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8362_475694142450959_171120043_n  


有雙關  聽得出來嗎A_A

聽出來的加分XD  <-老師上課最愛這樣講



*原創禁止轉載*

 

11


  美英把頭探出棉被,看見身旁的太妍靠著床頭坐著,認真的注視她前兩天才拿到的iPhone5,兩手不斷在螢幕上滑動,小嘴因為專注而微張。


  大概又在玩anipang吧。第一個出現在美英腦海裡的想法是這樣,想到了個確認的方法讓美英的唇角邪氣的彎了彎,伸手去拿就放在枕頭上的電話,又縮回被窩裡也跟著滑動,動作輕巧安靜,一點也沒有引起太妍的注意。


  在螢幕上輕觸一點後,美英笑瞇了雙眼躲回被窩,默默在心裡讀秒。


  「啊!」一聲哀嚎,隨後太妍掀開美英的遮蔽,臉上寫滿難以形容的情緒,「我…我……」指著螢幕控訴一般的說著,「為什麼要突然Line我啦!」


  「誰叫我每次醒來都剛好看見你在玩。」美英聳聳肩,笑著湊過去看,「這次又幾分了?」


  「嘻!」太妍很快又換過一個燦爛的表情,「三十二萬八百。新記錄。」


  「呃……」美英微微錯愕,低頭看了看自己的手機,幾乎聽不見的聲音哼了聲。「Hing~」


  「怎麼樣,你呢?」太妍湊到美英面前,一臉得意,明知故問,「你破了十萬沒?」明明遊戲結束後的排行榜都有顯示,太妍卻硬要逗她。


  美英不滿的嘟起嘴,上次看太妍玩似乎很有趣的樣子,馬上也跟著下載來玩,還加了太妍好友,結果怎麼樣都破不了十萬大關,看著排行榜上的太妍的頭像壓著自己的,好勝的她真的難以忍受卻又偏偏贏不了,所以才常常在太妍玩的時候故意打斷她。以前還以為是手機問題,特地換了一隻和她一樣的S3卻依舊追不上,而在太妍換了iPhone5以後還是常常刷新排行榜上的資料。


  下次,下次她一定要拿太妍的iPhone來試試看!美英在心裡暗暗想著。


  「這不是手機的問題,是人的問題。」看著太妍裝模作樣的在自己面前搖著食指的模樣,美英很有一口咬下的衝動。


  還沒咬到,太妍突然擰起她的臉頰,「你啊,一輩子都贏不了我的。」用力一捏,太妍迅速的逃出房間。


  「呀!金太妍!」吃痛的摀住自己臉頰,美英喊完以後聽見廚房傳來廚具的碰撞聲,知道太妍去做飯了,不甘願的拿起手機也玩了一場,唉,打不贏還是打不贏。

 

 


  早晨這樣一鬧,反而睡前吵架的情緒也消失,也不見吵架完的尷尬,剛吃完早飯沒多久,門鈴聲就響起,美英去開門以後,是貨運公司送來昨天買的床組,美英在送貨員遞上簽收單的時候頓了頓,眼神不自主的瞟向太妍,正想開口說要退貨,太妍已經接過手上的筆替自己簽收了。


  送貨員還沒離去,美英也不好開口詢問,而等送貨員離去後只和太妍兩人獨處,又不曉得要如何開口,不想要讓昨晚吵架的話題繼續但又好奇太妍的轉變,就這樣一個人皺著眉頭站在玄關口,太妍都已經把床組拿進臥房裡了,看見美英還站在玄關口便喊了聲,「美英,你那個床組要現在鋪還是要先洗過?」


  「啊?」美英更加不明所以,昨天還堅持著不讓Kitty上床,現在怎麼會主動詢問她?


  「我說,」太妍笑著,「陪我一起鋪床好嗎?」


  美英仔細的凝視著太妍的雙眼,很想看清到底太妍腦子裡的想法,但太妍毫不掩飾的眼神裡只有真摯的情緒,猶豫幾秒後,美英才回答,「鋪上吧。」綻開一個笑容以後蹦跳著進入臥房,開心的拆著百貨公司包裝的紙箱。

 

 


  兩個人協力以後快了很多,換下床單後又將它洗乾淨一同搬到陽台晾著,美英從換上了Kitty以後就一直心情很好的笑著。長長的卷髮紮成馬尾,在陽光下微微瞇著眼工作著,臉上盡是滿足的笑,太妍看得有些癡了,在收到美英疑惑的眼神後才困窘的收回自己的目光,有些不知所措的看著地上。


  不過就個Hello Kitty,卻可以讓美英笑的這樣美麗,這樣滿足,看著她的笑臉太妍也感覺心情也變得很好,忍不住又開口,「午餐吃什麼?叫炸雞外送好不好?還是土豆排骨湯?」


  聽見選項都是自己愛吃的,美英又笑得更燦爛,「兩個都吃好不好,剛剛都在工作,肚子超餓的。」說完摀著肚子做委屈的模樣,讓太妍笑著答應又忍不住去揉揉她的頭頂。


  好像,她有點喜歡上這樣寵著美英,看美英露出笑容的樣子了。當對一個人好變成一種習慣,那種習慣,是會讓人上癮並且深深無法自拔的。


  不再只是為了相處去遷就彼此,而是為了看到她滿足的表情去做任何能讓她開心的事情。

 

 

 

 


  吃飽飯後,太妍意猶未盡的舔舔油膩的手指,對著美英說,「你的anipang不是破不了十萬?要不要拿來我幫你看看你為什麼卡關?」


  美英怪異的看了她一眼,還是跑進房間內把手機拿了出來遞給太妍,「喏。」


  太妍卻搖搖頭,「你玩給我看看,我看看問題出在哪。」


  「喔。」


  美英試著打了一次,可能是因為太妍就在旁邊看著,比起平常又更加淒慘的分數,她癟著嘴看著太妍。


  「你太緊張了,放輕鬆就可以啦!」


  「騙人。」


  「那再一盤試試,這次放鬆一點玩。」


  美英狐疑的看了看太妍,再一次嘗試。


  在時間開始倒數畫面開始閃爍,美英也開始慌亂,這時太妍突然握住美英的食指,帶著她的指頭移動。


  美英愣了愣,手指被溫暖柔軟的觸感包覆,和太妍不經意湊過來的小腦袋,幾乎一側臉就會有親密的接觸,幾撮不安分的髮絲就這樣飄到自己臉上。注意力完全不能集中在anipang上了,愣愣的由太妍帶著自己的指頭動作,然後到達自己從未有過的好成績,十六萬。


  和一開始的原點相比,已經多大的差距了。


  看著手機螢幕上映著太妍燦爛的笑臉,美英想都沒想,轉過頭在太妍的頰上印上一吻,再接著甜甜一笑,「Thanks!」

 

 


  「……嗯。」太妍輕撫著剛剛被美英吻上的地方,有些不知所措了應了一聲,過了一會發現有些不對,又補上一句,「不會。」


  反而這樣讓美英不曉得該怎麼接續,螢幕上的Best Score字樣持續閃爍著,兩人就這樣相對無語,讓美英開始有些後悔自己在衝動下的那一吻,想著要是沒有那一吻,是不是太妍又會像從前摸摸自己的頭頂誇獎自己,是不是兩人現在會抱在一起歡呼,是不是怎麼樣都會比現在更好?


  一串鈴聲打斷沉默的氛圍,美英看了看來電顯示,接起來就喊,「媽。」心裡不由得感謝媽媽這通電話,否則和太妍的尷尬不知道要延續到什麼時候。


  聽著電話那頭的媽媽碎念著,她不斷的回著“喔”、“嗯”、“真的嗎”,腦中卻是不斷猜測著太妍現在到底在想什麼,直到媽媽說了某句話,讓她驚訝的大喊,「什麼?你跟爸爸明天要來?」眼神不由自主的移到太妍聽見後也同樣呆愣的臉上。









 

12


  美英掛上電話以後,煩躁的開了冰箱,發現冰箱內Haagen-Dazs冰淇淋的存貨已經沒了,乾脆就開著冰箱門,趴在冰箱內冷卻自己。身後的太妍見美英這樣,自己也躲進了廁所裡,蓋上馬桶蓋以後坐在馬桶上想著許多事情。


  手又不自覺得撫上剛剛被美英親吻的地方,或者還不算一個Kiss,只能說輕啄……唉,不管,總之美英用她的嘴唇來碰觸自己的臉頰就對了!


  唇上的溫熱和花瓣一般的觸感,就這樣印在臉上,傳到腦袋再傳到心臟,噗通噗通有力的跳動告知主人已經順利接收……


  那樣心跳的劇烈,那樣完全停擺的思考,那樣在驚訝之餘又稍嫌不足的失落……全都是陌生的情緒,全都是前男友歐巴也沒給過自己的感受,但其實感覺還不算太壞,要是,要是那一吻印在其他地方呢?印在……印在唇上呢?


  哦莫,想著,剛剛還不算太紅的臉頰這下也燒紅了,太妍突然有些後悔怎麼當初不在家裡放兩台冰箱,否則就可以跟美英一人一台,還可以多放一些Haagen-Dazs的庫存……

 

 


  等美英真正冷靜下來以後,在屋裡的各個角落都找不到太妍,最後停在廁所前面,遲疑的輕敲兩下,裡頭才傳來沖水聲,幾秒後太妍便開門出來了。


  「你吃壞肚子了嗎?要我拿藥給你嗎?」美英奇怪的看著太妍,算算時間也有了半個小時,太妍都一直待在廁所裡?是炸雞的問題還是土豆湯?


  「呃,沒有沒有,沒事……」迎上美英狐疑的雙眼,她趕緊轉開話題,「你媽媽不是說要來?明天嗎?要來哪裡?」


  「哦。」想到爸媽美英又想皺眉了,爸媽還不知道她結婚了,要怎麼解釋她的小套房已經租給其他人住了,不對,好像偷偷結婚的問題比較大……想了許久,最後美英嘟著嘴,委屈的說,「我不知道,爸媽還不知道我結婚了。」


  「呃,不考慮就藉著這次讓他們知道嗎?」太妍試探的說著。


  「不行!」美英猛的抬起頭,又癟著嘴,「爸媽會殺了我的。」又看了看太妍,「而且這樣他們對你印象不好的,不行。」


  太妍又思索了下,「那跟他們說你想多存一點錢,所以把自己的房子租出去,然後跟我一起分租房子,我和你是朋友的那一類關係。這樣呢?」


  美英瞪著大眼,一躍而起的抱住太妍的脖子,開心的又跳又叫,「你好聰明你好聰明!」說完便興沖沖的撥電話給媽媽去了。


  和媽媽約好了明天見面的時間和太妍家的位置,美英才掛上電話。

 

 

 

 


  隔天早上,太妍一早就到床上挖著美英起床,美英硬是不從。


  「黃美英,快起來!」


  「不要啦,」美英抵抗著,「明明時間又還沒到,今天公司也已經請假一天,為什麼不給我睡!」難得在非假日還可以繼續睡,怎麼可以就這樣讓機會溜走?


  從搖動美英的身體,到拉扯美英的手臂,但美英好像完全不受影響似的將棉被蒙在頭上隔絕太妍。身體蜷成蝦米狀抵擋太妍的攻擊,但金太妍好像總能找到縫隙瓦解美英的防護。


  最後太妍跨坐在美英身上,「起不起來?」聲音裡有滿滿的威脅。


  「不要!」美英緊閉雙眼,仍然是堅持。


  「信不信,我會用剛起床沒有刷過牙的口臭味薰你?」聽見這句,美英嚇的睜開雙眼,太妍伏在她身上,臉已經近在咫尺,臉上認真的表情讓美英相信她真的會這麼做。


  「我我我,我起來我起來!」說著美英要掙脫太妍,卻被箝制住手腳,而太妍的臉慢慢的慢慢的靠進自己,美英嚇的閉上雙眼。


  「哈!」一股帶著薄荷的清香味撲鼻而來,睜開眼,太妍已經笑的滾到一旁的空位,身下的Kitty圖案讓她滾的都是皺痕,「哈哈哈,騙你的啦……你害怕的樣子,哈哈哈……真的好可愛啊哈哈哈……」


  「金太妍!!!!!!」她忍不住尖叫。


  「哈哈哈……」


  「哼!」氣得把金太妍還壓在自己身上的腳踢開,跳下床往浴室的方向去梳洗了。


  被鬧成這樣,她也睡不著了啦!hing~

 

 


  距離約定的時間越近,兩個人把本就不亂的房子又再次整理一遍,然後太妍到房裡換了件較為正式的衣服出來,坐在沙發上還不時緊張的拉拉衣襬。


  「怎麼樣?」還特地讓美英替她看剛上好的妝和盤起來的頭髮。


  美英認真的替她看過以後,拍拍她的肩,「很OK啦,怎麼,很緊張?」


  「嗯。」太妍在這個時候還能開玩笑,「醜媳婦要見公婆嘛!」


  美英乾脆掛在她的肩上,「我媳婦不醜啊!」刻意用臉頰去貼太妍的臉頰逗她。


  「是嗎?」太妍摸著自己另一邊臉頰,「我自己也覺得頗美的啊。」說完朝美英丟了個wink。


  美英笑倒她在的懷裡,太妍捏捏她,「你啊,就不要到時候見我父母,比我現在還要緊張。」


  美英突然噤聲,對喔。


  ……

 

 

 

 


  送走了美英的爸媽,太妍拍拍沙發上另一個坐位,示意美英坐下,等美英坐下以後,直接躺在她的大腿上,毫無形象的打了個大大的呵欠。


  「剛剛的你不是這樣的。」美英替她撥開額前被汗水濡濕的瀏海,對剛剛太妍在爸媽面前的配合,相當滿意並且感動。


  「撐了太久的氣質,好累。」說完又伸了個懶腰才又對美英說,「怎麼樣,你爸媽沒有起疑吧?」


  「看起來是沒有,我想他們也猜不到吧。」說完哈哈的乾笑了兩聲。


  「為什麼你會不願意住家裡?我看妳爸媽人蠻好的啊。」


  美英沒有回答,撥著太妍的瀏海玩著,又撫過她稀疏的眉毛,最後對上她一問的眼睛,眼裡不是窺探,不是惡意,只是單純的關心,連摯友都不曾聽她說過的答案,緩緩的從她的嘴裡說出來。


  「家裡有了哥哥,有了姐姐,本來爸媽沒有生我的打算,是突然就有了。爸媽疼我,哥哥姐姐也疼我,但總是在討論什麼事情,他們總不讓我參與,永遠把我當一個不懂事情的小孩子一樣,不管討論的內容是不是關於我……」頓了一頓,「好像,我不是那個家的一份子一樣。所以,我想要一個自己的家,所以,我自己買了一間房子,以為那樣就是家。但是……」


  美英搖搖頭,「我後來在家裡只感覺到空虛,想講話沒有對象,想幹嘛都是自己一人。所以後來和男朋友出去約會,但出去只讓我感覺到更加寂寞,想法截然不同的男朋友,絲毫都不懂我,我也沒有想要去懂他的意思,想難怪後來我不肯嫁給他。」說到這裡,自嘲的笑了笑。


  太妍看著美英沒有隱瞞的雙眼,那雙眼可以充滿笑意,可以憤怒的嬌嗔,可以難過的盈滿悲傷,就是沒有比像現在一樣,毫無情緒的空虛更讓她心痛。當她意識到的時候,她的手已經握住了美英的,堅定的跟她說,「現在,這裡就是你的家。」




















/

哦我常常在文章裡自曝自己的anipang的成績= =


考完試了YA (灑花)

這一次感覺不像從前  特別花心力  最後的結果也特別無力(乾笑)

不過我一向崇尚考過就忘  忘了那種無力回天的感覺  當然這不一定好啦.......


第12章消失了= =  不知道總是大考前會特別倒楣

一天內見兩次血  白花錢(雖然是小錢)  想吃的便當店沒開(咦?)  文章消失  ......

最痛苦難過的就是最後一樣吧  我明明記得有存檔  隔天再開什麼都沒了TT_TT

憑藉著記憶去寫  卻寫不出一樣的感覺...  Q___________Q  嗚  不過幸好只有一段...


至於都都說我冷漠的事情  是有讀者這樣講

我也覺得相較之下  似乎嘟嘟更能夠和讀者打成一片

說我有作者獨有的冷漠和疏離(咦?)  好吧其實我以為我在這裡還蠻會碎碎念的XD

但好像真的和人溝通上就有問題一樣  那個真的不是故意的  是缺陷那類的吧(嘆)

雖然有時候看也不完全覺得那種人人熟的狀態是好的  但也偶爾會羨慕吧...

對於人際關係  不管是網路或現實  我想我真的很難去適應吧...



最後..

少數知道我在寫CP文的同學  喜歡這張海報

不論你喜歡不喜歡這個隊伍  還是麻煩幫我做的順水人情吧(大笑)

https://www.facebook.com/weiwei.zhong.54/posts/372205852865026?notif_t=like

麻煩就讚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