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170519-21 Taeyeon PERSONA in TAIPEI

 

 

 

 

IMG_7965

 

 

IMG_8057

 

 

IMG_7964.JPG  

 

三場的記憶有點多,有點亂,很想要把每一場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記住

只可惜當下只懂得興奮、尖叫,再不然就是對著金太妍目瞪口呆

不是第一次參加少時的演唱會,雖沒有跟過國外行程,國內也從三巡才開始

三巡的時候第一次看真人太過震撼,又加上搖C太擠,到結束一直有種喝醉酒的感覺

四巡的時候跟了兩場,那時候想著兩場大概是人生極限,要跟到三場大概家人那關也過不去

當時也很慶幸幸好只有兩場,而我兩場都有幸能跟

(不過兩場都沒有點到票QAQ,後來都是靠好心推友讓票)

第一天搖B,第二天黃2D

那時候為了吸引成員的目光,不顧五月的小巨蛋有夠熱

特別打扮了一下才進場(跟這次完全毫無防備不一樣啊)(我素顏)(好了不用說了)

當時還有人拍了我放上板上的演唱會閒聊文

螢幕快照 2017-06-28 上午5.17.24.png  

 

當時熱了整場,跟YoonA還有美英有對到眼,但沒有簽名球QAQ

後來第二場認認真真做了應援板,結果黃二D太遠看不到

花車繞場的時候又大家都很high,根本沒辦法讓她們有時間看應援板(哭)

 

所以,這次儘管位置再好,本來連應援板也沒做

我就想好好欣賞金太妍聽歌,好好沈浸在她的歌聲!

(然後第三天在朋友的洗腦下做了,後來就......)

 

總之,因為四巡的時候先在特B才在黃2

第一天有些摸不清楚動線,有八個成員會一陣茫然到底我該看哪裡

然後第一天搖滾也不怎麼敢high,第二天原本想看全場的整個羨慕死了

搖滾區好high啊,看得好清楚啊!我昨天到底在幹嘛啊!


所以這次預計的區域第一場是希望能看完整,第二三再來同樂

我也不曉得走了什麼狗屎運ㅠㅠ 第一二三天特DBA都是我一開始計劃的

不像四巡的時候一進去全售光,太妍這次因為題目明顯有幫忙到飯一點

因為我不曉得驗證碼還是哪個碼打錯,有停頓一下,進去後還是在520特B二排

一個朋友跟我弟共用一個分身帳號,朋友搶到特D四排

我弟不是飯,我以為他會有路人新手運,安排他最難的521場特A

然後他以為他有買到,進訂單查詢看也有,就鬆懈了

結果訂單查詢裡面那張票是朋友買到的519特D,壓根跟我弟沒有關係(哭)

沒想到後來有失散多年(?)的好友看到我在徵票,提供了521特A第二排

整個人這時候都想大哭了好嗎

 

因為519是售票前臨時加場,五月份的工作班表早就排好,偏偏那天上小夜班

因為這樣有稍稍猶豫一下,是否要開始挑戰三場

但又想到如果我真的這樣去醫院上班大概會邊哭邊顧病人

所以買好蛋糕跟咖啡,厚著臉皮求學姊那天幫我換班

而且本來阿長要求我521來上班被我拒絕,阿長自己也要看信結果最後還是來上班

總之要換班的時候各種忐忑不安,還好學姊很阿莎力的答應

19那天我換成白班我可以一下班就趕高鐵啊啊啊啊

偏偏那天又下雨,跟人家約了六點要面交PERSONA衣服,新莊又是完全陌生的地方

 

IMG_7859  

 

去了之後撐著傘拿著等我面交的人的位置圖問工作人員這個在哪

工作人員被問了之後突然嚴肅起來問:「你要幹嘛?」

我:「(弱)我、我要面交⋯⋯」

工作人員:「(兇)不要買黃牛票!」

我:「我有票⋯⋯是面交周邊⋯⋯」

然後工作人員的臉部表情才緩和下來XD 告訴我往哪個方向XD

 

然後跟人家成功面交了手燈、還有手環、袋子、一堆口罩

還有面交PERSONA衣服(很堅持要寫出來就對了)

感謝這些人等我嗚嗚嗚,我本以為四點下班六點會來得及,到的時候居然六點半了

 

IMG_7867  

 

因為一直下雨也沒什麼閒情逸致逛,反覆想了一下應該沒漏掉還要面交誰就打算入場

入場的時候覺得有點丟臉,因為一直下雨所以穿著拖鞋,手裡提著一個袋子裝鞋

三天兩夜就帶著一雙拖鞋一雙鞋,其實很怕鞋子濕掉,最後還是決定穿拖鞋進去(掩面

進去之後又猛然發現我的傘還在滴水!而我忘記帶雨傘套!

(跪)弄濕場地的地毯真的很抱歉

七點半開場,大概七點我已經坐在場內,拍了視野圖,也拍了各個角度圖

然後在一邊收拾東西的同時把一次性螢光棒放在大腿上,然後彎腰想拿包包內的東西

「啪!」螢光棒亮了

「⋯⋯」

整場只好一直把螢光棒藏在衣服裡面,又要保持平衡怕螢光棒亮的太快

 

等到一開場,忍不住一整串的驚嘆號

啊啊啊啊啊天啊啊啊啊啊是金太妍啊啊啊啊啊啊

(↑↑內心的激動)

 

一開場就是很喜歡的UR,真的很可惜沒有全曲

第二首Feel so fine也是很喜歡的一首啊啊啊啊

(根本沒有一首不喜歡的人)

看著金太妍穿著白色洋裝沈浸在音樂裡面自然擺動的樣子

真的好想哭啊怎麼這麼帥啊聲音怎麼這麼好聽

聲音真!的!跟!專!輯!不!一!樣!!!

高音更亮,抒情又能唱到心坎裡(請原諒我的詞窮)

還有之前那個誰說什麼嗓子壞了你給我出來!我們場外決鬥!

真的太好聽了嗚嗚嗚沒有想過只能聽檔案的人生能有天聽到現場

(雖然三巡四巡都有聽過好嗎)

然後金太妍就這麼走到延伸舞台了啊啊啊啊啊啊

這麼近!這麼清楚!(才怪

對,是才怪,我前面有四個直挺挺的雕像只想著拿手機拍都不動完全擋住我!!!

反正三天我到哪都有遇到雕像,隨風去吧(菸

有的雕像連手燈也不拿,搞得我被圍在裡面應援很怪啊QAQ

不管,總之本人到面前的時候真的很興奮啊!

小腿肌好性感!腹肌(後面看到的)也好性感!雖然我喜歡IGAB小肚肚

可是能把金太妍看得這麼清楚整個腦袋只剩下天啊天啊天啊的感嘆

有試圖用手機在這麼近的距離拍下來,但發現手機怎麼拍都比不上用肉眼看

而且金太妍太白了啊整個人都在閃閃發光嗚嗚

那種漂亮的感覺只能用眼睛看,用腦袋記啊(淚

 

印象比較深的還有Fire的甩尾(?)

那個甩尾之前兩邊的門(?)已經要關起來

看了三天,三天都很擔心被夾到,但三天都很帥氣的進去沒夾到😂

 

然後I GOT LOVE出來

哦莫莫莫超級魅惑的媽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可以把舞跳得這麼帥這麼媚這麼誘惑!

以前沒有特別喜歡這首歌,看完表演喜歡度瞬間up up up

一邊覺得這人好帥啊一邊又覺得天啊這表演太誘惑了,要被吸進表演裡了

 

ERASER又忍不住又忍不住開始大吼大叫

一直覺得eraser是一首很不金太妍,但金太妍又表現得很好的一首歌

還特別有rap,每到rap一直想豎起耳朵聽清楚但三天都在尖叫聲中度過

然後看金太妍攀在像監獄(???)那個紅光欄杆上被舞者姊姊轉來轉去

都很好奇她怎麼能一手拿mic一手抓著欄杆轉圈(?)

手都沒有放開啊啊啊你究竟怎麼轉的!?

 

SWEET LOVE一直是很喜歡聽的一首歌啊嗚嗚

一邊覺得很太妮,一邊從sweet love輕柔的嗓音跟嘹亮的高音去感覺那種戀愛的起起伏伏

然後某一次不小心對歌詞想歪了之後再也沒有正回來過了嗚嗚

只要聽到這首歌就是想到太尼!特別特別甜的那種太尼!

現場聽太棒了啊,完全沒有想過一直在耳機裡循環的歌可以聽到現場版

真的完全唱出了那種戀愛的心境啊QQ

 

SWEET LOVE之後接GEMINI也很神奇

以前覺得完全不相同路線的兩首歌,沒想到接在一起也能這麼順耳

 

Lonely Night啊啊啊我終於可以把被我不小心凹亮的螢光棒拿出來了

拿出來的時候赫然發現自己平衡感還不錯(?)那個螢光液還沒擴散耶

好的不是重點,重點是我聽到如癡如醉,看到隔壁兩位男生拿出螢光棒才趕快拿出來

然後忙著關掉手上的手燈啊,拿著兩支黃色螢光棒揮

嗚嗚SONE默契超好的,粉海一秒變色真的超超超美的!

 

然後聽到太妍說了這樣一句

Taiwan SONE Team work 的默契感覺上就跟我們少女時代一樣

 

媽呀ㅠㅠ這是什麼至高無上的誇獎詞!!ㅠㅠㅠㅠㅠㅠ

天啊我感動!我是Taiwan SONE我感動!我是灣后我驕傲啊啊!

 

然後,Rain的地方我放槍了(掩面

一直記得韓國場說嘟嚕嚕要跟著合唱,一直在等rain來

但到了烏傘啊咧那裡金太妍突然沒有跟著唱,忍不住就烏傘阿咧了嗚嗚嗚

就聽得很習慣了啊,然後瞬間全場大爆笑,金太妍自己也笑出來

又重新拿mic跟著嘟嚕嚕嘟嘟嚕,嘟嚕嚕嘟嚕嚕 ← 這一段是誰看得懂

唱完又被金太妍誇說

反而是不在韓國的地方你們用韓文歌詞接唱,你們比我還熟悉我的歌詞呢

 

明明放槍很好笑,怎麼被誇一下瞬間又有想要驕傲挺胸的感覺呢XD

 

I Blame on You又是一首充滿驚艷的歌

豪華版剛出的時候很多人說喜歡這首更勝主打

但我滿懷著期待聽的時候其實覺得還好(?)

後來一直重複聽重複聽,有一天突然覺得哦天啊好好聽哦!

而且兩邊耳機帶著有一種遼闊遠大(?)的感覺!!

有一種歐美暢銷電影的主題曲感覺有沒有!

一直想到暮光之城第二集被拋棄的貝拉嗚嗚

一種又嗔又怨又沒辦法放下感情的感覺(???)

又有點想到現在Forever Young裡面美英的感受(?

特別是那一句Feel like I'm Alone 每次聽每次都有被驚艷的感覺

可以現場聽到真好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Cover Up+Hands on me+Stress三首組曲爆炸好聽的啊啊啊

第一天我跟隔壁兩個男生一直蠢蠢欲動想站,但沒人站我們臉皮薄(欸

所以呈現半蹲的姿勢大概十秒後我們又默默坐下了

但真的好嗨啊好喜歡這三首組起來啊

而且金太妍穿的好可愛啊小肚肚露出來了嗚

跳的舞也好可愛好動感,忍不住想跟著扭扭

 

之後VCR接了When I was young

這一個片段因為現在工作的關係老是想到阿茲海默症(????

就年輕時候的東西但因為老了所以想不起來(???

看著VCR一直覺得很有劇情可以寫成CP文啊但又忍不住想歪

自從想到阿茲海默症之後三天都沒辦法好好看VCR了(掩面

不過到最後一天還是沒能悟出VCR的劇情,我大概是沒有慧根的人

但是My Funny Valentine好好聽啊啊啊好喜歡聽金太妍唱英文歌!

有一種很正統的發音的感覺啊,表演跟裝扮又跟那個很像(哪個啦

就是那個(我沒看過很難講啊QQ)

跟蜘蛛人3裡面克絲汀鄧斯特在劇院裡面表演的感覺很像啊

 

然後SECRET舉手幅了

雖然一開始金太妍應該是沒看見,一整個很陶醉在唱歌

(三天大概都在唱完才注意到XD)

然後唱完之後燈亮了還自顧自講了一下話才發現大家舉手幅

特區的人還拚命指樓上排字要金太妍看XD 金太妍才發現還有排字XD

然後說了秘密這首歌是唱給粉絲聽的QQ

可是我剛剛都在想手幅什麼時候會被看見都沒認真在聽嗚嗚QAQ

 

唱完秘密就開始大聊,三天都這樣嗚嗚然後就說要唱最後一首

聽到這裡一定要喊安堆啊三天都喊!狂喊!

雖然知道等等還是會出現一下但想到接近散場就有點想哭啊

11:11的時候邀全場SONE一起合唱,根本超強大家唱的超好

然後默契又很好的讓金太妍獨唱

三天都沒有練過但三天的默契都超好QAQ

跟前面Make Me Love You一樣

明明沒有官方應援詞,可是大家都很剛好在一樣的時候合音

都是很剛好在這個片段👇

Make Me Kiss You

(合音)Ma Make Me Kiss You

Make Me Touch You

(合音)Ma Make Me Touch You

Make Me Want You

(合音)Ma Make Me Want You

根本有偷練過吧害我認真想了一下Make Me Love You真的沒有應援詞嗎

會不會只有我沒注意到其實有啊(應該沒吧?)

 

還以為11:11結束就真的沒了不是說一首歌嗎

後面開始接了WHY

(為了不讓自己期待到睡不著我都沒看首爾場的後記跟影片XD)

哦哦哦哦天啊天啊超想看WHY的現場啊啊啊!!!

充滿力道的舞蹈跟八次金太妍!!

因為說是最後一首歌了所以目不轉睛的看著

到了喊八次金太妍真的用盡生命喊著

而且完全不用算啊八次金太妍是一種與生俱來(?)就會喊的啊

(我不會說我在應援詞剛出的時候有認真練一下算一下的)

 

後來有同區的推友認出我,說以為我只有聽第一場而已

不然正常聽三場的人不會用盡生命吶喊啊,會留一點給後面喊

看見金太妍怎麼可以不喊!!就算看一星期都要天天用盡生命喊啊!!

(誤)

不過真的啦什麼時候能這樣連三天看金太妍

一定都要認真喊讓她感受愛啊(擦淚)

 

然後唱完金太妍就進去了QAQ

第一天的應援是let’s go 太妍 let’s go 啪啪👏👏

經過後面兩天覺得第一天是最累的,後面唱歌沒那麼累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我跟旁邊兩位男生(一直提到他們但完全不認識XD)

我們那個圈圈只有我們三個在喊吧,喊到身心俱疲(?)

然後左兩位前四位完全無動於衷甚至低頭滑手機

旁邊兩位男生一度想尻他們的頭,安可成功之後還酸酸的大聲說

就有人都來享受別人喊出來的安可XD

不過人家無感(攤手

好的抱怨完了,總之大螢幕放出金太妍就是尖叫加尖叫啊啊啊啊

 

VCR結束之後是FINE

FINE跟Make Me Love You是完全中我喜好的兩首主打

以前我都喜歡非主打的QAQ 可是這次完~~全超愛這兩首甚至狂聽

超喜歡FINE的高音啊!不是很清亮尖銳那種但有一種廣闊遠大的感覺(?

就是像I的MV在草地上狂奔的感覺(???(超抽象的我知道

總之完全沒有想過自己能有天聽見現場的FINE的高音

人生list怎麼能在一夜達成這麼多樣呢ㅠㅠ

 

FINE結束有講一下話

有講到剛剛很多人坐立難安想站又不敢站的樣子(舉手啊我我我我想站!

然後就被邀請站起來了啊啊啊終於可以站了,雖然接下來不是嗨歌QQ

Time Lapse跟Curtain Call兩首歌放最後就是要賺人熱淚啊QAQ

但我沒有哭嗚嗚嗚,第一場很難有這種感覺後面還有兩天

想到明天就覺得活力滿滿充滿期待!!

 

 

===

 

 

散場的時候東西很多所以收很慢

還特地搜刮了兩條彩帶跟幾片亮片想說要回家作紀念

(怎麼會知道第二三天被會噴了一堆收了一大袋(默))

然後很想拿手幅請人家幫忙照相啊但實在害羞(*´艸`*)

最後一直被工作人員趕,東西拎一拎就出體育館了,然後在大門等朋友

說到這位朋友簡直人生大恩人,很久以前認識但之後斷聯

在推特求第三天的票的時候她私訊我了啊啊這才相認

當晚跟她住膠囊旅館,在大門那裡等她領手幅順便滑推回憶剛剛

 

會面之後先回旅館放東西,再去買吃的跟到板橋車站拿行李

(是的我的東西一下高鐵先找車站的置物櫃放著(*´艸`*))

然後兩個人在旅館發懶了一下再邊聊剛剛演唱會邊走

我的天啊一轉眼就已經十一點半!!!!

我的時間怎麼了都被金太妍偷走了嗎?!

剛剛散場不是才幾點嗎?!(整個失憶)

反正等我們兩個拿完行李再回到旅館,已經十二點半,旁邊的肯德基已經關了(愣)

兩個人只好四處閒晃跑去買鹽酥雞吃,買了YoonA同款的的起司條(*´艸`*)

然後坐在旅館大廳邊吃邊滑推

吃到一半哦莫莫莫居然大廳開始放太妍的I(吧(印象中是I跟另兩首

然後I結束是小賈的歌,小賈結束哦莫莫又是連續兩首太妍的歌

工讀生你是不是必須上班所以沒能買星期五的票?!

聽完幾首歌終於要去盥洗睡覺了,此時已經兩點半,等到真正要睡已經三點(⋯⋯)

 

好的,我就當我時間都被金太妍偷走了,我開心我樂意♥(´∀` )人

 

在這之前忘了講一件小插曲(?)

每次參加少時的行程都會發生插曲(掩面)

(哦對,那天晚上住801號房(*´艸`*))(不是重點)

 

IMG_7939  

 

有點忘記是在發懶還不出去拿行李之前,還是吃完宵夜盥洗前

總之開始整理包包裡一堆又一堆的面交物

然後...然後然後

請位在韓國的Sone朋友幫我買的手燈(三支)跟其他周邊

以及代購車的手燈(兩支)

還有其他PERSONA衣服什麼的等等

 

WAIT!

為什麼我的床上有六支手燈!!!!!!

 

真心不騙,就是六支

因為代購車我是最後去領那個,很確定小幫手給我兩支

那就是幫我帶東西回來的歐尼給錯了嗎ε=ε=ヾ(;゚д゚)/

數量錯歐尼肯定焦慮吧我趕緊私訊她!

結果歐尼說清點數量沒錯?!(愣

我還特地開表單檢查,數量確實應該要五支啊

唯一想得到的只有坐在位置上旁邊兩男對我插在包包裡的手燈指指點點(?

但人家完全沒有伸手碰我的東西啊WHY~~

 

總之四處確認之後無解,把一支朋友的手燈給她之後

至今我仍然有五支PERSONA手燈(默)

(如果下次檢查發現又多了大概就是我的手燈會繁衍吧)

(搞不好繁衍到數量比環球的存貨還多,到時我再便宜賣(愛開玩笑))

 

 

本來跟朋友有講好要清晨就去排周邊

後來得知周邊只有手燈之後兩個人就意志消沉(?

睡到隔天規定十一點要退房,到了十點兩個人才遲遲起床洗漱

還有點嫌棄十一點太早了啊應該到下午三點再退房才對(???

第二晚也住同一間膠囊旅社,但因為是分開訂的,是另一位朋友的名字

沒辦法代替她check in只好把東西都收拾好拿到櫃台寄放

背著包包跟朋友一起出發往體育館

 

猶豫了一下把前一天面交的PERSONA黑色T-shirt穿上了

520這麼棒這麼有意義的日子要跟太妍穿情侶T啊♥(´∀` )人

(然後第三天整個大後悔應該要第三天穿啊啊啊啊

◢▆▅▄▃崩╰(〒皿〒)╯潰▃▄▅▇◣)

 

 

螢幕快照 2017-06-07 上午2.45.06.png  

 

第二天天氣很好,跟前一天滴滴答答的樣子截然不同

到達的時候還在推特打卡了下,竟然是11:11哦莫,好個吉利的數字

然後先找了領票區結果人家還沒開始領票

看了周遭沒人我想著我一定要當第二天5/20全台灣第一個拿到票卡的

一直虎視眈眈在人家的紅龍前面徘徊,一邊曬太陽一邊等

 

等到十二點正式開放領票,我一個手刀往前衝(是說後面也沒什麼人)

順利第一個領到了啊啊啊還拍照貼上推特

 

螢幕快照 2017-06-07 上午2.44.36.png  

 

 

這些都不是重點,但為什麼不是重點我要提呢

之後領了票跟朋友還跪坐在地上整理包包,為了怕票卡刮傷在找卡套

順便拍一下門票跟體育館門口啊、跟天空啊各種合照

然後突然有人跑過來問我們

「請問你是第一個領票的嗎?」

欸我要說,這種開頭不就是來問路的感覺嗎

還以為人家要問領票的地方怎麼走,於是我率真的回答,「對啊!」

結果怎麼也沒想到人家下一句問,「那請問你們哪位是Dabby?」

 

(●▼●;)

 

朋友跟我對視大概有個三十秒之後很沒用的撇開頭說,「反正不是我。」

總之被要簽名要的猝不及防,完全沒想過自己會有這樣一天

。゚ヽ(゚´Д`)ノ゚。

所以手還抖到不行,一邊簽名還一邊跟人家道歉自己的字真的太醜

想抱著朋友大哭我怎麼這麼傻直接回答了啊啊啊。゚ヽ(゚´Д`)ノ゚。

 

這大概在我心中留下了309x801x805平方公分的陰影面積。

 

 

後來到斜對面的7-11地下室解決早餐還有炎熱的問題

又一邊等待面交的時間來臨(是的我有面交不完的東西)

然後忍不住就趴在桌子上小睡一會QQ

睡沒半小時就決定還是起來活動活動了

 

當天見了幾位經常在推特上聊天的推友,各種羞赧

還不斷跟幾個孩子說拜託不要在這叫我Dabby,早上被要簽名的陰影太深

還是有跟幾個人握手(*´艸`*)

也認識了幾位朋友的朋友,其中一位還是大我八屆的學姊(?

總之在分給他們宇宙人小卡的時候,很莫名的就被包圍了 ( ´゚Д゚`)

我不是要發啊我只有要拿給朋友而已(´・_・`)

本來想說要給推友耳語一下但真的遇到認得出來的又沒勇氣

但怎麼就這麼莫名被包圍了被拿走一大疊了我還沒留給朋友啊啊啊啊

最後只能跟沒有拿到的人說抱歉了請明天再來QAQ 一切都只是意外QAQ

 

 

===

 

 

IMG_8001  

 

之後大概沒什麼事,就準備進場了

前一天在特D第四排,第二天在特B第二排

有兩個乖巧的讀者兼推友坐在我斜前方,開場前時不時轉過頭跟我聊兩句

左手邊是一個沒有手燈,只在乎為什麼手機網路上不去的中國人(?

右手邊的那位男生沒有特別注意,但到中場發現他的三巡手燈(吧?)熄滅了

我默默掏出包包裡備用的手燈借給他,囑咐了一句「記得還我」

然後沒手燈的中國人由前排的推友借了他一支

真的人間處處有溫暖QAQ

 

在前方兩位小朋友的鼓舞之下,我在talk的時候有把專輯拿出來

感覺金太妍的視線有掃過,或許是因為不懂所以直接略過了吧

這也是為什麼第三天會決定要寫牌子的原因之一。

 

 

歌單跟昨天的一樣,但在這麼近的距離下欣賞又是一種不同的震撼

 

該尖叫的地方尖叫,該應援的部分應援

但因為在特B第二排,每次燈光暗下之後金太妍的退場還有再出場都看得很清楚

期間穿插著金太妍教韓語的環節(?)

嗚嗚如果英文老師是美英,韓語老師是太妍,我一定是語言天才因為學習都不會分心的QAQ

 

在第一天的時候看清楚走位,看到這麼多時候都在延伸舞台

想到後兩天其實有一點小失落,還以為能離太妍更近了好像有些落空

但在第二天看到去到延伸舞台的時候,那件黑色蕾絲跳I GOT LOVE那一件

哦莫能清楚的看到後背啊!!!!還有肩胛骨!!!!

什麼時候能這麼清楚看到金太妍的肩胛骨啊

這時候絕對放棄大螢幕目不轉睛地盯著看好嗎!

 

在TALK的環節也有講到迷你機車

真的特別佩服聯應團體,能想出這麼棒的點子讓太妍這麼喜歡

兩天分享了關於那台機車的時間大概超過五分鐘吧

也恭喜太妍順利把機車帶回韓國了🎉🎉🎉

希望之後能看到金太妍兜風兼遛狗的認證照(??

 

然後,金太妍也一直提到團體來台灣的記憶

也一直不斷承諾再來會把成員一起帶來的

每講一次全場就尖叫一次,啊——少女時代!!!

在金太妍SOLO成績已經如此卓越的同時一直沒忘記自己出身少女時代

時時刻刻把自己是少女時代隊長的身份放在心中

想到這裡總覺得特別的感動,沒有喜歡錯人,是一個長情的人

還有成員每次在太妍出專輯時給的加油打氣,每次個唱必出席應援

不只有美英,其他成員也都給了滿滿的愛

這時候都會特別特別驕傲自己喜歡的是少女時代

一個已經把成員、把少女時代看的跟生命一樣重要的團體

即便SOLO發展再好,都不忘本😢

 

離題了,感覺上第二天的金太妍嗓子狀態比第一天還好

金太妍自己也說了前一晚睡的很好所以狀態很不錯

也其實有一點點感覺金太妍比第一天還要放鬆,更多了份游刃有餘與從容不迫

 

第二天的應援是在RAIN的時候用藍色螢光棒製造細雨

我保持的很好沒有像第一天那樣折到,一直小心翼翼收著

RAIN的前奏一下,我們那區的人紛紛彎腰拿螢光棒

頓時「啪!啪!啪!」折螢光棒的聲音四起

微弱的光線中看見金太妍原本專注聽著前奏

結果聽見大家的笑聲跟折螢光棒的聲音還一臉疑惑的看著台下觀眾還偷笑

第二天的RAIN依舊有人小放槍,但大多數人還是嘟嘟嚕嚕嚕嘟嘟

唱完RAIN之後金太妍有講到前一天的糗事XD

聽見的時候實在有些害羞,昨天我也是出包的其中一個啊(*´艸`*)

 

第二天的手幅是「看著妳我的微笑就會綻放」

翻譯姐姐當天好像是講「我一看見你就會微笑(?)」

金太妍問了這是一首歌的歌詞嗎,還唱了一段

我是失職的飯我當下沒有想到是太妍的歌(掩面)

我以為是鄧麗君的一見你就笑(再掩面)

(我一見你就笑,你那翩翩風采⋯⋯(不需要真的唱!))

 

排字跟前一天不同的是還有翻面,於是深得我們太妍nim的心

太妍要求要拍照,甚至說了要錄影

尖叫完之後其實我們那附近的人都很冷靜(??

反正怎麼拍也拍不到我們是吧

結果唉唷我的天啊啊啊鏡頭竟然轉過來了!!!

(結果回家看影片發現有一道光,所以一大塊都看不清楚(哭))

總之金太妍數了一二三(用中文唷),真的成功翻過心動怎麼辦那一面的時候

整場歡聲雷動啊啊啊啊Taiwan SONE太棒了太有默契啊啊啊啊啊

 

太妍真的感覺心情很好,整個大聊起來

最討厭聽到說接下來要進入尾聲,要唱最後的歌嗚嗚

雖然知道是騙人的(?)等等安可還是會出來還有一段,還是不免難過

不過太妍真的一直給承諾說會常來台灣,會帶著成員來台灣

嗚嗚嗚太妍nim我很相信你的啊你要說到做到啊!!

 

11:11也是整場大合唱,WHY也是用盡生命應援

 

第二天的安可是告白頌

之前在逢甲等鵝的時候實在唱起來有點害羞

這次想著沒人認識我(?)所以奮力地唱起來了

到這個地方唯一的重點只有金太妍啊唱得難聽被隔壁嫌棄WHO CARES!

整場也是超級神默契整個唱的超好

感覺比第一天輕鬆(?)的應援

第一天聲嘶力竭人都還沒出來,第二天感覺唱沒幾次VCR就出了

 

一樣沒辦法好好聽Time Lapse跟Curtain Call

聽到這兩首感覺就跟畢業典禮的時候聽到畢業歌一樣(爛比喻)

總之就是知道大家快要各分東西特別感傷催淚

但我沒哭。

好啦其實有鼻酸,但第一想到明天還有一場,第二發現太妍紅眼眶了

一直很認真想要看看是不是真的有哭,但感覺快哭又其實沒哭

 

等到金太妍的身影完全消失在升降舞台

突然有種就剩下一場了的感覺இдஇ

還以為三場可以減輕自己失戀的痛,但真正過了三分之二還是想哭

沒有真的哭出來但就是坐不住專心不了還很煩躁

跟朋友會合之後要一起移動到旅館,

路上都跟朋友說「明天的這時候就正式失戀了」

這句話一直重複到隔天早上吃飯時都還掛在嘴邊

想到那種失戀失落的感覺就希望第三晚慢慢來,時間能暫停最好

இдஇ

 

 

===

 

 

第二晚在同一間膠囊旅館,是包房所以沒辦法繼續住801號房了

要往上爬一樓不知道住九多少房吧反正不重要我忘了

四個人走了很遠企圖去夜市最後只買了西瓜汁折返

還是去隔壁的肯德基解決晚餐加宵夜

隱隱有種反胃的感覺,完全沒辦法好好享用(´;ω;`)

(再加上那陣子的胃都秀逗秀逗)

最後把一堆東西全部餵給比我年輕又比我大食量的朋友

 

回房間之後真覺得會發懶不是只有我,所有人都是一樣的

差別只在我的東西多了一點很難收拾,其他人也是一樣癱在床上

四個人之中又有兩個人艙門感應卡很難用,來來回回跑了四五遍吧

我就在上層冷眼旁觀。(我人這麼差怎麼有人想跟我當朋友)(開玩笑的啦)

然後又互相拿首湖(手幅,太妍發音)cosplay太妍的照片

再繼續失戀明天一過還要再等很久才能見到太妍了嗚嗚இдஇ

 

發懶完四個人去洗澡了

真不得不多八樓的人道德價值觀真比九樓好

所以我們都跑到八樓去洗澡了XD

反正九樓吹風機是壞的留給你們這群愛佔位置又沒品的人用吧(發脾氣)

 

洗澡完東西也收拾得差不多準備要睡了,那時不知道兩點還三點了

一邊看個電視抬個腿,一邊想著天啊第二晚就要這麼過了

我還帶了兩本書想說萬一睡不著能看

怎麼可能睡不著啊啊啊看完演唱會的時間都匆匆流過根本被偷了好嗎!

散場的時候才幾點我還在回味金太妍啊怎麼就三點了!!!

 

隔天也是同樣睡到十點多被朋友挖起來

一樣把行李寄在旅館櫃檯

本來想要像第一天一樣拿去車站寄放,這樣到時候我結束能直奔車站就好

但車站跟約吃飯的地方完全不同的兩個方向啊,單趟超過一個小時

所以只好把沈重的周邊暫時寄放櫃檯,然後前往約好的餐廳啦(撒花

搭捷運到的時候其實那間韓式烤肉店還沒營業

跟朋友兩個人在門口拍照,又一直不斷嚷嚷失戀感好重

想到明天睡醒已經沒有演唱會可以期待了又忍不住熱淚盈眶இдஇ

 

fullsizeoutput_6667.jpeg    

 

然後吃了一頓很滿足也很好吃(也很貴)的韓式烤肉

在烤肉店裡面拿出昨天朋友給的白紙跟麥克筆

一起吃飯的朋友也貢獻了一塊塑膠板

馬上把前一晚問懂韓文的朋友翻譯的那句話寫在紙上

以前我的應援板都是剪貼的啊這次只有白紙黑字我覺得很抱歉。・゚・(つд`゚)・゚・

用雙面膠貼上去之後,還留了一邊給自己抓握專輯跟應援板

拿著應援板跟朋友一起到場外,一直都有點害羞自己的應援板

懂韓文的SONE很多啊看到我拿寫著這句話的應援板做何感想

總之遮遮掩掩的

 

不過有遇到朋友的朋友,就是同學校大八屆的學姊

問了應援板什麼意思,我還是誠實回答

她有問說難道你覺得金太妍會給你簽名嗎

我回答只要她有看到板子給我一個安慰的動作我就很開心了啊இдஇ

 

之後幫忙面交金太妍的口罩(???

坐在一個明顯的地方等了好一會,之後等著跟朋友一起入場

 

哦對那個,小巨蛋的場地是每一區都有欄杆分開(吧)(印象中)

然後新莊的地方特區其實是通的,就是排座位分開

但中間就沒什麼區隔,所以其實第一天在特D走了有點遠

繞過三分之二的場子,場子雖然不大還是走了一下

第二天也是偷懶,在特B跟第一天走同一個入口,也是大概走了一下子

(其實對我而言走到哪都差不多吧(掩面))

第三天在跟朋友坐特A,另外兩位朋友坐在特B

本來說那要不從第一天那個入口進去吧,可以一起進去反正進去再走

結果被工作人員阻攔了(*´艸`*)

想偷偷混進去結果被說特AC請往另一個入口

反正不是在場外走(場外要走比較遠又沒冷氣啊(╯‵□′)╯︵┴─┴)

要不就是入場再走

 

入場前看到非常嚴格的要求看包包,有些焦慮的跟朋友說我東西很多耶

朋友非常夠義氣的(朋友是個性情中人啊一個包都不帶)把我的包接走

然後我跟他說你不用擔心我沒有帶違禁品只是東西多啊(*´艸`*)

說到這個想到第二天,看到大家都被工作人員掃瞄包包

輪到我的時候我很乖直接把整個包遞過去等著人家用機器掃描

工作人員就笑出來揮揮手,說,我相信你

我還一臉茫然啊(´⊙ω⊙`)

大概是看我心無城府的模樣覺得我真的沒帶什麼吧XD

 

 

===

 

 

IMG_8080  

 

 

入場之後找到位置坐下,竟然又是靠舞台的一邊啊太幸運了(*´艸`*)

一邊跟朋友研究指燈怎麼使用(是的我是鄉巴佬我好像沒用過)

然後正前方的姊姊突然轉過來,跟我說指燈用的時候朝上不能朝太妍

我還一臉愣愣的,姊姊就笑出來又帶了點無奈,說剛剛才見過你又忘了

是剛剛跟我面交首爾扇子的推友姊姊啊(*´艸`*)

我的天啊我的臉盲症(羞愧掩面)

 

IMG_8070  

 

因為推友姊姊就坐在我的正前方,很擔心自己瘋狂的樣子會吵到人家

特別點了姊姊的肩膀說我等一下如果一直尖叫很吵的話請原諒我

姊姊大氣的說沒關係她也會一直尖叫

聽到這句話簡直放心了

昨天坐在特B感覺有個翼龍飯拚命拉著金太妍的注意力

今天誓要把當一隻翼龍把金太妍的注意力拉到特A啊

 

一天寵幸特B,一天寵幸特A,很公平(並不థ౪థ

 

於是從開始到結束就像是不要喉嚨似的放聲尖叫

錄音檔裡都是淒厲(?)的尖叫聲

三場來到最後一場了,每天走出場外都是沙啞的樣子

但到了隔天就是一枚生龍活虎好SONE

這時候不叫,要等到什麼時候叫呢

 

本有人說台灣連三場,到第三場不曉得金太妍的聲音會不會變

以我連坐三天特區聽了三場現場,拿下次演唱會的人品保證

聲音自、始、至、終、都、一、樣、好!

甚至第二三天的狀態比第一天還不錯

 

第一段talk的時候有講到手燈(?

說每個人手上都有很多手燈

姊姊,雖然我的手燈會無性生殖,但都是首爾場代購好嗎(╥﹏╥)

你知道台灣沒有其他周邊可以買,連手燈都限量嗎。゚ヽ(゚´Д`)ノ゚。

 

金太妍肯定不知道。

 

當時我是左手抓住專輯加應援板

右手舉著兩支手燈,兩支手燈是夾在指縫中,遠看可能像個✌️吧

然後有說到要像沒有明天一樣,

我也希望沒有明天啊,我想天天都像這樣跟太妍一起度過夜晚(ノ>ω<)ノ

 

同樣的歌曲、同樣的舞蹈,看到第三天了,卻還是會目不轉睛盯著看

每一舉手一投足,都好像可以看見金太妍從最初規劃到練習投入的心力

可以感覺得到她對PERSONA的在意和對歌唱跳舞的用心

還有那一份彷彿天生就屬於舞台的魅力,

只要站在台上拿著麥克風,她就是所有人注目的焦點

 

第三天talk的片段非~常~長

好像捨不得結束一樣一直跟SONE聊個不停

秘密完了之後開始走到延伸舞台看每個人

然後有講到有一位無臉男(嗚嗚四巡當完無臉男再也不當了)

從特B開始繞,繞到特A的時候已經接近主舞台

想著完了再沒有被翻牌就再也沒機會了,

這時候感覺金太妍在看我(的牌子)又不像在看我

直到翻譯姊姊把「你的專輯是瑕疵品嗎」翻譯出來

突然內心一陣哦莫莫莫莫莫是我!!!!

 

如上那簡短後記講到的

這時候趕緊把專輯瑕疵的地方指給金太妍看啊

這邊少了燙銀那邊少了印字

 

然後金太妍問「那怎麼辦呢」

我趕緊用手燈做寫字的樣子

 

金太妍說「可是我們好遠」

那一刻我看見她伸出的手,還有這句話

我翻譯成那是在鼓舞我向前,是她朝我遞出邀請

我前方四個人彷彿無物啊我整個人往舞台(欄杆)衝了

(要感謝我前方四個人同時都很有默契的縮腿啊我跑得好順(掩面))

 

此時耳邊傳來一句「啊你要過來嗎?」

我已經沒有回頭路了啊我必須衝!!!

 

衝到欄杆前趕快把應援板放下

然後趴到欄杆前,哦莫,真的好遠(;´༎ຶД༎ຶ`)

是一種伸長了手臂也跨不過一半距離的遠啊!!!!

然後餘光注意到金太妍蹲跪下來

於是趕緊把專輯遞給保全,保全動作超快直接拿給金太妍

我趕快從口袋拿出準備好的奇異筆,保全再次接過筆遞給金太妍

 

那一刻內心真的像是要炸開似的

心跳得好快,好想尖叫(應該已經在尖叫了)

然後只能不斷比心,一個大大的愛心,

感謝金太妍的好,感謝金太妍對SONE的愛!

 

看著金太妍在我面前這麼近的距離補上專輯缺損的部分

覺得人生大概不會有與她再更近的距離了

只想讓她知道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她

她的很好很棒,不像她說的總是只享受粉絲的愛

因為她的歌聲,曾經在無數個夜晚帶給我迎接明天的力量

因為她的好,曾經讓我在無數次失望中再次看見希望

因為她,因為少女時代,讓我在人生最低潮時期選擇繼續前進

她和她們帶給我的力量不是簡單幾句話可以解釋

也不是我那些愛心就能完全表達

但除了這樣我也想不到還能怎麼傳達我的愛、我的感激

 

畫完了也簽完名之後金太妍問了我的名字,

用很標準的英文問「What’s your name?」

全場沸騰,我也整個人都沸騰了,閃過0.1秒的猶豫要說哪個名字

(不過也不可能用中文啦哈哈哈哈)

真的沒有想到還會被問名字,就是Dabby了認真的大吼

不過我都聽不見自己聲音了她肯定也聽不見ㅠㅠ

但真的完全沒有想到她會讓保全把麥克風遞給我(((゚Д゚;)))

 

用金太妍的麥克風喊了自己的名字

大概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都想不到

但我卻真的做到了(愣

 

甚至,金太妍喊了我的名字,跟我說Thank you、Sorry

 

不要緊的,真的不要緊

你已經給我這輩子最大的禮物了啊இдஇ

給了金太妍好幾個飛吻,我真的不在意瑕疵版

(聽說我的飛吻很有美英味,飯隨愛豆啊(夠了))

 

拿回專輯之後,後續撿起自己的應援板

旁邊有工作人員說請趕快回到自己的座位哦

這時候才發現兩支手燈一支在腳邊,另一支飛進欄杆內

很不好意思的跟工作人員說那是我的,人家還幫我撿(掩面

然後拎著自己的東西回到位置上

回去之後發現飛出去的那支手燈好像摔壞了不亮了(⋯⋯)

這不是重點。

 

這時候才發現自己的手腳抖到不行

朋友跟我借專輯去看,發現我整隻手抖得不像人樣

應該說整個人都在抖

她還笑著跟我說別抖了啊(這幾天被她看好多發抖的時候(掩面))

 

之後有段記憶彷彿空白了

應該說是這一段簽名的記憶都是事後靠飯拍回想

當下就是好興奮好興奮、一直跳一直跳

然後回到家看到飯拍,登愣,金太妍簽名那時的服裝怎麼跟我印象中不一樣

Σ( ° △ °)

 

事後記憶當然有回歸啦

畢竟可以算是人生最顛峰的瞬間(?)無論如何都要牢牢記在腦子裡

 

。:.゚ヽ(*´∀`)ノ゚.:。

 

再之後,能感覺到太妍的依依不捨

對話的內容比起前兩天多很多,雖然都是些言不及義的內容,

但可以感受出她真心不捨演唱會結束

就是類似跟Taiwan sone約吃飯之類的啊(並沒有)

或是大聊她怎麼考慮把摩托車帶回去韓國

當她說到真的可以帶回去的時候還真忍不住尖叫出來

是PERSONA台灣場的禮物啊,金太妍竟然要帶回韓國!!!

聯應團隊的點子真的太棒了,讓我們王的心情這麼好(╥﹏╥)

然後王又一直cue二樓的排字,雖然有人放槍但真的大家默契都很好

還有經典的「我的手機在哪兒~我的手機給我~」

在特區的沒有被cue的機會,就乖乖舉著手幅

 

在之後唱了11:11

到這首歌開始就會心情變差,唱完代表接近尾聲了啊ㅠㅠ

不過這首的全場大合唱真的很棒,到金太妍高音的地方又同時都會停下

之後WHY又用盡全力喊了八次金太妍

這個時候不喊下一次不知道什麼時候了இдஇ

印象中第三天WHY的時候也站起來奮力的跳了

 

跳完之後金太妍也退場了

熟門熟路(?)的開始看著手幅背面準備應援

唱到一半發現樂團老師們用手機的閃光燈開始揮舞

突然士氣大發(???)唱得更用力了

然後從一個、兩個,到後來幾乎所有樂隊老師都拿手機起來揮舞

超感人的好不好QAQ

很想哭啊這三天的記憶真的太美好,能永遠活在這三天就好了

或是可以的話想買個硬碟或隨身碟,把這三天的記憶都輸出存檔

想到就拿出來回味一下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但平常是愛哭鬼的我

(連四巡第二場聽Into the New World都能哭成一片)

(還沒有肩膀可以求安慰)(這不是重點)

PERSONA的第二場失落感很重

第三場都鼻酸三次,眼淚都在眼眶裡面打轉了就是堅強的沒哭

印象中是11:11、FINE、還有Curtain Call的地方都有含淚吧(?)

(記憶久遠了(跪)(寫到這一段的時候正是6/28忙內生日))

 

 

金太妍talk的時候又照慣例開始感謝SONE

然後開始大開支票表示會再來的、會帶著少女時代一起來的

又開始陣陣感動啊,金太妍你說的我都相信!!!!(怒吼)(瘋狂搖手燈)

 

然後全場開始喊卡基馬

這一段覺得超驚奇的,完全沒有安排、沒有人cue

可是Taiwan SONE的默契就是這麼好,說喊就喊!

喊到金太妍說到自己迷上台灣,說好要再來的要常來啊(揮手帕)

 

 

Time Lapse跟Curtain Call唱完之後

完全捨不得出場啊,一直慢吞吞的收拾東西

東西很多,再加上我還沒抖完(羞愧掩面)

總之一邊跟朋友瞎聊,一邊偷瞄舞台左側

金太妍上台都從那邊出現,所以一直偷看

然後看到那邊的工作人員因為台下的人都不走,懊惱的抱頭(?

(對,就是你們想像中那種抱頭苦惱的樣子)

然後特區的工作人員一直在趕,也沒什麼人真的在聽

反正我就是在收東西啊我又不是故意站著不走(藉口)

甚至還聽到工作人員在討論

「欸所以現在是怎樣?」

「我也不知道啊」

總之趕人的動作有稍微趨緩

然後只要看到舞台左側那邊的工作人員有小動靜

人在特A就是要負責尖叫一下當報馬仔(???

一直到後來神曲(?)獅心出現,獅心真的神曲,真心不騙

聽到全場都在唱的音量真的忍不住笑出來

下意識就跟著應援了「搜、紐、西、爹!」

 

然後,舞台左側的工作人員突然開始戴耳機了

哦哦哦哦哦內心真的各種感嘆詞各種髒話連發

只能把肺部所有空氣都擠出來尖叫

 

金太妍就這樣出現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拿出手機錄影的時候,又很習慣instagram那種按著錄影

後來才發現按著的時候一直都沒有錄到啊

◢▆▅▄▃崩╰(〒皿〒)╯潰▃▄▅▇◣

 

不過後來還是錄了六分多鐘的影片

可以看得出來金太妍聊了多久啊

 

 

 

內容就是各種瞎聊,

炫耀自己的PERSONA衣服(哼,我也有)

然後說請工作人員不要阻止人家拍照

等等的

 

天啊完全沒有想到二安會有成功的一天ㅠㅠㅠㅠㅠㅠ

看著已經換掉舞台服裝,僅僅穿著棉T和牛仔短褲的太妍

卻覺得非常非常心動啊

是一個真的疼愛SONE,捨不得離開SONE的金太妍

 

如果可以,真的、真的很想跟太妍一起留在這三天的時光裡。

 

IMG_8061

 

IMG_8063  

 

 

 

 

金太妍,在死之前我們一起吃頓飯吧!!!

雖然很可怕(;☉_☉)

 

 

 

 

fullsizeoutput_6684  

 

18557359_1453910168001358_1686665599564769864_n.jpg  

 

 

 

===

 

 

 

後來跟在特A的朋友見個面之後

因為二安延宕了不少時間,回程的車子有點趕不上

後來坐捷運回到旅館拿行李,然後從旅館搭計程車到板橋站

 

一路上都暢行無阻,包括走出場館(?

(我就說我長得很路人吧記憶點很不高(๑•̀‧̫•́๑)

 

然後因為雙手提滿東西,加上很怕趕不上回程的車

沿途都沒怎麼看手機,等到坐在車上打開手機發現破百的通知

還有人很擔心我的安危,怕我走不出體育館(∪´>‿<`)

 

看到的時候覺得蠻窩心的啊,還有滿滿一堆人的恭喜

 

螢幕快照 2017-06-30 上午4.18.51.png  

 

坐在高鐵上回想起這三天

就像夢一場就這樣結束了

像打著後記的現在(6/30)(掩面)還是一樣不真實

一篇後記拖了一個多月都寫不完

還以為會忘了很多細節,但在敲打鍵盤的同時卻又如此鮮明

好像PERSONA是昨天才落幕的一樣

演唱會的怦然心動好像還在,也好像還能感覺得到散場之後的空虛

或許忙、沒時間、懶惰等等都只是藉口而已

我只是不願意寫出完整的後記

好像當我把後記寫完,PERSONA就真的結束了

參加過三巡、四巡、The K2見面會、PERSONA......等的活動

就PERSONA這次給我的悸動最深

三巡隔天失戀到無法正常生活,四巡完等著美英的SOLO

還以為PERSONA給我的也是同樣沈重的失落,卻沒想到給我這麼大的禮物

 

原本想在文末藏一段密碼,另外開一篇文章說說心裡話

畢竟三天這麼冗長的細碎瑣事,應該沒有真愛的人不會看完(??

但又想想另外開一篇鎖密文應該更讓人好奇吧

 

好吧,這一段真的是我自己內心一直掙扎的部分

不是很敢明講,畢竟這樣天大的好運降臨在別人身上我或許也是同樣想法

也怕讓人覺得矯情、讓人從祝福轉為反感

 

很多人會認為拿到專輯就是最大贏家,沒有必要想這些

初時我也是這樣想的,但經過幾天,越覺得就如同金太妍所說

(這一段不是拿自己跟她相比較,只是單純覺得她的想法好像能理解)

 

金太妍在演唱會中曾經提到

「好像沒有什麼付出,總是在接受大家的愛一樣」

(類似這樣的意思,忘了原話是怎麼說的)

印象中似是第二天聽到的,當時只能給予尖叫,告訴她不是那樣

第三天有了機會,只能不斷不斷的給她愛心

她的好,值得人家愛,值得被愛

 

而身為一個SONE,除了買專輯、聽MelOn或Apple Music支持

我既不是傳遞消息的大大、也不是跑飯拍的前線

平常沒有幫忙翻譯,也不曾幫忙打包過任何照片影片資源

甚至因為經濟和年紀,沒有為她們出國追過

充其量就是在她們降臨寶島的時候失去理智的衝一波

剩餘時間就是寫寫CP文章,自娛娛人

 

認真說起來,自詡飯了八年多近九年

也沒什麼太大的付出,卻能獲得這樣的榮幸,真的非常受寵若驚

自稱是團飯,卻也受私心影響,沒辦法堅定的說自己把愛平分成八份

 

所以,我憑什麼獲得這些呢?我自己也這樣認為

 

在120113動筆寫下第一篇文章,0123開立部落格並且發表

知道我的人應該大多都能懂我其實一直不想公開自己

我脾氣不好,好幾次生氣都是因為有人提到我本人的SNS帳號

包括郵寄包裹,寄件人從來不寫本名

出清多餘的周邊給的帳戶也非本人

好幾次在演唱會外,都有人試圖見我

我能躲則躲,能閃則閃,從來不願意主動承認我就是Dabby

 

這次真的很多意外,還主動跟某些推友自介(掩面)

被當面問「就是那個寫很多H文的爹比嗎」好羞恥啊…...(再掩面)

後來還被問說怎麼這麼羞澀XD

 

總之,其實我一直不願長相暴露

被王欽點是意外,被大螢幕拍出來是意外

當然再次給我機會,我還是會選擇接受這樣的意外

 

Dabby這個名字被許多人知道,會有寫CP文這個身份

都是建立在我是一個SONE的基礎上,我從來沒有忘記過這點

幾年前(吧)曾經有人問我我的讀者有沒有什麼名稱

我還不解,都是太妮飯才會來看文的,大家都是SONE,要什麼名稱

大家都是SONE、都是一樣喜愛她們,這樣而已

 

所以即便我不想被知道本人的長相,但當金太妍問我叫什麼名字

即使有那短暫的猶豫,我還是喊出Dabby(雖然今後就改為Tappy了XD)

 

有些扯遠了,講到這些總覺得有些煩躁,思緒特別雜亂

 

也包括我自己的屬性

以前把CP文作者Dabby,跟迷妹Dabby有部分是分開

 

迷妹Dabby嘴巴有點賤,也見不過他團飯喜歡拿少時墊腳

有時候會酸人家,有時候會發些數據回嗆人家

有時候會說些自己內心的想法,不太適合公開講的那些

在批踢踢可能會被水桶的那些內容等等

 

CP文作者Dabby有固定讀者,其中不乏年輕氣盛的孩子們

或許會有些崇拜,也或許會有某些以大大想法馬首是瞻的行為

所以說話一直都盡量保持客觀(是「盡量」,笑)

哪怕講到OT8、OT9,在部落格、在臉書DB專頁

我從來不曾公開自己的想法,因為我不喜歡影響別人看法

今天你支持與否有你的理由,是你的事情

我也有我自己支持的原因,我不去洗腦你們,不為你們的選擇負責

 

同樣的想法也適合套用在微博上政治傾向的那些風波

我所受的教育、我所待的環境,教會我的就是這些

你們有你們思想教育、有你們根深蒂固的想法

我發表自己的看法,但我不去強要任何人認同我

你們又憑什麼拿你們的想法來強迫我認同?

甚至把那些不同的思想當成武器攻擊我?

 

還有毒唯也是

分不清玩笑話和認真發表的內容

跟推友開玩笑說因為沒有周邊所以要拿我愛黃美英的應援板進場氣金太妍

第一,這是玩笑話

第二,這個是建立在要跟金太妍搶幸福快樂的基礎上氣的,而非告訴她,我來聽你的演唱會但其實我愛的是別人,不愛你(後者的說詞簡直來的莫名其妙)

拿我飯CP的屬性來攻擊我,甚至扭曲成我說「因為我是CP飯,所以金太妍給我簽名」,還廣為流傳,我簡直想看看這些人到底有沒有大腦了~

還有TaeNy CP飯特地來警告我別給CP招黑,簡直白眼滿滿

我雖然對CP飯沒什麼太大貢獻,但寫文這麼多年也總幫忙拉過一兩個人入TaeNy坑吧?!到底給TaeNy招什麼黑?!

 

原文明明是說「早說了要連成員一起愛才會有好結果啊」

呼籲不要當毒唯變成因為是CP飯所以得到簽名,這個結論簡直黑人問號~

 

也有些神奇的人(?)看見這樣的景象之後,說同情我(?????

我不需要人家的同情啊,我很好,謝謝XDDDDDD

不曉得那些想要同情我的人腦袋裡都是些什麼?!

我好到可以在臉書在推特辦抽獎散播歡樂散播愛呢(*´∀`)~♥

 

扯得真的太遠了(掩面)

 

 

 

其實只是想說,自己真的因為得到這樣的榮寵感到惶恐

沒有那三天每一個SONE的尖叫吶喊,我不會有這樣的機會

沒有Taiwan SONE聯應團隊的精心安排event,我也不會有這樣的機會

沒有金太妍那顆熱愛SONE的心,我更不可能得到這樣的機會

我從沒有認為金太妍是理所應當幫我簽名

從沒有認為這樣的機會是我一個人應該獲得的

我感謝每一個人,感謝幫助我完成應援板的朋友

沒有一分努力來自我自己,我卻獲得這麼多

 

很謝謝很多人跑來跟我說,這是我應得的,這個萬萬擔當不起

也謝謝大八屆的學姊安慰我,說我只是剛好天時地利人和,缺少了其中一個環節,我都不可能達成這個成就

沒有什麼是應得的,我只是有幸能站在Taiwan SONE這個巨人的肩膀上的一個小SONE而已,能看見的每一分風景,榮耀屬於全體Taiwan SONE

 

 

 

 

 

大概內容就是這些

說不矯情其實還是矯情了,要說我不開心,不,我開心了很久

真的隔天起床是連做夢都在笑的那樣

只是有很多事情分枝出去出乎我的意料

如同推上的好友說的,有得必有失吧

 

我依舊只是一個忙著在工作、課業、追星當中取得平衡的小迷妹

我一樣只是在電腦、手機前面癡癡等著她們下一次在降臨寶島的SONE

 

沒有什麼太特別的

(頂多可以見到我五巡在小巨蛋場外發小卡吧(自暴自棄))

(等等我亂講的,不要抱太大期望啊!!!)

 

 

 

 

以上

很擔心7/22潤娥來台的活動之前還沒寫完,所以趕著寫完了

下一次我可以安心寫潤娥的後記了(掩面痛哭)

(我想抽到H:CONNECT的見面會資格啊(๑>◡<๑))

 

 

 

 

 

 

 

 

arrow
arrow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