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BGM喔搭配一下啦試試看~XD



230166_436817899708502_72684166_n (1)  


  






不知道有沒有看懂:P
昨晚寫完了番外  心情好了一整天  嘻嘻^_^



*原創禁止轉載*
18

  醒來的時候,太妍以為自己做了一場夢。

  黃美英是夢,她的婚姻是夢,她的愛戀也只是夢。

  不再燒燙的體溫,乾澀的連吞嚥都會疼痛的喉嚨。她在床邊看見了一杯開水,拿在手中,溫熱的餘溫猶在,旁邊還放著幾顆彩色的藥丸,她一併吞下。

  苦的幾乎讓她掉下眼淚。

  如果不是身分證後面的“黃美英”三個字,她真的要以為自己只是生病了,做了一場夢。




  記憶只到了一天半前,她仍坐在落地窗前想著黃美英,後來只有一片黑暗,隱隱約約的片段讓她分不清楚究竟是夢還是現實。

  滴落在臉上的,不屬於自己的,略帶著鹹味和悲傷的水珠。

  在耳邊呢喃著,要她好好照顧自己身體的請求聲。

  握在手裡的,在心裡只剩下寒冬時出現的唯一的溫暖。

  本已經沒電到自動關機,現在卻顯示充電中的手機。

  還有煥然一新,不再狼藉一片的家裡。



  廚房裡的電鍋冒著白煙,打開一看,是一大碗的白稀飯。

  太妍的眼裡立刻蓄滿淚水。

  最後的記憶,是想起身的時候,因為多天都未曾進食,過低的血糖讓她最終陷入一片黑暗。

  是美英吧。是美英回來過了吧。

  那些片段不是自己發燒燒模糊的幻想,是美英確實有回來她們的家,照顧著她,為她準備稀飯和退燒藥,哭著要她好好照顧自己,又緊握著自己的雙手捨不得放開……

  「黃美英!」

  她在因為少了美英而變的空曠的房子大喊,隱約居然還有回音,像是從她同樣空曠的心裡傳出來的一樣。

  「黃美英!」眼淚又流了出來,「黃美英你出來!你還在對不對?你回來好不好?好不好……」





  連續幾天,太妍都這樣渾渾噩噩的過去,但不曾再像昏倒之前那樣滴水不沾滴食未進,雖然她並不是故意的。

  有想過,如果再一次昏倒,會不會再把黃美英引回來,這一次就要緊緊握住她的手,不肯放她走了。但回想自己昏倒的那一天半的時間,一點意識都沒有,最終仍是決定聽美英的話: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所以,她乖乖吃完美英煮的粥,吃完美英留下來的藥,隨著感冒一天比一天痊癒,思緒也更加清晰。確定了自己是愛黃美英的,卻無法像從前對俊浩Oppa那樣說放就放,即使同樣傷透了心,也只想要把黃美英捉回身邊,狠狠的吻住她,要她不準再離開,要她用一輩子的時間來證明誓言。

  美英,我好想你。

  在沒有了美英的夜裡,太妍一次又一次將自己蜷成蝦米狀,仍是無法驅散襲上心頭的孤寂和空虛,房間內屬於美英的氣味已經漸漸淡了,枕頭上不再有她的髮香味,一日又一日過去的時間讓太妍更加著急。

  可是,黃美英仍是不肯接她電話。

  打給美英的爸媽問過,也打給金志勇試探過,甚至連美英租出去的房子的房客都問過,一點消息都沒有。



  一個下午,太妍喪氣的趴在沙發上,用手機看兩人以前在聊天APP上的對話,那時候的美英常對自己發出類似撒嬌的語句,自己也常回給她俏皮的表情,以前總覺得是平常,現在怎麼看都覺得是愛的表現。

  一頁一頁的看,一頁翻過一頁,太妍突然在頁面的一角,發現了個類似地標的訊息,再往前觀察,似乎美英只要固定在一個地方,APP便會標示那個地方的地標,翻到最後一頁,太妍看見了,一行小巧不起眼的字。

  是家裡附近的旅館。

  太妍頭也不回的跑出家門。



  跟飯店的櫃台小姐解釋了許久,又拿出手機的對話記錄,又拿出身分證證明自己,最後櫃台小姐半信半疑著,仍是給了自己美英的房間號碼。

  在電梯裡,太妍忍不住蹙眉想著,這種安全措施也太薄弱了。但也多虧這樣的飯店制度和幾天前才更新過的App,新設定的定位系統還沒有什麼人察覺,自己才能弄到美英準確的所在地點。

  走過飯店長長的走廊,下午的時間該退房的都已經離開,新來的房客也還沒入宿,一片寂靜,連自己踏在厚重地毯上的腳步聲都一清二楚,更清楚的是自己,因為緊張而劇烈收縮的心跳聲。

  和美英見了面會是怎麼樣?和美英說的第一句話該是什麼?美英會不會一看見是自己就把自己給轟了出來?還是一看見自己會激動的抱住自己?各種奇怪的情況模擬在腦海中自動演練出來,隨著一直多出來的可能性讓太妍越是緊張的咬住下唇,腳步也越來越緩慢。

  美英對自己,還是有感情的吧?就算不是愛情,如果不是掛念她,怎麼會在說要離開以後又回來看她,悉心照料她?



  最後站定在櫃台小姐告知的3981號房門前,太妍深吸了好幾口氣仍是沒辦法鼓起勇氣敲門。

  「我……咳咳……」她清了清嗓子,滿腦子都是等會兒和美英見面時可以講的話,最後曲起食指在門上,輕輕的敲了兩下,叩叩。隨即又閃到一邊,害怕美英從門上的貓眼看見是自己,會不願意開門。

  靠在門旁的牆上,秒針的每一格跳動都變的緩慢,在太妍幾乎以為時間是不是已經過了半個世紀以後,門把微微的轉動,接著,門被拉開了一個人的寬度,夢裡那個滿載著鼻音的熟悉聲音響起,「有人嗎?」

  太妍再次深吸了一口氣,往旁邊一跨,「美英!」



  美英怔住,愣愣的看著太妍出現在自己面前,愣愣的任由太妍將自己抱的緊緊的,愣愣的讓太妍的氣味再次占領自己所有嗅覺器官,最後才依在她懷中,放聲大哭。

  太妍將她帶入房內,緊抱著不放,又心疼的吻著她的額頭,吻掉她的淚水,又苦又鹹的滋味在舌間化開,太妍閉上雙眼,眼淚也忍不住跟著掉下來。

  剛看到美英的第一眼,準備好一籮筐的話通通沒有用,美英憔悴的樣子出現在眼前,腦袋還沒反應,身體已經代替她向前緊緊擁住美英了。

  終於,那個人又回來了,那個人又在自己身邊了。

  很沒有真實感,只能靠著一個又一個的吻去證明那個人的存在。想好要挽回的話通通來不及說出口,或者一句也說不出口,兩個人只能這樣相擁著哭泣。

  兩人用多天的思念凝聚而成,蜿蜒而下的淚水,在腳邊匯集成一個小水灘,美英才漸漸有了真實感。

  有了真實感以後,當初的想法才一個一個慢慢回歸腦中該有的位置,美英猛然推開太妍,往臥房內跑去,將自己反鎖在裡面。

  「美英!」太妍還以為美英要離開自己,緊張的跟著起身以後跟到臥房的門前拍打著,「美英,你開門好不好!我好不容易找到你了……」

  沒有回應。

  太妍想了想,有些話是該說出口了。輕靠著門,「美英,我有好多的話想要跟你講,你好好聽著喔。

  「我啊,跟俊浩Oppa說清楚了,我和他已經不可能了,如果是半年前,我很可能會答應,但現在,我的心理已經住進一個叫做黃美英的人了。

  「美英啊,我在你離開以後,才發現我已經愛上你了,沒有俊浩Oppa還活得下去,沒有了黃美英,我痛苦的幾乎要死掉。當年俊浩Oppa拒絕了我,我笑著和他分手,可是這幾天,我的心裡只有要把你抓回身邊的衝動,美英,我放不下你,離不開你了。

  「美英,我愛你。」

  太妍沒有再繼續,美英也沒有回答,沉默著許久,久到太妍以為美英是不是在裡面睡著了,正想撞門進去的時候,理頭才傳來一句,「你說的是真的嗎?」

  「真的。」

  「你再說一次。」

  「真的。」

  「……我是說,上一句。」

  「我愛你。」

  「再一次。」

  「我愛你。」

  ……



  「美英啊,跟我回家好不好?開門好不好?」

  「我不要……」

  「為什麼?」

  「我、我現在很醜……」美英剛剛就是突然想到早上在鏡子中看見的自己才又開始躲著太妍。深深的黑眼圈、凹陷的雙頰、臘黃色的皮膚、哭腫的雙眼和凌亂的頭髮……怎麼可以這樣出現在太妍面前啦!

  沒想到隔著一片門板的太妍輕輕笑了,美英不滿的大力拍了下門板才讓她停止笑聲。

  「美英啊,你覺得……我有比較好嗎?」太妍說著,輕敲兩下房門,示意美英開門看看她。

  美英打開了一個細縫,細細的觀察著太妍,和自己不相上下的枯槁大略帶過了這幾天以來的生活。心裡一酸,她的動作已經比思考更快,直接打開房門撲進太妍懷裡了。

  「我們……回家吧……」





















/

下一篇完結^^


吼真的超累  今天多在學校留了三個小時  回到家已經九點半人都快昏了Orz

到底  老師只care她能不能改完報告  一點都不在意我們寫不寫的完= =

這次的期末報告真的超難寫超複雜的嗚  好累 

不過明天可以請假  嘿嘿A_A  去高雄一趟哈~  開心~♥


然後  嗯  昨晚寫完了番外  看了看字數  比自己預想中多了整整一倍

讓你們心癢一下然後等我PO完再寫感言囉囉囉~~~~ 

不過這篇真的是任性下的產物  有好多矛盾點要改喔喔喔喔喔  改完再給檔吧唉(改文也要嗎?)

And....上次敗了飛仙兩站的桌掛曆  都是可惡的Bonus的推我跳坑的唉

不過今天公布的IKEA家具.....呃,是官方桌曆,也好喜歡

到底我要這麼多桌曆然後有那麼多桌子能放嘛= =?  

忘了說Vivian有送我一個爭鮮的桌曆說XD  (她在爭鮮上班)


來聊聊文章的美英好了~

離開,是她愛太妍的方式  希望太妍能因為她的離去而得到幸福

然後也是逃避,不願從太妍的嘴裡聽見要她離去的訊息  所以情願自己離開.....

就是這樣啦.....



還有你們一定要虐才肯乖乖回嘛= =?  相不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