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48

  「你跟你妹妹說話時怎麼口氣不好一點呢?她還小嘛!」

  「她不小了,她才比你小一歲,你看你多成熟!」太妍沒好氣的說,夏妍現在的年紀不就是她認識美英的時候美英的年紀?

  「你不能拿她跟我比嘛!我又不一樣。」

  「哪裡不一樣,父母都不在身邊,她應該更成熟。」

  「可是我記得你跟我說過,希望我還有16歲的天真,她現在正好16歲,為什麼一定要要求她成熟?」

  「她可以天真,但是不可以無理取鬧。」太妍很堅持這點。

  「可是……」

  「你看她剛剛的反應,別說你是我女朋友,就算只是學姐她也不可以這樣大吼。」

  「是這樣沒錯,不過……」

  「她會是我的問題。」太妍搖搖頭,拒絕再談這個話題,她現在不只是夏妍的姐姐,也是夏妍的老師,她得好好糾正她。

  美英看得出夏妍想要姐姐的關注,也看得出她們姐妹之間有問題,但她不清楚她們的過去,並不好插手什麼,太妍會處理好的。

  再說,她想幫忙也無從幫忙,她的哥哥姊姊從小就很照顧她,沒有這方面的問題,真讓她想法子她也無法。

  「好吧,總之記得,她是你妹妹就對了。」



  雖然太妍說不用擔心夏妍的問題,但美英還是拖著西卡主動去找她。

  西卡去找秀晶,美英獨自走到夏妍的位置前面,蹲下與她同高,「嗨!夏妍。」

  「是你?」夏妍被嚇了一跳。

  「嗯。」美英笑了,那笑眼讓夏妍一瞬間愣住了。

  那雙眼睛…她那雙眼睛跟著她笑了,看到帶著滿滿笑意的雙眼,彷彿烏雲都被一掃而空!

  夏妍甩甩頭,她搶走了姐姐,不能被她迷惑!

  「找我有事?」夏妍築起高高的城牆。

  「這是那天沒有給你的,」美英遞出那天沒送出去的小卡,「還有這個。」一個紙袋。

  「這什麼?」說著夏妍就要打開。

  美英阻止夏妍打開的雙手,「回去再看吧,看完給我封訊息,卡片裡有我的電話,上課了,我走囉,掰掰!」

  美英暗暗希望自己賭對夏妍的興趣,她會期待夏妍的那封簡訊的。



  夏妍回到宿舍後,先是乖乖的坐到書桌前寫作業,最後在整理書包的時候,發現了美英的卡片,這才想起那個紙袋。

  打開紙袋,是一個包裝完整的19吋中型豆豆。

  哇嗚!豆豆豆豆豆豆豆!夏妍抓著豆豆開始在彈簧床上跳上跳下,高興之心溢於言表。

  最後跌坐在床上,這個豆豆她喜歡好久了,偏偏這豆豆只能在國外買到,想要網購,哥哥卻說這不是必需品,不肯買。

  現在,她終於有了!

  突然腦中閃過美英的笑眼,夏妍坐起來,忿忿的把豆豆往地上丟。

  可惡!一個豆豆就想跟我交換親愛的姐姐嗎?

  夏妍瞪著地上的豆豆,彷彿她是美英。

  最後,夏妍還是撿起了豆豆,拍拍它身上的灰塵,小心翼翼的抱在懷裡。

  糟糕,她的心…好像真的被豆豆收買了!



  「謝謝你,學姐。」

  美英收到的簡訊裡只有短短幾個字,她跟順圭確認過了,這是夏妍的號碼。

  不過夏妍不再是你啊你的叫,乖乖稱呼她學姐,這算是成功了嗎?

  還好Michelle上次看她搜刮完Disney所有的豆豆,以為她真的喜歡豆豆喜歡到不行,幾天前又寄了滿滿一箱的各種Size的豆豆給她。

  那一箱還來不及運過去給太妍,這下倒是派上用場了!

  她跟夏妍…會不會好一點?起碼不讓夏妍排斥她也好。

  上次Daedae的表現讓Michelle完全滿意,她還特地煮了一頓飯請Michelle吃,她花了這麼多心思只為了讓Michelle放心,美英也希望可以讓夏妍接受自己,她做的比太妍少太多太多了!

  她不想要Daedae在處理她們姐妹的問題還得加上自己和夏妍的問題,她希望自己是成為"助力"。

  她做得到嗎?黃美英,加油!Tiffany,加油!Fighting!

49

  夏妍每天晚上睡覺都抱著中豆,看到她就會想起美英,但卻是想起她的笑眼,而不是她搶走姐姐的那件事。

  久了,她對美英也不再帶有排斥的眼神,在走廊上遇見還會叫她「帕妮姐姐!」。

  「成果不錯喔!」順圭推推美英,美英也只是笑。



  那天美英上課前去找太妍,兩人又一起走回教室,夏妍迎面而來。

  「老師好!帕妮姐姐~」對太妍是生疏的問候,對美英卻是拉長音的撒嬌。

  「嗨!夏妍!」美英也露出笑眼回應,夏妍一笑,又跑走了。

  太妍心裡有無數個「……」,她常常在午夜夢迴煩惱夏妍的禮貌、夏妍的個性,還有怎麼讓夏妍喜歡美英,沒想到她們兩人已經這麼熟,甚至更好?

  「你…你們…什麼時候…?」太妍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嘻嘻。我有沒有幫到你的忙?」美英邀功似的一笑。

  「有。」太妍捏捏美英挺俏的鼻子,「不愧是我的美英!」

  「喂喂!這裡還是學校!」美英急忙揮開,臉上紅暈一片。

  太妍忍不住的好心情,不愧是她的美英!



  但是太妍和夏妍的問題並沒有解決,而她們在學校裡的身分沒有公開,所以也沒有多餘的時間相處。

  於是美英在午餐時間都帶著夏妍一起去太妍那裡吃午餐,星期六還讓夏妍參與她和太妍的約會。

  兩個星期後的星期六夜晚,太妍爆發了。

  「我說黃美英女士。」剛剛才送走夏妍,還騙她美英不能留下來過夜,否則她也要效法。

  太妍抱著美英躺在床上,兩人很享受這樣談天聊心事的時光,到了情緒高漲的地方還可以打打鬧鬧,不用怕跌下沙發。

  「叫什麼女士,都把我叫老了!」

  「我說金太太美英小姐。」

  「是!找我啊?」

  「為什麼最近我們約會都特別亮?」

  「啥?」

  「平常上課我都要看到她就算了,午餐約會也是,連星期六都被攻陷了!她剛剛還想留下來過夜呢!」

  「什麼?」

  「我說,我們的兩人時光,你帶個金夏妍幹嘛?」

  「你在意?」

  「她注意你的時間比注意我的時間還多!」太妍不滿的指控。

  「金太妍,你這是在吃她的醋還是我的醋啊?」美英好笑道。

  「我還分得清楚哪個是老婆,哪個是妹妹呢。」

  「你跟自己的妹妹吃醋?有沒有搞錯啊!」美英覺得不可思議。

  「我一整天難得見的到你…旁邊又一百燭光亮晶晶的…你說我難過不難過?」太妍悶悶的。

  「我是為了你們姐妹的問題耶!」

  「我們?我們有什麼問題?」

  「我怎麼知道,我只覺得夏妍明明很喜歡你這個姐姐,也很想親近你,你們之間卻像有什麼一樣。」

  「沒有阿…」太妍一頭霧水。「我是不知道她啦,但我是因為太久沒跟她相處,都忘了該怎麼對話互動了。」

  「什麼嘛!我還以為你們傷害過彼此之類的,害我還頭大這麼久。」

  「頭大什麼,我說過她是我的問題。」

  「但她是你妹妹,也是我直屬。」

  「所以她就可以當電燈泡?可惡。」太妍想起幾日不能親熱的心酸,一氣之下開始呵美英的癢。

  打打鬧鬧到尾聲,兩人側躺著額頭靠著額頭休息。

  「別再帶她來了好嗎?我想念跟你倆人的時光。」太妍請求。

  「好是好,可是你跟她……」美英猶豫了。

  「我會主動拉近跟她之間的距離。」太妍像是要讓美英安心,發誓般說著。

  其實Daedae一直都很孤單吧,即使她沒有察覺,但在講話的字裡行間,明明都很關懷妹妹,真讓她跟夏妍的關係變親密,她會好過點的!

  美英的想法是這樣,這就是為什麼她極力拉進她們姐妹的距離。

  太妍怎麼會不知道美英的想法?她的美英心思細膩,會有這些舉動一定有她的考量和動機,而這動機…說實話,不感動真的是騙人的!

  一直以來她都是孤獨一人,直到美英走進她的生命中,她才真正有了「愛」的感覺,有了「幸福」的感覺,甚至是有美英的宿舍,都讓她有「家」的歸屬感。

  美英…知道她的孤單,所以希望有妹妹來陪自己……

  眼眶周圍有點熱熱的,咬著下唇,把美英拉進懷裡。

  不說話,聽著彼此的心跳聲,有很多話不用說彼此都能懂,這不就是人與人之間最珍貴的互動嗎?

  一生能遇到幾個真正懂自己的心裡,又為自己著想的人呢?想到這裡,太妍不自覺更摟緊美英了。

50

  一個翻身到美英的上方,美英沒有驚訝她的動作,只是用她美麗的眼睛,靜靜凝視著太妍。

  太妍伸起一手輕撫美英的臉頰,不施脂粉,光滑宛如嬰兒。

  低下頭在美英的頸邊,貪婪的吸取美英身上的香味,身下的這個女人,這個女孩,讓自己這樣的著迷啊……

  「…願意嗎?」太妍在美英的耳邊,用氣音輕聲說著…

  美英的雙手環上太妍的頸子,「你知道我一直都願意的。」

  得到首肯,太妍覆上美英的雙唇,先是溫柔漸漸狂野,扶在頰上的雙手鑽進衣下,摩娑綢緞般的肌膚。

  這晚,太妍突破了兩人最後的界線,徹底把美英變成了她的人。



  哎呀…稍微移動右手,太妍感覺右手已經不屬於自己,痠~到爆炸,再加上當枕頭當了整晚…好啦,也許沒有到整晚,昨晚睡眠的時間可能不多…不過兩人昨晚的滿足可都是依靠它呢!

  嗯,忍了一年,昨晚那樣的進度算是補齊了,雖然沒有像當初講的等美英成年,不過說真的,她一點點點點點點後悔的感覺都沒有!沒有沒有沒有~

  她的美英好甜美哪!這種想法真令人害羞。



  美英偷偷的睜開一隻眼睛,看到金太妍一下臉紅一下竊笑,然後扶著臉頰一副陶醉在自己的世界中的樣子,唯一沒變的就是嘴邊的笑容。

  這時候該表現怎麼樣?羞澀的醒來?還是裝作沒事吵著要吃早餐?可是…兩個人都赤裸著…這……

  不然繼續裝睡好了,太妍這樣…大概一時半刻也不會發現…不過說真的,她真的不知道兩個女生也可以…這些課本真的都沒教!哎哎,別想了別想了,好害羞~~

  怕臉上的熱燙被太妍發現,美英僵硬的轉過身體,想要背對著太妍。

  太妍悄悄的移位,再次面對著美英,這個傻美英,臉上紅通通的,她不是已經睡醒了,就是夢到昨晚的事情了!

  不過不管是哪一個…嘿嘿!都沒差!

  「美英…我的美英……」手不安份的再度游移在美英的身上。

  看美英抿著唇緊閉著眼,就知道她一定是醒了,太妍惡作劇的想法更深了。

  手從大腿慢慢的往上撫摸,慢慢的往上……

  美英「啪」的壓住太妍亂來的雙手,「你……」

  「我怎樣?」說完嘴巴便嘟著過去。

  「金太妍…你…唔……嗯……」



  再次醒來,美英逃難似的拿著衣服爬進浴室,坐在上次太妍備給她的小凳子上,還好這張凳子一直在這,否則坐在地上沖澡也有技術上的困難啊…

  唉,肚子餓扁了,都是可惡的金太妍害的!

  「臭金太妍!」美英背對著門口揮舞著小拳頭。

  「嘿嘿!我說美英,連洗澡這麼想我啊!我這就來了~」

  金太妍溜進浴室,這次……

  「啊--」

  整個浴室,霧氣濛濛,春意橫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話說兩年之約(其實是1年半)本來我是認真的  畢竟一開始不小心把美英設定的有點小
所以想個法子不讓太妍跟她差距太大  不過.....辛苦了金短短!
後來看了大家的回應...嗯...默默的轉身改稿子  剛好這就是瓶頸之處  反而改了以後得以銜接下文
夏妍有戲份啦  但是不多  不過她的出現也是很重要的!!!!  第50集還得感謝她刺激了金太妍XD
我先說喔 未成年勿模仿   OTN未成年的孩子不少  <-像我XD   
我覺得 女人的第一次很重要  請好好保護自己  這只是為了劇情發展  切勿模仿! 

下星期要期中考   壓力一大就PO了3篇  昨晚還把<牽手(那些年)>寫完了XD   完結YA!
說不定明天PO?  好啦再看心情XD   是說三天才更的  感覺過了好久喔哈哈XD   好啦BYE 我說太多了XD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