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8_1358492534-1  

 

 

 

 

 

*原創禁止轉載*

 

30

 

  教務主任走進理事長辦公室,秀英則帶著兩人從旁邊的走廊走進一間小房間,門一打開順圭迎了上來,心疼的擦著兩個人臉上的淚痕。

 

  「對不起啊……」秀英也在一旁遞著衛生紙,「我來晚了。」

 

  太妍一手攬過美英將她壓在自己肩頭,愕然的問著順圭,「你怎麼在這?」

 

  「理事長休息室,我當然在這了。」

 

  「我是說,“理事長”不是要找主任?」

 

  「哦,」順圭多抽了兩張衛生紙給還在太妍懷中的美英,「是“前”理事長要找主任。」語氣很平淡。

 

  「啊?」太妍愣了愣,「叔叔?」

 

  「嗯。」

 

  「他回來了?」

 

  「嗯。」順圭看著太妍,「他很一直很愧疚,國中那年,沒有在那些女生說出那些話之前保護好你。」國中那年,午休的時候國小的順圭去找太妍一起吃午餐,被幾個忌妒太妍智商和順圭家世的千金小姐譏笑,說太妍是父母不要的孩子。當時太妍還沒反應過來,順圭已經將手上的便當盒朝她們丟過去,撲過去對著年紀比她大的她們一陣捶打,結果當然落敗,當兩個人被圍毆的時候,是還陌生的崔秀英喊著“老師來了”嚇跑一群人。

 

  兩個孩子滿臉是傷的回家。李秀滿知道以後大發雷霆,從此抽離對幾個千金小姐家族的資金,眼睜睜看著她們倒閉。但一個國中的孩子心靈已經受傷,從此連年跳級,不再靠親戚的庇蔭,也對父母徹底失望。

 

 

 

  美英聽順圭講故事聽的忘了哭泣,抬頭望了望還將自己抱在懷中的金太妍,看著她陷入回憶的臉龐,沒有意識的雙手卻仍堅強的摟住自己,讓自己可以在有她保護著的空間裡恣意的哭泣。而堅強的她也有這樣的過去。

 

  於是因此更心疼她。於是因為更了解她而更親近她。於是更明白為什麼,當初對於父母反對的她,顯的那樣的心痛卻又裝作不在意。

 

  其實美英很清楚自己從未恨過太妍的父母拆散她們,卻在這一刻,深深恨著曾經的他們能夠這樣一遍又一遍的傷害太妍。也恨著因為膽怯愛情消逝的那一天,而選擇在愛情盛開的時候放棄的自己。

 

  捧住太妍的雙頰,吻了吻她的唇角。再摟住她的脖子,在她耳邊低低說著,「我不會再離開你了。」輕輕靠在她的肩窩,太妍如雨滴一般落在額上的輕吻,美英知道她接收到了。

 

  那是對於過去、現在、未來,最堅定的支持。

 

 

 

  當李秀滿推開辦公室和休息室中間的那道門,不意外看見四個人兩兩相依,沒有說什麼,只有收起所有嚴肅,露出長輩關切的笑容,「來吃點東西吧,我有請樓下的餐廳送點東西上來。」

 

  「嗯。」

 

  走進辦公室,十二人的會議桌上已經擺滿各式美食,而鄭潔西卡她們幾個好友,和夏妍秀智都在。

 

  「快來吃。」幾個人笑瞇瞇的朝她們招手,好似不知情剛剛的風波。

 

  「嗯。」四個人在空位上就座。

 

  「呀!林允兒妳都吃光了?」秀英屁股才碰上椅墊,看到前方最喜歡的烤雞只剩下骨頭,忍不住大叫。

 

  「哪有?」允兒口齒不清的回答,「我還留了雞屁股給你。」

 

  「林允兒!」秀英尖叫。烤雞是她最喜歡的一道菜欸!

 

  「……別吵了。」李秀滿無奈的說著,又端出一隻,「我叫了兩隻呢。」還特地吩咐要特大Size的雞啊,怎麼吃的這麼快……

 

  「……姐姐,你明明只吃到一隻雞腿,為什麼要故意逗秀英姐姐呢……」徐玄無奈的說,明明都是讓孝淵剝給她們家“成長中”的秀智和一旁的夏妍吃了啊!

 

  「欸,帕妮!」坐在美英對面的秀妍喊她,笑得很燦爛,「你不覺得這個超眼熟的?」

 

  美英仔細一看,興奮的喊著,「太妍、太妍!這個,你還記得嗎?我說過的馬卡龍?」

 

  太妍笑了,「當然記得,開學第一個禮拜五,我們在簡訊裡提過的馬卡龍。」但甜品店一直都是門庭若市,很受學生的喜愛,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去吃。

 

  秀妍讚賞的一笑,毫不吝嗇的把權侑利的馬卡龍也給了美英她們。

 

  「秀、秀妍……」侑利欲哭無淚的抖著聲音。

 

  「……我也訂了她們特製的迷你馬卡龍……」李秀滿在一旁無奈的拿出一盒又一盒包裝精緻的東西。

 

  孝淵眼睛一亮,拚命把更多的東西往秀智的盤子裡堆著,「快吃快吃,不然跟這群大胃王在一起,不用點技巧是吃不到東西的。」

 

  「呀!」允兒和秀英同時朝著她不滿的大喊。

 

  「幹什麼幹什麼!你們幹嘛對號入座啊!我又不是只說你們!」孝淵也反擊。

 

  「……我點了很多,你們可不可以不要吵……」李秀滿簡直要哭了,樓下的辦公室已經打了好幾通電話上來要他們安靜一些了……

 

  「對嘛,原來姐姐常有這麼多好料可以吃,居然都不懂得要分給親妹妹一下!」夏妍一邊幫忙夾走秀智碗裡的,一邊發著牢騷。

 

  「你們……可不……可以……不要再……吵了……」李秀滿已經快呈現Or2了,“前”理事長的威嚴,在這幾個人的面前,從來都不存在。

 

 

 

  「那個那個,順圭啊你不是要給她們看那個?」李秀滿像是想起什麼似的,跳起來大喊,企圖以轉開注意力讓大家安靜。

 

  「喔對,那個。」順圭跳了起來,跑到辦公桌打開主抽屜翻找著,拿出一份文件獻寶似的,「Zzang!」臉上很是燦爛的笑容。

 

  「什麼?」太妍接過,幾個人圍過來看,幾秒後,爆出一聲歡呼!

 

 

 

 

 

 

 

 

 

 

 

 

 

 

 

 

 

 

 

 

 

 

 

 

 

 

/

實習真的很累很累很累但是真的超充實 (好像講過了?)

還有我的重點絕對不是說我的學姐奶很大  我只是想表示她有臉蛋又有胸部= =

然後我們星期二第一次跟她  星期三就沒了她= =  但換了一個很可愛的學姐

真的超厲害的跟了她這麼多天我也好喜歡她!!!!!!  可惜明天又換了  嗚嗚T^T

 

然後我想沒事....  我來幫忙呼籲一下好了

請想想Dabby  對護理人員好一些  多一句謝謝感受都不一樣了

請想想都都  對服務生(店小二)好一點  舒服的口氣你我都好過

請想想金老師  對老師口氣好一些  也有黃老師會感激你

請想想雨滴的金媽媽黃媽咪  對你爸媽好一些  妍妍如果罵太妍或帕妮你應該會想掐死她

請想想女王裡的黃美英  對上司好一些  金總管會愛你  <3

其實我想了很多個啦但我現在真的一個都想不起來XD

 

總之  我站了整天腳好痠  然後公車上超擠都沒有人讓坐  嗚嗚

雖然我阿嬤說有人讓坐應該更奇怪  但我覺得博愛座應該加個護士之類的坐位Q_Q

我週末盡量趕文溜~  希望可以填一下坑坑

然後那天不小心把Line的通知關掉  我還難過了下我人緣變差了嘛怎麼都沒人密我XD

是說  後來知道以後解釋蠻久了= =

 

By the way  我個人覺得下一篇沒什麼但在嗯嗯嗯應該會被密喔...  賭一下怎麼樣A_A

請想想我又要手寫功課又要寫文  求回復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