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26

  講台上的美英不時將眼神移到坐在角落的太妍,她撐著下巴看著黑板,偶爾雙手會撫上頸子,摸著摸著又像是害怕被人看見一樣趕緊放下。但眼神明顯發呆著,一點也沒在聽她上課。

  趁著學生們低頭,她也有些敏感的摸摸自己被長髮覆蓋著的脖子,那裡,有許多屬於太妍的印記。

  想到昨晚的片段,美英有些羞澀但又甜蜜的笑了,睽違已久的感覺,不只是身體上的,還有心靈上,那種被填得滿滿的,心裡完完全全只有金太妍這個人的感覺,只有滿滿的幸福感。

  連現在看著台下的太妍,都彷彿還有那種幸福的餘韻存在。



  下課以後刻意繞到太妍的身後,雙手拍在她的肩上嚇她,果然太妍被嚇了好大一跳!

  「嚇!」

  「看!我就說你都沒在上課!都在發呆嘛~」美英故意噘起嘴,裝做哀怨的樣子。

  「哎!」太妍笑著睨了美英一眼,才附在她耳邊小聲的說,「黃老師太誘惑了,忍不住。」

  昨晚“黃老師”的記憶出現在美英的腦海裡,雖說是自己主動,但被這樣大剌剌的說出來,還是感到相當難為情,臉上紅靨一片。

  「怎麼?」太妍繼續在美英的耳邊邊吹氣邊說著曖昧的話,「你還對著我說“金同學,你還有沒有問題?”,然後一邊在我身上……」

  美英連忙摀住太妍叨叨不休的嘴,瞪了眼還神色自若的她,半拖半拉的將她拉回辦公室了。









  幾天後。

  「……嗯,美英,好舒服……用力點,再用力一點……上面上面,對對對……好、好舒服,嗯……」太妍的聲音斷斷續續從無人的辦公室裡傳出,從對話內容裡判斷,應該還有美英也在。

  秀智看看手錶,她已經站在門口有十分鐘了,類似“嗯嗯啊啊”的聲音一直存在著,害她手握著門把,進去也不是,離開也不是。

  雙手扶著熱燙的臉頰,怎麼聽著聽著也莫名的熱起來了,呼,炎炎夏日的太陽真是太令人不敢恭維了!

  她的時間有限啊!兩位老師怎麼還沒……嗯,深吸一口氣,她敲敲門,等沒了聲音,她推開門走進去。

  太妍老師背對著美英老師,而美英老師的手掌貼在太妍老師的背上,兩個人都轉過頭看是誰進了辦公室。

  「呃……」秀智靨紅著雙頰,不曉得是因為太妍的聲音還是自己的誤會而尷尬。

  注意到秀智的眼神和表情,太妍有些慌張的坐直身子,「秀、秀智,你不要誤會,是昨天崔秀英那個混蛋來我家結果忘記關門,放了一堆蚊子進去,蚊子也不叮美英專叮我……」

  美英聽了打了太妍一下,「你捨得讓蚊子叮我?」

  「呃不是不是啦!總之剛剛是美英在幫我抓癢……」

  秀智舉起手阻止太妍結巴的言論,「不用跟我解釋了,只是在學校還是……」

  「當然啊。」太妍笑著,「要做那件事當然不可能選正中午,要也是晚上沒人……」話還沒講完,便讓美英一把摀住嘴,美英害羞的幾乎不敢看秀智,用眼神警告著太妍。

  哦?秀智挑起一邊眉毛,原來你們都挑在晚上沒人的辦公室做……嗯,那檔子事?

  「秀智……」美英有些哀求似的看著她,「你來找我們有事嗎?」老天啊,讓秀智跟孝淵說了,孝淵再去跟Yuri西卡秀英順圭說了,她還要不要做人啊……

  秀智默默的忽略了美英的眼神,很喜歡美英老師沒錯,但秀英姐姐可是會為了這些八卦請她吃大餐的,到時候還可以找孝淵一起去……嘻嘻。拿出順圭要她跑腿的文件給美英,「順圭姐姐叫我拿這個給妳們,還有“緊急會議”以後固定星期三和星期五的中午開……」

  「還開緊急會議啊……」太妍有些抱怨著,這樣她跟美英少很多兩人空間欸!「每次開完了也沒有結果,是秀英自己想吃那些零食吧!」

  秀智聳聳肩,這個可能性也很大,「只是順圭姊姊說,她快受不了學生之間的八卦了,說是找個可以讓你們正大光明肉麻的空間。」

  「哦?」太妍的眼睛亮了亮,又故做無奈的表情,「好吧,真不愧是我的好表妹,我就勉強接受她的好意吧……」

  秀智翻了翻白眼,真受不了。跟這群老師姐姐們認識的越深,越會發現她們在形象以下的真面目,往往令人跌破眼鏡,最無差別的就是徐玄老師了吧,但有一次她看Keroro的漫畫被徐玄老師看見,已經做好的挨罵的準備,沒想到徐玄老師是雙眼發光的跟她要了整套漫畫去看,還問有沒有動畫版……

  從此,她就學會了不可以以貌取人。





  這種太妍口中沒有結果的緊急會議,今日主題是神話的校慶,幾次以來都是索然無味,順圭便藉機請大家幫幫忙想些idea。

  允兒嚼著洋芋片,嘴裡塞的滿滿的還開口,「這種活動不是大同小異?和去年一樣就好啦!」說實話其實是懶得想點子。

  「嘴裡有東西的時候不要說話好嗎?」徐玄皺皺眉頭,拿了紙巾替允兒擦去嘴角的餅乾屑,允兒笑的一臉燦爛,笑咪咪的看著替她擦嘴的徐玄。

  順圭翻翻白眼,「學生會跟我抗議很多次了,說學生覺得太無聊。」

  「去年是怎樣?」美英好奇的問太妍,去年她不在。

  「唔……」太妍想了想該怎麼講,「跟你當年說無聊那樣一模一樣。」

  美英聽了癟癟嘴,那真的蠻無聊的。

  「拜託,那天還有人偷偷跑去約會呢,帶了一堆食物也不通知一下的。」秀英翻翻白眼,對太妍那時沒有通知她們有好料可以吃還記恨著。

  想到那年那樣好似牽著手就可以走到永遠的天真,和現在分開後又重逢,感情的表達和心靈上的成長。兩人互看著,對彼此都還在一起感到相當慶幸,如果當初的選擇不一樣,是不是現在也都不一樣了?是不是有極大的可能因為愛淡了而分開了?

  比起這樣,她們寧願像現在一樣,歷經一段孤獨的日子,更珍惜有著對方陪伴的日子,用全新的心情,一天比一天還要愛,一天比一天還要分不開。



  「咳咳,」秀智尷尬的咳嗽兩聲,「其實以學生的角度來看,不用坐在教室裡上課已經是很慶幸,至於校慶的內容嘛……還是像往年這樣就好吧!」

  「乾脆來個大胃王比賽好了……」秀英嘟囔著,說不定她可以拿冠軍。

  「好啊好啊,我附議!」允兒也跟著喊著。

  「允,暴飲暴食是會死的。」徐玄認真的看著她。

  「游泳比賽啦!我可以報名嗎?」Yuri聽到大胃王比賽,她覺得自己比較有建設性。

  「那還不如舞蹈比賽,還是玩遊戲?撈魚?套圈圈?」孝淵翻翻白眼,Yuri的太難執行了,要全校都圍在泳池邊嗎?她覺得自己講的比較好。

  「讀書心得報告。」徐玄閃著眼睛回答,最近允允書看得有點少,看來約會地點又該多選擇書店了!

  「睡覺比賽可以嗎?」秀妍打個呵欠,「不然比賽徒手打小黃瓜好了。」那種東西當然是消滅越多越好了!

  順圭無言的掩面,她還以為,找這群人來起碼會有一兩個可用的想法,看來……她真的錯了……












想想我真的很重義氣  又陪了都都到好晚= =

是說她讓我推進一個大坑裡  又再一次我陪她瘋了

真的是超好看的一本啊啊啊啊~♥  經典中的經典><

有人要加入嗎?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