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07394_1087934907895155_483325756_n  

 

 

 

*原創禁止轉載*

桃.太妍

 

  美英像是發現了逗她的樂趣,時不時偷親一下太妍,又學會了親她耳垂、親她後頸,甚至有一次輕輕吮了一下,留下一個淡淡的紅痕。

 

  太妍從一開始的驚慌,到後來的習以為常,她只會無奈的喊了聲,「美英你又來了……」一開始她還會臉紅,現在也只剩滿滿的無奈了。

 

  美英不滿她這樣的反應,有次頑皮的抓著太妍的手往自己胸上摸,看著太妍如觸電一般往後跳開,笑得很是開心。

 

  太妍的手緊緊握成拳,努力讓自己不去回想剛剛那柔軟的觸感,她穩住自己發顫的聲音,「下次,不要這樣了……」

 

  「為什麼?」美英又貼了過來,嘴巴貼在她耳後輕輕開口,太妍只覺得一陣陣酥麻竄過心間。

 

  「不……好……」

 

  「是嗎?」美英以極緩慢的速度說著,「可是我喜歡你的反應,也喜歡你這樣親近我……」話還沒說完,太妍已經掙脫開她的箝制,落荒而逃。

 

  「唉……」美英輕輕嘆口氣,望著太妍的背影若有所思。

 

 

 

  之後美英不但沒有收斂,反倒變本加厲。

 

  太妍好幾次讓她勾走理智,又趕緊回神,哭喪著臉哀求,「拜託別這樣。」

 

  「為什麼?」美英仍是這樣問她。

 

  「我會、我會……」她說不出自己會怎樣,但心裡總是隱隱有股渴望日益壯大。

 

  「會更想要我嗎?」美英問道,頭一次在太妍面前褪下獸皮製成的衣衫,露出姣好的身材。

 

  太妍看直了眼,這次她徹底失了理智,上前擁住了美英。

 

  在她懷裡,美英忍不住笑了,如此,太妍便不會離開她了罷。

 

 

 

  頭一次將完整的自己暴露在一個人面前,美英是,太妍亦是。

 

  當太妍在美英的床上悠悠轉醒,已經不見身邊的人,她起身,看見一個寂寥的身影站在窗台邊,望向她的村莊。

 

  太妍第一次有了心疼的感覺。

 

  她忍著不適,拿著棉被從身後將美英包裹住,有些慵懶的把頭靠在美英肩上,閉上雙眼,「看什麼呢?」她知道美英在看她的家鄉,但她不想再看,看了,美英也不會送她回去,徒增傷悲,而且此刻的她,心中多了掛念,真讓她回去可能她還會不捨。

 

  「看一下是什麼地方會養出你這樣的人。」美英如此回答。

 

  太妍忍不住輕笑出聲,說,「我的父母在那裡,我也出生在那裏,但我在那裡還待不到一年時光,你看不出些什麼的。」

 

  「什麼?」

 

  「我的名字前面其實還有個桃字,我是從一顆桃子裡出生的,是某天我母親到河邊洗衣,從撿來的一顆桃子裡生出來的。」

 

  「……」美英愣了愣,「那你有肚臍嗎?」

 

  「……」太妍沒想到美英會問這種問題,無奈答道,「你剛不是見過了?」

 

  「對哦。」美英低低說道,「雖然看不清楚,但好像有。」

 

  「……」

 

  美英頓了一頓,終是忍不住開口問太妍,「你現在,還會想要回去嗎?」

 

  「嗯。」太妍回答,「沒有一刻不想回去的。」

 

  「是哦……」美英的聲音有些低落,她還以為經過這些,太妍就會選擇留在她身邊。

 

  「美英。」太妍輕喚著她,美英不想承認,但她確實很喜歡太妍這樣輕輕的、低聲的喚她名字,「你在這裡不快樂,跟我走,跟我回到村莊,學習當一個人類好嗎?」

 

  美英猛地抬起頭看她,猶豫了會又說,「我可能……很難……當一個人類……」

 

  「為什麼?」

 

  「我似乎,外表不會隨著年齡改變。」美英咬著下唇,太妍能夠接受她不會變老,永遠都長這副模樣嗎?能接受或許會被街坊鄰居當成怪物的她嗎?

 

  太妍哦了一聲,「我剛剛忘了說,我從剛出生時就長得很快,但長了幾天到現在這樣就停住了,搞不好我也不會變老啊。」

 

  美英抬頭看她。

 

  「跟我回去蘑菇村,找個理由生活下去,然後每天陪我娘洗衣,陪我爹砍柴,雖然日子辛苦無聊,但蘑菇村那裡不像這裡風這麼大,也不像妖怪村長年陰天,蘑菇村有太陽,偶爾也會下雨、下雪,你會看見不一樣的風景。」太妍擁著她,「不要再一個人孤單了,也不要再傷害別人、搶奪別人的寶物,尋找屬於你自己的東西,緊緊把握住,你才不會再寂寞空虛。」

 

  「那如果……」美英有些猶豫的開口,「屬於我的,不是東西,而是一個人呢?」

 

  太妍綻出一個燦爛的笑容,「那就好好把握住她吧。」

 

 

 

  改造美英是太妍當前最艱難的任務之一,光是要說服她穿上人類那身繁複的衣服就足以讓太妍說到口乾舌燥。

 

  還有關於人類的一些常識觀念,以及太妍決定讓美英隱瞞身分,免得勾起村民的反抗的想法,太妍都如實告訴美英。

 

  美英接受,不過一抬手的瞬間,美英和太妍,帶著金澤、王子和公主,已經來到蘑菇村的附近,太妍一手牽著美英,一手抱著頹喪的金澤,可憐金澤至今還沒有適合的對象,但太妍又不好拆散王子和公主,只能拍拍金澤安慰牠。

 

  老公公與老婆婆看見太妍時忍不住喜極而泣,兩個老人抱著太妍哭了許久,隨後太妍解釋,她在前往妖怪村的時候在路上遇見了孤苦無依美英,兩人結伴同行,成功打怪之後她見美英也沒有其他去處,便帶回家裡,老公公與老婆婆不疑有他,欣然接受。

 

  美英適應人類生活的速度出乎太妍意料的快,也輕易與老公公和老婆婆建立起關係,老公公與老婆婆簡直將美英當成第二個女兒,太妍心裡既是替她開心又忍不住感到吃味。

 

  只是偶爾,美英還是有些行為令太妍吃不消,例如只有她們兩人在河邊洗衣的時候,美英會嫌累,抬手就想讓衣服自動變乾淨,太妍讓她的舉動嚇傻,趕忙阻止,要是讓村民看見就不得了,偏偏美英已經喊累,她又不捨讓美英繼續工作,於是接手美英的工作,一人做兩人份,腰簡直直不起來。

 

  更讓她吃不消的是,美英往往耐不住,在河邊見四下無人就貼了過來,太妍讓她勾引了幾次差點把持不住,忍不住嗔了她一句,「你這妖精!」

 

  誰知美英睨了她一眼,也不否認,只回道,「我本就妖怪,而你從桃子裡出生的人難道就不是妖怪一隻嗎?」

 

  太妍竟被噎的說不出半句反駁的話。

 

 

 

  某日,太妍和美英仍在河邊洗衣,老婆婆年紀大了,撐不住長時間彎腰洗衣,工作已交由她們兩人接手。

 

  一邊洗衣,一邊互相潑水嬉鬧,美英突然喊了太妍一聲,「太妍你看!好大顆的桃子!」

 

  「真的是顆桃子!」

 

  「帶回家吧,切開來夠我們吃一星期了!」

 

  結果桃子一切開,竟又傳出了嬰兒啼哭聲。

 

  「……」

 

  「……」

 

  「……」

 

  「……」

 

  四個人相對無言,但老公公與老婆婆年歲已高,太妍和美英只好接手照顧小嬰兒,幸好小嬰兒不如太妍幼時,以正常的速度緩緩長大。

 

  「哪有這樣的啦。」太妍忍不住向美英哭訴,「又學人家從桃子出生,又跟人家同一天生日,到底主角是誰啦!」

 

  是的,美英來到村莊已經過了一年,又是到當年老婆婆撿到太妍的那一天。

 

  美英拍拍她的肩膀,安慰道,「就當生日禮物嘛。」

 

  「誰要個小孩當禮物啊!我要也是要你啊!」

 

  美英忍不住羞澀起來,「好嘛,晚上就給你。」只是家中有老又有小,只怕她們得另外找屋子以外的地點。

 

  太妍想哭,不過想拆個禮物,竟也如此困難!

 

  不過,雖然父母年紀大了,身體也還算健朗。雖然她還沒和美英享受夠兩人世界,但有個小孩讓父母轉移注意力也好,省得一天到晚懷疑她和美英。雖然人生看起來不太正常,沒有親生父母,從桃子出生,又在桃子裡撿到下一代,還得肩擔重任打怪,但身邊有個長得漂亮身材又好的魔王陪伴,似乎也不太差。

 

  於是,太妍和美英,還有一個小桃子,王子和公主,和依舊沒有伴的金澤,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END

 

 

 

 

/

#HappyTaeyeonDay

#태연이는스물여덟살 

 

\太妍/\太妍/\太妍/\太妍/\太妍/

生日快樂*ଘ(੭*ˊᵕˋ)੭* ੈ✩‧₊˚ 每天快樂*ଘ(੭*ˊᵕˋ)੭* ੈ✩‧₊˚

可以一直一直聽你唱歌就好了(๑• . •๑)

 

 

 

arrow
arrow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