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8634ce7b762d1c7b1d11c4ccb54b088db601e1  

 

 

 

*原創禁止轉載*

 

Forever Young

73

  分離在即,金太妍一直悶悶不樂,面對黃美英的求歡也總是興致不高,黃美英換了個方式,金太妍也總是在過程中走神,無法投入享受。

 

  黃美英已經數不清這是近期內的第幾次,她的唇離開金太妍的腿間,而金太妍仍然無所回應,身體依舊乾澀。

 

  注意到黃美英起身,金太妍這才疑惑的問她,「結束了?」她不解的瞥向牆上的鐘,今天怎麼特別快?而她的身體好像沒特別的感覺?

 

  簡直太傷人自尊了。黃美英想著,連回話都不想,拿起一旁的睡裙罩在自己身上,進到浴室內洗漱。

 

  等到她身上冒著沐浴後的熱氣出來,見到金太妍坐在床沿,討好的笑著,「對不起。」她剛剛在想,若是黃美英已經有打算離開國研院,是否要聯繫羅伯特和林允兒修改合約,將合作終止的條件從原先預計的三年改成合作幾個計劃案,再視情況決定是否增加數量,否則她現在的努力全是為後續接手的人鋪路。

 

  黃美英的心裡感到前所為有的疲倦,最近聽得最多的便是金太妍的道歉,原因還多數是在想著如何幫她做這做那,去英國要準備些什麼,又要幫忙她國研院院長的工作什麼⋯⋯她想責怪金太妍都責怪不了,更不用提決定讓金太妍去英國的罪魁禍首就是她自己,是她讓自己陷入這番境地的。

 

  黃美英沒有回話,背對著金太妍躺下了。她知道她和金太妍即將分離,應該多加珍惜此刻溫存的時光,但面對心不在焉的金太妍,黃美英想生氣、想大吼,想對金太妍說她也很累很忙碌,為了安撫金太妍,為了給金太妍一個驚喜,她也把許多工作壓縮在幾週內完成,甚至未來還得受他人非議。

 

  她有院長的包袱,哪怕她並不是自願上任,但她目前還是院長,就必須承擔院長的責任和義務。

 

  金太妍見黃美英真的生氣了,從身後攬住黃美英的腰,貼在她耳邊撒嬌,「對不起嘛,我剛剛只是在想⋯⋯」

 

  「睡吧。」黃美英打斷金太妍的話,此刻的她真的不想再聽金太妍在想些什麼,不想在睡前難得寧靜的片刻還得煩惱國研院的公事,近日睜開眼睛忙得都是國研院的事,成天不是被姜素貞就是被高宇鉉追著處理各種大小事,在他們的安排下出席各種會議,好不容易偷得半晌的休息時間,還必須避開金太妍安排諸多大小事宜。她沒有推開金太妍環在她腰間的手,卻也沒有如同以往貼近金太妍溫暖的懷抱,只是疲倦的閉上雙眼,累得動也不想動。

 

  金太妍怯怯的放開黃美英,她不是故意走神,只是迫在眉睫的會議讓她內心很不安,她是代表黃美英、代表國研院去英國,她不願意給黃美英丟臉,更不願意因為自己準備不夠完全導致之後還有更多出差的可能性,徒增她和黃美英分離的時間,然而此刻黃美英卻只想著和她做那件事,她能理解黃美英也捨不得和她分離,但黃美英應該要更懂得體諒她。

 

  金太妍轉過身,背對著黃美英躺下,入睡。

 

 

 

  黃美英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照舊躺在金太妍懷裡,而金太妍均勻的呼吸著,仍然在睡夢中。她輕嘆一口氣,她和金太妍已經是密不可分了,睡前二人明明背對著彼此,卻能在睡著後下意識找到對方相擁而眠。

 

  所以昨晚那場不愉快,現在回想起來簡直可笑。

 

  她看著金太妍的睡顏,竟是在睡夢中也皺著眉頭,而近日忙碌的工作也在雙眼底下留下淡淡的痕跡,黃美英抬手撫過,心疼不已。

 

  她伸手扣住金太妍的手指,與金太妍十指交扣,兩隻手特別緊密的握在一起,令黃美英的心跳得飛快,這樣的親密感彷彿更勝於她們相擁,她還記得大學時候第一次和金太妍牽手,那時的怦然心動和現在無異,經過這麼多年,也經過這麼多困難,她們還能在一起,還愛著對方,根本不應該為了這些事情和對方鬧脾氣。

 

  黃美英的唇角勾起淺淺的笑,從床旁的抽屜裡抽出一條紅色繫繩,繞在金太妍的無名指上,繫上一個結。

 

  「你在做什麼?」金太妍睜眼看著黃美英的舉動,問道。

 

  黃美英將繩子的另一端纏上自己的尾指,「把我們這一生都綁在一起。」

 

  金太妍被黃美英幼稚的說法逗笑,內心那股悶氣頓時煙消雲散,看著無名指上的紅繩,雖不是華貴之物,卻令她感到踏實,她忍不住擁緊黃美英,如果可以的話,她一輩子都不想放開。

 

  「和好?」黃美英把臉埋在金太妍懷中,悶聲說道。

 

  金太妍「嗯」了一聲,又有些不同意的開口,「那又不是吵架,不算吵架。」

 

  黃美英忍不住笑出聲,抬起頭輕吻她的唇角,認同她的話,「確實不是吵架。」

 

 

 

  金太妍到出發前都還持續忙碌著,行李都是黃美英幫著收拾的,黃美英一邊把東西分類放到各個收納袋再整齊放進行李箱中,一邊念給金太妍聽哪些東西在哪一袋,遲遲沒有得到金太妍的答覆,黃美英回頭一看,金太妍壓根沒在聽她說話,一雙眼睛只在眼前幾個光幕來回看著,嘴巴還因為過於認真微微開著。

 

  黃美英頓時想將手上那雙襪子塞進金太妍口中。

 

  收拾好了東西,黃美英本想送金太妍到機場,金太妍卻悶聲拒絕了。

 

  「為什麼?」黃美英很詫異。

 

  「我怕我會當眾哭出來。」金太妍悶悶的回答。

 

  黃美英硬憋著笑,表現出難過的樣子,「我知道了。」然後,送金太妍到家門口,她看著金太妍低身穿鞋的動作,也莫名被感染了難過,對著金太妍伸出雙手,「抱抱?」

 

  金太妍穿好鞋子起身,點點頭,投入黃美英懷中,臉埋在她懷裡深深吸了口氣,紅了眼眶。

 

  「到了打給我,嗯?」黃美英輕拍拍她,不敢顯露不捨的情緒,金太妍此時已經難過了,她再顯露情緒,等等金太妍行李一丟嚷著不去就完了。「不管幾點我都會接電話的。」

 

  金太妍「嗯」了一聲,頭也不回的匆匆出門。

 

 

 

  黃美英背著金太妍計畫了某些事,所以面對分離的愁緒不如金太妍那般重,只是自金太妍痊癒後她們沒有分離過這麼長時間,夜裡黃美英一個人躺在偌大的雙人床上,床的另一側空蕩蕩的,總有些不平衡的錯覺,彷彿還有冷風灌入房間,黃美英蓋了兩床棉被都還覺得身子發冷,內刷毛的睡衣和厚重的棉被,竟不如金太妍的懷抱溫暖。

 

  她查了金太妍的航班資料,換算時區,設定好鬧鐘打算起床接金太妍的電話,這才裹著棉被入睡,睡得很不安穩,連連惡夢,幾乎一個小時醒來一次。

 

  她想念金太妍了,黃美英不得不承認這點,巴不得自己能馬上飛到英國和金太妍會合——雖說她本來也動過要不就和金太妍搭同班飛機一起抵達倫敦的念頭,但這樣計劃被金太妍提前發現的可能性會增加許多,深思熟慮後這個選項被她自己推翻,現在她有些後悔了。

 

  好不容易到了金太妍預計抵達的時間,黃美英又多等了一會,估算一下抵達後還必須辦理的各種手續花費的時間之後,這才撥了網路電話給金太妍,響了一會才被金太妍接通。

 

  金太妍的聲音顯得小心翼翼,聽見黃美英的聲音之後頓時轉為委屈。

 

  「怎麼了?」黃美英問她。

 

  『坐了這麼久的飛機,我的屁股又酸又痛,我想念以前意識想到英國就到英國,想到美國就到美國的日子。』雖然黃美英看不見,金太妍還是忍不住癟嘴,以前那樣多方便,現在帶著肉體移動,速度慢不說,肌肉骨骼還各種不舒服。

 

  黃美英再也憋不住笑,噗哧一聲,「如果沒有現在那具讓你不舒服的身體,依舊是用意識移動在各台電腦裡,你怎麼享受夜晚和我纏在一起的那些時光?」

 

  『⋯⋯』金太妍不想接話,黃美英最近肯定是真的憋得緊了,怎麼什麼事情都能聯想到房事上頭?

 

  像是聽見金太妍內心的聲音,黃美英又說,「這事情再正常不過了,你問問哪對情侶不做那件事?」

 

  『⋯⋯』金太妍完全沒有想從他人身上求證的意思,『我看到我的行李出來了,先不說了,到飯店再打給你。』

 

  「嗯。」要掛斷電話,黃美英有些不捨,收起玩笑的態度,「我愛你。」

 

  金太妍停頓半晌,輕聲回應,『我也愛你。』

 

 

 

  黃美英在會議上提出要到英國出差的行程時,不意外受到野心勃勃那派人的議論紛紛,她也看見了支持她當院長的李主任頗有些不認同的眼神。

 

  黃美英只說了自己即將出發的日期,其餘的沒有多說什麼,看著她搜集來的情報中對院長之位虎視眈眈的那群人頻頻交頭接耳終於討論出一個結論,由其中一位代表發言,表示自黃美英接任代理院長到後來成為院長,一直不在國研院內的時間太長,如果黃美英執意要去,那他們會提交院長不適任的連署書給國研院。

 

  黃美英挑了挑眉,在心裡嘆了口氣,她還以為會有人做出拍桌、大吼,要求她立即辭去院長一職等行為,結果只是提出連署書,這份連署書跑完流程都過多久了!何況現在國研院才慢慢在起步,正在回歸正軌的路上緩慢的行走著,你的連署書能達到門檻嗎?湊不到足夠人數的連署書連提交的資格都沒有,你是想說誰不適任啊!

 

  再說,前任院長比她還誇張,一年內待在院內的日子都不到國家規定工作天數的三分之一,還有許多工作都是他強大的秘書室和行政團隊策劃執行,相較之下黃美英覺得自己真是盡忠職守,相當對得起國研院和院長的職位了。

 

  黃美英略顯失望的站起身,走到台前找出一個檔案,點開展示給眾人看。

 

  在場的每個人看見內容無不驚訝的,連高宇鉉和姜素貞都沒有想到黃美英能拿出英國政府發給帝國學院的公文副本,內文指帝國學院提出和國研院合作開發的計劃案非常好,預計規劃特別經費供此案使用,並力邀國研院院長黃美英到英國,見證這項合作計畫的成功,另外還有韓國青瓦台發給國研院,表揚生醫科在國際上的傑出表現的公文,並特別指名現任院長黃美英務必督促生醫科好好表現,別浪費此次能使韓國先進的技術能在國際舞台上嶄露頭角的機會。

 

  黃美英狀似無奈的雙手一攤,「這是命令,我也沒有拒絕的機會。」我也不願意經常出差啊。

 

  姜素貞愕然的望著黃美英,老大真是太壞了,一早拿出這份文件,誰敢說出一個不字,偏偏要先起個頭,讓底下蠢蠢欲動的人以為獲得崛起的機會了,又一巴掌狠狠將他們打入谷底。她下意識回頭看了一眼高宇鉉,告訴自己無論如何都要緊跟著黃美英,也要拖著高宇鉉一起緊跟著黃美英,黃美英簡直太厲害了。

 

 

 

 

 

 

 

/

前天剛和遠道而來的好友一起慶祝我的24歲生日

回想剛開始寫文章的時候還未成年,轉眼已經到了24歲,也已經出社會工作

能為自己喜歡的事情堅持這麼久,還沒有被現實打敗的感覺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