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P_fq3U0AEe91O.jpg-large

 

 

 

 

*原創禁止轉載*

 

Four Seasons

22

  全多尹站到黃美英身後的時候,黃美英才發現在忙碌中不知不覺到了午餐休息時間,她只來得及將手上的工作存檔,眼角餘光只瞥到金太妍仍然坐在座位上,便已經被全多尹拉出辦公室,拖行到員工餐廳。

 

  黃美英剛站穩腳步,全多尹已經抱怨了好幾句,全都是在罵金太妍增加她的工作量,害他們昨晚加班到深夜,還說什麼讓大家照往常的工作模式即可,根本騙人。

 

  聽見全多尹罵金太妍,黃美英心情不太好,為了同事之間的和諧還是選擇閉嘴,只起身離開去點餐。

 

  「我還沒說完。」全多尹跟著黃美英走到點餐區,仍然滔滔不絕的抱怨。

 

  黃美英心不在焉的回她,「嗯,你繼續說。」下意識回頭望著用餐區尋找金太妍的身影,金太妍不曉得有沒有下來吃飯,不快點下來的話,等等人潮來了就沒有座位了。

 

  端著餐點回到座位,黃美英依舊沒有看到金太妍,心裡想著她不會因為忙著工作就不打算來吃飯了吧?黃美英又低頭看看擺在一旁的手機,或許一通電話或一封訊息就能獲得解答,但若是又關心金太妍有沒有吃午餐,會不會又逾越了二人已經分手的事實?

 

  想著,黃美英又親自斷了關心金太妍的念頭,專心吃起午餐。

 

  「……我昨天加班加到幾點你知道嗎?」坐在她對面的全多尹還在繼續,黃美英回神,心想著還是適時給點反應,避免全多尹發現剛才她都是分心狀態。

 

  「不知道,很晚?」

 

  「九點!」全多尹激動到放下筷子,雙手比出九隻手指在她面前晃著。「我來公司兩年多了,從來沒有這麼晚下班過!」

 

  黃美英聞言差點笑出聲,下班時間是六點,她來到這家公司這一個多月的時間,從沒有看過他們辦公室的門超過六點半還未上鎖,金太妍來的第一天就讓大家破了紀錄。

 

  「我本來還想說她比泰旭哥好多了,起碼不再是男生當組長,這樣我們因為生理痛要請假的話也比較能被准假吧,男生根本不懂生理痛有多痛,怎麼知道是這樣的魔女啊!」全多尹憤憤地說,「喂你,你喜歡她嗎?」

 

  「我?」黃美英突然意會到全多尹問的是自己,驚訝地指著自己,「你說我喜歡誰?」

 

  「喜歡我們的新組長啊。」

 

  黃美英呼吸一窒,她的喜歡自然和全多尹他們的喜歡不同,不管是前陣子還在首爾的家裡時,金太妍一身休閒的裝扮,長髮鬆散的束起,即便只是素淨著一張臉對她微笑,或是此時坐在辦公室裡,不苟言笑,眉頭還緊緊蹙著不放,一雙眼睛冷冷看著下屬的樣子……

 

  她都喜歡。

 

  可是當她親眼見過曾經用滿滿的愛意看著她的金太妍,對她只剩下無盡的不耐,甚至寧願睡在書房都不願回房和她同床共枕,她已經不敢再喜歡了。

 

  「美英?」全多尹喊她,「你在發什麼呆?」

 

  黃美英回神,想起全多尹方才的問題,趕緊胡謅一通,「沒有,我在想,畢竟亂嚼上司的舌根好像不太好,可是我聽說她在總公司表現得挺不錯的,她那個組別的業績獎金都是每一季前三名的。」黃美英想,就算現在和金太妍已經不是過去那種關係,她還是希望金太妍在公司不要被其他人排擠,想幫她多說些好話,金太妍馭下嚴厲的形象大概洗不掉了,看看獎金高這件事情能不能稍微替她挽回形象好了。

 

  全多尹狐疑地望著黃美英,「你剛來公司一個多月,你哪裡聽說的啊?你在總公司有認識人?我怎麼沒聽你說過?」

 

  「……」聽全多尹一說,黃美英這才發現自己話中的破綻,「那個,社群網站上的匿名投稿啊,我昨天睡前想說翻翻看有沒有新主管的一些資訊,看到有人提到她,說她老是佔據前三名的位置害別人都不能拿獎金,哈哈……」

 

  「哪個網站啊?」全多尹又問,「有沒有截圖什麼的?傳給我,我傳到群組裡安慰安慰大家。」

 

  「我看完就滑過去了,沒有特別記欸,我下午有時間再找給你好了。」黃美英提醒她,「你還是趕快先吃午餐吧,等等回辦公室還能小睡一下,昨晚沒睡好吧?我看你黑眼圈都蓋不掉了。」

 

  「好吧。」

 

 

 

  下午,黃美英弄完今天的工作份量,起身為自己泡了一杯咖啡,回座位的途中讓一位同事叫住,問黃美英是不是忙完了,黃美英點頭回應。

 

  同事拿給她幾份文件,麻煩她各印二十份並裝訂,明天他們要見客戶時要一併帶去的。

 

  黃美英想想自己再來也是沒事了,便應下這份工作,抱著一個紙箱到影印機前,拆開原稿的裝訂,一張張放入機台。

 

  印完了檔案,又一份份裝訂的整整齊齊的,交錯放入紙箱當中,交還給叮囑她的同事。

 

  另一位同事見黃美英已經開始幫忙,問她能不能幫忙訂飲料,工作還沒結束,下午休息時間估計也無法好好喘口氣,就想喝杯冷飲。

 

  黃美英心知同事沒有要讓她拒絕的意思,也就點頭答應,問清楚飲料店的名字,開始問每個人要喝什麼並收齊金額。

 

  當所有人都問過一輪,黃美英猶豫片刻,還是去敲了金太妍辦公室敞開的門,問金太妍有沒有要喝飲料。

 

  金太妍撐著下巴,若有所思地看著黃美英,不發一語。

 

  黃美英問她,「您不喝?您不喝的話我就要去打電話了。」對著金太妍使用敬語,讓黃美英感覺彆扭又難堪,只想躲開金太妍的眼神。

 

  金太妍對她勾勾手指,「你沒拿菜單過來我怎麼知道要點什麼?」等黃美英靠近,金太妍抬眼看她,黃美英這才注意到金太妍眼裡隱隱有著不悅,「你就這麼讓他們使喚?這些人自己都沒手?工作不能自己做?」

 

  黃美英「呃」了一聲,不自在的轉開視線,「組長您是不是太久沒有當新人了?當新人的命運都是這樣,我懂的。」

 

  「但在我的組,我不喜歡看到這樣。」金太妍臉上沒有絲毫笑容,「告訴其他人,自己的工作自己做。」

 

  你自己都只是新人而已……黃美英還沒在內心吐槽完,對上金太妍的雙眼,莫名有些害怕,「……我給您點了你喜歡的等等飲料送來再拿來給你。」黃美英不敢再看金太妍,也不敢應下金太妍的話,連話都是敬語平語交雜,迅速地離開金太妍的辦公室。

 

  一直到打電話訂好外送,黃美英還餘悸猶存,突然覺得剛才的金太妍不是她熟悉的金太妍。

 

  幾個同事湊過來問她,「怎麼了?組長跟你說什麼了嗎?」

 

  黃美英抬頭,這些人當中也包含了讓她幫忙訂飲料和影印的人,都有些警惕的模樣,像是怕她跟新任主管告狀似的,黃美英想了下還是不要說出剛剛金太妍讓她轉達的話,「組長說新人要多認真學公司內部的東西,叫我工作認真一點。」

 

  大家七嘴八舌的安慰黃美英,「工作做完了還不給休息啊」、「喝杯飲料怎麼了嗎」、「不要把她的話放在心上」等的,黃美英笑著點點頭,餘光看到金太妍似是又看向自己這邊,趕緊讓大家回去做自己的事。

 

  沒過多久,樓下管理室打電話表示飲料送到,黃美英借了推車下樓拿飲料,回辦公室之後,拿了自己和金太妍的,剩下的就讓同事們自行拿取了。

 

  拿著兩杯飲料回到自己座位上,黃美英這才想起來自己順手拿了金太妍的飲料的動作也太順手了吧,這樣不就代表自己待會還得送進去給金太妍?雖然也是應該她負責送去給金太妍的沒錯啦……

 

  可是「不得不去做」與「下意識順手就做了」的感覺,還是相差很遠的,黃美英相當懊悔。

 

  桌上的內線電話響起,黃美英接起來,是金太妍打過來的,讓黃美英進辦公室找她。

 

  黃美英側過頭,眼神對上辦公室內的金太妍,只見金太妍還拿著電話話筒,用嘴型說了一句「進來」。

 

  「……」黃美英萬般無奈地起身,帶著金太妍的飲料走進她的辦公室,順手將門帶上,她怕等等自己待會受不了對金太妍說了什麼話,被其他同事聽見就不好了。

 

  金太妍用眼神示意黃美英把飲料放在一旁就好,對黃美英還親自下樓去拿飲料這件事情已經不想再說,「既然你工作都已經做完了,又還沒到下班時間,與其在外頭被其他人指使,不如來幫我吧。」

 

  黃美英「啊」了一聲,稍早不是才有人冠冕堂皇的說「自己的工作自己做」嗎?

 

  金太妍假裝沒看到黃美英帶著指責的眼神,讓黃美英坐在自己辦公桌前方的位置,拿了一疊資料給她,「就像你之前幫我整理的那樣分類好就可以了。」

 

  「……」老愛提起過去的前女友是最討厭的人。黃美英憤憤地坐下,接過金太妍手上的資料,開始進行作業,動作飛快,又跟金太妍拿了支筆,非常自然的在上頭畫上記號。

 

  金太妍又說了句,「你看你工作效率多好,只讓你去影印跟訂飲料多浪費。」

 

  黃美英看看自己手上的筆,隨手拿的也能拿到之前她買來送金太妍的,價格貴又是限量款,沒想到金太妍把它也帶來了,不能隨便摔也不能折斷啊!

 

 

 

 

 

/

那天莫名點開看Forever Young的檔案,覺得好好看啊這是誰寫的啊,是我啊(⑉• •⑉)‥♡

這個劇情太厲害了是誰想的啊,是我啊(**ơ ₃ ơ)♡

好吧嚴格說起來要比劇情比什麼比什麼,我目前最喜歡的還是Forever Young(欸

四季目前又卡住了,總是覺得還不是和好的時候,但又一直這樣下去總怕變成太彆扭

太難了(望天

還四處聽了很多人的故事企圖找尋靈感XD

 

然後工商一下

因為美英不在SM了,所以八月生日也不會有生日項鍊

找了工廠打造純銀的SM同款系列

但生日石的部分私心覺得比起橄欖綠,美英應該會更喜歡粉晶

還有在美巡的時候一直很喜歡很想弄的金屬徽章,目前還差一點數量成團

有興趣的可以直接參照表單,截止日到下週五

很想成團之後拿去送美英啊,拜託成團吧(இдஇ; )

 

跟團表單➡️

已截止了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