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15_499162546770785_1733342594_n598593_499162470104126_404942668_n    

亮點是允兒和秀英的表情XDDDDDDDD

那一臉細細端詳  眼裡含笑的模樣XDDDDDDD








*原創禁止轉載*


  「Onni,你們再看什麼?」結束的新加坡SMTown,才洗完澡的允兒一手擦著自己仍在滴水的頭髮走出浴室,看見三個姐姐--太妍、秀英、侑利,在房間的角落圍成一圈,好奇的問。


  「噓--」三個人轉過頭大聲的噓著,眼裡帶著深深的恐嚇,但允兒毫不介意的無視,注意力聚焦在太妍手上的S3,眼睛一亮。


  「啊!是太妍Onni今天在機場拍的那個……」話還沒說完,平時有在運動的侑利一個箭步衝過來,緊緊摀住她的嘴。


  「唔!」允兒掙扎著,不解的看著侑利。


  侑利轉過頭看著秀英和太妍,眼神帶著詢問。太妍皺著眉思索了下,最後下巴一揚,侑利立刻會意將允兒帶到三個人的小圈圈內。


  三個人將允兒包圍住,聲音帶著恐嚇的說,「你如果把你今天看見的說出去……」說完秀英的拇指在自己下巴一劃,瞇細了雙眼。允兒不加思索馬上點頭。


  「那如果你Fany Onni問你我拍了什麼嘛……」太妍緩慢的說著,指定侑利回答。


  侑利難得機警,「是今天在機場的Sone。」


  「了解、了解!」允兒立即表態。


  太妍滿意後才拿出S3,三個人……喔,不,現在是四個人。一起看著螢幕猥瑣,不,是滿意的笑著。


  「Onni你今天就是在拍這個喔?」


  「對啊,不錯吧,我也是很挑的。」


  「嗯嗯,真的不錯。」


  「哦哦,你看她的腰好細,胸部也……嘖嘖嘖!」


  「那個那個!臉蛋也不錯,是還沒開發過的寶石啊寶石!」


  「老天,她的身材比例也好好……」


  「尤物啊尤物……」

 

 


  太妍擦擦嘴角的口水,正想往下一張照片滑動的時候,右耳突然被狠狠的擰起。「啊嘶啊嘶--哪個大膽的傢伙……」一看清是誰,太妍立即禁聲。


  「吭?!大膽的傢伙,這下是在說我嗎?」美英氣紅了眼,擰住太妍耳朵的手更加用力,「誰是未開發過的寶石?忘了我才是比寶石更加閃亮的Tiffany,還是根本忘了我的存在?那時還跟我說你在拍可愛的Sone,結果……結果……」說著有些哽咽,美英感覺到眼裡的灼熱已經不是因為生氣,更多的是難過和無力,打從以前金太妍喜歡對隊友下手,再來是電台和IU,甚至現在連送機的Sone都不放過……難道真的逃不過The Seven Year Itch的命運?算了,那就算了。


  想著,美英放開了自己的手,本踮著腳尖的太妍突然無著力之點的踉蹌了下,那一會的停頓已經讓美英走回她們兩個的房間,反鎖。


  太妍的嘴張成錯愕的O型,剛剛在SMTown上美英不是還親密的撓著自己的下巴嗎?怎麼現在……美英啊Q_Q

 

 


  太妍讓美英抓包以後,秀英便順手接過太妍手上的S3,和侑利允兒繼續欣賞,忽然一陣冷風吹過,秀英激零零的打了個冷顫,緩慢的回頭,亮眼的紫色頭髮首先映入眼簾,秀英心裡的警鈴響個不停,咽了咽口水,鼓起勇氣繼續將視線往下,果不其然看見了火冒三丈的順圭。


  「順、順、順……」她顫抖的話都講不好,幾天前在電視上流利的表演1+1=小可愛的那個人好像不是她一樣。


  「呵呵。」順圭不怒反笑,下一秒抬起自己的腿往秀英的長腿踢去,在聽見一聲哀嚎以後滿意的轉過身,留下一聲鼻音翩然而去。


  秀英抱著腳蹲著許久,等回到房門前,也已經由內而外鎖上了。


  「順圭……」

 

 


  允兒看情勢不對,早已溜回自己和徐玄的房間,反正她家那個洗澡總是洗最久,她只要拿本書躺在床上,徐玄不會知道的。


  侑利則是蠻不在乎的繼續,她們家JCC今晚住在小姨子那兒,她可以放心的繼續,嘿嘿嘿……


  「權侑利……」平常是她最愛的聲音,此刻卻讓她寒毛直豎,手裡的S3硬生生摔落地面,又聽見身旁的太妍一聲哀嚎,此時的她卻已經管不了那麼多了。


  要跑?要留?侑利的腦袋裡掙扎著,最後想想逃的結果是更加慘烈,深吸了口氣後……轉身抱住身後的人。


  「Honey~~~~~你感應到我的思念了嗎?嗷……」被拍掉的雙手立刻產生紅印,秀妍卻絲毫不心疼的樣子。


  「少給我來這招,你以為你在看什麼我都不知道嗎?」


  比起平常的冰山更加冰山的模樣讓跟在她身後的小水晶也忍不住抖了下,看了看已經跪地的侑利Onni,吐了吐小舌後才敢開口轉移Jessica的焦點,「Onni,你不是回來拿盥洗用具的?說是放在侑利Onni的行李箱的那些?」


  秀妍下巴一揚,「秀晶,回韓國後,我暫時不回宿舍了,我跟你一起回家。」說完把鄭秀晶和侑利的行李箱也一起拖走了。


  「不,秀妍~~~~~~~」淒厲的叫聲在飯店內回響著,接下來的話侑利卻沒有膽量大聲說出來,「我的……我的……我的行李箱啊,米奇在裡面啊……」

 

 

 

 

 

 


  在新加坡場的SMTown之後的曼谷場,一早大家便降落在曼谷,開始為晚上的演唱會做準備。

 

 


  「那個,美英啊……」太妍才靠近,美英便立即轉開離開。於是彩排的場合裡,笑得燦爛的Tiffany身後總是跟了個看起來不太開朗的金太妍。


  「秀……」秀妍兩個字還沒說出口,秀妍從身後抱住允兒的畫面讓侑利已經石化在原地。


  「找我?」秀英聽見侑利的斷句,還以為是叫自己的轉身。


  「找你個頭啦!」侑利欲哭無淚。


  「兇什麼嘛……」秀英嘟囔著走開,看見順圭正想喊她的舉起手,順圭無視於她的擦肩而過,勾著美英的腰,美英也摟著她的肩,兩個人隨著音樂搖擺和樂融融。


  順圭啊……秀英已經說不出什麼了Q_Q

 

 

62097a00gw1dvo8flkr6ng  





  彩排的時候這樣,正式表演也沒有好到哪,三個人在專業的態度下仍是完美的表演完舞台,但心裡卻是愁雲慘霧的。


  另一邊的黃美英,看見金太妍仍是有一把火在心裡燃燒,這時候看見台下有個飯拿著“TaeNy is Real!!”的牌子揮舞著,氣不打一處來,勾住剛好經過的順圭的肩膀,抓著她的手臂便側著臉吻下。


  TaeNy什麼TaeNy?!哼!


  順圭被美英的舉動嚇了好大一跳,但美英並沒有直接的接觸和噴在臉上的龍息讓她突然明白了,本來想推開黃美英的左手,在想到崔秀英色迷迷的看著其他女生的眼神時無力的放下,哼,崔秀英可以看其他女生,那她也可以親黃美英。


  想著,她嘟起嘴輕啄在黃美英的頰邊,還附帶一句,「Baby……」


  「嗯。」美英酡紅的雙頰和台下粉絲的尖叫,她知道她要的效果已經達到了。


  哼,崔秀英就算沒看見,回家等著被飯拍淹沒吧!

 

 

98f6348egw1dz8drofqd7g  







  回韓國的飛機上,秀英坐在內側,雙眼搜尋著再師兄師妹中的順圭的身影,終於在走道上看見了她,開心的想呼喚她,卻看見她坐在最末排的黃美英旁邊。順圭身後正是金太妍,金太妍錯愕的表情也讓她看的一清二楚。


  秀英頹然的垂下雙手,窩回自己的位置內。嗚,她錯了啦……


  侑利坐在自己旁邊,不斷自言自語著,「秀妍沒有不理我,只是秀晶還小,所以跟她坐在一起……侑利啊振作一點,秀妍回韓國就不氣了就不氣了……」嗚,她錯了啦……


  太妍本想坐在美英旁邊的位置,跟她好好撒個嬌道個歉,結果身前的順圭就這麼霸占了自己的位置,兩個人交頭接耳的讓她不敢叫順圭讓坐……最後只能坐在孝淵旁邊。


  孝淵看見是她奇怪的抬頭,「咦?你跟……」她的手指比了比自己後方,「吵架了?」


  「嗚……」太妍癟著嘴,「我錯了啦……」

 

 20397_471822856193887_286083700_n  

 (順序是YoonA & SeoHyun、秀英 & Yuri、孝淵 & 太妍、Tiffany & Sunny)

 

 

 

 


  舟車勞頓,終於在回到韓國的宿舍後,秀妍雖說是要跟秀晶一起回家住,但接下來還有行程讓她不能如此任性,還是乖乖回到少女時代的宿舍,和順圭、美英各自拖著沉重的行李和疲憊的身軀回到房間,不管身後的三個人。


  「老婆~~我錯了啦~~」太妍、秀英和侑利各自跟在她們身後苦苦哀求的,異口同聲的說。


  「砰!」不愧已經住在一起好幾年,連摔門的聲音都相當有默契,三個人被隔絕在房門外,再次哀求著。


  「老婆~~我真的錯了,原諒我吧……」


  「老婆~~我真的錯了,原諒我吧……」


  「老婆~~我真的錯了,原諒我吧……」

 

 


  跟在她們後面的徐玄有些不解的看著那頭笑得一臉燦爛的鹿,累極了的她只能用眼神詢問。


  允兒聳聳肩表示不知道,趁機又更靠近徐玄,親密的輕啄在她臉上,「我很乖吧,都跟她們不一樣!」不理會三個姐姐丟過來的嫌惡眼光,允兒仍膩在徐玄身上。


  忙內只能點點頭,的確比起美英姐姐她們,自己是輕鬆多了沒錯。憐憫的看了看被鎖在房門外的太妍她們,最後搖搖頭表示自己也幫不上忙,便和允兒一起進入房間內了。

 

 


  誰也沒有注意到,走在最後的孝淵正偷偷將太妍手機裡的照片傳到自己那。


  口桀口桀口桀,要是這些照片出現在她們專屬的Kakao Talk聊天室裡……那就好玩了。孝淵想著,露出燦爛的笑容。






























/

哈哈,我本來要更嫁給我的  不過某都心情被文中某張動圖影響的很嚴重

特別寫來給她的哈哈哈哈哈  她說早上七點要開電腦來看  不過我十點才有課

我十點看時如果她沒回文就死定了  想想我寫到現在才完成(握拳)(昨天發布是兩點半)

還有啊  文章中的照片有些時間不搭  就原諒我吧  我只是剛好想到XD

以上文章內容,雷同純屬巧合囉啦啦啦啦~

欸都都你到底心情好點了沒XDDDDDD




再來來點嚴肅的  今天很恰巧就被我發現一件事

文首總是有一句*原創禁止轉載*  當然除了不許轉載  還包括的更改內容

自己寫的文章,雖然我常說自己也常像讀者一樣看自己的內容 

但只要是自己寫的  肯定都會有相當的敏感度


刪除了某些 看過的沒看過的都算了吧 

不管是我想的也好 回覆的人說的那樣也罷 不希望還看到有再次出現 


轉載請講一聲 改文就不必了~


還有不小心按到兩次  請上篇被刪除的回覆回在這吧:P

手機版真的很難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