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忘了放音樂:P




iPrDQhb5iOR6P  

  




*原創禁止轉載*

17

  鮮少運動的太妍經過一整天這樣的折騰,晚餐只有隨便吃了兩口,洗澡時還差點在浴室裡睡著,最後在美英的幫忙下吹乾頭髮,一碰上枕頭便立即進入夢鄉,美英幫著她蓋好棉被,將明亮的燈光調暗便離開房間了。

  將今天買的東西都拿出來整理,衣服褲子該洗的洗該摺的摺,生活用品也都一一放到收納的櫃子裡,等到完成以後已經是一個半小時以後的事情了。美英悄悄的推開房門,蹲在太妍的面前。

  美英觀察了許久,確定太妍睡得很熟,一手撫上她的臉頰,看她的眼神和今天黃昏時一模一樣,帶著濃濃的不捨和眷戀。

  「太妍哪……」美英輕輕的開口,喊著的名字裡好像含有說不出的感情一樣,「太妍哪,你睡著了,對吧?」

  回應的只有均勻的呼吸聲,美英才很放心的繼續往下說,「今天一整天你很累吧,一回家就睡成這樣,剛剛我如果不去浴室敲門的話,你是不是就要睡在浴缸裡了?」美英坐在地上,下巴靠在床沿,離太妍的臉只有幾公分的距離,放在她臉上的那隻手捏起她的臉頰,看著太妍被自己弄成奇怪的表情,美英的嘴角掛上弧度。

  「有沒有發現今天我的不同呢?應該是有吧。我們從來沒有像情侶一樣的逛街過,牽著的手總是過了馬路或者僅僅幾分鐘就放開了,頭一次,我們從頭到尾都是十指交扣的,怎麼樣,感覺不錯吧?」說著,放在臉上的手滑到太妍露在棉被外面的手,緊緊扣著,在昏暗的燈光下幾乎分不出是誰的手,美英端詳了許久,緊牽著的雙手……她很喜歡這樣的親密。

  「你會不會奇怪我說出情侶這樣的詞呢?如果我說,是啊,我喜歡上你了呢……」美英的視線折回太妍的臉,多希望她現在能夠是睜開雙眼聽著自己鼓起好大的勇氣講出來的這番話,又慶幸她現在是睡著狀態,自己才能說出這些話。「可是我不敢告訴你,我怕我一旦告訴你,我們之間會沒辦法再像現在一樣輕鬆的相處,而且……你還愛著你那個Oppa吧,從上次就聽得很清楚,你的愛情和你的心碎。不過你不是一向都會原諒肯認錯的人嗎?像上次我不小心染了你的襯衫,你卻一點也不生氣,只顧著我有沒有凍傷……」

  美英眨了眨眼,這才發現自己已經哭了,「你不應該對我那麼溫柔的,太妍。我說不定就是在那時候愛上你的,但你明明已經有了你的俊浩Oppa啊……」太妍是第一個給自己家的感覺的人,是第一個自己心甘情願和她同住一個屋簷下的人,也是第一個自己喜歡上的人……卻不是屬於自己的人。

  「太妍啊,原諒我,今天,是我自私的想要像真正的情侶一樣約會,你不會怪我的吧……」像情侶一樣依偎著看電影,像情侶一樣牽著手逛街,像情侶一樣互餵食物,共喝一杯飲料、撒嬌耍賴、牽著手看黃昏日落……

 

  傳說,一同看日落可以白頭到老。我們,會有那個機會嗎?

 

  美英靜靜的看著太妍,像是要把她的面容深深的烙印在自己的腦海裡一樣,最後悄悄放開自己牽住太妍的手,看著太妍的手毫無任何支撐力倒回床上,在太妍的唇角印下冰涼的一吻,「我一點都不後悔。」不後悔認識你,不後悔嫁給你,也不後悔愛上你。


  起身離開,美英逼著自己不準回頭的離開房間。



  --只是太妍,如果有一天,你決定要回他的身邊,請你直接告訴我。不要讓我最後一個才知道。--

  --好。--







  早晨的時候手機鈴聲響起,被吵醒的太妍輕輕呻吟了聲,手在床旁桌上摸索著手機的位置,摸到後直接放在耳邊接通,聲音還帶著濃濃的倦意。

  「……呃嗯,Oppa……嗯,還在睡……好啦知道了啦要起床了……好好好我知道了好嗎?醒了啦!」將蜷縮著睡了一晚的身體伸展開來,骨頭與骨頭之間的髂髂聲發出以後,身體輕鬆很多,太妍這才下床到浴室梳洗。

  擠好了牙膏,將牙刷放進口中,太妍才發現不對。

  為什麼是俊浩Oppa來叫自己起床?剛剛迷迷糊糊還以為是大學時兩人交往的時候,但事實上現在並不是。

  看著放在旁邊的粉紅色漱口杯。美英呢?



  將嘴裡的泡沫吐掉以後,太妍將房子裡裡外外找了五遍之多,仍是沒有美英的蹤影,拿出手機正要撥打給她,發現有一封語音留言,號碼來自美英。

  或許是心裡已經明白了什麼,太妍的手微微顫抖著,好幾次都無法觸及螢幕上“播放”兩個字的準確位置,心理極度忐忑的將聽筒放到耳邊……

  是美英的聲音。

  帶著濃濃鼻音的聲音。

  『太妍……』喊了她的名字,卻又久久沒有下文,只有沉重的呼吸聲,像是在調節自己情緒的一吸一吐著,聽在太妍耳裡只有深深的心疼,緊蹙著雙眉等待美英接續,又過了許久,『太妍。』這一次聲音清晰了許多,『你、你是個好人,但我想……我們並不合適……』這句話的結尾,是壓低的嗚咽聲,過度壓抑的聲音讓太妍也忍不住掉下眼淚,美英啊,這個笨美英,哭著說出這句話,怎麼會以為她會相信?

  『太妍,我查過了,在賭城註冊的在韓國就可以離婚。然後……昨天,我真的很快樂,跟你在一起的這些天,我很快樂。但是……』講到這,語音留言和太妍都已經泣不成聲,『我的東西,你都丟掉吧,然後幸福快樂的生活下去。祝福你……』熟悉的聲音被取代,只剩下冰涼的機器女聲不斷重複著,要重聽請按1,要儲存請按2,要清除請按3……

  太妍立刻按了美英的號碼,她還沒跟她說她已經拒絕俊浩Oppa了,她還沒跟她說她已經喜歡上她了,她還沒跟她說她發現粉藍和粉紅本來就該是一對,她還沒跟她說Hello Kitty看久了其實也很可愛,她還沒跟她說Tequila Sunrise很好喝……

  響了幾聲,電話被還沒接起就被切斷,太妍立刻就明白是美英不願意接她的電話,不放棄又撥了幾通,最後傳來已關機的通知……

  金太妍哭的連話都說不出來,怎麼可以這樣怎麼可以這樣,說好了美英不會離開她的,美英明明說好要一直陪著自己的,那她跟俊浩Oppa有什麼不一樣?都一樣的,說的話都一樣是騙人的嗚……



  幾天以來,太妍將自己縮在落地窗前,幾乎不曾起身,看著那個曾是美英看著的風景,看著天色亮了又暗了,暗了又亮了好幾次。好幾次哭到以為自己已經不會再有眼淚,卻又有新的一波眼淚湧出。

  和美英在電影院那次誤喝了對方的飲料,那時候的自己是前所未有的怦然心動。

  美英洗完澡後坐在自己身旁搧著風那時,是頭一次渴望著一個人,想要占有一個人。

  夜裡下意識的和美英的肢體接觸,可以讓自己臉紅心跳著許久不能入眠。

  看著美英縮在牆角的那一天,是沒有過的慌張,流露在外的無助和脆弱,更是第一次明白了所謂心疼的感覺。

  那天和美英像是情侶似的約會,牽起的手,摟著的腰,時不時擦過的身體,那樣的甜蜜是令人深深沉溺著無法自拔的感覺。

  那晚,在夢裡美英帶著笑容對自己說“我喜歡你”,根本是擋也擋不住的幸福感溢上心頭,嘴角想不上揚都難……

  和現在美英離開自己,比起俊浩Oppa離開自己時更加以百倍計算的難過和心痛……

  她想,這是愛了。

  已經不是僅僅的喜歡兩個字可以形容,是比起喜歡更加喜歡,更加更加喜歡,更加更加更加喜歡,還要再更喜歡的模樣。

  她,金太妍,愛上了那個叫做黃美英,身分是自己老婆的女人。

  這一刻,心裡的思緒比起什麼都還要清楚。

















/

昨晚奮戰到五點 哈  今天校慶補假真的超Happy的  沒有Blue Monday的問題XD

然後呢然後呢  我這樣講大家應該懂了吧  就....終章啊XDDDDD

真的是好感人然後好想睡的一刻啊.....(突然想起女王好像沒有放完結感言)


看到YY打的那一段  突然覺得很有感觸  然後又突然很想寫寶貝這樣....

可是有Bonus啊  雖然還不能透漏給你們知道但其實我猜不透你們會喜歡哪個

啊西不管啦到時候再說(轉頭)


然後嘛然後  那天去簽唱會  我遇到了好多好人好感動

雖然有被插隊  不過咪咪恩也插隊了我不好意思說什麼(我有去佔位啊這樣不算插隊吧)

好啦反正總而言之就是有簽到了開心~~~ BTW早知道就不去點名了浪費我好多時間←_←

簽到的那一刻真的好感動.....   S.H.E要加油 !!!!!!  第三次去簽了想當年真的好青澀啊(遠望)XDD


最後來分享一下昨天看完的一篇改文  百度有PO不過我跟樓主要了很久她都沒給我  我乾脆自己改了

連身高什麼都有改這樣....

真的好好看  看到結局那種心理脹得滿滿的滿足感很棒  很滿意的結局  

一直希望自己也能給人家這種感覺,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哈哈  有天達到了記得跟我講~

是都都推薦我看的說H很多  但我去看真的覺得還好而已(喂#)  但很棒的內容啊啊

誰想看誰想看?  改文也改的好有味道Q_Q  原著是<御姐江湖>  百度好像叫我愛美英姐......

就這樣  以上~


PS我還是在猶豫一篇兩篇  哈哈(都都叫我放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