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卡伍茲鄭秀妍生日粗咖嘿*‧★,:*:‧\( ̄▽ ̄)/‧:*:,*

 

 

 

 

 

644673_376865765761533_1549743740_n  

JC卡 鄭(25)  冰山/歌手/高音專家/黃瓜終結者

貳拾伍歲生日快樂습니다!!!!!!  ♥ 생일 축하합니다!!!!!!

 

 

 

 

 

 

 

 

602202_554646261222706_534951044_n  

 

 

 

 

 

 

 

 

 

*原創禁止轉載*

 

  「呀!為什麼不懂得要好好保護自己?」侑利一邊撕下黏在皮膚上的透氣紙膠,心疼大於責備的問。

 

  「侑利啊,你都不知道好好玩,志源哥哥好有趣……」貌似不在意她的怒火,鄭秀妍語氣歡快的說著。

 

  「好玩到都不用照顧自己了嗎?都受傷見血了還泡在水裡,你是想感染嗎?」小心翼翼的撕下貼在紗布周遭的紙膠,紗布卻已經黏在傷口上,侑利沾濕紗布,一點一點的撕開,緩慢輕柔的動作不讓秀妍感覺到任何痛楚。

 

  好不容易讓傷口重現,周圍的皮膚都因為泡水變得顏色略白並且微微浮腫,傷口滲出不少鵝黃色的組織液,比想像中更嚴重的情形讓侑利皺起雙眉。

 

  從剛剛鄭秀妍讓經紀人哥哥送回宿舍她就發現了不對勁,不對,從鄭秀妍離開Running man的錄製現場,打電話問她在不在宿舍時她就發現有問題了,問了鄭秀妍,她卻支支吾吾的說不出來,冷著聲調要她將電話交給經紀人哥哥,經紀人哥哥才說秀妍的腳受傷了,而小水晶並不在家裡,擔心秀妍如果回家沒人可以照顧她,想要送回宿舍讓侑利看著,別再讓她碰水。

 

  秀妍一進門便微跛著腳,雖然臉上帶著燦爛的笑容卻掩蓋不了蒼白的面容,連原本對和黃美英的兩人世界被打擾頗有微詞的金太妍都不再說什麼,權侑利更是二話不說的橫抱起她,帶進房間裡。

 

  讓秀妍坐在床沿等她,進浴室打了盆清水出來,又出去向黃美英要了宿舍裡的急救箱,準備萬全才半跪在秀妍的面前,撩起她的褲管,開始清理傷口的動作。

 

  從她開始動作,秀妍像是很開心終於找到一個可以分享的對象一樣,不停的說著今天發生的所有事情,從被犀牛惡整開始,明明每一種水果都吃掉了還說不是最喜歡。再來知識問答的時候,其實她有很多題都不會,裝模作樣的在紙上畫個幾筆,也存活了很久。最後的生死戰,看到每個人雖然都知道只是遊戲而已,還是為了勝利全力以赴很感動……

 

  直到侑利冷冷的吐槽,好玩到都不用照顧自己了嗎?秀妍還是不斷說著今天志源哥哥和智孝姐姐對她有多照顧。

 

  「所以即使受傷了也不在意?」

 

  侑利停下手中的動作,抬頭望她。

 

  看見侑利眼中的怒氣,秀妍咬了咬唇,思考了下才回答,「也……不是那麼講的……」見侑利冷哼了聲,顯然沒因為自己這句話平緩些,小心翼翼的問,「侑利,你在生氣?」

 

  「沒有。」侑利悶悶的說。認真用棉花棒沾生理食鹽水,一遍又一遍的擦拭傷口,一旁的垃圾桶裡逐漸堆積了用髒的棉花棒。

 

  「侑利啊!」秀妍像是又想起什麼,笑逐顏開,拿來放在一旁的後背包,幾乎整張臉都要埋進包包裡的認真翻找,最後抓出一把又一把的糖果,討好的對著她笑著,「你看,這是我結束以後,特地要經紀人哥哥再帶我去買的哦,都是你喜歡吃的!」

 

  侑利沒好氣的用新拿出來的棉花棒戳了戳傷口,「你都已經要不能走路了,還買什麼糖果?」

 

  「嘶──」秀妍伸出來的雙手縮了縮,小臉因為疼痛皺在一起,有點委屈的說,「本來也沒這麼嚴重的,還不是多走了這一趟……」

 

  聲音細微,卻沒讓擔心她的權侑利錯過,她抬頭,眼神裡充滿銳氣,「你是因為去幫我買,才嚴重的幾乎快不能走路?」

 

  秀妍這才明白自己說了什麼,趕緊摀住嘴巴,「沒有沒有……」她怎麼敢說,其實那時候傷口已經乾了,紗布也搖搖欲墜,又不好意思請經紀人哥哥去買,也擔心他不知道侑利喜歡吃的類型,結果傷口直接接觸到緊身褲,因為走路不斷和布料摩擦……所以剛剛被侑利撕下來的紗布,其實是回宿舍的路上,請經紀人哥哥臨時停在路邊,用隨意買的紗布再次覆蓋,滲出的組織液透到紗布上,乾了才會跟傷口黏在一起。

 

  侑利的臉黑了一半,不發一語繼續清理傷口,連同周遭的皮膚也一起消毒。

 

  這時候的房門被推開,金太妍拿了條藥膏和一疊紗布進來,遞給侑利。「擦這個,對傷口很有效。」趴在門邊的黃美英跟著金太妍的話狂點頭。

 

  侑利看了太妍一眼,「你怎麼有?」眼神下意識的掃視太妍身上可能受傷的地方。

 

  「不是我。」注意到侑利視線的太妍沒好氣的說,「你忘了我們家美英是個糊塗鬼,一天到晚受傷?」說完轉過去對門邊的美英吐了吐舌頭。

 

  「嗯。謝謝。」侑利接下。

 

  太妍臨走前,拍了拍秀妍的腦袋,「今天辛苦了,聽在石哥哥說,你存活得比我久。」

 

  秀妍朝著太妍笑了,太妍卻是對著侑利意有所指的瞟了一眼,拉著美英離開。

 

 

 

  太妍離開後,又是一陣沉默,侑利在重新貼上紗布時,狀似無意的開口,「所以,今天好玩嗎?開心嗎?」

 

  「好玩!開心!」秀妍毫不猶豫的大聲回答。

 

  拍了拍像個孩子一樣的秀妍的腦袋,侑利把水盆端進浴室裡洗淨晾乾,思考著太妍剛剛的暗示。

 

  太妍是要自己,也誇誇秀妍吧。從秀妍一進門,見她的瀏海濕濕的一片貼在額上,就能得知今天她到底是多認真在玩遊戲,回來更是興高采烈的說著今天的一切,其實話裡有意無意都是希望得到自己的誇獎吧。

 

  只是自己一看到她微跛的姿態,慘白的臉色,什麼重要的東西都拋到腦後了,回想剛剛,只是一個勁兒的潑秀妍冷水,她一定很失望吧!

 

 

 

  擰了毛巾,侑利再次走到秀妍身邊,碰了碰她的額頭,對上她望著自己的眼神,竟然再也無法責備,軟下聲調,「累了吧?要不要洗澡?」

 

  秀妍點點頭,又低頭看看自己的腳,拉拉她的衣角,「你幫我,好不好?我不想弄濕你幫我包紮的傷口。」

 

  侑利挑起一邊眉毛,「如果我說不呢?」

 

  秀妍愣了愣,沒有想到侑利會這樣回答,從以前到現在對自己的要求總是不曾拒絕過的人居然會說不?

 

  又扯了扯侑利的衣角,秀妍學起李順圭的娃娃音,「好嘛好嘛,人家腳好痛又好累,幫我嘛……」

 

  嘆了一口氣,侑利知道自己堅持不下了,再次橫抱起秀妍,走入浴室。

 

 

 

  力道適中的按摩和舒適的服務,幾次都讓鄭秀妍差點睡著,侑利也沒讓她失望,將她洗得乾乾淨淨,還附帶吹乾頭髮,而全程傷口一點沾染都沒有。

 

  換好了睡衣,再舒舒服服的讓侑利替自己吹乾頭髮,秀妍偎進侑利的懷抱裡,得寸進尺,「侑利啊,人家今天跑好久,腳好痠哦~」邊說邊在侑利的懷裡蹭著。

 

  侑利翻了個白眼,坐起身,「要我幫你按摩就直說就好了啊。」說著,拉過秀妍纖細的腳踝,慢慢從小腿肉的部分往上揉捏,動作不忘輕柔,沒有忘記秀妍還有傷口。

 

  秀妍輕輕喟歎了聲,被這樣按著,乳酸堆積的情形好了好多,其實跛著走路不全然是因為受傷,還有跑了整天,痠疼的兩腳啊……

 

  侑利一邊按著糾結的小腿肌,幫她放鬆,一邊開口,想到從前有趣的畫面,嘴角不由得勾起一抹溫柔的笑,「記得我們幾年前去普吉島拍寫真嗎?因為你不跑,秀英多鬱悶,私底下還來找我訴苦好幾次,怎麼這次這麼配合?」當初是誰說再怎麼趕時間,也絕對不會跑的?

 

  「節目名稱就叫跑跑人,我能不跑嗎?基本的敬業我還是有的。」秀妍沒好氣的說著,「秀英那個傢伙,居然還抱怨我,看我過個幾天去說服李順圭沒收她的零食。哼,你也跟著她起舞啊?」睨了眼侑利。

 

  「才沒有。」侑利放下秀妍的腳,躺回原本的位置,將秀妍摟進懷裡抱著,響響的親了一口,「我跟她說,就是因為你不跑,我才追得上。」想當初自己還義憤填膺的對著秀英說,你以為冰山公主那麼好追啊!她不跑都費了我多大的心力,要是跑了還得了?

 

  秀妍又哼了聲,「那你該糟糕了,我現在開始跑了。」

 

  「來不及了,已經追上了。」侑利嘻嘻笑著,又瞬間板起臉,「但下次如果你還是這麼不愛惜身體,那就換我跑給你追,而且不會再理你,讓你自己換藥!」

 

  秀妍縮了縮肩膀,只有侑利才會這麼細心溫柔的替自己包紮,換作別人或自己來做,定是相當疼痛難受的吧。「我生日要到了,是壽星,你不可以對我生氣。」

 

  侑利不在意的哼哼兩聲,「管你是壽星還是受星,你的身體你不愛她,我可愛得很呢。」

 

  第一句話受不受什麼的自動忽略,後面的兩句話卻讓秀妍聽的心裡甜滋滋的,翻個身趴到侑利身上,興奮的問,「你要送我什麼禮物?」

 

  「你要什麼?」送禮什麼的,太困難了。難道要學金太妍不管什麼節都送黃美英一套性感睡衣還有她自己嗎?嗯,其實也不失為一個好方法。

 

  「侑利啊,」秀妍靜靜趴在她身上,沒有直接給答案,「你知道今天最後的生死戰,整個遊樂場除了我們沒有其他的民眾了,整座建築物在夜空裡閃爍著燈光,還有只為我開啟大門的紀念品店,遊樂設施……可以在裡面毫無形像的大吼大叫,想幹什麼想玩什麼都不用排隊,不用在意別人的眼神……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這樣放鬆了。」

 

  「侑利啊,有機會的話,我們也學學太妍和帕妮一起私奔吧,我不希望可以像電影裡一樣擁有整座無人的遊樂園,但我希望,玩那些遊樂設施,開心的時候,可以有你在身邊。」

 

  秀妍說完,不敢看毫無反應的侑利。不敢接受她或許是戲謔的眼神,說自己居然要過二十五歲生日了,生日願望居然是這種。不敢看她或許是認真的眼神,說秀妍啊你要知道我們不是普通人,不能做這種事。不敢看她或許過度實際的眼神,說這樣的日子在夢裡想想就足夠了……

 

  其實不是要侑利給自己實現什麼不可能的願望,只是想要侑利的一個保證,給自己一個堅定的答案。就如同明明知道永遠還很遠,卻還是希望聽見侑利堅定的承諾我們會永遠一樣。

 

  「……好,我們一起去。」沉默良久,侑利還是說出了秀妍滿意的回答,秀妍靠在侑利心臟的位置,滿足的微笑著,聽著那承諾的句子在侑利的胸腔裡反覆繚繞的回音。

 

  實現與不實現的生日願望,在這個時候,其實也不是那麼重要的。

 

 

 

 

 

 

 

 

 

 

 

 

 

 

/

沒想到JCC的成功生出來了XDDDDDDDDD

是前幾天看RM突然有的感覺  哈哈  日期不算當天就算了......(眼神飄~)

 

然後今天整天都在聽Tiff的新歌  哈哈  真的好突然的消息  然後上課就一直忍不住在刷新FB

好聽的感動死我了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金太妍closer一下 黃美英就one step closer了-///-

 

好啦西卡生日不說TaeNy  

祝福鄭潔西卡永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和偶爾變身悍將的妻奴款UUUUU  在一起永遠性福快樂的生活著-////////////-

然後可以辦instagram不再被anti飯檢舉

然後永遠碰不到小黃瓜

然後長高十公分可以再次俯視鄭水晶小姐 (咦?10公分夠嗎?)

然後不要再被犀牛耍了

然後減少受傷  心靈和身體都是

......

......

......

 

我要湊滿10個願望  前7個我許好了  後面三個就給JCC吧!!!!!!  ^0^

PS  文章明天再改日期-..-  其實剛剛11點就想發了可是瀏覽器又當機.......

PS2 標題會是這種東西純粹是因為我取名無能.....(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