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62  

 

 

*原創禁止轉載*

 

Forever Young

72

  黃美英最後也沒能解決,在高宇鉉和姜素貞的哀求下鬆口答應自己不會跟著去英國。

 

  金太妍也很是失望,還以為和黃美英一起的英國遊勢在必行,半路又被這群不肯安份守己的混帳橫插一腳,金太妍簡直恨死這群人了,在姜素貞和高宇鉉退出院長辦公室之後,還咬著牙想著要怎麼再來讓他們記得前陣子那起風波。

 

  黃美英見到金太妍咬牙切齒的模樣,心裡一驚,擔心是不是自己要跟去英國的計畫生變,惹得金太妍又不開心,小心翼翼的覷著她,不敢開口。

 

  金太妍身影頓時定住,連眨眼都忘記,黃美英懂金太妍這是意識進入電腦中,她不清楚金太妍這會打算做些什麼,只猜測金太妍要去找剛才姜素貞口中的那些人的麻煩,若是金太妍生氣的對象是她,不必進到電腦裡,板著個臉,黃美英自然就會去想辦法道歉求金太妍原諒了。

 

  黃美英暗暗鬆了一口氣,但還是不願意見金太妍心情不好的樣子,又打內線電話讓姜素貞準備蛋糕茶點,自己端著裝有蛋糕的盤子蹲在金太妍身邊,等她辦完事情。

 

  金太妍回神便見到國研院的院長大人蹲在她腳邊,神情無辜的捧著一盤小蛋糕發愣,金太妍不解的挑起眉毛,「美英,你這是在幹什麼?」

  黃美英聽見金太妍的呼喚抬頭看她,動了動蹲得有些麻了的腿,討好的笑,「我怕你心情不好。」說完又好奇的問,「你做了什麼?」

 

  金太妍輕扯了扯嘴角,自己動用這樣的能力報復他們讓她心裡仍然有著不自在,但依然沒有氣消的感覺,對於永遠不懂得要記取教訓的人,她沒有太多的同情心。

 

  黃美英見金太妍不回答,心裡更是好奇,「你不會炸了他們的電腦吧?」

 

  金太妍搖搖頭,「真的炸了的話,你覺得現在會這麼安靜嗎?」

 

  黃美英想想也是,拉著金太妍的手磨著她給自己答案。

 

  「我炸了他們的硬碟。」金太妍坦承,「但不是太明顯那樣,就是放病毒進去破壞磁軌,讓硬碟沒辦法存入也沒辦法讀取,又再把他們備份用的雲端帳戶改了密碼,我想要順利繳交年末總評的報告的話,他們應該暫時沒有空閒時間可以勾心鬥角了。」想要爭院長之位?人人都有機會啊,但年末總評做得太差或交不出來,考績扣分,失去爭奪資格,就只能遠遠看著他人當院長了。

 

  黃美英暗暗吞了吞口水,金太妍這招真狠,直接炸人家的年末總評報告,雖說還是留有餘地,讓他們的檔案都還存在雲端空間,只是得花些時間才能找回⋯⋯但這樣毀壞國研院的財產,身為國研院院長真的坐視不管嗎?很快黃美英又釋懷了,雖說她擔任院長職務,但國研院是國家的又不是她家的。

 

  金太妍沒有絲毫報復完的快感,依舊悶悶不樂,「但我沒辦法和你一起去英國大概是木已成舟了,這時候我真的特別想要任性的拉著你離職,不想要在這該死的國研院裡,出差都必須受到國研院各種不合理的條規,舉手投足還得擔心有自私的同事在背後捅刀⋯⋯」如果此時的她們在願望任職的話多好,林允兒和徐玄一定傾力相助,不會限制她們不能做這不能做那。

 

  「太妍⋯⋯」

 

  金太妍的笑容顯得疲倦,卻還反過來安慰黃美英,「不用擔心,我也只是發發牢騷而已,既然都已經坐到院長的位置,那就好好的做下去,做到真的膩了我們再來考慮跳槽這件事也沒關係。」到底她還是擔心黃美英會被她這番話影響,她不願意自己的愛變成黃美英的絆腳石,黃美英想做什麼,她都會幫忙黃美英達成。

 

  帝國學院將日期暫時訂在六週後,因對象只有國研院和願望工作室,日子也只是羅伯特暫定而已,仍然天天和他們視訊會議,打算將一年內預計推出的合作計畫都一併處理完。

 

  而原先只預計推行的五樣計畫,加上崔秀英和李順圭的飲食與運動項目,增加到八項,願望預計前去帝國學院的工作人員名單也加上崔秀英和李順圭,國研院則是金太妍做為代表,並會挑選幾位生醫科研究員隨行,當作見習。

 

  黃美英見身邊的人都要去,就她一個人被留在韓國,心情也很糟糕,卻又不敢向金太妍抱怨,就怕金太妍讓自己影響也嚷著不去了。

 

  金太妍此次要準備的東西眾多,時間又急迫,無暇替黃美英打理院長事務,想到和黃美英分離在即,成天鬱鬱寡歡,也不怎麼開口說話,悶頭工作。

 

  黃美英有些心疼,望著自己手上總是處理不完的公文,再看向金太妍,突然想起自己過去一直都是為了金太妍而努力著,總想著等金太妍痊癒了,她們二人就會過得幸福快樂。過去她總把生醫科主任的職位當做是為了她和金太妍美好的未來的跳板,她必須利用主任的資源來幫助金太妍。除了金太妍,在事業上她曾經擁有過的野心,已經被現實磨個精光。

 

  因為曾經失去過金太妍,她體會過事業有成卻無人共享的孤獨,她擁有金錢、名氣,且全都來自她自身的努力,但在下班回家面對一間空蕩黑暗的屋子,她只剩下冰冷的感覺,所有物質都溫暖不了她。

 

  金太妍是她最重要的一切。黃美英理清自己內心的思緒,獲得答案。

 

 

 

  金太妍專注於前往帝國學院必須準備的資料,黃美英也加速處理自己手上工作的速度,姜素貞注意到黃美英莫名認真的態度,內心閃過一陣惡寒,找了個金太妍獨自開會去的時間開門見山問了黃美英。

 

  黃美英相當坦然,把金太妍和院長位置在她心中的重要性排行榜一五一十告訴姜素貞,順便問了姜素貞,若是此次她的任性妄為終究使她失去國研院院長的職位,姜素貞、高宇鉉和其他過去和她共事的研究員們,是否願意一併到願望工作。

 

  她明白自己現在的舉動有些糟糕,但她懂她的下屬,她明白對他們而言,對於學術研究的熱情更勝於在已經日漸敗壞的國研院裡獲得名利。

 

  姜素貞摘下眼鏡,揉揉自己的眉心,「高宇鉉是否想去願望,我不知道答案,但⋯⋯假如真到了那一天,我會選擇到願望工作室的。」她是為了黃美英才接下這些行政工作,但她的內心最想要的還是單純做研究,過去在黃美英庇護下的生醫科第一研究室或許還有他們自己的一片淨土,曾經她也以為黃美英當上國研院院長,能重振院內的風氣,帶著所有人回到最初對學問的熱情而非爭名奪利,但姜素貞想自己還是高估了人性的貪婪,也明白院內積累已久的風氣並不是一人能影響。

 

  黃美英點點頭,並不意外姜素貞的答案,她充滿歉意的看著姜素貞,「我的任性一直給你帶來麻煩。」

 

  「誰讓我們骨子裡其實都是同一種人。」姜素貞笑著,雙手一攤,又問她,「那這次是否有需要用上我的地方?」

 

  黃美英也笑了起來,「還真的有。」

 

  

 

  回到家,已經忙碌了一整日的金太妍也不得休息,夜裡入睡時都讓意識進入電腦繼續工作。

 

  黃美英收走了金太妍的睡眠頭盔,以堅定的口吻表示禁止金太妍再繼續折騰自己的身體,並推著金太妍進入浴室,褪去她的衣服,拉著她進入盈滿熱水的浴池中,揉捏她近日變得僵硬的肩膀。

 

  金太妍靠在黃美英的肩膀上,閉著雙眼,神情非常疲倦,「你知道的,睡眠時進入電腦不會讓我再更累,你以前也都是白天工作,晚上進入電腦的不是嗎?」

 

  「我知道,我比誰都清楚雖然感覺像在作夢,但要說完全沒有影響卻也是不可能的。況且我那時夜裡多半是和你相處在一起,並沒有繼續工作,那對我而言是放鬆。所以你別再逼著自己了。」黃美英心疼的看著金太妍。

 

  金太妍笑了笑,「而且,你收走了頭盔,我還是有辦法直接讓大腦連結電腦,只是感應會稍弱一些。」

 

  黃美英在心裡嘆氣,金太妍這是在跟自己賭氣,「這舉動是要告訴你,我反對你這項行為。」

 

  金太妍哼哼兩聲,「在你要派我出差之前就應該要有所心理準備才是。」

 

  「最適合的人選確實是你,但我沒有要你們一口氣把全年度的計畫,甚至明年上半年度的計畫都列在這次會議的討論項目裡。」黃美英的聲音低到近乎哀求,「你考慮下自己身體能不能負荷好不好?真的不行,把計畫往後延都好。」

 

  金太妍沈默半晌才緩緩開口,「我只是不想讓這樣的分離變成常態,我希望把一年半內的工作都壓縮在這次會議,起碼在這一年之中,我們都不要再分開了。」她和黃美英認識以來,分離的日子幾乎要比她們相聚的日子還要長,現在的她像是獲得重生,她不願意再和黃美英分開片刻的時間。

 

  黃美英輕吻金太妍的臉頰,低語道,「我懂,我都懂。」

 

  「不,你不懂。」金太妍說著,紅了眼眶,「我一點都不想去英國,我也一點都不在乎這趟旅程能給我帶來多少名聲和財富,沒有你陪在身邊,這些對我而言都不重要,我只想和你在一起,也只願意和你在一起。」然而因為黃美英是國研院院長,有和帝國學院合作的成績,能幫助她的前程,如果不是為了黃美英,如果今天國研院院長不是黃美英,金太妍已經將辭呈甩在院長臉上,去願望工作室了。

 

  黃美英聞言卻低聲笑了起來,她喜歡金太妍對她的這份維護,喜歡金太妍將她的重要性擺在自身前面,這讓她的內心非常滿足。

 

  金太妍聽見黃美英的笑聲,氣得扭頭,不想理她。

 

  黃美英從身後擁住金太妍,在她的後頸落下吻,笑意不減,「為我,最後一次,之後我會完完全全的屬於你,跟你一起離開國研院、跟你一起去願望、跟你一起去英國、去法國、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誰愛當國研院院長讓誰去當,愛在國研院內部鬥爭就自己去玩個夠,再也不關我的事。」反正她問完所有人,原先她手下的研究員,沒有一個在乎國研院的工作,包括姜素貞、高宇鉉和金藝琳,全數願意跟隨她到願望工作室,除了國家給予的退休金,她沒有損失什麼⋯⋯當然,她相信她在願望工作室,能賺回更多的金錢。

 

  「騙人。」金太妍悶聲說著,「這樣的話你已經說過無數次,至今還沒有達成。」

 

  「相信我。」

 

  金太妍輕嘆了一口氣,她對黃美英沒有任何抵抗力,特別是這樣一句話。

 

 

 

 

 

/

黃美英回來了,黃美英又回去了( •̣̣̣̣̣̥́௰•̣̣̣̣̣̥̀ )

預覽是熱騰騰的,好久不見的太妮同框啊(淚奔

 

然後非常驚喜的

黃美英的簽名還真的抽中了欸到底!!

非常瘋狂的當天跑去台北領獎,又在一個小時後搭車回台中

心情非常的,跌宕起伏(???)

 

最後

這兩天用極快的速度看完一篇百萬字的文章

好好看嗚嗚嗚嗚,特別喜歡書裡女主之間互相為對方好、寵溺對方的互動

 

最最後

本來想說愚人節,想不到什麼點子,要不就這章先放個end,暖身一下也好

想想算了,這篇夠拖沓了,趕緊寫完趕緊發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