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15


  走進主臥,太妍躺在床上,背對著門口讓美英看不清她的表情,她坐到太妍躺著那邊的床沿,伸手撫上太妍明顯濕潤著的臉頰。


  太妍睜開眼睛發現了她,掙扎著抹去臉上的淚痕,打算轉身躲開她。


  「別!」她阻止了太妍,「有話,就說,好嗎?」


  太妍搖頭,再搖頭,眼淚鎖不住的流下。


  替太妍擦去臉上的眼淚,美英低聲說,「你這樣子,我看著心很痛……」拉起太妍,抱著她,美英輕撫著她的背,「別哭了、別哭了……」


  太妍把臉埋在美英的肩膀,第一次放縱自己在美英面前宣洩情緒,「……他、他才是寶寶的爸爸啊……」太妍邊哭邊說,但能說出這句,卻說不出自己心裡的難受。


  美英輕拍著她的背,「的確,你不是寶寶的爸爸。」感覺到太妍一震,美英微笑著繼續說下去,「你啊,金太妍,是寶寶的另一個媽媽。」美英一頓,又補充,「是親媽。」


  「寶寶他……」太妍抬起含著眼淚的雙眼望著美英。


  「他會有兩個最愛他的媽媽。」美英回答,「太妍啊,你願意嗎?明天,陪我去跟崔赫宇做個了結。」


  「你決定了?」


  「嗯。」美英回答的時候沒有看她,只是撫了撫自己的肚子,「這種關係,留著對寶寶只會是一種傷害。」


  「嗯。」太妍也只能這樣回答。

 

 

 

 


  把各種驗傷的證明攤在桌上,崔赫宇二話不說便簽了離婚協議書,連看都不看上面的條件。


  太妍收拾著桌上的文件,一邊說,「我們只希望,寶寶跟你沒有任何關係。」對於這個男人她實在無法給予好臉色,光想到他曾經讓美英害怕至極就有怒火。


  崔赫宇緊緊盯著美英,「這是你的意思?還是她的?」不友善的眼神直盯著太妍。


  美英揚揚手上的驗傷單,冷冷一笑,「除非你想公開這些。」現在,她不必怕崔赫宇了,有太妍在身邊,她什麼都不用怕。


  離婚協議書上面只有一項--崔赫宇,和黃美英,以及黃美英的孩子,沒有任何關係。

 

 


  在太妍和美英離開之前,崔赫宇又開口,「美英,我最後問一下,我們的寶寶……是男生還是女生?」


  美英皺了皺眉頭,「第一,這不是我們的寶寶,是我和太妍的寶寶。第二,不好意思,不關你的事。」

 

 


  走出咖啡廳的時候,大雨剛好停了,美英抬頭看了看被大雨洗淨的天空,心裡感覺到前所未有的輕鬆。


  「太妍啊。」她輕輕喚著,扯了扯太妍牽著她的手。


  「嗯?」


  「沒事。」她只對太妍,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太妍、太妍。」當晚,深夜兩點,美英搖動著太妍的身體,企圖喚醒熟睡中的太妍。「太妍啊!」


  「呃?」太妍的嘴巴張了張,感覺有些敷衍的應了聲。


  「太妍啊,快起來了。」


  「嗯?美英啊,你今天又要吃什麼?義大利麵?鰻魚飯?我記得冰箱裡都有……」說著,太妍打著呵欠起身,美英多次在半夜要求要吃奇怪的東西,她已經學會在冰箱裡囤積各種材料以備不時之需。


  「太妍啊,我好像要生了……」


  「呵……唔!」呵欠打到一半,聽見了差點腳下一滑咬到自己舌頭,順間清醒大半,「你剛剛說什麼?」


  「我好像要生了。」捧著肚子,美英扁著嘴說。

 

 


  自從太妍買了那台雙門的Benz跑車,每次開的速度時速都只有100公里,後來副駕駛座多了美英,安全起見,太妍自動降成時速90公里,而今天,太妍一口氣飆到了時速180公里,徹底發揮了跑車用金錢換來的最高效能。


  隨著美英越來越高頻率的陣痛,太妍也越發緊張,一連闖了好幾個紅燈,還差點把車子開進醫院裡。


  腎上腺素飆發,她一把橫抱起美英,衝進急診室喊著要生了要生了,連續被幾個護士白眼,還有兩個上前跟她說醫院請勿喧鬧。


  後來終於有個護士停下腳步,替美英檢測狀況,結果卻對她們說美英的子宮頸尚未擴張完全……巴拉巴拉一堆聽不懂的,結論就是要她們在醫院走廊上的椅子上再等等。


  美英十分鐘一輪的陣痛過去,恢復了平常的模樣,拉著太妍坐下,「護士要我們坐下就坐下嘛,寶寶不趕著出來我們再等等他也是不要緊的。」


  太妍聽了只能依著坐下,緊緊握住美英的手。


  美英順勢靠在太妍身上,找話題和她聊天,「太妍啊,你覺得我們的寶寶會是男生還是女生?」


  「嗯,」太妍思考一會,「我不知道,等等不就有答案了嗎?」


  「是這樣沒錯,那你喜歡男生還是喜歡女生?」


  「只要是我們的寶寶,我都會喜歡。」


  「是嗎?」美英笑咪咪的,突然又皺起眉頭,「唔……」


  「又痛了嗎?」太妍緊張的問,「記得我們練習過的嗎?吸氣,吐氣,吸氣,吐氣……」


  美英順著太妍的聲音動作,很快痛感又離去了,她有感而發的說,「太妍啊,要是沒有你怎麼辦呢……」


  「放心吧,我會一直陪著你的。」

 

 

 

 


  衝著這句話,於是美英進產房時,太妍也硬是跟了進去。


  坐在美英躺著的身體旁邊,仍是緊牽著她的手,不斷在美英的耳邊喃著,「別怕別怕,我在這裡,別怕……」然後便是,「吸氣、吐氣、吸氣、吐氣……」


  美英的指甲逐漸陷進太妍的肉裡,美英的額上已經全是汗水卻還咬著牙對太妍說,「太妍,你別看啊,很、很可怕的……」


  看著美英忍耐的臉,太妍的淚滑下臉頰,這個寶寶,這個幸福,得來不易。


  美英握住她的手的力道越來越大,她哭著對美英說,「美英,痛的話喊出來吧,就喊吧……」


  「你、你會擔心……啊!」美英本想微笑著讓太妍放心,沒想到來不及阻止哀號聲便脫口而出,讓太妍心裡又是一揪。

 

 


  持續了不曉得多久,幾乎到美英已經無力的時候,突然聽見了宏亮的嬰兒哭聲。


  醫生準確的報了時間,然後讓護士接過,處理臍帶,擦淨血汙,包上了溫暖的包巾才抱給太妍。


  「是個女孩,很漂亮的女孩。」


  太妍胡亂的抹去臉上的淚水才伸手接過,寶寶已經睡著,寧靜的小臉讓太妍忍不住將自己的臉頰貼在寶寶的臉頰邊,對著虛脫的美英開心的說,「美英啊,我們的女兒出生了。」


  「辛苦了,我愛你。」美英的最後一個印象,是太妍抱著孩子對她說出這句話,然後在她額上印下一吻,然後,還來不及抱抱女兒,她就陷入了深深的睡眠。




















臭都都= =  我昨晚才發現  跟RouRou的那篇男配角只差一個字

崔赫宇  崔智宇  混帳都都  你是幫我找他哥哥或弟弟是吧?  這名字是她取的!


 

 

第一天開學雖然只上了兩堂課  但感覺還一直活在暑假中= =

然後今天上的是產科護理學  還要我們嘗試孕婦體驗= =囧



對了  那種生小孩的影片老師有給我們看過

嗯.....心得什麼的就甭講了= =

為了寫這篇還特地上網找孕婦的心得什麼

有幾篇真的寫的很詳細....但.....

嗯  我想大家不會想看那麼冗雜的  就沒有細寫了

就大概這樣吧~~~


而我沒有生過= =  沒有很準確的描寫的話....sorry....

我媽是說...很痛  但用力一擠就生出來了= =







最後.......

都都生氣了??  不氣不氣嘛~  親一個  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