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該分在哪對CP啊...允西嗎?允晶嗎?還是鄭氏?  @@ 好難

林家一家三口*^_^*

EIkb6  SRU_8080  


  








*原創禁止轉載*


  第一眼,連她都覺得她們長的很像。


  像陶瓷娃娃般精緻的五官像、那種從內心發出來的腹黑氣質像、一舉手一投足,無一不像。


  尤其,粉絲各個角度拍下來的照片,互相比較,連她都覺得,比起自家姊姊Jessica,她和允兒姊姊更像。


  一樣喜歡到處捉弄人的個性,從小兩個人常聯手一起整的她姊姊哇哇大叫,看著姊姊的臉色忽明忽暗,懲罰她們兩個在練習室裡罰站,練習室牆上的大面鏡子映出兩張相似的臉,兩個人會在姊姊的腳步聲走遠以後,裝做懺悔而垂低的頭才抬起,看著鏡子裡的對方,咧嘴一笑。


  那一刻,她真的很開心。

 

 


  慢慢長大,姊姊和允兒姊姊以同一個團體出道,她們三個人可以相處的時間少了很多,她督促自己日以繼夜的練習,唯一個動力是可以和她們兩個人,站在同一個舞台上,看著同樣的一片風景。


  只可惜,她也出道後,只有越來越少的時間。

 

 


  後來,姊姊搬回家住,本來開心著可以和姊姊有更多的時間相處,但,姊姊三句不離允兒姊姊。


  允兒今天替我準備了早餐。


  允兒今天來暴力羅曼史給我探班。


  允兒今天買了禮物給我。


  允兒今天……


  每當這樣,她的笑容凝滯在臉上,不想再聽,卻無法對姊姊那滿是光芒的一張臉潑冷水,於是,每一次,她笑著聽完,笑著聽到姊姊說到睡著,笑著替姐姐蓋好棉被,才終於不笑。


  討厭,姊姊,不再心裡只有她。


  她,才應該是姊姊唯一的妹妹啊!


  討厭。她鼓起雙頰,在姊姊看不到的地方,對著姊姊幼稚的吐舌頭。

 

 


  可是,當她在公司遇上允兒姊姊,當允兒姊姊看見她時,露出那招牌的鱷魚笑,她卻無法討厭她。


  「允兒姊姊!」她會同樣熱情的大叫,上前親熱的勾住她的手臂。


  最喜歡,這時候,允兒姊姊笑瞇了一雙眼,摸摸她的頭。

 

 


  又再大一些,她開始發現,姊姊和允兒姊姊,看彼此的眼神和看其他人不一樣。


  當她們的眼裡只剩下對方,她發覺,在兩人之間,那不是她應該待的地方了。


  悄悄的抽出自己被勾住的手臂,兩個姊姊卻在這時相當有默契的,抓得更緊。


  嬉笑著,玩鬧著,好像還跟以前一樣。


  但她知道這已經不該是她的位置了。「我、我跟宋茜姐姐約好了……」


  隨意找了個藉口,她落荒而逃。


  心裡悶痛的感覺,一陣一陣的發酵。

 

 

 

 


  日子一天一天過,她漸漸可以將自己隱藏的很好,扮演好姐姐的妹妹的角色,扮演好允兒姊姊的女朋友的妹妹的角色,在兩人濃情蜜意時擔當開心果,在兩人冷戰時擔當兩人溝通的橋梁。


  明明看兩個人甜蜜的樣子會讓她心痛,但她像是自虐一樣,每次還是重蹈覆轍,只獨自放任自己在夜裡難過的流淚。


  甚至粉絲寫的YoonSica CP文小說,總把她寫成了兩人的孩子。但想到那兩張臉上洋溢的幸福,突然,一切痛苦都好像不要緊了。


  她的那些痛苦,都不要緊了。

 

 


  兩人正式交往後,允允也獨自來家裡見過爸媽幾次,爸媽跟少女時代的團員都很熟,都把她們當女兒疼著,但以女兒的愛人的角色見面,還是第一次。


  「小水晶,你爸媽會喜歡我嗎?」允兒好幾次來騷擾她,重複的問句一直問。


  翻了個白眼,「我爸媽和你明明認識那麼久了,不是一直都很喜歡你?」


  「不一樣、不一樣……」允兒姊姊焦慮的重複同一句話。


  會喜歡的,因為你是姊姊愛著的人。


  也是,我……和我如此相像的一個人。


  她在心裡默默想著。

 

 


  果不其然,爸媽果然喜歡允兒姊姊,以Jessica’s愛人的身分喜歡著。本就頻繁的互動更多了許多疼愛和關心。


  對於允兒姊姊可以得到這些,她一點都不意外。


  本來嘛,允兒姊姊就是如此讓人喜歡的一個人。

 

 


  只是,在這種場合遇上,讓她微微驚訝。


  和媽媽一起去看姊姊的音樂劇,怎麼也沒想到也遇的上允兒姊姊,座位還在隔壁而已。


  允兒笑著,「秀妍那晚叫我一定要來,我便約了阿姨和你。」


  媽媽在一旁笑的歡欣,一邊誇讚著允兒的懂事。而她,笑容裡摻雜了尷尬。


  她還以為,今晚的姊姊,只屬於自己。


  不過尷尬很快的又被她掩飾掉了。好歹,自己也是拍過戲的人。

 

 


  來的時間有點晚,沒有到後台,但她SEND了訊息給姊姊說她和媽媽來了,姊姊卻是回覆,允允來了嗎?


  有,正坐在我們旁邊。回完,再也沒有接到姊姊的回覆,反而是旁邊的允兒的口袋裡響起了訊息的提示音。


  餘光瞥見了允兒姊姊拿出了手機滑動幾下,又是燦爛的鱷魚笑,飛快的回覆。


  回覆完以後才像是拿到新玩具的小孩一樣獻寶,「小水晶你看,你姊姊給我的訊息。」


  結束以後,等我。


  等我。兩個字,她看著卻感覺到喉嚨像是哽住了一般。多少的依賴附在這兩個字上?多少的愛意附在這兩個字上?


  鼻頭一酸,她趕緊用圍巾遮住臉,用可憐兮兮的聲音說,「人家昨晚有行程,今天早上又要交一份報告,好累。」


  「那你先閉眼休息一下,等等開始了我叫你。」


  「嗯。」

 

 


  後來開幕,看著和自己留著同樣血液的姊姊,在舞台上盡情的發揮自己,在舞台上用ElleWoods的角色大放異彩。她的嘴角揚起驕傲的弧度,大力的跟著拍手,多想這時候就直接站起來,對著全場的觀眾,驕傲的說,「那個人,是我姊!」


  謝幕的時候,姊姊一眼掃過來,看見她們時眼睛一亮,隨後,送出一個發自內心的愛心,觀眾立刻拿出相機,喀嚓喀嚓將這一幕收藏進自己的記憶卡。


  她微微一愣,只有她,清楚的知道,姐姐的愛心,給了旁邊的允兒姊姊。姐姐的愛,也一併給了允兒姊姊。


  眼眶一熱,眼淚再也忍不住了,低下頭不想讓旁人發現,允兒姊姊還是發現了,慌張的低聲詢問。


  「我姊她、她演的真是太好了……」一邊說著半真半假的謊言,一邊抹去眼淚,卻抹不去心裡的酸澀。


  幸好,允兒姊姊是相信了。


  允兒姊姊搭上她的肩,親密的勾著她的肩膀,試圖給予一些安慰。卻只讓她,心更酸。


  允兒姊姊把所有的愛都給了姊姊,給她的,終究只有安慰。

 

 


  「Hey!」Jessica撲上前,準確的一左一右剛好勾住妹妹和愛人,這樣的默契已經近十年了。


  「姊姊。」眼見四周沒人,她大膽的在姊姊的臉上印下一吻,「姊姊演的好棒。」瞇細雙眼,也只有安穩的待在妹妹的角色裡,才能有這樣的親密。


  姊姊大方的收下她的讚美,抬頭望了允兒姊姊一眼,允兒姊姊會意的在姊姊唇上一啄,「沒錯,你最棒。」


  她僵住,妹妹和愛人,兩種角色,終究還是有區別的。


  再也受不了這樣的氣氛,她掙脫姊姊勾住她的手,忽略兩人眼裡的錯愕,「我今晚要跟媽媽回家,姊姊你還要回宿舍,跟允兒姊姊去吧。」

 

 


  站在兩人身後看著,緊緊相依的身軀,溢乎於表的愛意,這兩人,這兩個她都愛著的人,會白頭偕老吧。


  兩個她愛著的人,一個是她流著同樣的血液的姊姊,一個和她個性外表都近乎雙生的人,相愛著,會幸福吧。


  如果可以看著兩人臉上都洋溢著幸福,或許,心裡最深層的痛苦,會比較不那麼痛的。





















/

我得說我心情是很好的哈哈哈  是啦本來有想更番外

但這一篇昨晚寫的  有時效問題XDDD  我們允允真的很忙XD

然後也想說萬一更了番外  昨天才說心情不好不更  那今天心情好了就馬上更

會不會有什麼"Dabby喜怒無常"、"Dabby有雙重性格"之類的話流傳在江湖上這樣XD

XDDDDD  so,你們今天還是看短篇吧XD


然後雜誌的問題  同學幫我買到了T^T  本來想說多來兩本然後用Blog送出去

無奈  我懶~  所以多買了本打算要給都都這樣哈哈  

(她不想要再給你們XD)   (因為她一副興趣缺缺的感覺←_←)

然後我記得好像回函可以抽獎吧  希望我的Good Luck可以延續到那時XD

(如果我把回函的地方剪下來自己留著再把雜誌給都都會很機車嗎?)  XDDDDDD



然後最後來講一下這篇文章 

看得懂嗎嗎嗎嗎????  雙生講的是小水晶和允允的外表  也是小水晶和JCC的血緣

(當然不是雙胞胎的意思=_=)

然後到底小水晶愛誰  看得出來嗎我覺得很明顯啊哈哈哈哈^_<* 

有點沉重溜~ 



充充很忙低  充充很忙低......~

要當充充的女人以下開放報名~

因為不知道該分到哪裡去所以分到All CP~


喔對都都的學姐在不爽  理由真是笑死我了XD  提示:UFO

然後留言我明天再回吧....好累嗚........Zzz








12/16補~

好吧好像許多人不怎麼理解  我來解答一下 

其實小水晶愛著兩個人  一個是親姊  一個是允兒囉~~

我還以為我講得很清楚嗚T^T

仔細回頭看看囉  其實允西好的時候  

小水晶有吃允兒的醋也有吃秀妍的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