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3k778uAgc1qgf0vjo1_1280  

 

  

 

 

 

 

 

 

 

 

 

 

*原創禁止轉載*

 

偶陣雨 #2

 

 

 

 

 

  三個月後。

 

  「媽媽~~~」妍妍大力的往彈簧床上跳,臉埋在太妍的懷裡撒嬌。

 

  「嗯?」太妍睜開雙眼,看見是女兒,微微一笑,把妍妍抱緊,眼睛又閉上了。

 

  「媽媽身體不舒服,你先去外面吧。」美英走進房,看見這個畫面想讓太妍能多點休息,把妍妍哄著出去。

 

  「好吧。」妍妍離開房間,還順便帶上門。

 

  美英躺上剛剛妍妍躺的位置,側著身看著金太妍,手在太妍好摸的臉頰上游移,最後看準了一個地方擰了一把,力道不大,但足以把太妍弄醒。

 

  太妍再次睜開眼,看清眼前的人,手用力一攬,讓兩人之間沒有縫隙,緊緊貼合著,用自己的臉頰去蹭美英的臉頰。

 

  「都不心疼的嗎?」

 

  聽似抱怨實則撒嬌的語氣讓美英噗哧一笑,又捏捏太妍的臉頰和她腰間軟軟的肉,「你吃飽睡,睡飽吃,妳看妳的臉頰~金太圓~~

 

  太妍又打了個呵欠,「不知道,可能大姨媽快來了,好像怎麼睡也睡不夠。」

 

  美英在太妍臉上親一口後跳下床,「那可能是你最近身子太虛了一點,我幫妳補一補,你上一次什麼時候來?」

 

  「唔……」太妍趴在床沿慵懶的看著美英思索著,又扳起手指數了數,皺著眉頭,「我也不太確定,好像有些亂了……」

 

  「下午吧,下午我們去看醫生好不好?」太妍正要開口拒絕,美英又接著,認真的盯著她說,「不要拒絕我,太妍,我是真的想跟你一起過一輩子,不要讓我擔心,好嗎?」

 

  看著美英如此真摯的眼神,想拒絕的話又吞下去,只得順從的點點頭。美英滿意的笑了,要起身離開時卻又讓太妍一拉,重心不穩的跌回床上,太妍一個翻身壓了上去。

 

  「你剛剛說不要拒絕你,我怎麼記得我沒有拒絕過你。」

 

  「呀!金太妍,你……」

 

  「噓……你剛剛說的是下午,但上午我們都沒事吧。」說完貼上美英的唇。

 

  「……」

 

 

 

  客廳的妍妍似是很熟悉這樣的情節一般,拿起太妍的手機按下十個熟悉的號碼,被接通時用可愛的聲音說著,「侑利阿姨,我想去找珉侑玩~……媽媽?媽媽跟媽咪又關在房間裡了……」

 

  『金太妍!』侑利忍不住在電話那一頭怒吼著。

 

 

 

 

 

  下午,太妍開著車子帶著美英母女到家裡附近的診所,熟練的掛號以後,一家三口在診療室外的等候廳等待著,妍妍年紀還小,侑利和秀妍有珉侑那時她也還不懂事,看見某些孕婦挺著肚子,總是好奇的靠過去,有些孕婦大方的讓出自己的肚子讓妍妍撫摸著。

 

  妍妍蹦蹦跳跳的回來,看著美英和太妍,像是發現了寶藏似的驚奇的說,「那個阿姨說,她肚子裡裝了個小baby!」小手不停的比畫著,訴說自己剛剛學到的。

 

  太妍拍拍美英平坦的肚子,「妍妍以前也住在這裡過。」

 

  「真的?」妍妍很是驚訝,把臉貼在美英的肚子上蹭著,又好奇的問,「那我為什麼出來了?」

 

  「搬家。」

 

  美英作勢要打太妍,嬌嗔道,「你別亂教她!」太妍則吐了吐舌回應。美英低頭對著妍妍說,「因為小baby會長大,長到像你這樣,肚子就住不下了。」

 

  妍妍似懂非懂的點頭,又跳著去找剛剛的孕婦摸肚子,感受到胎動不斷咯咯笑著,一會回來以後,直嚷著要上廁所,這時太妍剛好聽見了診療室內的護士喊著自己的號碼要她入內診療。

 

  美英正要妍妍忍著,但太妍要她先帶妍妍去廁所,美英擔憂的望著她。

 

  「醫生一開始也只是例行檢查,你和妍妍快點回來就好。何況我又不是產檢,趕緊檢查完讓你放心就可以回家了。」一邊開著玩笑,一邊就要起身進入診療室了。

 

  「好吧,我們盡快。」太妍的情形讓美英有些不安,但也只能先帶著妍妍上廁所去。

 

 

 

  推開診療室的門,美英一手牽著妍妍一邊算著時間,想著太妍大概已經結束了檢查,只剩下聽結果的時候,囑咐了妍妍得安靜便輕巧的走進去,剛好聽見醫生做出診斷結果。

 

  還沒走到太妍身後,只聽到醫生面帶微笑的對太妍說,「金小姐,恭喜你,你已經有了三個月的身孕了。」

 

 

 

  美英正要搭上太妍肩膀的手無力的垂下,牽著妍妍的手也漸漸鬆開,妍妍不斷在耳邊喊著媽咪的聲音好像從很遠的地方傳來,左耳進去右耳出來,沒有停留在大腦,或者,從醫生的那一句話以後,她的大腦就已經停擺了。

 

  太妍驚愕的呆愣著,幾秒以後回神的抓住醫生的手,「不可能的,這是不可能的啊,醫生,我……」我的愛人是黃美英阿,怎麼可能。這樣的話讓太妍及時停住沒有說出口,說出口以後,美英要怎麼面對醫生護士,妍妍要怎麼面對未來可能的坎坷,在一切都準備好以前,這樣的話還不能大聲的說出口。只是……

 

  「不會有錯的。」醫生拿出剛剛列印出來的超音波照片,遞到她眼前。

 

  太妍顫著手拿起那張照片,忽然某部分彷彿不屬於她的記憶回潮,像電影倒帶似的在腦海裡撥放著,強迫著她觀看。

 

  ……

 

  缺失的記憶歸位,但太妍沒有失而復得的喜悅,只有對自己強烈的厭惡,一陣陣噁心的感覺湧上心頭,讓太妍不住的朝地面乾嘔著。

 

 

 

 

 

 

 

 

 

 

 

 

 

 

 

 

 

 

/

這個系列大概接下來就是雨滴的BGM了  雖然不是聽著寫但真的覺得很有感覺

有人還跟都都一樣因為是虐的所以不敢聽嗎????????   

嗯,這個嘛  對我來講  因為這首歌太過悲傷  所以需要我們太妮來給她個Happy Ending溜~♥

新專的順序嘛  對我個人而言是 I Got A Boy = Lost In Love > Look at me > Baby Maybe > Promise > ......

前兩首真的已經無限播放好幾次了  現在的鬧鈴聲還是太妍的"啊~我的王子大人  快來拯救我"

連續一星期在太妍的歌聲中醒來真的太幸福了  雖然乍聽之下真的很像印度歌XDDDDDD

 

回覆在我醒來以後有稍稍嚇到我  老實講我真的以為雨滴不入各位的眼

畢竟這種生子文其實不是人人都可以接受的  當然我只是單純為了一個畫面而寫了全部(詳見雨滴I)

重點當然不是那個孩子  重點是太妮之間

而在寫第二部已經是一兩個月前  那時寫著總覺得有點某篇小Fany的影子(誰有看?)

當然我們家妍妍跟小Fany是完全兩個不同的個體  而雨滴第二部仍然是將重心放在太妮身上這樣....

妍妍前幾集的戲分較多吧  後面大家就會發現她就像珉侑的親姐一樣根本是遊戲卡的女兒了XD

然後我以為珉侑的出現講的很清楚了  但好像還不足

好吧  我將來會補在晴天裡的~  By The Way晴天是補遺  偶陣雨才是正式的第二部

然後回覆我只回了一半(明明4個而已)....希望明天在讀書之餘還是有能力繼續回下去

XDDDDDDD

 

再來個題外話  當初嫁給我的開頭被斷是因為雨滴I的闖入  接著嫁給我的Ending之前又被雨滴II給截斷

我自己都想笑了XDDDDDD  所幸嫁給我是如期完結了  顆顆顆  兩篇完全不同喔不要搞錯了~

 

再來雨滴的回覆量真的很高欸  原來你們喜歡這類型的嘛....(筆記)  希望第二部也不要讓我失望了XD

 

最後  我對於都都慣性破壞我的形象已經到了無可奈何的地步

上一篇說著我怕被講有人格分裂之類的病  其實真正有人格分裂的是她

又不准我PO她和我聊天的記錄(噢那張截圖真是經典)(還為此跟我發脾氣)  然後又PO上我的= =

看看看看  她不是寬以待己嚴以律人  就是病入膏肓的精神分裂了嘖嘖

想看嗎?  回覆破80我就放   A_A

 

是說  我塑造近一年的形象就這麼被毀滅  我不過想當個想像中的文藝青年有這麼難嗎.....

我只是熱愛寫作講故事啊.....(熱淚盈眶)    <-最近常看宅女小紅的專欄和Blog  XD

 

最後無獎徵答  甄嬛傳中的華妃的口頭禪是什麼?   請、搶、答!   (我好喜歡華妃XD)

陳都都一直不相信是我講的那句  可是她明明沒有看甄嬛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