眼眶的淚幾乎要掉出來,但她拚命忍住,她不願意在美英面前落下半滴眼淚,一直以來她都是擔當美英的依靠,不管是過去,還是即將不是的未來,只要美英還依賴著她的一天,她就不想在美英面前示弱。


  「是嗎?」她聽見美英的聲音很輕,「但是,真正的愛,只是幸福,不會是痛苦。」


  說完,美英拉著太妍轉身走了。

 

 


  咦?太妍疑惑的抬頭,卻只看見美英堅定的側臉。


  「等等!」崔赫宇從後面追上,美英不耐煩的轉身,不耐煩的望著崔赫宇。「所以,你是不跟我回去了?起碼給我個理由吧!因為她?」他指了指太妍,當然認得太妍是當年美英的伴娘。


  要什麼理由啊?美英和太妍同時在心裡翻白眼,美英開口,「明天,在公園對面的咖啡廳,我會跟你講清楚。」


  說完,不管崔赫宇的反應,直接離去。

 

 

 

 

 

 

 

 


  回到家後,太妍一語不發,逕自走進臥房裡。


  美英一個人在沙發上坐了許久,等不到太妍出房門。想起昨天的這個時候,太妍微微掀開她的上衣,讓她的肚皮直接暴露在空氣中。


  圓滾的肚子讓美英尷尬的想遮掩,有沒有衣服的遮蔽還是有差別的。但動作被太妍阻止,太妍先是伸手摩娑她光滑的皮膚,然後輕輕印下一吻,才像平常一樣耳朵貼著聽寶寶的動靜。


  美英羞赧極了,太妍這樣的舉動比起親吻她的額頭更加刺激感官,吻額頭的時候是種安心和幸福的感覺,這樣吻著肚皮……雖然太妍應該是想親寶寶,但她還是害羞非常。


  現在想起來昨晚的畫面是幾乎溢出心間的幸福,但和今天相較,她突然覺得很想哭。



  今天是她第一次和太妍說愛的日子,而太妍現在卻將自己關在房門裡不肯出來。


  太妍占據了主臥室,在偌大的客廳裡她只覺得空虛,於是起身走進太妍布置的嬰兒房,摸著牆上一個又一個太妍親手繪上的塗鴉,腦海中不斷閃過太妍為她熬湯、哄她開心、半夜裡開著車只為了她一句想吃鰻魚……


  突然,太妍的不安很清楚的呈現在她眼前,她想也沒想就直接踏進了主臥室。

















整個害我超心虛的= =  我看我等等來刪掉那段話好了= =  嗯  或者明天

明天要上課了  今晚是最後一夜  莫名的很不想離開電腦去睡覺

而且學校完全沒有給確定的行程  連要八點到還是十點到都不確定  誇張至極!

心情很不好!~~~





但莫名被小鹿的媽哈溝西頗逗笑了XD  http://youtu.be/o-iqMUs33zo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就讓我釣釣大家的胃口吧   晚安

-Dab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