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7_10  

 

兩個小瘋子><  但是好喜歡!

 

 

 


*原創禁止轉載*

 

8


  電影開演沒多久,美英漸漸感覺到涼意,體溫沒有因為適應廳內的溫度而一陣陣的打哆嗦,手不自主的撫上雙臂摩擦著生熱。


  身旁的太妍忽然握住自己的手,嚇了美英好大一跳,太妍很快的放開,從包包裡拿出一件薄外套遞給美英,細小的聲音貼著美英的耳畔說著,「穿著,你的手好冰。」說完就回到原先的姿勢了。


  美英忍不住又起了雞皮,但她明白,不是因為冷,而是因為太妍無意間的親密和體貼。


  幸好昏暗的燈光下,太妍看不見她靨紅的臉頰。


  而那個讓她臉紅的人,現在正因為電影劇情而仰頭大笑著,絲毫不在乎自己年紀輕輕居然笑聲是如大媽一般的豪放。


  美英默默穿上太妍準備的薄外套,將注意力轉回電影銀幕上。

 

 


  前面有些搞笑,而後頭卻漸漸開始有了懸疑的氣氛,主角不斷環顧四周的緊張心情,讓一直都很專注在電影上的太妍有些害怕的閉上雙眼,又不斷睜開小隙縫偷看。


  美英看著身邊那個人又愛看又會害怕的模樣,為她的兩極化無奈的搖搖頭,剛剛在買票前還堅持著要看這一片,應是要跟自己猜拳然後贏了以後又開心的蹦上蹦下去買票,現在這樣害怕的瑟縮在廳內的椅子上不是自討苦吃嗎?


  明知道這類型的電影就是這樣,幾乎大同小異的流程讓美英打著呵欠看完,最後在廳院燈光亮起的那一刻,拍拍那個把臉仍埋在手心裡的人。「……電影做完了,該走了。」


  太妍的小臉從手心裡探出,片刻後才放心的放下雙手伸個懶腰,一邊好像很惋惜的對著美英說,「做完了啊?我還沒過癮呢。」


  美英睨了她一眼,揹好包包,拿起兩人的飲料後站起身,等待著仍不甘願離開戲院的太妍。


  沒有得到美英的回復,太妍又說,「我其實一點都不怕的。」像個小孩子一樣認真的說著。


  美英看著她極為認真的講出這句話,又想起剛剛害怕的模樣,噗哧一笑,逕自走出戲院,不管身後手忙腳亂的收拾又一邊喊著她名字的太妍。

 

 


  太妍急忙追出來以後,發現美英就在出口處等她微微鬆了一口氣,覺得有些口渴想拿回自己的飲料,卻發現兩杯剩餘的差不多的飲料,早分不出誰是誰的。


  「呃……」美英看看手上的兩杯飲料,又看看太妍。


  太妍搔搔臉頰,兩杯一模一樣的飲料,該怎麼去分辨?隨手拿過一杯,咬著吸管對美英說,「如果你真的介意,就打開別用吸管了吧。」說完自顧自的喝著飲料,又不時的從餘光偷瞄美英。


  美英頓了一會,還是含上吸管,一直喝到吸管吸不出東西,發出呼嚕嚕的聲音為止,然後隨手丟在旁邊的垃圾桶裡了。


  太妍一口一口吸著,像是突然想起什麼一般停下,有些怔忡的看著美英的背影。


  剛剛的爆米花,美英點的是焦糖口味的,而她的則是鹹的,兩個人各自捧著一桶搭配著看電影。


  嘴裡含著的吸管,甜甜的味覺,直達思考中樞,麻痺了她所有想法。

 

 

 

 


  又一個星期過去,週末夜,太妍提議到租片店租片,便載著美英一起去選了一部片回家。


  在電影院時猜拳是太妍勝利,所以電影由太妍決定。而這次租片才輪到美英,經由店員介紹,借了一部據說是國內國外皆得獎連連的片子,內容豐富意義深遠一堆什麼什麼的,但其實看著還微悶,不多的對話,應該要有豐富的內心戲演員也沒有演到位,看了大約一半的長度,美英覺得無趣說著要去洗澡就留太妍一個人繼續看了。


  本來雙人沙發一人一邊,美英走了以後一會,太妍有些犯懶,本來靠在椅背的上半身斜躺在扶手上,悄悄的將自己的雙腿擺到美英剛剛坐過的位置霸占著,微熱的椅墊上還有美英的餘溫。


  繼續看著毫無興趣的影片,太妍揉揉雙眼,下巴放在交疊的手背上,眼睛乾乾澀澀的似是要睡著的預兆。


  眼睛半瞇著,一直到洗完澡的美英走到她旁邊喚了她一聲才醒。「太妍?」


  「嗯?」她應著,不自然的將雙腿移下沙發,本來想趁著美英回來以前再把她的位置空出來,結果不小心半夢半醒的就錯過了最佳時機。現在被主人發現她占著人家的位置,好尷尬。


  但美英似乎不在意的坐下,只問她,「你睡著了?」


  「沒有。」她坐挺身子,雙手還是不自覺的揉著眼睛。


  「別揉了。」美英抓住她的手制止她的行為,「沒洗手就揉眼睛很容易感染。你想睡的話我去把影片關了。」說完就要起身。


  「不用。」太妍反抓住美英放開的手,要她再坐回椅子上,「你來了就好了,只是一個人有點無聊。」


  「是嗎?」美英狐疑的看著她。


  「嗯。」她怎麼可能說出美英選的這部片子其實無聊呢。


  「好吧。」美英坐下了,將注意力轉移到電視螢幕上,雙手卻朝著自己搧風,喃喃念著,「好熱……」剛洗完澡的身體像是冒著熱氣一樣。


  太妍悄悄的往美英的方向挪了挪屁股。穿著小可愛和短褲的美英身上還有著洗完澡的熱氣,沐浴乳的香味隨著美英搧動的雙手也飄了些許過來,臉頰微紅的姿態,突然讓她感到心臟多跳了兩下。又忍不住的,往美英靠近了一些,直到碰到她曲在沙發上的雙腳。


  「嗯?」美英感覺到她以後轉過頭來看她,縮了縮雙腳,「我坐的太過去了嗎?抱歉。」


  「呃,不。」她阻止美英想將雙腿放到地上的舉動,摸到她的裸足又有些尷尬的放手,「我是說,這樣很好。」


  美英狐疑的看了她一眼才收回視線,又盯了電視幾秒後起身到冰箱前看似翻找著零食實則吹冷氣,蹲在冰箱前的她絲毫沒有注意到太妍的視線也跟著她去了。


  這還是頭一次她真正注意到美英出浴的模樣。白皙的臉上有著被熱水蒸氣弄的紅暈,淡淡的透出皮膚,身上冒著熱氣,脖子、鎖骨、再往下被領口遮掩的地方,微微散發的香氣和若隱若現的陰影好像是潘朵拉的寶盒一樣誘惑著她窺探……


  太妍咽了咽口水,天啊,這是什麼樣的想法。


  想到那薄薄的衣物下可能的景色,和那一身滑膩好摸的皮膚,太妍的臉頰不由得燒紅起來,那種最初期曾經想過的“成人遊戲”後來都不曾再想起,和美英像是朋友一樣的相處著,網路上的各種文字敘述和圖片老早就忘光了。


  而現在莫名的覺得美英誘人,那些記憶浮現在腦中,清晰的像是剛剛看過一樣,各種動態靜態抽象具象該有的不該有的,通通一股腦出現,心跳不知道是因為心虛還是興奮而激烈跳動著。


  不敢再面對美英,太妍最後將自己鎖進房間,在棉被裡大聲的唱著少女時代的歌曲以冷靜。





















/

我也要出門看電影  啦啦啦><

話說都都回家  我好無聊T_T  都都快回來Skype~~~~<3


心情百感交集啊  不過因為都都的誇獎感覺很好

哈哈  怎麼辦啊我好喜歡她化身熱情小粉絲的模樣  本該這樣的啊不是嗎(摸頭)


好像要講什麼但我又忘了  真是的  我是不是有什麼少年癡呆之類的啊="=.....


還有  一入CP門就是遊戲卡  所以也對遊戲卡很熱衷哈哈

都都別再跟我吵了  你明明自己也是寫遊戲卡啊(指)


快回家啦你  還有啊我怎麼每次都會很期待自己出現在你的文章中啊  啊啊啊~~~><





看完電影回家才想到

 

每天不忘投個票  欸幫我從這按進去啦可以抽耳機欸XD

 

http://mama.interest.me/visite?s=1351095347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