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短XD




48540923dd54564e5d1205acb3de9c82d1584f34  






*原創禁止轉載*

 

 

Sexy Love♥



  「太妍哪,你好Sexy哪!」


  「嘖!」拍掉那個人在下巴處做亂的手,明明是已經看的熟悉的臉龐,卻因為這樣帥氣的打扮和輕挑的動作居然有些令自己害羞起來了……


  「真的啊!」那個人說著又哼起歌了,哼著最近的熱門曲。


你真是 sexy 眼 sexy 鼻 sexy 嘴 sexy love 在我眼裡的一切 sexy

oh, sexy eyes, sexy nose, sexy mouth, don't you know 今天的你真是 sexy


  聽著這樣露骨的歌詞,我的臉愈加燒紅起來,縱使平常總是喜歡在舞台上捏捏她的纖腰拍拍她的翹臀吃豆腐,但被這樣言語調戲,Oh My God,真的是Oh My God!


  「呀,夠了,黃美英!」我打斷她的歌聲。


  「嗯?」她有些愕然的看著我,看著這樣的眼睛我突然有絲後悔竄上心底,不過就是唱首歌嘛,為什麼要打斷她呢,唱歌是她的興趣啊不是嘛金太妍,這些你不是都最懂的嘛金太妍……


  「我,不是,我……你今天為什麼戴這頂假髮?」不解釋捨不得親親老婆難過,想解釋但又自己拉不下臉,乾脆就扯開話題好了。今天的她戴上一頂帥氣的假髮,就這樣好像變了個人似的從一進門就開始調戲我。


  「哦,這個。」黃美英很順利的背移開注意力,摸摸頭上的短髮,「怎麼樣?這是今天拍的雜誌的造型,那個Bean Pole的包包你知道的,想說當初是用短髮出道,所以就跟cody姐姐建議嘗試了下,沒想到……」她靦腆的笑了笑,「還不錯。」


  「喔。」也許是看我沒什麼笑意的情緒,她怯怯的問,「不喜歡啊?」


  哼。從鼻間微微哼出氣,我沒有回答。


  她的嘴角微微下垂,委屈的單手伸到頭上將假髮一撥,褐色的波浪捲髮傾洩而下,在空中甩過優美的弧度,另一手插入髮絲間將它撥弄整齊。


  我突然有些難耐的咽了咽口中的唾液。想到了剛剛她哼著的那首歌。


你真是 sexy 眼 sexy 鼻 sexy 嘴 sexy love 在我眼裡的一切 sexy

oh, sexy eyes, sexy nose, sexy mouth, don't you know 今天的你真是 sexy


  Sexy Love,我才發現,黃美英在我眼裡才真的是一切都Sexy。這個全身上下充滿誘惑的女人!


  「美英啊……」嘴裡實在感覺到異常乾澀,我又不住的用舌頭舔了舔雙唇。


  「嗯?」她皺著八字眉抬起頭。


  「其實,不會不好看……我喜歡……」最後三個字講的極小聲,但就看美英綻開的笑臉,我猜她是聽見了。


  「真的?」她開心的摟住我的脖子坐在我大腿上,幾絲細髮不安分的撓著我的鼻子。


  「嗯。」我皺了皺鼻子,壓下搔癢難耐的感覺,開始唱起歌來,「你來到我的身旁,偷走了我的心,現在該怎麼辦?」還特地強調這幾個單字,「……can you feel my heart 來到我的身旁 tonight, night, night……哈啾!」揉揉鼻子,終究還是忍不住了。但美英有聽見我愛的表達吧,我笑著看她。


  她只是抹一抹臉,一定是充滿感動的淚水吧!我這樣想。


  「呀!金太妍你噴了我滿臉口水了!」


 

  ……



  




-END-


















/

上次寫Oh My Teacher  比較特別的是用第一人稱  除去寫最好的事的續文  這是第一次使用

當然最好的事是為了配合原文  所以才這樣  而OMT沒有提到的  是第一人稱比較方便描述

而方便描述自己  卻也同樣變成難以描述對方  所以這是視角跳換的原因


這篇極短  本來是寫著第三人稱  默默的就不小心寫成第一人稱  我也就順著寫下了

超短  真的超短哈哈  給大家解解癮  也給Blog灌溉一下這樣XD

米勇Oppa好帥>////////< (大誤)


是說上次提到的報告  是Power Point  老師說要報告5分鐘  不小心講了20分鐘啊XD 哈

小小炫耀一下XDDDDD


喔還有惡夢也忘了說  那天也一起夢到  買到的小豆都是假的= =  !@#$%  真正的噩夢..

是說  常看到有人說想買豆子  你們會好奇我買的金額嗎?



最後  嗚星期六技術考 (倒)  請祝福我T_T

印象中要講的就這些了  有遺漏的下次再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