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384645201108291615083675040061886_017  





*原創禁止轉載*


  當孝淵姐姐拿著禮物盒走進她的房間給她,說是允兒姐姐給她的禮物便離開了,徐玄不疑有他的拆封,心裡還帶點緊張和雀躍。


  收到愛人的禮物,誰會不期待?


  尤其在沒有特定紀念的日子裡收到的禮物,就算冷靜如徐玄也忍不住緊張的心臟狂跳,直達腦門的心跳聲迴音讓她不由得停下來休息一會,才又繼續拆封。


  一層又一層撕開包裝紙,徐玄漸漸感覺到不對勁了。


  已經是第五層了,會不會,其實允兒姐姐是想要整她呢?


  其他幾個姐姐都有過被允兒整的前車之鑑,難道,這一次也輪到她了?


  秀眉忍不住緊蹙,如果連自己都整的下手,那允兒真的太過分了!


  鼻間呼出的氣息越加用力,手上的動作也更加粗暴,忽然一陣刺痛從指間傳入腦中,她瞬間收回手,手上的“禮物”掉落地面,發出“砰”的一聲沉重的聲響。


  徐玄直直瞪著地上的物體好幾秒,再看看自己的手指被紙張割傷的傷口,終於撕開的包裝紙露出“禮物”的一角,四方形的外型研判是一本書。


  允,她送了我一本書?


  知道愛人從來興趣就不在這上面的徐玄,好奇壓過見血的生氣,再次檢起了物品,把受傷的指頭含在嘴裡,另一手小心翼翼的拆開。


  深藍色的書皮,灰白色的標題,隨著她拆封的速度漸漸露出來的真面目讓徐玄的臉色越來越怪異。


  終於到左下角的警告標誌露出時,徐玄證實了自己心中的想法。


  雙眼瞪大,她不敢相信林允兒居然、居然送她這種東西!!!!!!!


  喔,這本書!!!!!!


  拿起那本書,旁邊則是預購送的東西--領帶一條。


  兩樣東西拿在手上,徐玄直直瞪著它們。


  許久,徐玄嘆口氣,放下領帶,翻開書頁第一頁,認真的讀了起來。


  允允會給她這本書,肯定是書裡有什麼訊息要告知她知道吧。向來看到書便無法抗拒的徐玄,這樣想著,所以認真的一字一句讀,想從其中得知到底允允想跟她講什麼。


  小嘴喃喃念著,允允買的是原文平裝版,有些艱澀的單字或是專有名詞被她mark起來,打算等等去問Tiffany姐姐。不過,讓Tiffany姐姐知道自己在看這種書,不曉得她會怎麼想……徐玄一邊讀著還能一邊這樣想。


  大概讀到一百二十頁左右,漸漸的一些單字、句子開始讓徐玄感到有些緊張。她不是第一次看原文書,帕妮姐姐有一整櫃的原文小說,她跟Sunny姐姐常常去借來看,這些……她不是不懂。


  忍不住咽了咽口水,抓著書冊的十指用力到泛白,徐玄強壓下心中想把書本闔上的衝動。允允肯定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兩個相愛的人不可能靠著愛情過一輩子,適當的溝通是必備的橋梁……這是徐玄堅定不移的信仰,也是書架上那一本《如何相愛到老》的全文綱要!


  她愛允允,所以,願意去了解允允心裡的想法。


  帶著這樣的信念,徐玄接著看下去……

 

 


  到了約莫第14章的進度,徐玄終於放下手中的書,拍拍自己燒紅的臉頰。


  呼,剛剛像是被漩渦給吸進去,差點沉溺在文字構築的高潮起伏,文字所形容的一幕幕生動的在腦海裡播映著,她必須休息一下!


  離開房間想到杯水喝,轉動著門把,門外卻傳來了什麼東西打翻的聲音,開了門,卻看到平時行程繁忙的團員姐姐們難得的在閒暇時聚集在一起,一起躺在偌大的客廳地板上,由Yuri姐姐帶頭帶著大家一起跳瑜珈。


  「One, Two. One, Two. 深呼吸--吐氣--」Yuri姐姐一邊喊著口號一邊帶著大家抬腿,連平時放假都喜歡窩在床上的Jessica姐姐、喜歡泡在冰箱裡的秀英姐姐也都跟著做了。Yuri姐姐在她站了許久才注意到她,陽光的一笑,「小玄,怎麼了?也想跟姐姐們一起做瑜珈嗎?」


  徐玄輕輕搖搖頭,「我在看書……」看什麼書,徐玄臉又紅了,為避免自己露餡趕緊扯開話題,「姐姐們,你們有看到允允嗎?」


  正在幫Tiffany拉筋的太妍轉過頭,「允兒?她不是去上課了嗎?」


  「哦,對哦。我忘了。」朝著姐姐們燦爛一笑,徐玄轉往廚房倒水。對哦,她忘了早上她還在睡覺時,允允有在她耳旁說著要去上學了。

 

 


  經過客廳的時候仍看到幾個姐姐認真的做瑜珈,徐玄感到有些欣慰,姐姐們終於肯做些正面的事情,而不是只打遊戲(Sunny)、只吃東西(秀英)、只睡覺(Jessica)、只玩樂(孝淵)、只看美國影集(Tiffany)、只看Tiffany(太妍)。


  看著姐姐們這樣正面,她感覺到心情很好,語氣很溫柔,「記得要在地上鋪上瑜珈墊,也不要受傷了喔!」


  「嗯!」幾個姐姐對老么這樣殷切的關心,感動的無法自己。啊,她們捧在手心保護的老么也長大了啊!會關心姊姊了!

 

 


  幾個人目送著徐玄回到房間,一骨碌全都爬起來,跟著徐玄到她的房間門口,耳朵貼在門上仔細聽著。


  「金孝淵,你到底有沒有把書拿給徐玄。」Jessica冷冷的說。


  「當然有。」孝淵昂起胸膛,她出任務可是百戰百勝。


  秀英拿出零食,遞給身旁剛剛拿出NDS的順圭,「那忙內也太冷靜了吧。」好歹也來個臉紅心跳什麼的啊!


  「忙內不是一向都這樣嗎?」Yuri聳聳肩,一邊替Jessica搧風。


  「Daedae,忙內什麼時候要把書還我,那是人家特地買來要和你一起看的……」帕妮在一旁委屈的說著。太妍只能摸摸她的頭安慰著,心裡卻想著,這本書,忙內還是自己留著好了……


  花樣太多,她也是會受不了的!

 

 

 

 


  下課後還跑了個行程的允兒終於回到宿舍,一身疲憊的她沒有先去找小玄,先好好的洗個澡,再搶了秀英姐姐的食物來補充體力以後,她才推開小玄的房間門。


  小玄穿著一身纖白的睡裙,長長的頭髮散在身後,靠在床頭,手裡捧著小說念念有詞,在聽見她進門的時候抬頭了,眼裡還沉浸在小說裡的霧氣,更增添她天使一般的氣質。


  辛苦了一整天,這才是真正讓她感覺到放鬆的一刻。


  因為她的天使,徐玄。


  她願意為了徐玄這樣的悠閒寧靜跑更多的行程,賺更多的錢阿。允兒的心裡滿滿的激動,靠過去徐玄的身邊要溫暖。


  徐玄把書擺在一旁的桌子上,捧著她的臉,「很辛苦嗎?」雙眼中的溫柔讓允兒更往她懷裡鑽。這是讓她最能完全放鬆的懷抱阿!允兒滿足的想著。


  享受了許久的溫柔,允兒緩緩的開口,「小玄,我有禮物要給你。」


  徐玄心裡一顫,書中的情節一一浮現腦海,她有些尷尬的應著,「嗯。」


  允兒正想要下床去拿,卻讓徐玄緊握住雙手,她疑惑的看向她的親親愛人,徐玄卻低垂著腦袋,「允……我、我願意為你做那些……」


  「真的?!」允兒的眼裡浮現狂喜。


  她不顧辛苦的一會飛日本一會飛韓國,沒日沒夜的拍連續劇,就是為了買這個給徐玄……一個戒指,她要套牢她們家徐珠玄,不管有沒有名分,最起碼形式上她達到了。


  她忘不了徐玄曾經說過,結婚是夢想的絆腳石……她曾以為沒有這個機會……


  沒想到,現在徐玄居然主動開口說願意!


  允兒點頭點個不停,下一秒卻被徐玄推倒在床上,她有些錯愕。


  「小……」還沒喊出口的名字便被徐玄制止,這時才抬頭的徐玄滿臉通紅,緊咬著下唇像是要做什麼一生的大決定一樣……


  接著,徐玄拿出書本附贈的領帶,抓起允兒的雙手將她綁在床頭。


  允兒這才發現不對,「小、小玄,你要幹嘛……」


  「小玄……啊!」


  「小玄……唔,嗯~~」


  「嗯嗯~~」

 

 


  幾個人還是維持著中午的姿勢貼在房間的門口。


  孝淵忍不住邀功,「看吧,我就說我完成任務了!」上次林允兒駭進她的電腦,害她網購的數量多了一倍,花了一倍的錢!現在圍巾衣服帽子什麼的只能分給其他人用還不能收錢!


  Jessica冷笑,「哼哼,誰叫林允兒上次在我的床頭放小黃瓜!」害她睡醒發現被一群黃瓜包圍,嚇的她驚聲尖叫……跟她一起整人沒關係,整她就不對了!


  秀英也咬牙,「她上次把她零食櫃裡過期的食物偷放到我這,害我拉肚子拉了三天!」更可惡的是把她還未過期的零食都偷走了!


  順圭冷哼一聲,「那還不是你貪吃,可是她把我所有的遊戲機……通通……交給忙內了……」忙內還義正嚴詞的說要幫她保管。遊戲是她的生命不知道嗎?


  Yuri也忍不住熱淚盈眶,「她在我的瑜珈墊上塗白膠……」


  Tiffany想到過去還是忍不住發抖,「她在Daedae的大豆豆裡塞滿了假蟑螂,然後要我打開……」那個畫面,嘔……所以,她才會大方出借她的小說。


  太妍恨恨的瞪著門口,「到現在我的三顆大豆豆還不知道在哪裡!」只剩下一個豆莢和一堆假蟑螂!


  林允兒,你就好好被忙內“調教調教”吧!


  幾個女人在她們房間的門口,聽著房內不時發出的聲響,桀桀桀桀桀的笑著。


  「餓了嗎?我們去吃消夜吧!」秀英提議,幾個人跟著應和便打給經紀人Oppa一起出門了。

 

 

 

 


  允兒趁著最後一絲意識,被解開束縛的雙手拿起戒指套進徐玄的手裡,疲憊的微微一笑,「你說你願意為我做任何事情,不許摘下來喔。」她累得不能動了,只能側過頭吻吻徐玄的額角,「認識十周年快樂。」


  疲憊痠軟的身體,說不出是甜蜜還是痛苦。但她其實很高興一向被動的徐玄願意有主動的這一天,起始點還是為了她!


  徐玄愣了愣,「姐姐,你說要給我禮物……是這個?」


  「對阿……」允兒快撐不開雙眼了,仍是對她有些疑惑,「不然你以為呢?」


  徐玄拿起旁邊桌子上的小說,「那這個呢?」


  允兒一看差點沒昏倒。


  是誰?!是誰給她清純的小忙內看《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難怪……難怪她們她徐小玄今天這麼的……允兒臉一紅,嗯,有花樣?!


  瞥見書角寫著Tiffany的名字,聽說是孝淵拿進來給她們家徐玄,再回想近期各位姐姐的反應,很好!等她恢復了體力,哼哼哼……


  再次摟過徐玄,「算了吧!」緊緊抱住她,兩個人相擁而眠。

 

 


  「Yeah!」烤肉店的包廂裡的幾個人,不顧自己的偶像身分,豪邁的拿起大大的啤酒杯在空中一撞,發出清脆的聲響。


  「為我們整回林允兒乾杯!」


  「乾杯!」七個人齊心大喊,旁邊的經紀人Oppa看著七個人的如花笑靨,莫名的滴下一滴冷汗……
























/

那天要拿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給同學時  突然想到了曾經有個小道說允允送了這本書給我們忙內

雖然後來又有傳言說是假的  但看到的當下好驚訝哈哈XD 


想到當初雨滴要完結時  有說過跟咪咪嗯約去唱歌  結果整整在書店等了她兩個小時

那時候說要講我到底買了什麼書花了兩千多....  後來忘了講就現在公布吧XD

買了《後宮甄嬛傳》整套...瓊瑤《我是一片雲》(給我阿嬤的)...FANS雜誌(封面是少時)...

再來就是這本讓我羞於拿去結帳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了>///////////<

一直來回走動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買  然後就看到我前面一個人拿去詢問到底有幾集XD

想著  就把它壓在甄嬛傳下面整疊拿去結帳了XD   店員還沒有跟我要身分證  幸好  哈哈XD

雖然覺得...嗯...傳言比較誇張了點  比起來跟那種租書店租一次8元的言情小說程度一樣  哦

(當然這是我個人想法啦.....ㄏㄏ.....對我來講女主角的想法蠻怪的XD)

然後有送一條領帶但是我不會綁= =  然後被某個餐管系的混蛋給嘲笑了= = (我沒有說是都都喔!)

XD



再來來點心裡話好了  嗯嫁給我是我很滿意的結局  但看回復數嘛...

嗯,反正我的心臟已經練的很強壯了科科

長評的乖孩子依舊長評  因為完結而浮出來的孩子也讓我很感動

其他人?  哼哼哼 

我們就繼續讓番外在我的硬碟裡沉睡,等待她的白馬王子囉~   哪天心情好會出現也不一定XD

我個人整篇看下來是最喜歡番外啦啾咪^_<*



然後這星期幾乎都是在學校留到八九點  完結的回覆下次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