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76  

 

 

原版 2012.10.08首發

http://i.imgur.com/ryG1Ezu.png

https://goo.gl/JKzNyi (備份)

 

 

 

 

*原創禁止轉載*

Oh! My Teacher! 中

 

 

  隔天一早,金太妍在昏昏沉沉的情況下,跨上「小粉」,讓黃美英載她去上學。

 

  路上黃美英試圖開啟話題,但金太妍的回答不是「嗯」,就是「喔」,反應有些冷淡,黃美英有些低落,太妍大概是不太想和她聊天吧,後來也就不再開口說話,專心騎車。

 

  騎了一小段路,感覺到肩膀被點了一下又一下,黃美英猜想大概是金太妍在玩些什麼,不以為意。一直到停了紅燈,她好奇回頭查看,差點沒暈倒。金太妍竟然睡著了,那一下又一下點在她肩膀的觸感,是金太妍隨著車子前進一下下撞在她肩膀的感覺,而金太妍的雙手更是沒有抓牢小粉,垂在兩側隨著身體擺動一甩一甩的。

 

  看著金太妍熟睡的臉,黃美英輕嘆了口氣,抓過她的雙手環在自己腰上。金太妍被她弄醒,疑惑的發出一個音節。

 

  看著金太妍的手牢牢的環在自己腰上,黃美英這才安心,說道,「你啊,抱緊我吧,省得等等睡到掉下車了我都不知道。」

 

  「喔。」金太妍應了一聲,環在她腰上的手交扣,下巴靠在她間上又繼續睡著。黃美英忍不住笑出聲,她的表妹金太妍還只是一個孩子啊。

 

 

 

  雖然,最初金太妍對於被她要求當小老師好像很為難的樣子,但真正做起事情卻是十分盡力,要考試會主動替她安排時間,考完試還會替她登記好才交上來,上課有需要什麼用品總是準備的很齊全,好幾次她找不著東西,金太妍都能立即遞上,她忍不住對著金太妍笑了,若是沒有金太妍,她這份新工作會辛苦許多吧。

 

  比較令黃美英好奇的是,金太妍午餐時刻會來找她,邀她一起去吃午餐,然後口沫橫飛的介紹學校附近的餐廳,以及她喜歡的菜色,一開始黃美英還不明所以,後來看到她自顧自點好餐點,又事一副討好的模樣遞過菜單給她,她才恍然大悟。

 

  太妍是她的表妹啊,她本身有工作,有穩定的薪水,請表妹吃個午餐自然不會是問題,她也樂得看表妹大快朵頤的樣子,每次太妍眉飛色舞的介紹她手中的餐點,她也好像能感覺到太妍開心的情緒。

 

  「真有那麼好吃?」看著金太妍兩頰塞得飽滿,黃美英忍不住笑著問她。

 

  「當然。」金太妍看了眼手中吃到一半的漢堡,遞到她面前,「如果你不介意我的口水,不然你吃吃看吧。」

 

  「真的?」她挑起一邊眉毛,金太妍吃得這麼開心的模樣,捨得分給她吃?

 

  金太妍點點頭,嚥下口中的食物才說,「那、那我能吃一口你的看看嗎?」

 

  黃美英笑了,原來如此。「如果你不介意我的口水的話。」她把自己的餐點推到金太妍面前。

 

  太妍搖搖頭,把自己的漢堡拿給她,「我跟我妹也經常這樣互吃,這樣既不會吃得太多,又能吃到多種口味。」她咬了美英的餐點一口,瞪大雙眼,「好好吃!我們明天再來吃這間好不好?」抬起頭,一臉期盼的望著黃美英,黃美英發現自己無法拒絕她,笑著答應了。

 

 

 

 

 

  放學回家的路上,金太妍自然而然的抱住她的腰,下巴就靠在她的肩上,打了個深深的呵欠才開口,「到家再叫我啊。」

 

  她呼出的熱氣全噴在黃美英耳朵上,美英頓時紅了臉,耳朵,是她敏感的地方之一啊。她突然有些慶幸金太妍是坐在後座,不會發現她臉上的紅暈。

 

  見她沒有回應,金太妍又在她肩上蹭了兩下,發出「嗯」的一聲疑惑。

 

  「喔,好。」黃美英在心裡給自己翻了一個白眼,表妹對她撒嬌,她竟然會想到敏感點,她太邪惡了,她真的不該對表妹有這類想法……

 

  黃美英的腦中開始胡思亂想,導致車子騎到哪了也不認得,發現路邊的景色越來越荒涼,天色也漸漸暗了下來,想順著原路騎回去卻繞到更陌生的地方,在她差點被沒注意到的車子給撞到時,她趕緊緊急剎車,驚醒了後座的金太妍。

 

  金太妍放開抱著美英的雙手,伸了個懶腰,看了天色之後問她,「這麼久了,還沒到家嗎?」

 

  美英一愣,她只專注在自己迷路這件事上,忘記後座還有個住在這裡已久的太妍了。她吸了吸哽咽的鼻子,轉過身,有些委屈的說,「對不起,我、我好像迷路了。」

 

  金太妍望著她發紅的眼眶,愣了幾秒才有些歉然,「對不起,我忘了你剛來這裡,還不熟路。」

 

  黃美英讓她突如其來的道歉逗笑,「對不起什麼啦,是我該道歉,我應該先跟你問清楚的。那現在能告訴我該往哪個方向走了嗎?」

 

  「嗯。」金太妍慎重的點頭,下車察看附近的路標,開始為黃美英指引方向。

 

  這一次金太妍在後座沒有睡著,很認真的幫忙找路,黃美英聽著她的聲音莫名的安心,剛剛迷路的驚慌早已經無影無蹤。

 

 

 

  晚上她跟太妍的媽媽說了關於住宿的問題,阿姨表示很歡迎她住下,也替她整理好客房,又拍拍正在看電視的金太妍的腦袋,語重心長的說,「我們家這個大麻煩就拜託美英了啊。」

 

  金太妍雙眼緊盯著電視,沒拿遙控器的那手揮開她媽媽在頭頂使壞的手,「拜託,今天可是我這個大麻煩解決了美英迷路的問題耶。」

 

  說到迷路,美英的臉頰又紅了起來,「我也不曉得,騎著騎著,就不曉得騎到哪裡去了。」

 

  太妍的媽媽笑出聲,「沒關係的,多走幾次總會熟悉的。太妍今天回家的時候跟我說,以後她要搭你的便車上下學,那就麻煩你了。」

 

  「不會麻煩的。」美英笑咪咪的說著。

 

 

 

  睡前美英正把玩偶擺好,太妍的媽媽很貼心,知道她喜歡粉色,特地給她換上粉紅色的床單,門口傳來敲門聲,緊接著響起太妍的聲音,「美英,我是太妍,能進來嗎?」

 

  「進來吧。」

 

  太妍推門進來,身上穿著一件尺寸有些大了的睡衣,還有個兔子耳朵的帽子掛在身後,手裡還抱著一個綠色的長條型玩偶,很可愛的樣子,「美英,明天早上要幾點起來?跟今天一樣嗎?」

 

  聽太妍說到今天早上,美英就想到今天一早太妍的媽媽不斷喃喃念著「這個太妍到現在還不起床」,然後每隔三分鐘就要走到樓梯口喊一次,喊了快半小時金太妍才下樓。她忍不住調侃太妍,「就跟今天早上一樣就好,只要你別再賴床。」

 

  太妍輕輕「呀」了一聲,臉上有些羞赧,「我本來想說,你剛來我家,怕你會睡不著,特別送我的豆豆過來陪你睡呢,你竟然還嘲笑我。」

 

  「豆豆?」美英這才注意到太妍手中的玩偶竟是豆莢形狀的。

 

  太妍嘿嘿一笑,「這可是我的寶貝豆豆。」說完把玩偶上的拉鍊拉開,三個表情不同的圓球狀玩偶滾了出來。

 

  「好可愛!」美英忍不住驚呼出聲,伸手抱起一顆,「毛也很好摸呢。」

 

  「是吧!」太妍笑得好燦爛,自己也拿起一顆,「總算有個也懂它的可愛的人了,我爸媽、哥哥和夏妍,每個人都覺得它只是一條大型的香蕉,只有美英說可愛。」她在其中一顆豆豆頰邊親了一口,「決定借給美英抱果然是沒錯的。」

 

  看著金太妍愛惜的模樣,美英有些好笑,「借我的話,那你怎麼辦呢?」

 

  太妍一邊賊賊笑著,一邊豎起兩隻指頭在她面前晃著,「我有兩個。」說完又突然壓低聲音,「不過你別讓我媽知道了,當初我不過買了一個她就抱怨好久呢。」

 

  接過太妍手裡的豆豆,幫她放回豆莢內。美英輕應了一聲,又忍不住開口,「謝謝你。」

 

  「呵呵。」

 

 

 

  走出房門之前,金太妍又回過頭,像是有些遲疑的樣子,欲語還休。

 

  「怎麼了?」看著太妍這樣的表情,美英忍不住有些好笑,太妍對她不用敬語直接喊名字,又叫她當司機、叫她請吃午餐,什麼都敢了,還有什麼事不敢開口的呢?

 

  「明天……你的英文課是上單字本、句型本,還是課本啊?」金太妍低下頭,不敢直視美英。

 

  「啊?」她怎麼也沒想到金太妍會問這個。

 

  「還有你今天提到的開學考,範圍能不能再跟我說一次?」

 

  「什麼?」

 

  「就是……」金太妍不好意思的絞弄著手指,準備又要再重複一次。

 

  「不是,你怎麼會問我這個?」

 

  「就……」金太妍搔搔臉頰,「因為三本課本都帶的話會很重啊,還有開學考那個,我剛剛才發現我今天剛好沒有聽到……」她小心翼翼的覷著美英的表情,美英不會誤會她不認真上課就生氣了吧?

 

  聽見她的理由,黃美英反倒笑了出來,「明天只會上課本,所以另外兩本不用帶,而開學考的範圍是單字本跟句型本的第一課到第三課。」

 

  「謝了。」金太妍開心的回答。

 

  「問這個什麼問題嘛。」美英嬌嗔的瞪了她一眼,還以為她要問什麼呢。

 

  「這個問題可是只有我才有機會問呢,誰讓英文老師剛好是我表姐嘛。」太妍說完吐了吐舌頭,「我真的要去睡覺了,不然我明天肯定又起不來,晚安。」

 

  「晚安。」

 

 

 

 

 

 

/

 

好快又是一個TaeNy日! 驚

回復數少少der......算惹,意料中的事QAQ

要不是太尼日人家才不想更呢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