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tyer  




爆字數= =+

說Oppa是好人,不是在暗示大家後來的劇情還是在隱喻什麼
只是就以文章內容來看,雖然曾放開太妍  但仍舊保持著相當程度的風度
會送前女友回家  會看著前女友安全進家門才離開......
不是一個好人或者好男人嗎?  哈哈,其實說那句只是不希望大家把Oppa罵得太糟
Oppa在我心裡其實是好人的嗯^^    -Dabby

然後其實可以猜一下美英的舉動XD






*原創禁止轉載*
16

  太妍的腦海裡再次閃過美英的身影,如果沒有遇見美英,如果沒有經歷那一段幾乎不像現實的婚姻生活,是不是她會欣喜的答應?

  如果這句話早個半年,她會答應吧。不過現在的她……

  滿腦子都是那個叫做黃美英的女人。



  黃美英會在只剩下一個冰淇淋的時候留給她,卻用著期望的眼神看著自己,希望自己分她一起吃。會在她出門的時候貼心的遞上一件外套,在她身體不適感冒咳嗽的時候遞上一杯潤喉的熱茶,會嚴厲的禁止她喝冰的,卻又在她苦苦哀求的時候皺著眉頭小聲的說,好吧就只能喝一口。會像個經紀人一樣打理好她的生活,卻又在半夜的時候極度沒有安全感的偷偷的偎著她睡……

  想到黃美英,她的嘴角又忍不住上揚,像個戀愛中的人一樣,明知道黃美英現在人就在家裡,還是忍不住猜測她現在在幹嘛,有沒有想念自己,有沒有像以前一樣明明就有了龍貓,還是喜歡抱著大豆豆看DVD等著自己回家?



  至於俊浩Oppa,也許曾經真的很喜歡他,也許曾經真的愛過他。不過現在,對於他只剩下了像對志雄哥哥那樣的情感,所以現在都只稱呼他Oppa,已經不是從前那樣可以只稱呼單名的關係了。

  「Oppa……」她拿起紙巾擦嘴,軟性拒絕俊浩想幫她擦嘴的親密舉動,「我現在,已經把你當成了哥哥看待。」





  讓俊浩Oppa送她回家以後,家裡昏暗的模樣讓太妍有些疑惑,美英還在看DVD嗎?還是已經睡了?關上車門還不等俊浩Oppa說再見便跑進門了。

  才用鑰匙開門,剛進門的太妍無法適應房子內完全的黑暗,在熟悉的位置“啪”的一下打開全部的燈,才看見蜷縮在客廳另一邊的落地窗的黃美英,單薄的肩膀微微顫抖著,太妍心一凜不加思考立刻跑到她的身邊雙手緊緊環住她,又被她身上的冰冷嚇得放開,轉身回沙發上拿了出門前美英給她的外套披在美英的肩上,雙手還是不自覺的環繞著美英。

  被摟在懷裡的美英顯得更加脆弱,看著這樣的她讓太妍感到一絲心疼,忍不住皺緊了眉頭,「怎麼了?停電了嗎?會怕嗎?我在這裡,我在這裡……」

  美英好像這時後才反應過來太妍的存在,兩隻小手顫巍巍的舉起,緊揪著太妍的衣領,壓抑了許久的眼淚才潰堤,細弱的嗚咽聲和沁入T-Shirt內的眼淚燙著太妍的神經,懊悔著為什麼不早點回家,為什麼要答應俊浩的邀請,為什麼沒有在美英需要她的時候在她身旁……

  摟住美英的雙手收緊,她吻上美英冰涼的額際,企圖支撐住她,無法停住美英的眼淚,只能一遍又一遍重複著,「我在這裡,我在這裡……」

  待美英的哭聲漸漸停歇,只剩下些許的抽噎,太妍又心疼的吻了吻她的額角,才要問她原因,抬起頭便看見了路燈下,清晰可見的,申俊浩的車子。

  太妍頓時身體一僵。拍著美英背部幫忙順氣的手也停住了動作。



  太妍咽了咽唾液,有些艱難的開口,「美英,你……」

  突然急促的腳步聲從門口傳來,接著是氣喘噓噓的申俊浩和他緊張的聲音,「太妍,你沒事吧?」

  太妍快速的回頭,啊,是剛剛緊張美英的時候忘記關上的門。「Oppa……」才喊出聲,懷裡的美英用力的推開她,隔開兩人肢體上的接觸,頭低著,頭髮也散亂著,無法看清臉上的表情。

  「我剛剛看你很慌張,過來看房門也沒關……」被太妍遮擋住的身影這時才被俊浩看見。「她是?」

  俊浩眼裡的疑問太妍不是不知道,只是對於家人以外的人還無法輕易的解釋,更何況美英的存在是在當初申俊浩離開她時開始的,一解釋又是沒完沒了,看了看美英又看了看俊浩,「……室友。」

  美英的身體明顯一顫,半掩著面容快步走入臥房,一句辯駁的話都沒有說。

  太妍急著想跟進去和美英解釋,又顧及俊浩還在,走到門邊把申俊浩推出門一邊說,「Oppa很晚了,該回去休息了。」

  「那個,太妍……」

  「Oppa再見!」不等俊浩說完,太妍直接將門關上,然後端了杯溫開水走進臥室,美英卻已經換上睡衣躺在自己的位置上,背對著太妍的位置雙眼緊閉。

  「美英?」太妍試探性的喊了一聲,發現沒有反應後又搖了搖美英的手臂,還是沒有反應,太妍只得把溫開水擺在床旁的矮桌上,像是自言自語一般的開口,「哭完了總是會喉嚨乾澀,那樣的感覺很不好受,如果你睡著了,那半夜有醒來的話記得喝掉喔……」不大的音量講完還是沒有反應,太妍只得換成睡衣,也跟著躺進被窩裡。

  睡前,看著美英仍舊挺的筆直的背椎,心裡仍有著焦急,卻無法判定到底美英是不是清醒的狀態,最後她鼓起勇氣靠上美英的背部,雙手輕輕環著她的腰,這才安心的閉上眼睛睡了。





  太妍醒來的時候,懷裡的人變成大豆豆,一睜眼和大豆豆的臉打了個照面害她著實嚇了好大一跳,驚嚇完才赫然想起昨晚的事情,緊張的在房內尋找美英的身影,美英的位置已經整理的整齊,也已經轉變成冰冷的溫度,顯示主人離開已久。

  太妍馬上跳下床要離開房間,而美英正要進房間,兩人差點撞在一起,回過神後,美英對著她燦爛的笑著,「終於起床了啊你?」

  看著美英比起晨陽更加耀眼的笑容,太妍愣了愣,一則為自己加速的心跳,另外也不懂美英的轉變。

  「早餐我準備了很多你愛吃的喔!」美英歪著頭,像個小孩討糖吃似的說著。

  而太妍仍然無法反應。

  難道,昨晚都只是夢嗎?

  低頭想看看手機上的時間卻被美英一把捉住,「別一起床就玩手機,快去梳洗一下,說好了今天要陪我去百貨公司的!」

  太妍正想回說不是說好周年慶嗎,忽然想起昨晚承諾的原因,話到了嘴邊又吞回去,低頭鑽過美英身邊進去浴室了。



  到達百貨公司的時候還很早,許多專櫃都還沒營業,太妍看著百貨公司裡的電影院的廣告看版,拉拉美英的袖子表示想看那一部,兩人買好票以後迅速入場,早場的電影人不多,稀稀疏疏的散落在各個角落,而她們的位置在正中間,是觀賞電影的最佳位置。

  其實比起電影,太妍更加喜歡和美英在家裡看DVD,可以自由的直著坐橫著坐,看到精彩的地方還可以轉頭和美英討論。在電影院裡卻只能直挺挺的坐著,稍微一出聲便會被其他觀眾白眼,唯一喜歡的只有那種電影院獨有的氣氛,就是一種適合的氣氛,至於適合什麼卻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看到約莫三分之一的時候,太妍揉揉惺忪的雙眼,上次的驚悚片讓自己丟臉丟很大,這一次特意挑了一部看似浪漫的愛情片,但看了超過半個小時,太妍只覺得自己又被騙了。

  才想轉頭看看美英,發現美英已經拉起兩人位置中間的扶手,一顆小腦袋就往自己的肩上輕靠著。

  太妍連忙挪挪身子,配合著美英的姿勢,一手把美英的頭壓到自己的肩窩處,在她耳邊小聲的用氣音說著,「這裡感覺比較舒服。」

  美英沒有回話,只是點點頭,在太妍的肩窩處蹭著尋找最佳位置,最後停在一個地方沒有再移動。本來太妍扶在美英頭部的手下滑到肩膀的位置,摟了摟美英也沒有打算離開,兩個人就維持著這樣的姿勢看電影直到結束。



  電影散場以後已經接近午餐時間,兩人乾脆搭電梯來到地下美食街,美英看著左邊的焗飯和右邊的拉麵,樣品看起來都同樣令人食指大動,老闆娘也一樣熱情的招呼著,實在難以抉擇,求救似的看向太妍。

  太妍想了想,說,「你吃焗飯,我吃拉麵,這樣兩種都可以吃的到。」美英點頭表示同意,兩人各自去點餐了,然後端著食物找到空桌坐下。

  美英先用湯匙舀起一口,遞到太妍嘴邊,示意太妍張嘴,「啊--」

  太妍一口含下,咀嚼了幾下後開口,「不錯。」說完也盛了一匙拉麵餵美英,兩人就這樣你一口,我一口的解決午餐。

  午餐結束以後,兩人搭著手扶梯一層一層往上逛當做消化,兩人正一左一右的站在手扶梯上,後方突然有一群大學生嬉鬧著往上擠,太妍略略皺了眉頭,左手牽住了美英,將她往自己的身邊拉,用自己當坐屏障隔絕美英與他們。

  到了較為空曠女裝服飾的樓層,太妍正要放開美英時,卻被美英緊扣著不放開,十指交握著。

  裝作沒有收到太妍疑惑的眼神,美英牽著她走到一個假人model前,抬頭看著假人身上的衣服,「太妍,你看這件好看嗎?」

  太妍看看假人的衣服又看看美英,「嗯,好看。」穿在美英身上會很好看。

  「嗯,我也這麼覺得!」彷彿因為兩人共通的想法而開心著,美英笑瞇瞇的跟櫃姐報了尺寸,等衣服拿來卻在太妍身上比畫著,「太妍穿著果然好看。」說完掏出信用卡便結帳了,太妍還在迷茫之際,美英已經手上多了個紙袋,再度走回她的身邊牽住她的手,「走吧,我們繼續。」

  同樣的情形重複著,總在太妍不留神的時候,美英的手上已經又多了三四個紙袋,買的全都是太妍的東西,她有些無語,還是接過了美英手上的東西,讓美英有更多的空間繼續收集紙袋和紙袋內的商品。

  太妍有些困惑,以往美英總會駐足在某些特定的專櫃,今天卻好像突然對他們全都失了興趣,看也不看的走過,還拚了命的給自己添貨,雖然不得不承認,美英的眼光真的極好,看上的東西都是櫃姐和自己也忍不住讚揚的程度。

  買完了衣飾美英又轉戰到生活用品,家裡有的家裡沒有的通通買,像是一次要買完十年份一樣,太妍基著昨晚對美英的愧疚和不忍潑熄美英高昂的興致,任由美英去大肆採購,也大方的遞出自己的信用卡。最後在接近黃昏,美英終於有些累了以後,太妍便把所有東西都放回停車場的車子裡,但美英累歸累,還是吵著要上頂樓的速食店吃冰。

  太妍看著美英難得像個小孩一樣任性撒嬌的模樣,停頓了幾秒以後,允諾了。

  在人擠人的電梯裡,美英輕皺起眉頭,在一群陌生人裡讓她極度沒有安全感,不斷的向太妍偎近,緊緊扣著她的手不肯放開。太妍見狀,讓出自己角落的位置,並且以另一手護在美英的身前,即便一己之力有限,仍是盡了自己所有的能力想保護著美英,美英只是頭低著,等待電梯從一樓升到最高樓。

  終於在頂樓獲得解放,出了頂樓後太妍先將美英安置在角落,自己離開,回來後手上多了兩個速食店的蛋捲冰淇淋。

  美英眼睛一亮,接過其中一個,兩人坐在角落的位置上各自吃了起來。

  吃了幾口以後美英好像又想起什麼,轉頭看著太妍的冰淇淋又看了看太妍,指著太妍的冰淇淋對著太妍張口,「啊--」

  太妍有些不明所以,「什麼?」

  「啊--」美英又指了指太妍的冰淇淋,隨後又把自己的冰淇淋遞到太妍嘴邊示意她吃。

  太妍順從的吃下一口,又把自己的給美英,美英卻不伸手來接,僅是伸出小舌舔著有些融化的冰淇淋。

  「一樣的啊,不是嗎?」太妍還是不懂。

  美英搖搖頭,「餵我。」說完霸道的捉著太妍的手不讓她縮回去,也一邊把自己的冰淇淋遞到太妍嘴邊。

  太妍在半懂半不懂美英的用意的情況下還是乖乖照著走,吃完以後冰淇淋還沒到達胃裡,美英又跳起來抓住她,興奮的喊著,「夕陽欸!我們去看夕陽!」說完拖著她到整面的落地窗前,雙眼放著閃光的盯著遠方,一手興奮的抓著太妍。

  「嗯。」太妍趁著美英不注意,像準美英手的位置,一把扣上,十指交錯著。抬起頭,剛好看見夕陽漸漸墜入遠端的情景。

  百貨公司頂樓的視野極好,又是大面的落地玻璃窗,夕陽的光芒穿過玻璃,折射在每個人的臉上,特別是美英,橘紅色的陽光照在她臉上,像極了她害羞時雙頰緋紅的模樣,太妍看了看她又看看遙遠的天邊,默默的將緊握的手握得更緊。

  「太妍……」在天色尚未完全黯淡之前,美英突然轉過來,沒被牽住的手撫上太妍的臉頰,眼神很溫柔很溫柔。看著她的雙眼,太妍微怔,美英的雙眼像是黑洞一樣,讓她毫無抵抗的就被吸了進去,沉溺在其中。滿滿的情緒,好像她也能感受到似的。

  這一刻,她幾乎要以為美英是愛她的。

  但下一秒,美英噗嗤笑了出來,眼神恢復一整天的調皮,好像剛剛那一下的溫柔只是她的錯覺。「太妍哪,你怎麼吃冰淇淋可以吃的滿嘴都是?」美英用指腹替她擦了擦,最後還擦在自己的衣服上讓太妍無語。

  「走吧,回家。」不再是十指交握的方式,美英摟著她的手臂,拖著腳步已經有些因為疲憊而虛浮的她下樓。


















/

明天要校慶  然後點名點完(是我點XDD)  要去新時代排S.H.E簽唱會的號碼牌A_A

開心~~~  時隔好久了嗚  不過我說要寫信給Selina  陰雨綿綿又不能去買卡片  討厭...

什麼時候  少女時代也會有機會來台灣簽唱呢?  嗚我會好好期待的Q_Q


然後本來這一篇應該早就要發了  剛好碰上那兩篇短文 

是說....我覺得沒什麼差別啊哈哈XD  你們的回復會因此減少嘛= =+ (亮刀

好討厭每次都要人家這樣講.....←_←

是說都都給了自己的Line  害我也忍不住考慮是不是該改變自己 

你們說呢?


唉  我不會說  越接近完結越沒動力寫的.....

最後...報告好多喔嗚嗚嗚  難看的書要怎麼寫心得啊到底為什麼要這樣為難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