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28

  早晨醒來,慵懶的兩人一點起身的意思都沒有,翻個身,美英把自己埋在太妍懷裡,「不想去……」悶悶的聲音傳出,好像回到美英學生時代耍賴著不肯去上課的模樣。

  撫著美英的長髮,太妍不知道該怎麼去回答,連自己都不想去面對外頭的一切,如何鼓勵美英去面對?

  想了許久,她才低低的開口,「我也是。」

  放縱自己在美英面前露出這一面,不戴著長輩一般的面具,只也是撒賴的說出心裡的感覺。

  美英擁著她的力道更緊一些,兩個人誰也沒有勇氣去觀看那照片下的究竟是正面評論或者是負面評論。

  「但是,不可以這樣。」美英抬起頭,看著太妍的雙眼,「我們沒有找好代課老師,也沒有和順圭講……已經給她添了那麼多麻煩,她一個抱怨的字都沒有講,我們不可以這樣。而且,」她咽了咽口水,「而且這樣,不是更顯得我們兩個之間有問題嗎?」

  太妍沉默著,最後吻了吻美英的額頭,「既然這樣,那我們就起床吧。」說完起身找衣服穿。

  美英仍是懶散的趴在床邊,在太妍經過的時候拉住她的袖子,「那你、那你今天還會來嗎?第一節?」第一節是美英的英文課,照例,太妍會去角落聽著。

  太妍彎下身子與美英同高,「你知道的,那是我一天中最期待的時光。」看著台上本該屬於大家的老師實則屬於自己一人,偶爾接收到帶著笑意的眼光,或者轉過身書寫黑板時無意間露出來的後頸上印著自己的印記,下課後一起走回辦公室的時光……

  每一分,每一秒都能膩在一起的幸福。



  美英低低的嘆一口氣,「還是不要吧,你先不要來了。」說完有些落寞的起身穿衣服。

  太妍不曉得該如何去安慰美英,也只能出去準備兩人的早餐。





  上課的時候太妍果然沒出現,美英幾次習慣的往太妍常坐的角落看去,空蕩蕩的角落讓她只能又黯然的收回視線,繼續講述課本。

  同學們不像平日會七嘴八舌的討論和發問,只在美英有錯誤的地方提醒,美英在錯了第三次讓同學糾正以後,嘆口氣放下手中的書本,喝了一口水潤潤喉嚨。

  「老師,你不舒服嗎?」同學們熱切的問,美英微笑著搖搖頭。對於這些同學而言,老師以及同學就是他們的世界,昨天兩個老師親密的照片曝光後,他們該有多好奇多興奮多想知道一些八卦內容,卻仍然只是這樣關心的詢問,讓美英的心裡像一陣熱流流過似的溫暖。

  「沒什麼。」她是這樣回答,但心裡對於自己的失職耿耿於懷,當老師的人站在講台上,怎麼可以因為個人的情緒影響了台下的同學。想著,她明白自己今天根本毫無自制的能力,到播放機旁邊放下課本附贈的CD要同學們跟著朗誦,走入他們的坐位巡視各位同學發音。

  幾個平時較為活潑的同學,在她經過他們的位置時,想問些什麼似的欲言又止,她只是摸摸他們的頭頂,要他們專注在課本上。

  就這樣持續到下課,鐘聲響時美英深深吁出一口氣,那好奇的眼神令她感到窘迫,該回答什麼,又不該回答什麼,心裡完全沒有半分想法,真的讓同學開口詢問,承認?還是否認?



  回到辦公室時,座位旁邊的太妍已經去上課,美英忍下了去她的班級上課的衝動,打開電腦把題庫的程式啟動,打印給學生的回家功課。

  校對著一題又一題的題目,多達兩大張的考卷的確讓她轉移了注意力,完成約莫百分之八十便已經聽見了鐘響,又是她有課的時間,她稍微收拾了桌上的東西,又起身去教室了。而平常總會有同事來找人緣不錯的她聊天,今天卻是一個都沒有,個個都爭著一雙眼看她,又在她抬頭時迅速的收回目光。

  她不是不知道,只是裝做沒看見,比起來,她寧願更早點去和毫無心機的學生相處,或者,回去宿舍,鎖上大門,用棉被蒙住頭假裝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

  後者那個明顯任性的做法,也只能在腦內想想。當她又再度握回太妍的手,就該知道總有一天會有這樣的事情,不去處理而一味的逃避,只是重蹈當年的覆轍而已。別人的目光她無法控制,能做的,大概只是學會去取捨在現實和愛情中的平衡。

  這樣想著,在下一堂課裡,她學著習慣沒有太妍的角落,注意力全擺在眼前的學生身上,只有在學生低頭書寫時,微微的分神想了等等的午餐可以和太妍到哪裡吃。反而這樣,內心想念的苦澀被期待見面的甜蜜給蓋過了。



  又像一開始的時候一樣貼了張便條貼給太妍,註明了自己約定的餐廳,署名的部分僅僅留了顆愛心。等太妍看到的時候,已經離美英在便條上的時間過了十幾分,匆匆到達時,美英已經喝掉一杯咖啡,正攪弄著第二杯咖啡上的奶油。

  太妍皺了皺眉頭,坐到美英對面的位置,「你還沒吃午餐就喝了這麼多杯,等下胃疼怎麼辦?」

  美英撇撇嘴,咬著吸管回答,「我是等你等了太久,好嗎?這杯原本是要給你的,但是你太慢,奶油都要化掉了,我才拿過來喝的。」

  太妍搶過美英嘴裡的吸管,不小心濺出幾滴在美英頰上,她伸出食指替美英抹去,放進自己嘴裡吸吮,然後咬著食指看著美英。

  「幹嘛?」美英抬眼看她,又低頭看Menu,「想誘惑我嗎?」話中隱隱約約有著笑意。

  「如果這樣可以成功那當然好……」太妍滴咕著,才開始仔細看Menu裡的菜色選項。






















/


挨一西....對不起啦 

我上一篇是半開玩笑的口氣  沒想到大家真的放上心了

雖然那個越寫,期待感越低的心態是自己的想法

但主要是回復數的起伏讓我失望  並非因為色情小說的言論

真的會在意是否被評論為色情小說  那當初就不會寫了(笑)

啊還有那位說寶貝是純情小說的XDDD  謝謝了  哈哈~

還有謝謝留下為我加油以及安慰的各位  謝了><


至於這幾天的更文頻率  的確是因為考試所以緩了

連三天都是重科目的考試  吃不消~_~

喔還有  今天跑了八百公尺  整個人像死過一回似的XD

心臟像是不夠力一般緊縮著  我還傳簡訊給都都說我懂心痛的感覺了  哈哈

還有小腿真的酸炸了  但馬上抬腳真的有用!!!  還可以再來一次八百這樣啦(喂!)

給各位仍然需要每學期跑八百公尺的同胞們的建議~XD  馬上抬腳讓血液回流吧~~♥




GOD!  明天考英文  嗚(倒)



至於都都的問題  我是都用word檔打啊~

不過打包會給TXT檔  第一是換了手機以後  都用TXT檔看小說

第二就是之前用W595  轉成jar檔也是需要用TXT這樣~~

word純粹草稿  哈哈  還會幫忙記字數超方便!


臭都都半夜給我看奇怪的東西

但我心情到是沒有遭啦~ (都都有!)

我期待五年十年  太尼公開以後各出一本<你在我身邊的日子> 作者:金太妍/黃美英

來賺大家的錢這樣  這土我肯定吃  中韓版本各買一本  哈XD

點這

這應該不完全實情吧  看看就好!





下面這個低調看  拜託..

我想當漏GIRLS' GENERATION COMPLETE VIDEO COLLECTION 蓝光版  

可是迅雷不給我用QQ  點普通下載都沒有用....  JDownloader也無法

拜託會的人教教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