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滴5  


這系列覺得比較美中不足的一點

是孩子的臉都是糾結的

不曉得當這孩子長大後  

會不會遺憾自己和少女時代成員合照的唯一一張竟然是皺著眉頭的


很好奇這系列雜誌圖有沒有出花絮~










Sunny day 第3天




*原創禁止轉載*




  太妍趕緊抱起妍妍安慰著,又忍不住驚訝的瞠目,不管怎麼哄著安慰著妍妍就是無法止住她的哭泣,連平常慣用的方法也都失效,最後只得打給美英,接通以後頓了幾秒才開口,「……你女兒想你了。」


  「啊?」沒頭沒腦的一句讓正準備入睡的美英疑惑,太妍將電話拿近妍妍,不斷哭喊著Mommy、Mommy的娃娃音傳過電話,傳進美英的耳裡。「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剛掛上電話,妍妍就不斷指著電話,然後就哭了起來,喊著Mommy呢!」


  「那、那我該怎麼辦?我不可能現在回家啊,末班車都走了……」聽著女兒的哭聲,美英也有些慌亂,平時妍妍吵鬧都能讓太妍安撫下來,今天連太妍都沒辦法,她又怎麼能幫上忙呢?


  「不然我開揚聲器,你唱歌給她聽吧。」


  「可以嗎?」


  「試試看吧。」


  嗶的一聲提示已開啟揚聲器,美英輕咳兩聲,開始唱起太妍平時唱的歌。三隻小熊生活在一起,熊爸爸熊媽媽熊寶寶,熊爸爸胖胖的,熊媽媽卻苗條,熊寶寶好可愛……


  一遍一遍唱著,哭聲漸漸微弱,又過了一會,太妍才出聲,聲音很輕很輕,「睡著了。」


  「嗯。」美英停下歌聲,咽了咽唾液潤喉,才又開口,「怎麼會突然這樣?不是好好的嗎?」


  「想你了吧。」


  美英輕笑著,「我還以為女兒只要你。」


  「嘿,你也是她美英媽咪啊。」


  「但她平常都表現得好像只要你這太妍媽媽一樣。」美英不自主的嘟嘴抱怨著。


  太妍笑了,腦子裡能想像美英的神情,「你呢,睡了嗎?」


  「還沒,正準備要睡而已。」


  「現在想睡了嗎?」


  「不想。」美英坦白講,「接到你的電話以後,睡意都消失了。」


  「是嗎?」聽到美英嗯了一聲,太妍又說,「我也是。」


  手中的電話漸漸有了燙人的感覺,但兩人仍是握著,即使沒有說話,也聽著彼此的呼吸聲捨不得掛斷。


  「美英啊。」


  「嗯?」


  「小妍妍想你了。」


  「我知道。」


  「大妍妍也想你了。」


  美英聽了噗哧一笑,大妍妍、小妍妍,虧金太妍能夠想得出來。聽見美英的笑聲,太妍不滿的哼出聲,又趕緊安靜的拍了拍睡在旁邊被她吵到的妍妍,才又開口,「怎麼,就只有女兒能想你嗎?」


  「太妍哪,」美英撒嬌的喊著,太妍聽了一陣酥麻麻的竄過心頭,聽著美英熟悉的嗓音說著,「我啊,想你了。」


  「呃,嗯。」慶幸著美英不在眼前,否則臉紅什麼的肯定逃不過她的雙眼。

 

 

 

 


  隔天一早,算好了美英的車次到達的時間,太妍把妍妍放在兒童安全座椅後擺在副駕駛座,替妍妍扣好了安全帶,對她說了聲,「我們要去接媽咪回家了,好不好?」


  聽見熟悉的關鍵字,妍妍重複一次,「Mommy?」


  太妍聽了拍拍妍妍的頭頂以示鼓勵,「沒錯,媽咪,她聽見了你會叫她一定很開心。」說完了便開車到車站等待。


  沒過多久,便看見了美英提著幾袋東西走出車站,太妍輕按了兩下喇叭吸引美英的目光,看見美英露出了笑容後直直朝她們走過來。


  太妍抱著妍妍站出車外,美英走近後放下手中的東西,傾身接過妍妍,在她臉上啵的親了兩下,看著妍妍一臉燦爛的喊Mommy笑得更加開心。


  太妍把美英放在地上的東西都移到後車廂才打斷她們,「上車吧,太陽越來越大了。」


  美英笑著開了副駕駛的門,看見妍妍的兒童安全座椅正穩穩的擺在她的位置上,臉色有些詫異,然後皺著眉看著太妍。


  太妍嘿嘿乾笑了兩聲,趕緊把兒童座椅移到後座,才催促著美英進車子。


  「那個……」她有些尷尬的搔著臉頰,「我一個人不好顧嘛,又得開車又得顧小孩,才讓妍妍坐在你位置的……」


  美英輕輕哼了聲,不予置評。


  「妍妍是女兒啊,為什麼不行……」太妍小聲的嘟囔著,一邊思索該如何安撫美英。


  不是沒聽見太妍的自言自語,美英豎起三根指頭太妍面前,「只到三歲,妍妍三歲以後,也不可以跟我搶副駕駛座。」說完高傲的抬頭哼了聲,像一隻宣示地盤的母獅。


  太妍笑開,捧著美英的臉啄了一下,「就說了,美英媽咪最愛妍妍,所以妍妍在家也總是喊著媽咪媽咪呢!」


  在後座的妍妍聽見了,也跟著討好的喊了聲,「Mommy~~」尾音拖得長長的,很是可愛。


  兩人一同看著妍妍,看著她睜著明亮的雙眼,不由得同時笑出聲。

 

 

 

 

 

 


  妍妍滿周歲的那天,美英和太妍一起帶著她到量販店,買齊慶祝的所有東西,趁著美英在比較牛肉的價格高低,太妍推著載有妍妍的購物車到了放滿各家軟糖的架子前,開始偷偷摸摸的把中意的軟糖塞到購物車的下面。


  嗯,葡萄口味、蘋果口味、草莓口味……


  「mama!」一個稚嫩的童音響起,指著對面的架子上。


  「欸?」太妍順著妍妍指的方向看過去,是綜合口味的棒棒糖,「你要那個?」


  妍妍重重的點了兩下頭,指著棒棒糖的手堅持不放下。


  太妍沉默了下,要是讓美英知道她又餵妍妍吃糖,會不會被揍啊?


  「mama……」


  「好啦好啦。」太妍稍微探頭看了看美英在生鮮區的身影,又縮回來,拿了一包棒棒糖塞進剛剛藏軟糖的地方,一邊碎碎念著,「不可以跟你Mommy說是我買的喔。」

 

 


  結帳的時候,美英抱起妍妍,看著太妍把購物車上的東西擺上結帳台,看見一包又一包的軟糖時美英微微的瞇細雙眼,心裡已經有了疑慮,又看見一包棒棒糖,正想出聲詢問太妍的時候,抱在懷中的妍妍已經興奮的扭動,傾過整個身子想拿那包棒棒糖,店員看見這個情形,加快動作,優先刷過條碼然後遞給妍妍。


  妍妍開心的拿著棒棒糖,炫耀似的拿在美英的眼前,嘴裡喊著,「Mo~~~mmy~~~」


  聲音聽起來是甜膩到可比她手中的棒棒糖,看著妍妍高興的神情和太妍故做無事的樣子,有店員在場美英也不好發作,只對著妍妍微笑,心裡則想著金太妍你等等就慘了。


  等到太妍提著大包小包,正想著辦法將物品塞進車子的後車廂,美英左顧右盼確定停車場沒有其他人才揪住太妍的耳朵。


  「啊啊啊,痛啊痛啊,美英你……」


  「你又買軟糖了你!」美英有時候真有一種養著兩個小孩的錯覺。


  「我……」太妍眼珠轉了轉,乾脆靠在美英的身上蹭著,「人家照顧妍妍也會需要體力啊,軟糖不好嗎?像蚯蚓軟糖長長的,你吃一邊我吃一邊,最後可以啾的親在一起欸,你不是也喜歡這樣玩嗎?有時候你的舌頭還會主動伸過來,和我的緊緊纏在一起……」


  太妍近乎耍賴的說法,讓美英又羞又囧,趕緊摀住她的嘴巴,以免她將所有親密的事情通通都講出來,又有些尷尬的看著懷中的妍妍,就怕妍妍聽懂兩人說的話,幸好妍妍抱著自己的棒棒糖,玩得不亦樂乎。


  「那妍妍的棒棒糖怎麼講?」


  太妍裝做不知道,誇張的指著妍妍喊著,「妍妍啊,你怎麼可以偷放棒棒糖到購物車呢?媽媽可以吃軟糖不代表你可以吃棒棒糖啊,美英媽咪不是跟你說過了你吃糖會蛀牙蛀光光的……」


  美英忍不住翻了個白眼,這樣的演技都可以得獎了,金太妍怎麼不去當演員呢?


  妍妍雖聽不懂太妍的話,但被指控的意味很濃,皺著眉頭看看手中的棒棒糖,又委屈的看了她的美英媽咪,指著金太妍咿咿呀呀說著兩個大人聽不懂的話。


  說完以後又拖著長音喊著,「Mo~~~mmy~~~」好像在說著自己的萬般委屈。


  美英睨了太妍一眼,眼神中彷彿說著,女兒說是你呢。


  太妍頓時語塞,這…這……


  居然被盟友背叛,太可恨了!


















 

想問一下有沒有知道  圖片打包的好去處  機場、活動、簽名會...等等

自從批踢踢的打包中心當兵去以後  要打包都不曉得該找哪

有的FB社團JT Steplove有(受益良多順便打個廣告)  但都是照韓站一個一個發

但我比較需要的是一次性打包......  

另一個是香港的Sosius  她們都上傳在同一本相簿

以前覺得OK  但後來漸漸發現解析度被破壞....

再來就是S1加倍心思  沒想到現在居然論壇出問題=口=


拜託.....自從我電腦重灌以後少了很多東西  提供我個圖片打包的好去處啊!!!!





都都回台北了  換我無聊了 

她一回台北就好像忘了我還在Skype上等她一樣= =  喔,不是好像 是根本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