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9gf25iQQ01rokjx8o1_1280 (1)  

  

我會騙你們嗎?  我什麼時候騙過你們了阿真是.......

 

 

 

 

 

 

*原創禁止轉載*

 

偶陣雨 #3

 

  那晚憤怒又失望的跑出門,身上僅有不多的現金,手機也幾乎沒電,攏了攏外套,好像,吹來的風有些刺骨。

 

  身邊穿過三三兩兩的年輕女子,口中聊著是離家裡不遠,一間新開張的酒吧,越來越晚的天色,太妍決定了目的地。

 

  強烈的重金屬音樂直擊腦中的聽覺神經,太妍已經盡量坐在角落的吧台,喝了酒的腦子不舒服的跳動著。幾個人前來搭訕都已經讓她打發,倒是“故人”的招呼聲讓她主動回頭,但嘴角噙著的笑容不是魅惑而是嘲諷。

 

  「怎麼,老婆跑了,所以來這裡找獵物?」一開口,太妍覺得自己瘋了,她嘴裡講的人可是她最愛的黃美英啊!然而在酒精的浸淫下,太妍的思覺根本跟不上步調。

 

  年輕的辣妹一聽剛剛貼上的帥哥是有老婆的人,嫌惡的遠離他,崔赫宇喊了幾聲無果,索性坐到太妍身邊的座位。

 

  不小心碰觸到太妍的手臂,讓太妍厭惡的拍了拍。

 

  「也不必要這樣吧,想當年你還是我和美英的伴娘呢。」

 

  太妍不屑的撇撇嘴,最後只繼續飲著手中的酒。

 

  崔赫宇看著太妍的側臉,忽然有種“其實太妍很美”的想法從心裡浮起,仔細看,沒有上妝的太妍比起剛剛幾個年經的濃妝豔抹的辣妹更要有一種讓人想深探,更想去了解她,更想知道她緊皺的眉頭是在煩惱什麼的魅力。

 

  悄悄的,像盯上獵物的花豹,蟄伏在蔽身的草叢裡等待著,一直到太妍不勝酒力,趴在櫃台上。

 

  崔赫宇連太妍剛剛的酒錢也一起付了,扛起她嬌小的身軀往門口走,搭上計程車離開。

 

 

 

  早晨被腦中一陣陣打鼓似的頭痛痛醒的太妍,難過的坐起身,絲絨被滑落,露出來的嬌軀一絲不掛。

 

  太妍皺著眉,想不起來發生什麼事,也許……也許只是喝醉了,便自己找了飯店,然後脫光衣服就睡著了……

 

  太妍這樣猜測著,但她一點記憶也沒有。

 

  頭痛欲裂,本想窩回去床上繼續著睡眠,卻讓被窩裡的菸草味薰得直打噴嚏,還想著是飯店的清潔人員不盡責讓上個房客留下的,最後想了想,套上了衣服便回家了……

 

 

 

 

 

  太妍坐在診療室的椅子上,看著這些曾在三個月前發生過的片段一一回歸腦中,那本只屬於她和美英之間的親密,卻變成她與他……

 

  那身上曾被撫過的每一處,那身上曾和他接觸過的每一個地方……

 

  太妍感覺到極度反胃,不顧醫生飛奔到廁所,對著馬桶乾嘔,一直到吐不出東西為止。

 

  到洗手台前清理,看著鏡中的自己,慘白的臉色,本來圓潤的臉頰經過剛剛的折騰變的憔悴,太妍突然,突然很恨自己。

 

  美英牽著妍妍,這時才到廁所的門口,看著不斷用清水潑洗雙頰的太妍,只輕輕說了一句,「回家吧。」她好累了,她想回家了。

 

  太妍沉默的點點頭,最後走近美英,有些不知所措,最後想牽起美英的手時,卻被美英側身迴避,美英只是又重複了一次,「回家吧」說完,紅了眼眶。

 

  不知道還能回答什麼,太妍只是嗯了一聲,走到另一邊牽起妍妍的另一隻手。

 

 

 

  回到家後,妍妍在客廳看卡通,太妍坐在她旁邊,不像從前會跟著一起入戲,今天的她一直都在發呆。

 

  「媽媽……」小妍妍能感受到家裡氣氛的不同,但不能懂太妍的反常,放棄自己最愛的卡通,小心翼翼的碰觸太妍。

 

  「嗯?」太妍回給女兒一個微笑,臉色蒼白的近乎透明,回給妍妍一個心不在焉的微笑以後又進入自己的思緒。

 

  妍妍又喊了幾聲,發現沒有回應以後跳下沙發到廚房找一回家便不斷忙碌著家務的美英。

 

  「媽咪。」妍妍拉拉美英的衣襬,「太妍媽媽怪怪的,是不是生病了?」

 

  美英頓了幾秒,才彎下腰對著妍妍說,「太妍媽媽不是生病,只是……」只是懷孕了。簡單的一句話美英發現自己無法坦然的說出口。

 

  懷孕,醫生口中值得恭喜的事情,卻是太妍背叛了她們之間的證據。

 

  從聽到的那一刻,像是被丟入一池冰水中被凍得無法行動、無法思考,打從心裡的冰冷讓她還沒有辦法有太深刻的感覺,而現在面對女兒的疑問,卻是直接性的敲醒了她,從剛剛好似已經沒了動靜的心才開始一陣陣的揪疼著。

 

  為母則強。這是怎樣的一句話,如今有了個小傢伙喊著她媽咪,她便不是少女時代那個會因為一點小事情而痛哭流涕崩潰的黃美英了。如果,如果身為同性情侶的她跟太妍卻有了懷孕的消息也算是一點小事的話。

 

  妍妍不斷喊著的“媽咪”,讓她可以很冷靜的回到家,很冷靜的收衣服摺衣服整理房子,冷靜的開始準備三個人的晚餐,冷靜的面對一切,甚至冷靜的接受了太妍懷孕的消息。冷靜到,連她自己都開始感覺到害怕,冷靜到,她開始懷疑自己是否還真的愛著太妍。

 

  直到現在,必須親口跟女兒解釋,她的太妍媽咪,“不過是懷孕了而已”。

 

  這樣一句話,她沒有辦法說出口。

 

  逐漸劇烈的疼痛,現在才一陣一陣的從心臟傳到四肢百骸。痛,好痛!

 

 

 

  「媽咪?」妍妍睜著大眼望她。

 

  「嗯?」只有這時候的聲音,洩漏了一絲顫抖。

 

  「媽咪妳還沒回答我。」

 

  「沒、沒什麼……」黃美英越來越不認識自己了,她居然可以說這樣的大事情沒什麼,「太妍媽媽她,只是身體有點不舒服而已……」

 

  「哦。」

 

  看著女兒又蹦跳著回到沙發上,美英突然厭惡了這樣輕描淡寫的自己。

 

  轉身回到廚房做晚餐,顫抖不住的雙手幾乎無法握牢菜刀,好幾次都差點切到自己的手指,最後美英放下菜刀,蹲在牆角久久無法自己。

 

  她,一滴淚都沒有流。

 

 

 

 

 

 

 

 

 

 

 

 

 

 

 

 

 

 

/

剛PO完一篇公告文所以其實沒什麼話好講~

只是那些說著不看還是乖乖點近來的  還是在這裡講一聲  

如果真的因為這樣打退堂鼓就真的太弱了啦(搖手指)

 

至於說不跟然後真的不跟的嘛.....

好吧  走好,不送~~~~~

JCC都可以有魄力這樣對Sone講那我也沒什麼好怕的XDDDD

是說這樣比好像不太對  哈哈哈XDDDDDDD

 

然後那天那篇  說要破80結果還沒破60的  居然上了全站排行八十幾名

突然想到當初第一部PO在嗯嗯嗯試水溫  結果反應不佳自己羞愧自D的

這樣的文章居然是Blog的高峰   WOWOW!  哈哈XDDD  我不會承認我在暗爽的

終於不只是在本日熱門了啦yabi~~XD

一樣啊80之約  在完結那篇以外  每一篇偶陣雨都有效力昂~~~♥  哈哈

反正我突然發現我能放的不只那個  顆顆

 

然後昨晚再寫嘛  想到雨滴I的慣例是一小篇也是一章的形式

沒有像寶貝還會刻意在結尾來個斷尾或伏筆什麼  所以II在接下來也會是這樣的形式喔~

相信我~~~~   好嗎?   敬請期待  顆顆

 

還有啊我看都都那篇有好幾個說是從我這過去  我還沒看過你在我這回欸= =

我根本一點也不介意  哼

 

 

 

還有太妍這個算是419吧  為什麼要扯上印度那個= =

我實在沒有很認同這樣的比較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