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長篇喔~~~  嚴格來講應該是中篇.......

 

*原創禁止轉載*

3

  兩年後。



  “叩、叩、叩”高跟鞋走在黃家大宅的地板上格外清亮,有節奏的朝太妍的方向走過去。

  來者是一位帶著大墨鏡,提著LV NERVERFULL 中型縮口肩揹包,一身輕便的服裝但又不失時尚,最吸引人注目的還是她的紅唇,鮮紅色並沒有讓她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還突顯出皮膚令人羨慕的白皙,兩片唇瓣像剛採下還沾著露水的櫻桃,晶瑩剔透。

  卻沒有一絲笑意。

  「把我的行李拿上去。」她轉頭對身後的小弟講。

  「是。大小姐。」

  她,黃美英,黃氏集團明天要宣布的接班人,金太妍昔日的好友,現在的老闆,未來要輔佐的人。

  由金太妍帶頭排成的歡迎隊伍列在門口,一一掌聲歡迎她回家。

  就如同她沒有笑容,太妍的笑容有禮但卻一點都不真誠。

  算了,何必計較這麼多,彼此彼此吧。

  知道她已經當總管當了幾個月,簡單交代幾句話以後便上樓休息了。



  卸妝、洗澡,還用玫瑰香精泡了大約半小時,舒緩乘坐交通工具造成的肌肉緊繃,最後才舒舒服服的躺上床準備睡覺。

  刻意選了晚上到達的班機,讓自己可以回家後便好好的睡上一覺,沒想到她仍然無法入眠。

  為什麼?美英問自己。

  在國外兩年的生活並不辛苦,生活條件爸爸也安排得很好,但如此還是不比在自己家裡舒適。

  兩年終於熬過,但躺在家裡的床上她依舊是睡不著的狀態,失眠的感覺如此熟悉。



  猶豫了兩秒,美英決定不浪費時間繼續在床上翻來覆去。

  起身,走出房門,有點躡手躡腳的但又告訴自己不必害怕,又不是去做壞事。

  不對,就算是去做壞事,我是大小姐,又有誰敢攔我?思及此,美英挺起胸膛,正大光明的走入金太妍的房間。



  那個人的睡臉還是依舊,跟兩年前她要離開之前一樣,嘴巴微張,唯一不同的是現在她雙手都放在頭頂上緣,不像之前總是抱著她睡。

  看來她離開兩年,睡不著吃不好的只有自己呢!她還以為一起長大一起生活的兩人都會有不習慣,看來不習慣的人只有自己。

  狠狠的踹了睡夢中的太妍一腳,只見她咕噥了兩聲便翻過身繼續睡。

  雖然沒有成功吵醒金太妍陪她一起失眠還是令人不太開心,不過起碼太妍現在的睡相比較好了點,她也有位置可以睡了。

  鑽進被窩,太妍身上淡淡的草莓香還是沒變,聞著聞著居然就讓她迷糊起來,她知道這是睡著的前兆,趁著還有些些意識,用殘餘的力氣再揍太妍一拳,便是久違的熟睡了……



  雞鳴即起,這是太妍接受兩年的不人道訓練的頭一項,雖然她在受訓期間也從未達成過。

  然而今天渾身的痠痛比雞鳴更擾人清夢,試圖伸展一下筋骨雙手還撞到櫃子。

  咦?櫃子?

  太妍驚訝的坐起身,赫然發現自己睡在地上。

  而她那張特地請義大利名師為她量身打造的King Size床被黃美英占據,那人還睡得香甜。

  真是夠享受的!也不想想公司多少事情家裡多少事情都是她在幫忙處理,一回來就跟她搶床睡,她的禮物咧?

  撲到床上的另一個空位,服侍大小姐,這個理由足以讓她睡個滿足的回籠覺了。

  找到熟悉的位置和姿勢,太妍卻睡不著了,不是因為床上有了另外的人,而是因為黃美英回來了這個念頭讓她睡不著。

  眼前的黃美英沒有昨天冷艷的氣勢,卸掉妝後只有濃厚的黑眼圈和疲憊,像個孩子般的睡顏就像小時候被人家欺負,不敢欺負回去也不敢告訴大人,只能偷偷得跟她講,然後看她偷偷的報復回去兩人一起捧腹大笑,那樣無憂無慮,那樣沒心機。

  昨天回來的美英讓她好陌生,拿著和她回憶中的美英不搭,卻異樣適合現在的她的名牌包,黑墨鏡紅口紅,沒有上揚的嘴唇,身體的每個細胞都在跟她抱怨這不是美英,但站在她前面的卻又是熟悉了十幾年的人,熟悉的眉,熟悉的眼,熟悉的鼻,熟悉的嘴……

  冰冷的氣質讓她不禁疑惑,在國外怎麼了嗎?她的小公主美英呢?

  那個恐懼會躲在她身後,開心會拉著她一起去的小公主呢?

  她接下黃老爺的任務就是為了保有美英當年單純的笑容,難道老爺騙她?不對啊,這沒有理由……

  不管了,美英回來了,美英終於回來了。





4

  「金總管,您該起床準備下午的記者會了。」小女僕低聲在太妍耳邊說,對睡在另一旁的美英一點好奇的眼光都沒有。

  黃家僕人守則第一條,不要好奇老闆的秘密。

  太妍略略睜開雙眼,低聲問,「記者會什麼時候開始?」

  「下午一點,現在已經十點了。」

  太妍看看仍然睡熟的美英,「跟飯店和記者往後推兩個小時,再去通知老爺和股東們。」

  「是。」

  「還有,中午12點準備小姐喜歡吃的食物,不用再來叫我了,我會負責把小姐打扮好送到記者會那裡去。」

  「是。」



  究竟美英在國外過的是什麼生活?會睡得連她和女僕交代事情都沒聽見?

  她記得美英一向不貪睡,會有賴床是因為不想去上課,卻從來沒有過像現在這樣睡得不省人事。

  摸摸她眼下的黑影,看著她不堪其擾皺著眉頭縮縮脖子的模樣。太妍決定讓她繼續睡也好,等繼承公司後,很可能連睡飽的機會都沒有了。

  但她就沒這福氣了,苦命的金總管還得張羅記者會得事情呢!



  當美英被太妍叫起來的時候還揉著惺忪的眼睛,迷迷糊糊套上太妍替她選的套裝,迷迷糊糊讓太妍幫她化妝,迷迷糊糊吃掉太妍準備的食物,直到坐在要開去記者會現場的車子裡她才如大夢初醒。

  「我在哪?」

  「要去記者會的路上。」太妍埋首在成堆的文件中,頭也不抬的回答。上午的懶覺讓她的工作又積成一團,不好好處理今晚都不用睡了。

  「幾點了?」

  「下午兩點,路程大約有四十分鐘,你可以再睡一會了。」

  「嗯。」再度閉上眼休息,粉底蓋掉她的黑眼圈,俐落的眼線讓她看起來有精神,但金太妍卻看見了她的疲憊。

  也好,稍做休息,等等才不會被媒體和記者刁難。



  等到了現場,太妍還不急著讓美英下車,遞給她一張講稿,然後仔細幫她做最後的補妝。

  講稿的內容大概是她的學歷、經歷等等,這些不必看她也說得出來。然後是公司未來的營運方針、投資計畫云云,這記者會不只打響自家企業的名稱,更是吸引更多投資者的好機會。

  美英看著看著不自覺訝異,她在國外學到很多的理論都被父親駁斥,父親一向保險守舊,對於新興的想法大多抱持著不認同的心態,沒想到這篇講稿的方向和她所想到的是殊途同歸。

  看來這兩年在學習的不只是她,還有爸爸也在進步。但爸爸已經有了年紀,一輩子為公司付出大半心力,現在也該是她這個做女兒的盡孝道,讓父母好好享受人生了。



  走進會場,身上散發出來的氣質讓所有記者愣住,然後便是瘋狂的快門聲。

  這就是黃氏集團一直以來極力保護,行事作風低調的小公主嗎?是那個讓嚴肅的黃老爺一談到就露出慈父微笑的小公主嗎?是那個認識她的所有人都說她溫暖可愛的小公主嗎?

  現在一步一步走向訪問台的那個人,冷漠、高貴、優雅,什麼小公主?根本是女王!

  她先是自我介紹,敘述個人的經歷,有條不紊的述說將來如何帶領整間黃氏企業,如何在不景氣的時候撐住黃氏王國。

  眼神流露出自信,以條列式說出各個觀點,加上投影片的數據又更說服人。隔天的報紙頭條都是“黃氏集團的接班人年輕有才",“黃氏火熱,投資人搶破頭”等等的,甚至在那一陣子,黃氏的股份天天都是漲停板,媒體更是天天報導黃家小公主……不,女王的風采。



  闔上今天的報紙,都是在講自己,沒什麼好看的。美英對於自己好奇的事情比較在意。

  「爸,你寫的那個講稿還不錯,記者都在誇你呢!你什麼時候改變的想法?」

  「那講稿不是我寫的,是太妍寫的。」

  「什麼?!那營運方針跟投資計畫呢?」

  「也都是太妍的idea。」

  「你……你怎麼會聽太妍的?我跟你講我在國外學的你都不聽,她一講你就聽?」

  黃老爺放下手中的筷子,「對了,我一直忘了跟你講,太妍,現在是公司裡除了我們家以外的第二大股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昨晚收圖收好多  食指好痠硬碟的數字也急速下降  但心情真好^^


想寫文章  但是昨晚和前晚都看了Happy Together  有中字和沒中字的

笑翻我  情緒什麼的都嘛消失光光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