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真的變成一個系列了啊(笑) 

這篇比較有故事性啦...哈哈  Hope You Like It.


f7246b600c3387449216cbd5510fd9f9d62aa04c  

 





  如果說到心動,不曉得是不是會留下痕跡。


  從第一眼看見她,崔秀英就在心裡留下了印象,短短的金髮戴著鴨舌帽,戴著耳機,背著雙肩背包,像個小男孩一樣。但不知道為什麼,她就是知道她是個女生。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莫名的眼神就是不自主的跟著她,一直到她消失在街角的盡頭。

 

 


  晚上睡前,閉上眼睛,忽然出現了一個陌生的,卻又讓她印象深刻的臉孔,是今天的那女孩。那晚的夢裡,有她,雖然還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


  在夢裡,她對著自己笑得好燦爛。以至於在徐玄叫她起床的時候,她忍不住的發脾氣了。


  「你還是管好你自己吧!」撂下這句話,她生氣的翻過身,打算再進入一次夢境,她還沒把剛剛那個女孩看的透徹。


  再一次對著那女孩呵呵笑著,卻在權Yuri把她棉被拉開,強迫她起床的時候煙消雲散了。


  「你找死嗎?」冷風灌入,睡意全消,她氣得跳起來把權Yuri揍了一頓,然後自己躲到廁所去生悶氣,不理任何人。


  她不知道那女孩的姓名、身分,唯一知道的就是長相,為什麼不肯讓她好好的再跟女孩相處一下?真的,只要一下就好……


  很可惜,再也沒辦法夢見她。

 

 


  心情不是很好的到宿舍樓下的便利商店買零食吃,抱著十幾包洋芋片結帳的時候,身旁結帳的身影讓她愣住了。


  是那個女孩,手裡拿著線上遊戲最新的攻略手冊。但女孩已經結帳完,接過發票便走出商店了。


  她將所有的零食都丟在櫃台,丟下一張大鈔,拿了最喜歡的一包,不管身後店員的呼喊,追了出去。


  「嘿!」她喊住女孩,這一刻,她的心臟幾乎要從嘴裡跳出來了。


  女孩沒有搭理,直到她上前拍了她的肩膀。


  女孩轉過來一臉問號,拔下一邊的耳機,等著她說話。


  「那個……」她有些困窘,又是緊張、又是羞澀,匆匆的將零食塞進女孩懷裡,「這包給妳吃。」


  女孩皺起好看的眉毛,仰頭望著她,「我媽說不能拿陌生人的東西。」


  「我、我不是陌生人。」說著,她自己的臉卻忍不住燒紅起來。她們……好像真的是陌生人……「我叫崔秀英。嗯……」慘了,辭窮了,除了姓名還要講什麼?


  女孩又看了她一眼,笑了,跟在她夢裡的笑容一模一樣。「謝謝喔,但我不能收。」對著她揮揮手,女孩離開了。


  她愣住了,女孩的笑臉,深深刻印在她的腦海裡。

 

 


  那個人,好奇怪。李順圭在背過身以後,忍不住笑了。


  不是第一次看見那個女孩,高挑修長的身體、帥氣陽光的外表,第一眼她就注意到她了。


  忽然,心臟多跳了兩下。


  摀住胸口,對這個陌生的心跳頻率疑惑,但很快的就平復了。


  不過就是個擦身而過的路人罷了。


  當天晚上,她卻夢見了這個路人。燦爛的笑臉,在她夢裡以後還繚繞在她的腦海裡。

 

 


  剛剛在便利商店,路人女孩一進門,她就注意到她了,看著她東挑西選的拿了一堆零食,看她困難的用雙手抱起將近二十包的零食走進櫃台,壓下想幫助她的衝動。她們,不過是陌生人而已。


  走出便利商店,戴著耳機聽不見外界的聲音,卻感覺肩上被人拍了一下,轉過身,是她。


  「嘿!」她的臉紅通通的,有些氣喘吁吁,也許是跑著追上來?


  拿下耳機,她想聽聽路人女孩想講什麼。


  「那個……這包給你。」路人女孩把一包零食塞進她的懷裡,傻笑著。而懷中,是她平常喜歡吃的零食。她幾乎不可察覺的微微笑了,路人女孩也喜歡吃這種嗎?


  「我媽說不能拿陌生人的東西。」講到這又忍不住皺眉,她都這樣對待陌生人嗎?


  她的臉垮了下來,臉又紅了,「我、我不是陌生人……我叫崔秀英……」這一次,臉紅應該不是因為剛剛的跑步吧?


  崔秀英是嗎?嗯,她記住了她的名字。「謝謝喔,但我不能收。」得到了路人女孩的名字,讓她心情好的又給了她一個笑容,揮揮手,道別。


  背對著路人女孩走回家,她的心臟還是跳得很快,剛剛把零食還給崔秀英時,碰到了她的手。

 

 

 

 


  「那個……秀英啊……」權Yuri出現在她的房間門口,聲音有些膽怯,「早上那個……」


  秀英對著她揮揮手,表示不在意,「早上我也有錯,對不起……」


  「那個,我想介紹個朋友給你認識,出來一下吧。」


  「嗯,我馬上來。」

 

 


  跟在Yuri身後走到客廳,看見了女孩站在那,一瞬間,緊張、興奮,她的心臟又撲通撲通跳了。


  「嘿!陌生人。」女孩走進她,伸出右手,「我叫李順圭。」


  「嘿!順圭。」她笑了,「我是陌生人。」


  當眼神交會,原來,對彼此的心動早已經留下了深刻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