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1803_546857881995200_1914355022_n  





*原創禁止轉載*


  「老婆~~我真的錯了,原諒我吧……」飯拍快讓她揪心死了啦。


  「不要。」


  金太妍跟在黃美英的身後苦苦哀求著,「老婆,真的只是普通Sone而已啦……」


  黃美英突然緊急剎車,害金太妍差點撞上,她順勢從背後環抱住美英,還以為有機可乘了,美英卻一把掙開她,拿出手機。


  「哼。」美英冷笑著,把手機屏幕轉向太妍,「普通Sone?」


  Kakao Talk的專屬社團裡,她拍的幾張照片都被上傳了。


  可惡,該死的金孝淵。太妍在心裡咬牙,忽略隔壁房間傳來的陣陣慘叫聲。


  「美英~~真的就只是普通Sone啊,你難道有看到我拍了什麼嗎?」


  「唔,是沒有什麼。」美英認同的點點頭,「只是人家是未開發的寶石嘛,那你就去慢慢欣賞該怎麼琢磨吧,不、打、擾、了。」說完轉身就要走。


  「美英~~」太妍又急忙抱住她,「我錯了啦,我不需要未開發的寶石,我已經有比寶石更閃亮的Tiffany了啦,不要這樣啦……」


  「Hing~」美英雖然不回話,但金太妍知道她最吃這招,還以為此次風波已經平息,正想在她頰邊偷一個香吻時,被美英伸出來的手擋住,她不解的望著美英。


  「Sorry囉,比寶石更閃亮的Tiffany現在餓了,要去吃晚餐了。」


  「Eat Me!!!!!!!」


  「不、要。」


  「那我跟你去!」


  「不、要。」美英笑咪咪的轉身推開她,「Sorry,我跟Jessi和Sunny約好囉。」說完踏著輕快的腳步離開房間。


  太妍愕然的望著她的背影,最後追出去的時候三個約好要一起吃晚餐的女人已經在玄關穿鞋,隔壁房間和隔壁隔壁房間的門口,站著同樣呆愣的秀英和侑利。


  SunSica冷冷的回望各自的另一半一眼,先行走出門,只有她們美英善良一點,還回過頭對著她揮揮手,聲音甜甜的,「Daedae,byebye~」


  雖然比起旁邊兩個好一些,但為什麼……為什麼她有心碎了一地的感覺……

 

 


  「好過份!」秀英首先大叫,「明明罪魁禍首是你,為什麼順圭不理我,你們家Fany還理你!」說完撲了過來。


  侑利聽了以後才如大夢初醒,「對啊!為什麼!」說完也跟著撲過去。


  「你們兩個自己還不是看得津津有味!」在空隙時太妍反駁,三個人扭打成一團。

 

 


  允兒站在廚房門口頭痛的撫撫額,早知道也帶著徐玄出去吃飯了。


  「姐姐們……先吃飯吧……」


  端出她和徐玄煮的晚餐,再把孝淵從房間裡揪出來,但由於大家都餓了,戰火稍稍平息,認真的填飽肚子。


  吃飽飯後,孝淵在三個人可怕的眼光下自願去洗碗,兩個老么陪著姐姐們坐在客廳的地上等消化。


  「嗚……」侑利突然癟起嘴,「我好想念我們家秀妍。」


  允兒的臉孔抽蓄一下,姐姐們又不是第一次把她們丟在家裡自己去吃飯。


  「嗚……」太妍也被影響,望著遠方神情落寞,「外面那麼冷,我們家美英一定很冷、很寂寞、很需要我……」


  允兒的臉已經不是抽蓄而是扭曲,這是哪招啊!


  「順圭啊……」秀英乾脆大哭起來,「順圭說再也不跟我去吃好吃的啦……」


  實在……受不了了……

 

 

 

 

 

 


  「美英啊,晚餐……」


  「不要。」

 

 


  「美英啊,晚餐……」


  「沒空。」

 

 


  「美英啊,晚餐……」


  「我不餓。」

 

 


  「美英啊,我……」


  「不想。」


  連續被拒絕多天的太妍爆發,「我都還沒講!」


  「一定又是晚餐啊。」


  「黃美英,你這女人,我要吃晚餐!」


  說完太妍跳起來,把美英抵在牆上,狠狠的吻下。美英也沒有拒絕,拒絕這個太沒有意思了!


  直到兩人都氣喘噓噓的才分開,太妍用前額抵著美英的,低低說著,「和我去吃晚餐好嗎?」


  「你這招……兩年前,用過了……」美英低喘著回應。


  那不是重點好嗎?太妍翻了個白眼,又用委屈的模樣看著美英,「你還沒原諒我嗎?」


  「呵呵。」美英笑了兩聲,捧起太妍可憐兮兮的臉在唇上輕啄一口,「還沒原諒你怎麼肯讓你親?」輕啄一下,再一下,才放開。偷偷附在她耳邊說著,「其實我沒有親到Sunny啦。」


  太妍把臉埋在美英的肩窩,悶悶的聲音傳出來,「那你為什麼不願意跟我去吃晚餐。」


  「我今天要去看Jessi的音樂劇。」美英坦白,「所以剛剛吃飽了。」


  什麼!太妍猛然抬起頭,「你去她的音樂劇怎麼沒找我?」


  「我還在生氣嘛!」


  太妍氣餒的垂下雙肩,的確這次是自己不對在先。「好吧……」


  美英拍拍她的頭頂,安慰的意味卻沒有很大。這個嘛,ㅋㅋ,處罰之一。


  「好了,放開我吧,我該準備出發去音樂劇會場了。」


  「那,」金太妍好像又想起什麼一樣活了過來,「那音樂劇結束後我去接你,看完一定餓了吧!那個時候吃的,才可以叫做晚餐。」


  美英笑咪咪的不肯正面回答,「到時候再說吧。」

 

 


  送了美英出門以後,太妍無聊的趴在桌子上。美英明明說已經原諒她了,也肯讓她抱讓她親了,為什麼還是不肯跟她去吃晚餐?


  這個時候只有Sone可以讓她恢復了(不是照片中那個),打開UFO,一條一條回著,還在回復後面加上計數。


  突然看到一條:


 

[Fan]現在離的最近的成員是??晚飯要吃什麼???


  嗚,現在只有自己一個人,本來可以和美英一起的……


  癟著嘴回復,按下送出以後又想了想,截圖下來一起寄給美英,又復上一段文字。


  「就算人不在一起,心也是在一起的♥♥♥

   再給你個機會,要一起吃晚飯嗎?


 

[Fan]現在離的最近的成員是??晚飯要吃什麼???
[Tae]和Tiffany姐姐在一起 呵 但是帕尼姐姐好像吃過晚飯了.哼25


 

A8yMeH  

 

 

 


  才踏入後台和Jessi聊了兩句就聽見了簡訊聲,看著簡訊美英忍不住笑了。這個幼稚鬼,宣示主權給誰看呢?


  「笑什麼呢?笑成這樣一定是金太妍……」梳化好的秀妍湊過來,看見簡訊內容翻了個大白眼,「你要怎麼回?幹嘛不跟她去吃晚餐啊,那感覺是Sunny給秀英的處罰……」


  美英一邊飛快的回覆一邊回答秀妍,「Sunny處罰秀英,會是不給她吃晚餐,不是不跟她吃晚餐。」


  在銀鈴般的笑聲中,工作人員進來通知表演即將開始,美英才回到觀眾席。


  仍亮著的螢幕顯示,訊息傳送中。


  To Daedae:太妍Onni ^^ 我想吃晚餐了,等等結束來接我嗎?



END














/

老天啊這篇到底想講什麼XDDDDDDDDDDDDDDDDDD   好短喔哈哈XD

是番外  番外~  原文看這篇 【All CP】老婆,我真的錯了......

 


看吧  我就跟都都說沒親到XD

(偷偷說分類在極短不是在TaeNy喔~  為了上文XD)




就算人不在一起,心也是在一起的♥♥♥    <-這一句真的好喜歡啦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