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27

  想了許久,順圭決定還是按照從前的模式辦理就好,真的要接受她們的想法,那還不如照她自己的,辦一場遊戲機比賽好了。

  當然,這只是單純想想。真的這麼做了,叔叔會第一個殺了她的。



  於是校慶當天,9個人和其他老師都坐在台上,等著老套的行程過去,太妍無聊的在桌子的遮掩下拉拉美英的手,扯扯她的手指,又在手心畫著圓圈。

  美英低頭忍著睏意,實在不想隨著金太妍起舞,任由她去玩個過癮,反正在桌子下的動作不特別注意的話跟本不會讓人發現。

  太妍無聊的畫著,畫完了又寫名字,金太妍,黃美英,然後又畫了一顆愛心,抬頭像是要討糖吃的樣子看著美英。但美英左手讓太妍玩著,右手翻閱著關於校慶的簡章,注意力完全不在太妍身上,更別提太妍在她手心上寫了什麼了。

  太妍不悅的皺起眉頭,用手肘撞了撞美英,美英抬頭暼了她一眼,撞回去。

  太妍癟癟嘴,再撞。

  坐她們後頭的順圭終於忍不住,抬了抬腳想踢她們椅子又踢不到,委屈的看了旁邊的秀英一眼,秀英馬上意會過來,抬腳踢了前面兩人的椅子。

  幹嘛。前面兩人一起回頭,眼神充滿殺氣的寫著兩個字。

  順圭比兩人更兇的看回去,用腹語說著,「你們也注意一點!這是什麼地方?」

  兩人的氣勢瞬間萎靡,默默的轉回去,美英有些委屈的皺著眉,縮回自己的手不肯再讓太妍碰她。



  學生的集會結束,代表老師們也自由了,不等順圭還有沒有要講話,太妍拉著美英就離開了。

  順圭看著兩人離去的背影,無奈的搖搖頭,對著其他老師擺擺手也跟著秀英打算回辦公室吹冷氣了,就算她是小太陽,她也快被大太陽曬的融化了。喔,還順手拖起鄭秀妍,小太陽只是快融化,冰山根本已經融化成一攤水攤在桌面上,就當她日行一善吧,反正她猜權Yuri跟冰山應該也無處可去。

  還是,回去吹冷氣跟吃東西吧。





  美英嘟著嘴跟著太妍的腳步,還是感覺到有些委屈。她又沒有動太妍,明明是太妍先弄她的!害她無緣無故被順圭兇了一頓。

  太妍拉她到那棵樹下,一屁股坐在有陰影的綠地上,雙手高舉伸了個懶腰,「呵啊--」還附贈了大大的呵欠。

  美英跟著坐下,不滿的推推她。

  「嗯?」

  「你剛剛幹嘛……」話還沒說完,太妍壓著她的後腦便貼在她的唇上,輾轉反側。

  既然行為被壓制著,美英也順理成章的閉上眼,剛剛的不悅漸漸被太妍的行為一點一滴的洗去,腦中剩下的只有在和太妍緊密貼合的唇瓣上的所有觸感,柔軟、濕潤、和濃的化不開的愛意。

  捨不得的分開彼此,太妍抓過美英的手,嘴上一邊喃喃念著,「討厭,黃美英討厭……」一邊又再次寫上,金太妍,黃美英,♥。一遍又一遍。

  美英因為接吻的緋紅尚未完全褪去,又湧上更熱燙的感覺,這個人怎麼可以如此的心口不一呢?



  太妍撫上美英紅透的臉頰,輕輕吻上,「黃美英討厭,但又最喜歡了。」







  晚上,太妍接到一通電話,隔壁房傳來的聲音和手機聽筒裡的聲音剛好形成二重奏,聲音大的不用擴音鍵也可以讓美英聽得清清楚楚。

  「呀!金太妍你是嫌我的事情不夠多嗎?」秀英氣急敗壞的吼著。

  「啊?」

  「你快給我過來!」說完便掛了電話。

  和美英對看一眼,似乎秀英除了像平常一樣吃不飽的壞脾氣裡,好像還多了一絲著急,覺得有哪裡不對,兩人馬上到隔壁掛著SooSun牌子的門前,推門而入,其他人也都聽見的秀英的大聲嚷嚷,全都擠過來好奇。

  推開擋在面前的眾人,好不容易才看見茶几上的Notebook,屏幕上的是學校的facebook社團,一張在樹下,太妍親吻美英的臉頰的照片被高高的置頂,甚至顯示分享的次數已經超過了校園人數的一半。

  兩人僵在原地,還以為安全的地點沒想到早已經被人給捕捉下來,甚至公開在所有學生和老師的面前。

  秀英在一旁焦躁的來回踱步,順圭卻只是靜靜的縮在沙發上,雙手抱著膝蓋,靜靜的看著兩人,眼裡沒有責備,也沒有憤怒,只有擔憂,卻讓兩人更加愧疚。



  回到兩人的房子以後,美英想要掙開太妍握住的手,卻被太妍握得更緊。

  「不要,不要再放開我了。」太妍低垂著頭,不敢看美英的神情。

  「嗯。」

  「那時候你因為媽媽對我們的不贊同,放棄過我一次,放棄過我們的愛情一次,現在要因為曝光了關係,所以又要再次嗎?」說著,太妍握著的手更用力,眼淚一滴滴落在手背上。

  「太妍,」美英輕聲喚著,「你弄痛我了。」

  太妍握住的手驟然放開,空蕩蕩的手卻反而讓美英不習慣,不禁開闔了幾次才又漸漸恢復知覺,一把抱住太妍。

  「我以為,我以為你會先退卻了。」把臉埋在太妍的肩窩,美英忍了很久的不安才爆發,哽咽著,「我以為你會因為預想的到的未來而退卻,學生的眼光、流言蜚語、指指點點……」

  想到未來讓太妍打了個寒顫,卻鼓起勇氣撫上美英的背,「我是受不了這些,但更受不了的是,這裡,」太妍指著自己左胸心臟的位置,「這裡空著,沒有你,連疼痛都感覺不到的空虛……」

  邊流著淚邊說著這些話,美英聽著只覺得心臟難受極了,無法以言語安慰,只以吻上太妍的唇,證明對方現在就在自己身邊,以吻舔舐著彼此心上,那從未癒合過的傷口。

















 

少聽都都在講了= =  要我拿我的照片?  那我寧願拿我畫的素描-_-

上次本來要跟著打包檔發了  但實在沒有勇氣啊.......QQ


BTW  寶貝實在低迷到碰都不想碰了= =  (呵欠)

是想要好好的去敘述  去寫出我擬好的故事情節

但相對過長就變成歹戲拖棚一樣  讀者不想看  作者不想寫...

變成這樣  真的很心疼!!!!!!!!

但真的完結了  又是滿滿的不捨  TTTTTTTTTTT  


那天看到一個更誇張的...  居然說寶貝是色情小說

有嗎@@?  那我以後不寫H怎麼樣?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