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Blog右方多了個小聊天室  可以找我聊天哦哦^^


時隔將近半年了wowowowowowow!
感言就不在這裡講了太多了哈哈*^^*
一個突如其來的點子  坎坷崎嶇的過程  到了寫上END的這一天  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  : )
最後用刪節號代替了句號  她們的婚姻生活不是愛情的終結而是未盡的旅程
就是這樣~
還有這篇真的超多爆字數的  這章也是@@

不介意  就請留個言表示一下吧^_________^


-Dabby




6908447118_b8797f4c35_b  



  





*原創禁止轉載*

19

  幫著美英一起收拾行李,這些天美英只顧著傷心,行李也沒有整理,只拿出幾件換洗衣物而已,分頭工作很快便將美英的東西收好。

  一手替美英拉著行李箱,一手緊緊牽著美英,兩個人帶著墨鏡幾乎遮住半邊臉的憔悴到飯店櫃台辦理退房,櫃台小姐還以為是哪個明星好奇的多看了幾眼。

  一直到進了家門,美英才感覺到真正的放鬆。

  這樣的,才是“家”。而自己差一點就放棄了。

  瞥了眼太妍,幸好,她沒有放棄自己,把自己給找回來了。



  大概收拾完以後,還來不及坐下好好的聊一聊,兩個人都呵欠連連,最後在太妍幾乎進入夢鄉,而美英已經開始頻頻點頭的情況下,兩人才肯乖乖睡到舒適的雙人床上。

  太妍從沙發上拉起揉著眼睛的美英,推著她走進臥室,美英一進去看見床單上偌大的Kitty,忍不住嚷著,「Kitty我好想你啊……」隨後大字型的趴在床的正中間,進入深深的睡眠。

  太妍忍不住搖搖頭,用最後的體力把美英搬回自己的位置、蓋好棉被,才躺回自己的位置,連豆豆都來不及拿,也陷入深深的睡眠了。





  從分開以後就沒有一天是能夠好好睡覺的,當熟悉的氣味再次出現在自己的周遭,莫名的讓兩人睡得特別好,醒來才發現已經整整睡掉一天了。

  太妍率先睜開眼睛,看著眼前的美英微張著嘴的熟睡模樣,嘴角忍不住往上揚。甫才睡醒就可以看見愛人在面前,幸福感溢滿心間,以前生活在一起的每一天從來不覺得特別的畫面現在看起來又有不一樣的感覺,這樣平淡的,能和美英在一起的生活,原來才是最適合自己的生活。往美英的方向挪了挪,距離近的連彼此呼出的氣息都糾纏在一起,趁著美英還沒睡醒,她大膽的摸上美英的臉,用食指勾勒著五官的形狀。

  還好,把美英追回來了。這個念頭讓她的笑容更加燦爛,黃美英又是我的了。

  想著,她雙手緊緊環抱住美英的腰使兩人緊貼著,腿甚至還壓上美英,像平常抱著大豆豆一樣抱著美英。

  啊~~好幸福!



  「呃……嗯~~」美英讓太妍一下摸臉一下環抱給弄醒,舉起雙手伸了個懶腰,太妍趕在美英睜眼之前閉上眼裝睡。

  美英睜開眼睛,看見貼在自己臉頰旁邊的小腦袋仍是睡夢中的模樣,嘴邊綻開一抹笑靨,捏捏她還像孩子一樣滑嫩的臉頰又放開揉了揉,好喜歡兩個人之間這樣沒有距離的親密。

  又摸摸她的頭髮、她不濃密的眉毛、她有時會閃過一絲狡黠的雙眼、她高挺的鼻子、微嘟的雙唇……每一樣,每一樣都好喜歡。每一樣都貪心的想收納進自己的雙眼,多想將自己的雙眼變成一台相機,把太妍的一切都照進自己的腦海,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後再拿出來欣賞。然後老了以後笑著對她說,太妍啊,當年你也是年輕美麗的樣子啊……

  到老嗎?和一個人在一起到老。第一次有了這樣的想法,不過如果對象是太妍,她啊,好像也不排斥。連婚姻這樣的人生大事都可以衝動的放手一搏的下注,然後贏到一個她喜歡也喜歡她的金太妍。她想,和金太妍到永遠的這種事,也是很值得賭一把的吧。

  偷偷的,換她在太妍的額上印下一吻,笑容更加燦爛了。



  “玩”完了太妍的臉,還偷偷的在腦海裡幻想著和太妍一起到老的畫面,美英想要掙脫太妍環抱住自己的雙手下床梳洗,卻根本掙不開,這才發現被金太妍給耍了。

  「呀!」她輕輕喝斥,「幹嘛裝睡?」忍不住紅了臉頰,那她剛剛偷吻了太妍的額頭,不都被她知道了……

  「我沒有,真的睡著了。」太妍仍閉著眼,嘴角卻再也忍俊不住。

  「睡著了還會回答我嗎?」

  「我現在在說夢話。」

  「呀!金太妍!」

  「是,老婆。」太妍這才張開眼睛,笑的異常燦爛的看著美英,「還不起床嗎,老婆?」

  放開雙手撐起自己的身體,太妍傾向前吻住美英。





  說是吻,其實太妍只是輕輕一啄在美英的唇角,幾秒以後放開,拍拍已經臉紅的像蘋果一樣的美英的臉頰,說了句,「老婆,我餓了。」然後便自顧自的去梳洗了。

  含著牙刷的太妍看著鏡中的自己,剛剛挑逗美英的笑容消失,她換上愁眉苦臉,不免有些懊惱。一起床還沒有刷牙就親了美英,雖然這樣短短的接觸美英應該是聞不到自己嘴裡的味道,但還是希望在美英面前能有自己最好的那一面。

  不過剛剛的美英,發現自己裝睡時的臉頰微紅,剛睡醒的臉雖然有些微腫,卻只讓她看起來更嬌憨可愛,一時控制不住,就往人家的唇上親去,雖然睡了一天肚子真的餓了,但那句餓了,誰知道她想吃的不只有早餐還有某個人呢……

  哎呀呀。為著自己七早八早腦中便是不純潔的畫面,太妍懊惱的吐掉滿嘴的泡泡。




  走出了浴室門口,美英已經不在床上,太妍轉了個方向面對廚房,一抹纖白色的身影穿梭著,專注的沒有注意到浴室門打開的聲音。

  悄悄得靠近,從背後抱住她,還以為可以嚇的美英驚聲尖叫,誰知道美英笑瞇瞇的側著臉對她說,「早就知道是你囉。」

  「那就不好玩了。」像是抱怨一樣的說著,太妍乾脆把頭靠在美英的肩膀上,雙手仍是沒有放開。

  美英沒有回答,俐落的把熟透的煎蛋和培根各放到兩個盤子上,一邊指使著太妍去倒牛奶,一邊端上餐桌。

  「真的,很餓。」太妍嘴裡塞滿東西,口齒不清的說著。

  「那就多吃點囉。」帶著滿滿的笑意看著太妍。真的,她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吃完了早餐兩人一起坐在陽台的藤椅吹著早晨和煦的涼風。涼風徐徐的吹在臉上,美英舒服的瞇細雙眼。

  太妍側著臉端詳了她許久,暖暖的陽光灑在她臉上,好像還反射出一層珍珠白的亮光,耀眼的讓自己幾乎睜不開眼。太妍忍不住低頭竊笑著,她啊,好像撿到了一顆比寶石還要更耀眼的寶物了,叫做黃美英。

  說不定,她會願意花上一輩子的時間,去珍惜這顆寶物。



  悄悄縮短了和美英之間的距離。像是怕驚動了她一樣輕輕的摟住美英的腰,嘴唇離美英越來越近時,她沒有忽略美英嘴邊越來越揚起的弧度,在自己心臟跳動的越來越劇烈的情況下,她將唇印上了美英的臉頰。

  滑嫩的、不施脂粉的觸感,一碰就愛上了。

  見美英沒有任何拒絕的意思,太妍鼓足勇氣,另一手轉過美英的臉,確實的吻上了唇瓣。



  碰上的那一刻,酥酥麻麻比起早晨更加美好了百倍以上的觸感讓太妍幾乎融化,僅僅和美英的唇瓣接觸就足以讓她全身的血液直衝腦門。偷偷睜開一隻眼睛,發現美英閉著雙眼屏住呼吸,身體一動也不動的感覺有些僵硬,她不願去想是美英不願意的意思,只肯當作美英只是緊張。

  扶在美英臉頰上的手移到美英的後腦,來回輕撫,漸漸感覺到美英的放鬆以後才敢用自己的唇去輕輕摩擦著她的。閉上雙眼,她用自己的唇去感受著美英。失而復得的喜悅和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愛,通通藉由唇瓣的一啄一吻傳遞給美英。

  閉上眼彷彿嘴唇的敏感度提升,可以感受到美英上唇的凹陷處和下唇的豐滿,花瓣一般的觸感令她愛不釋手,美英微熱的氣息吐在她臉上,忍不住的心旌搖曳,除了啄吻以外更情不自禁的將美英的唇整個含進自己口中好好疼愛著。



  一直到美英推開了她,兩個人才停止。

  被推開的當下對著四片唇瓣的分離感到濃濃的捨不得,還以為被美英拒絕了,但美英扶著她的肩膀,雙眼氤氳著霧氣靠在她懷裡無力的喘息時,她又忍不住露出微笑了。

  微笑擴大,「美英Onni,小Daedae棒嗎?」撒嬌的樣子幾乎讓美英有褻瀆了哪個天真孩童的錯覺,但剛剛明明是“孩童”在吻她!

  美英掄起無力的拳頭,看似用力其實只輕碰了太妍一下,閉上眼來個眼不見為淨,繼續靠在舒服的懷抱裡。

  然後,嘴角也有一抹好滿足的微笑。





  好像就這樣愛上了接吻的感覺。

  看電視看到一半會親,煮午飯煮到一半會親,吃午飯吃到一半也親,吃完午飯在洗碗也親,下午一個人躺在沙發上一個人躺在地上的時候也親,晚上煮晚餐的時候親,吃晚餐的時候親,吃完晚餐洗碗的時候也親……

  就睡前,太妍也抓著美英親上半天。

  無時無刻。

  美英已經從早晨的羞澀到現在可以回吻,偶爾弄的太妍還會有一兩聲呻吟從四唇之間的空隙流潟而出,愛上了對方溫暖的唇瓣給自己的悸動,愛上了對方柔嫩的觸感對自己小心翼翼摩擦的溫柔,愛上了對方沒有說出口,但確確實實藉著這樣交流表達出的,愛。



  睡前,太妍突然想到。

  她們,只花了不到一天就安全上三壘了。

  還不停的繞著三壘的壘包一跑再跑重複跑。突然有些哭笑不得了。









  吻多了,也不是沒有擦槍走火過。

  太妍也曾經在彼此都吻的迷糊的片刻,雙手不規矩的探進美英衣內,包覆著胸前的柔軟揉捏,直到美英不自主的呻吟出聲,嚇了兩人好大一跳才停止。

  也曾經吻著吻著,等到喘不過氣停止以後發現太妍的襯衫前面一排的鈕扣全讓美英給解開了,兩人望著裸露的春光面面相覷,最後太妍又默默扣上鈕扣,這一次扣到最上面一顆,下巴的高度,雙手還緊緊揪著自己衣襟不放開。



  不是不肯更進一步,只是,太妍總覺得兩人之間還缺著什麼。



  你愛我我愛你的事實不容質疑,手也牽了抱也抱了親也親過了,甚至睡在一起都有過了(雖然什麼都沒發生),共度一生的想法更是深深的植入在腦海,每一天只有更強烈去實現的慾望。

  然後呢……?



  「……Will You Marry Me?」出來約會的這時,太妍突然在人潮擁擠的電影購票處單膝下跪。

  呃?

  上一秒還興高采烈的跟自己討論要看什麼的愛人突然消失了一半的高度,沒有鮮花卻拿著一個小盒的姿勢莫名熟悉。美英一時還沒反應過來。

  太妍拉拉美英的衣襬,周遭的人都在看她們,快答應吧!

  美英意識回歸以後,盡量迫使自己無視周遭越來越厚的人牆,無奈的回答,「I have done……」完成式,早已經嫁了不是嗎?聲音僅僅兩人聽得見。周遭人群喊著“嫁給她”的聲音越來越強大,應是要蓋過她有什麼辦法?

  「劇本不是這樣寫的。」金太妍居然給她皺眉頭!黃美英幾乎快抓狂了,哪來的劇本?誰寫的劇本?哪個傢伙快拿個劇本來給她看看被求婚該回答什麼啊啊啊啊!!!!

  她嫁過了不是嗎?還是該說她娶過了不是嗎?She is married不是嗎?

  「太妍寶貝。」黃美英突然皮笑肉不笑的,「你忘了我跟前男友怎麼分手的嗎?」

  聽著她的聲音,太妍突然打了個冷顫。What the F**K!她、她根本忘了……不過誰會記得愛人跟前男友分手的原因啊!

  而美英問了以後卻自己也愣住了,前男友問她的時候,滿腦子只有想要拒絕和逃離的想法,而金太妍如今做了同樣的事情,心裡卻崩潰著英文文法和那本根本從來沒看過的劇本,同樣大庭廣眾之下,同樣圍在周遭起鬨的人群,她卻好像只Focus在太妍一個人身上。

  看著太妍因為自己剛剛那句話眼裡快速蓄積的淚水,她突然笑了,發自內心的笑了。

  「But,前男友是前男友,你是你。So…… I Do!」

  看著金太妍雙眼還掛著淚水呆愣了三秒,又手忙腳亂的打開小盒子,試了好幾次才成功把戒指套進自己無名指,起身笑了的時候還自以為沒人看見的用手背抹去眼眶中的淚水,邊哭邊笑著抱住自己的樣子。就說了如果再給她一次機會,她還是會嫁……呃,或娶的。

  算了,嫁娶不重要,重要的是金太妍和黃美英,對吧?!

  原來她嫁不嫁的原因不是有無規畫好的人生,是因為對的那個人。

  Will You Marry Me?如果金太妍問了一百次這樣的問句,那她也會回答一百次Yes, I Do.的。

  黃美英被緊緊抱在金太妍的懷抱裡時,她是這樣想的。




















  小劇場<結束還是開始>



  高調的同性求婚還不小心上了電視,有人號稱深受感動所以用手機錄了下來上傳到YouTube,讓沒什麼新聞可以播的記者也拿來大做文章一番。

  不過由於畫質又渣又糊,記者找不到兩人真實身分,僅僅靠現場的觀眾指證歷歷絕對是兩個女人,讓高舉著彩虹旗的社會團體大呼加油幾天後,又悄悄黯淡了下去。

  本來就不關大家的事。



  所以,事實上已經登記了大半年的小倆口,現在還像是新婚期一樣天天如膠似漆,你親我我吻你的好不甜蜜!

  早晨美英再次比太妍早起床,後者身為較於耗體力的主動那一方,總是比較累的……咳,說多了。總之,美英又再次比太妍早起,看著太妍的睡顏吃吃的傻笑著。

  人家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她們的婚姻,卻是愛情的開始。

  一天比一天更貼近對方,更學著去和對方相處,最後愛情Start。

  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



  「美英。」太妍剛睡醒的聲音總是特別性感,美英往往會因此迷惑一會。「你一早就這麼熱情的看著我,我會忍不住的。」

  隨著對話內容覆上自己沒穿衣服的身體的那隻手,美英毫不留情的拍掉,也不管太妍半真半假的哀嚎。

  「蜜月呢?」她突然想到一個很重要的。

  「什麼蜜月?」金太妍裝傻。

  「結婚要有蜜月啊!」

  「美英,我們結婚半年囉。」太妍把眼神移開。

  「你上上個星期才求婚!」

  「咳,我看時間不早我該起床了。」

  「金太妍!回來!」

  「你自己說不要蜜月的啊!」金太妍抗議。

  「那是我們不熟的時候。」

  「你、你是誰,為什麼躺在我床上?」

  「……金太妍,你一輩子不要碰我好了。」

  「寶貝~你說我們該去哪度蜜月好呢?」

  「哼!」

  「寶貝美英~」

  「寶貝美英~喂!你別跑啊,要去哪說清楚啊……」

  「寶貝美英~你要逃跑好歹穿個衣服啊……」

  ……





-END-

















/

好吧,大家說要寶貝  那我就寶貝一下XD  太妍:「寶貝美英~~」


本來想要到時番外PO上再來念一下感言  不過我把番外當成小短篇  所以還是PO在這溜~

不過  我會不會自己不小心暴雷了阿←_←  什麼時候放番外呢我還沒決定ㅋㅋㅋ

嗯,,來看回復數和回覆內容決定大家說怎麼樣^^


這一整個連載算是臨時起意  很即興的開頭  卻是很困難的鋪陳描述

曾讓我躲回龜殼內不肯繼續  一日拖過一日  然後在拖寶貝的稿的時候就順手繼續了

修修改改  坦白講不好寫@@  很難把內種情緒改過來

再加上時隔已久  對於人物的性格也難抓  已經將原檔修的沒有斷層  到時PO番外可能就連Blog的一起改了

把一些小BUG修掉  還有設定什麼的  修得更適合整篇故事^^


文章開始的衝動是兩人對於自己的賭注,贏或輸  在衝動下已經顯得渺小

衝動之後的種種大家都已經知道  老梗的去磨合對方  適應對方在自己生活裡的影響

慢慢去了解對方的過去  從心疼到不捨  到最後愛意萌生

婚姻生活早已經體驗過  剩下的就只是那個步驟  

我一開始其實只想到金太妍對黃美英說Will You Marry Me?  就這樣一個畫面  變成全長五萬八的字數

很滿意  很滿足  你們,也跟我一樣嘛^^?


然後有人很隱晦的好奇了何時有那個萬惡的H出現

我看我清水太久  大家都忘記規矩了  哪一篇有密碼出現阿阿阿受不了~

就說了人家現在清水路線嘛!  -..3..-


這一篇完結在OTN也是我的積分破兩千的關鍵  阿,真的很滿足阿 

雖然真的隔超久  在次拿出來寫的時候已經隔了4個月  寶貝1都已經完結的時間長度XD

不過其實本來這篇完結還會稍稍拖一下  不過剛好又有事情想麻煩大家才PO的...

拜託幫得上忙的幫幫我吧(跪) 

那個....Ami艾美 1月號/2013 第20期  四封面的  我想要帕尼T^T

可是我在台中找了幾間書店都是滿滿的YoonA  店員說廠商說這個區域只有YoonA嗚....

博客來不提供挑貨  金石堂書局又沒有寫  嗚誰可以幫我?我絕對會乖乖付錢的....T_T

我要帕尼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小廢話一下  今天公布了實習單位  看到第一眼簡直昏了

跟我媽說了以後  爹比娘表示  你這次忘了拜拜.....= =

哀~



PSSSSSSS.  打包檔在50萬那天在PO吧  連同我的Line怎麼樣A_A?

40萬在即  我覺得存量不夠阿阿...  加油溜~


廢話...真的很多= =  Sorry  喔那是感言阿!


還有小劇場偷偷講了  到底,IU跟誰在一起到底關大家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