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Sunny day 第1天



  「呀!你說,寶寶叫什麼名字?」秀英抱著寶寶,不自主的大聲,又急忙拍拍寶寶的背,就怕嚇著寶寶了。


  「叫金妍兒,小名妍妍。」太妍慢條斯理的喝水,對秀英的驚訝不以為忤,「她很喜歡這個名字啊,你看,妍妍、妍妍!」喊著妍妍的名字,妍妍對著太妍笑開了,太妍很開心女兒的反應,伸手摩娑著女兒的後頸,看著她舒服的瞇起眼。


  「金妍兒?」秀英又重複一次,臉色怪異,「金妍兒?你跟黃美英是希望將來她能拿個溜冰冠軍是吧?再說了,」秀英頓了頓,「黃美英的孩子怎麼跟你姓金?」


  太妍瞪她一眼,「少在妍妍面前講這些,總之名字是美英取的,姓氏也是美英決定的。」轉過臉面對妍妍,又是另一副溫柔臉孔,「妍妍乖,你是媽媽的乖女兒,媽媽最愛你。」


  秀英的臉孔抽蓄兩下,把孩子遞回去給太妍,看著金太妍和妍妍的互動莫名的有種看見她和黃美英在談戀愛的模樣,太妍溫柔的語調實在肉麻。


  默默的,她決定以後要常帶妍妍離開這兩人,等妍妍長牙後,跟順圭討論一下可以帶妍妍到哪裡去吃好料的好了。


  喔對,有了妍妍,順圭肯定不會再阻止她吃東西。秀英的嘴角莫名的揚起弧度。

 

 


  「……妍妍不要怕,媽媽在這裡保護你。秀英阿姨不是壞人……」


  「……」

 

 



294507_419460151424759_1303925041_n  

 

 

 

 


  寶寶很堅持要黏著太妍,太妍也就順著她抱著,讓寶寶趴在她的胸口入眠。


  「妍妍?妍妍?妍妍你該睡午覺囉!」美英一邊從廚房走出來,一邊呼喚寶寶的名字。


  「噓--」太妍連忙空出一隻手示意美英噤聲,再把妍妍聽見聲音而好奇抬起的頭再壓回胸口。


  看見妍妍已經準備好入睡了,美英在嘴上比了個拉鍊的手勢,了解的點頭。才又走回廚房繼續她的工作。


  妍妍已經6個月大,下面的兩顆牙齒已經開始慢慢長出來,她正在準備一些較為鬆軟的食物讓妍妍學習著吃。


  妍妍很愛黏太妍,或許是因為從美英做完月子以後,太妍每每要帶她們母女倆出門,都是把妍妍背在自己身上。


  有一次被秀英撞見,在秀英哇啦啦亂叫以後,太妍才說出讓美英也疑惑許久的答案。


  她說,美英已經揹了妍妍九個月,所以現在該輪到她背了。這句話裡掩不住的體貼和疼惜差點又讓美英感動的流淚了。


  後來次數越加頻繁,妍妍反而喜歡膩在太妍身上,而不是美英了。


  總是笑著看她們兩個的互動的美英,偶爾,還是會有點惆悵,自己也萬般寶貝著的女兒,居然跟她不親。


  這時候太妍就會把妍妍舉到美英面前,讓妍妍流口水流的美英滿身,笑著對她說,「你看看!你女兒把我的衣服都弄濕了!該換你了!」


  美英也總在這時候,會笑著接過妍妍,和她和太妍在床上滾成一團,三個人的笑聲交融在一塊,美英也就忘了妍妍的偏心了。


  事後她想起,更是特別的感動太妍的用心。

 

 


  晚上,妍妍睡著以後,在被窩裡的美英感覺到太妍躺了進來,有些刻意的靠過去。


  「嗯?」太妍不解。


  美英只是笑得燦爛,把太妍拉起來坐著,替她按摩頸部和肩膀,「你整天都抱著妍妍,我替你放鬆一下。」


  「嗯。」太妍閉上雙眼享受,美英力道適中的按捏,確實讓她緊繃許久的肌肉放鬆不少。但不久,似乎有些怪異。


  美英的手逐漸往下,最後緊罩在她的胸部上。她羞紅了臉,想要掙脫。


  「太妍,」美英的聲音在耳邊響起,氣息全部吐在她敏感的耳朵上,「你總是讓妍妍占據這裡,那我呢?」說完輕捏了下,正好在頂端的刺激讓太妍顫抖了下,「這裡,是我的。」


  一手往下滑動,到了柔軟的腰側,又輕擰了下,「這裡,也是我的。」最後探進褲子裡,在敏感的開關繞著圓圈,「這裡,只有我。」說完含住了太妍的耳垂,輕舔吮弄。


  太妍僵直了身子,好一陣子理智才又出現,掙扎著,美英的聲音這時又在耳邊響起,「噓,太妍,小聲點,妍妍在隔壁喔。」


  提起妍妍,太妍的動作稍微猶豫,然後才輕輕出聲,「美英,別鬧了。」一回頭,差點吻上美英在她耳畔的唇,讓她的臉頰更加燒燙。


  「太妍……」美英的氣音莫名的讓她的小腹竄起一陣熱流,「我們也來點運動不好嗎?」


  「美英,妍妍還小,我們真的不該這樣。」好吧,其實她也不懂拒絕的理由何來的……


  美英的動作一僵,「是嗎?」隨後抽出調皮的手,翻個身背對著太妍睡下了。


  太妍沒想到美英就這樣停止了,愕然的望著她的背影,還有剛剛語氣中濃濃的失望還在耳邊迴響著,加上心中逐漸升起的失落感……


  咬了咬下唇,她伸手探向美英的腰,卻被刻意的閃躲,便乾脆抱住整個人,「這樣就生氣了?」她調侃著。


  「你不要碰我。」美英甩開她的手。


  「當媽的人了還這麼愛發脾氣?」太妍笑笑,扳過美英,直接解開她的鈕扣,臉在她因為懷孕而脹大的胸脯上磨蹭著,「你說我這裡只能是你的,那你也只能是我的。」


  美英輕喘著,「那妍妍怎麼辦?」


  「妍妍長牙了,該斷奶了。」太妍吸吮著頂端,含糊不清的說著。


  「太妍,你真的愛我嗎?」


  「我愛你。」


  「我也、我也愛你……」

 

 

 

 

 

 


  早晨,躺在嬰兒床裡的妍妍睜開眼睛以後,總是習慣不久以後她的美英媽咪就會來抱起她吃早餐,她今天一樣等待著美英媽咪帶著笑眼來對她說,「妍妍,早安。」


  等啊等,等了好久(妍妍覺得),美英媽咪都還沒有來叫她起床,她試著翻身,還是一樣翻不過,又過一陣子,她張開小嘴開始哭了。

 

 


  床上的太妍皺了皺眉,無奈身體太多處痠疼,她選擇裝做沒聽見。


  在她懷裡的美英縮縮脖子,總算被妍妍遺傳到她的大嗓門給吵醒,推了推太妍,「妍妍在哭了。」


  太妍再次皺皺眉頭,抱著她的雙手收緊了些,仍是不甘願張開雙眼,閉著眼回答,「妍妍正抱著你睡覺,沒有哭。」


  美英好笑的回答,「誰在講你,我在講你女兒。」


  太妍總算睜開眼,嘟著嘴,「妍妍應該要睡晚一點才好。」


  美英笑笑,輕啄了下太妍嘟著的唇,「快去,妍妍想她媽媽了。」


  「好啦。」太妍這才不甘願的起床。


  起身尋找散落一地的衣物,拿了件襯衫套上便去了嬰兒房,下一秒又迅速的跑回房間,拉起又閉上眼熟睡的美英。


  「幹嘛啦?」這次換美英皺著眉頭了。


  「妍妍……妍妍她……」太妍的眼裡有著驚喜的光芒。


  「怎麼?」說著,美英就打算直接去嬰兒房了。


  「……你好歹穿件衣服,妍妍會害羞欸。」

 

 


  進到嬰兒房裡面,嬰兒床上的妍妍正以趴著的姿勢,看著進來的兩個媽咪,笑的很開心。


  「妍妍自己翻身了!」太妍高興的宣布,抱起妍妍連親了好幾下。


  「妍妍好棒!」美英也貼著妍妍的臉頰,毫不吝嗇讚美。


  懷裡的妍妍,正以得意的笑容看著兩個媽咪。




-TBC












老愛催文催催催催催  給了又不給點支持  hing~



這篇節奏很快  只是想交代完我還沒講清楚的這樣~

所以....別催了! 我會感謝你的-_-




想了想  我還是改回原本在草稿夾裡的名字  我比較喜歡這個....-120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