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362_475694142450959_171120043_n  





*原創禁止轉載*


5


  一件外套從肩膀上落下,美英知道這是太妍的貼心,攏了攏外套,並沒有回頭,害怕一回頭就會因為太妍而想起夢境裡的難受而為她心疼。


  太妍在她身邊的位置坐下,「怎麼一早坐在這裡?平常不是都非要我一叫再叫才肯起床?」太妍不忘開著玩笑,想著平常美英總是在聽見這樣的話以後佯裝生氣的瞪她兩眼感覺特別好玩。沒想到今天美英只是淡淡的“嗯”了一聲,沒有以往嬌嗔的模樣。


  沒得到美英回應的太妍癟癟嘴,學著美英看著逐漸刺眼的太陽,停頓些許之後又回過頭替美英拉上拉鍊,「既然要坐在這裡也不要忘了套件外套,清晨總是比較濕冷的。」


  太妍的動作輕而且細膩,就怕夾到美英白嫩的皮膚,美英低頭看著太妍的雙手在外套上的動作,忽然伸手將太妍的手緊緊包覆在自己手中,抬頭對著太妍燦爛的一笑,「弄早餐給我吃好嗎?」說著又皺起眉頭,「醒來有一段時間了,好餓。」


  看著美英這樣撒嬌的表情,太妍抽出自己的手揉亂了美英的頭髮,替她將外套穿好以後才點頭,「要吃什麼?」


  「都可以。」說完又補充了句,「能快點做好的就好。」


  「知道了。」太妍說著起身走進廚房,開始洗手,穿圍裙。

 

 


  美英趴在藤椅的椅背上,這個角度剛好可以從陽台看進廚房,看見太妍忙碌的背影,纖細的肩膀好像很脆弱,卻又堅強的將她的生活照顧的有條有理的,讓自己在短短的時間內依賴著她,如剛剛一個人坐在這裡的時間哩,就算餓了也沒想過要自己準備早餐,而是想著要等太妍醒來以後再解決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的問題。


  為什麼會有人不願意娶太妍?她疑惑著。


  像是她,從來沒有後悔和太妍簽下了那一紙終身合約。

 

 


  思緒迷迷濛濛,好像過了很久又好像才過一下子而已,隱約中有聽見太妍說話的聲音,想要出聲詢問,卻又墜入更深沉的黑暗。


  等到美英睜開眼,她才知道自己是睡著了。


  太妍的褐髮在眼前,背對著自己,她環顧一下四周才知道自己正睡在沙發上,而沙發被她占據,太妍是坐在地上。


  臉頰靠過去太妍的旁邊,才知道她正打著手機遊戲애니팡(anipang),已經combo到二十幾,累積分數有十多萬了,難怪專注的連她醒了都不知道。


  「幾歲的人了,還打手機遊戲打的這麼認真。」她涼涼的開口。


  太妍被身後突然出現的聲音嚇的combo也斷了,手機也差點飛出去,手忙腳亂接住後才發現已經Time Over的字樣,有些喪氣的回頭,「那是我最後一顆愛心了,人家本來打算靠它破記錄的。而且我的手機才剛換,你能不能讓它活久一點?」說完站起身由高而低的睨著還慵懶的趴在沙發上的美英,開口,「還不知道都是誰幾歲的人了,就這樣趴在椅子上睡著了,好好的床不睡,藤椅比較好睡嗎?」


  美英聽見了太妍明顯就是在說她的話,臉頰不自在的紅了紅,她想起來了,那時迷迷糊糊聽見太妍說的,就是說“這麼大個人了,這樣睡也不怕扭到脖子”,然後將她抱起,抱來沙發這讓她躺著睡。


  「那個人睡著前明明還喊著餓,誰知道我不過一個轉身就發現她已經趴在椅背上睡著了呢。」太妍說完看著美英臉上滿是困窘,笑了才又換了個語調問,「餓了吧?」語氣雖然溫柔,但聲音裡的笑意還是明顯可見。


  美英尷尬極了都不敢看著太妍的雙眼,下巴幾乎要貼到胸口的微微點了兩下頭,輕輕嗯了一聲。


  太妍輕扯了扯她的手,示意她跟著到廚房,還一邊碎念著,「都已經是下午茶時間,現在這一頓該算午餐還是晚餐啊……」


  美英聽了驚訝一問,「我睡了很久嗎?」


  「你說呢?」太妍指了指牆上的鐘。


  一格,兩格,三格……美英對著牆上的鐘數了數,大吃一驚,她竟然又睡了八個小時!


  昨晚晚睡又早起,睡眠的過程中也充滿不安定,居然讓她在白天裡又睡了這麼長時間,也幸好今天是星期天,可以在家裡睡到心滿意足,否則以她這個狀態還去公司上班,肯定會犯下錯誤。


  還想著,太妍已經熱好了幾樣菜擺在她眼前,看菜色應該不是早餐那頓,而是又另外準備的。


  太妍在她的對面坐下,「我不知道你幾點會醒來,所以煮熟了以後便一直放在鍋子裡保溫,先將就著吃,晚餐再好好的準備你喜歡的菜。」


  美英點點頭,夾了眼前的菜配著白飯放進嘴裡,顧不得食物還熱燙著,也不經咀嚼,一口便吞到胃裡,然後大力的朝嘴裡搧風,又很快的吞下一口。


  「喂喂!」看著美英不像平時吃飯的模樣,太妍變了變臉色,「你也別吃這麼快,菜還燙著你就這麼吞下去……我是會跟你搶嗎我?」說著又趕緊倒開水給美英,又替她吹涼碗裡的食物。


  「我只是餓了,很餓。」嘴裡含著食物,美英含糊不清的說著。


  「餓了也該慢慢吃啊!飯菜又不會跑掉!」也不管太妍就在旁邊跳腳,美英仍是堅持大口吃下,太妍只得在一旁將美英尚未放進嘴裡的菜給吹涼,避免這個餓極了的人待會喊著嘴痛。

 

 


  吃飽後的美英滿足的癱在椅子上,滿意的摸摸不在發出聲響的肚子,看著在洗碗的太妍忍不住脫口道,「我少了你該怎麼辦啊?」


  背對著美英的太妍笑著,「怎麼會少了我,我不是都和你在一起嗎?」


  聽著太妍的話,美英也覺得自己的話來的莫名其妙,「說的也是,呵……」


  想到剛剛,太妍沒好氣的搖頭,「你吃得又急又快,等等晚餐怎麼辦嘛!」


  說到晚餐,美英又跳起來,高興的說,「晚餐!你不是說要煮我愛吃的!」說完以後又覺得奇怪,「不對啊,你怎麼知道我愛吃什麼?」


  太妍自顧自的回答,「你的喜好很清楚啊,就拿魚類來說,今天晚餐如果是鰻魚,那你總會不自主的瞟到鰻魚,如果是鱸魚,那你只會夾魚腹的肉,而從來都不會夾魚眼之類的,如果吃沙鍋魚頭,那你根本只喝湯,碰都不碰魚。」


  美英忍不住笑出聲,太妍觀察的這麼入微,突然讓她想到之前和前男友去餐廳吃飯,前男友還自以為體貼的拚命挖魚眼給她,說是媽媽說魚眼很營養,殊不知那天她根本嚇死了,只是礙著面子什麼都不敢說。


  至於金太妍嘛,她果然是不一樣的人。


  太妍聽見了笑聲奇怪的回頭,「笑什麼?」


  「只是想到了美味的晚餐興奮了而已。」沒有正面回答太妍,但美英眼裡因為太妍而產生的笑意,很明顯。




















/

技術考順利過關  謝謝有幫我加油的各位

剛考完心都涼了  還以為肯定不及格  沒想到最後的結果仍然過了  呼

然後馬上Line給鹿鹿和打電話給都都XDDD  也馬上call Vivian了~ 雖然她沒接←_←

是說  抽到籤的時候還以為Vivian說要給我的好運根本沒有  最後才知道原來我還是好運的

上次抽到的那個簡單到死的籤  這次居然是不及格同學的75%  lol  還好沒有

Tiffany表示~  嘻~

6a600c338744ebf88cc1e487d9f9d72a6159a7d2  







嗯還有,  其實嘛,堅持下去只是一種對自己負責任的態度

否則  那樣難看的數字老早就讓自己打退堂鼓

現在剩餘的  只是想把故事延續下去的想法而已

對比第一篇和接下來的  說真的就是皺眉這樣的情緒  

剛剛在看訂閱動態  發現嬰兒寫了一句我好喜歡  看白文的  屁股會爛掉XD

你們想屁股爛掉嗎?  都知道自己潛水了  就快來回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