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外話,,TaeNy這篇的戲份也頗重XD

 

 *原創禁止轉載*

12-02-10

 

  權Yuri擁著自家的老婆Jessica和TaeNy夫婦一起在沙發上看sica客串的暴力羅曼史。

 

  「嘿!這齣戲真適合你,劇名完全就跟你符合啊,怎麼不是找你演女主角呢!」戲未開演,Yuri仍是不改其本性的調侃老婆。

 

  沒想到這次sica沒有像往常一樣回嘴或給自己一拳。Yuri奇怪的看了看sica。

 

  西卡只是冷冷的看了Yuri一眼「等你看完再考慮要不要收回這句話吧。」

 

  帕妮已經略有耳聞,拉下太妍的耳朵,悄悄在她耳邊低語兩句。

 

  「真的?!」太妍瞪大眼看著帕妮神色凝重的點頭「哦莫,這下事情大條了。」

 

  「有話就直接說吧你!金太妍。」權Yuri不喜歡被蒙在鼓裡的感覺。

 

  金太妍搖搖頭,「你們的事情自己解決,老婆我們回房吧,這裡很危險!」輕輕的拉起帕妮走回她們婦妻倆的房間。

 

  帕妮還是面有擔憂的看著西卡,西卡對她擺擺手表示不要緊。

 

  「真是的,在人家面前咬什麼耳朵啊,沒禮貌……」權Yuri又開始碎碎念了。

 

  「呀!閉嘴吧,權Yuri,你這樣要人家怎麼看電視?」

 

  「對不起對不起。」萬年妻奴當然是以老婆的感覺至上。

 

 

 

  其實Jessica是第7集就有戲分了,不過是僅僅出現5分鐘和預告,而播放的這幾天她們人都在紐約,自然看不到。

 

  今天播放的是第10集,節目才一開始,就看到男主角和朋友在聊天,然後畫面以男主角再回想而改變了。

 

  Yuri隨著劇情發展,看著看著就石化了。

 

  為什麼?

 

  Jessica和男主角的吻、戲!!!!!!!!!!!!!!!

 

  而且男主角壓、在、Jessica、身、上!!!!!!!!!!!!!!!

 

  嗚嗚,Yuri突然了解太妍知道帕妮的音樂劇有吻戲的感覺了……

 

  只是帕妮的吻戲在排練的時候,都以摟抱帶過,直到上演了才蜻蜓點水一啄,喔不對,一場啄3下,一共啄了9場表演。

 

  而太妍看了好像4場還是5場吧,第1場還在唉聲嘆氣,等到帕妮跟她關起門來「好好」的談一談以後,她後來都是帶著驕傲的眼光看帕妮的表演。

 

  而西卡這個……演戲是可以借位,不過鏡頭的現在這個位置,剛好看見了男主角的嘴巴緊緊貼著西卡的上唇啊……

 

  呃啊──拍攝的時間加上NG次數一定親了不只這鏡頭上的短短20秒……

 

  終於吻戲的片段結束了,還好戲裡的鍾熙養的貓肖特鬼哭神號的,引走了男主角的注意力。

 

  幹得好,肖特!

 

  不過剛剛的吻戲還是讓Yuri很震驚。

 

  「權Yuri你冷靜點啊,想清楚,對對,只要想清楚…想清楚?想清楚什麼啊…不然不然…啊你要信任西卡,對對對,信任最重要的……權Yuri你要相信西卡是愛你的啊……」Yuri一慌張又開始無止盡的碎碎念了。接下來演了什麼完全都不影響她。

 

  西卡瞥了眼身後的呆子,那呆子從男主角親上鍾熙以後就僵化了,在她懷裡的自己感覺得最清楚。

 

  關於這吻戲,男主角吻的是姜鍾熙又不是她鄭Jessica。西卡自己的心理建設做得很好,屬於親密另一半Yuri的這部分,就算是為了工作,她也不可能把那部份表現給別人看,各何況在拍吻戲的當下?

 

  好啦,她承認自己沒有老實跟Yuri講是有原因的,也不否認自己的確想整整這個呆子。

 

  想起原因,西卡又有氣了。在紐約的街頭,還是有粉絲認出她們少女時代,不過地球那端的粉絲很理性,看到她們也不會一窩蜂跑過來握手要簽名,反而神色自若的像多年的好友般打招呼,通常就是「Hello!」、「Hey,have a nice day.」、「Welcome to New York.」這類的。

 

  九個年輕的女孩也樂得在大街上逛,不過,也有神色自若「過頭」的。

 

  在她們接受人家邀請,到了PUB跳舞時,雖然有攝影機拍著,她們還是很放鬆的熱舞,跳完幾首意思一下,講了幾句話大家就打算離開了。

 

  而這呆子在攝影機拍不到的地方,和幾個金髮辣妹熱舞!

 

  就算是人家勾搭,有必要這麼快上勾嗎?

 

  看看人家愛妻第一名的金太妍,即使不能緊緊貼著美英,也都保持在美英身後一步的距離,上了保母車更是噓寒問暖,按摩搥背的。

 

  這權Yuri上車後,還有臉跟她抱怨跳舞跳的腳好痠,當下西卡也是累了,不想吵架,就一語不發的撇頭睡自己的。Yuri居然沒有來問自己怎麼了,難道…難道她不愛自己了?

 

  這突如其來的想法嚇到西卡,自己一直都是霸道的愛著Yuri,然後霸道的被Yuri愛,享受Yuri的各種溫柔體貼。

 

  一直都是以為如此得理所當然,也不懷疑有哪天會改變,如果……Yuri真的不愛自己了呢?

 

  西卡在心裡揣摩了各種可能性,導致接受表演後的短暫訪問有點心不在焉,還好帕妮細心,看出了西卡的惶惶不安,所以幾乎全程都由她來和主持人對談,否則以西卡現在的精神狀況,恐怕也是答非所問。

 

  回到下塌的飯店,TaeNy和各家婦妻表示累了,也都各自回房休息。

 

  「Daedae,你有沒有注意到今天Jessi很不對勁?」

 

  「嗯,我大概知道為什麼。」

 

  「真的?我要聽我要聽。」

 

  「…」太妍小聲的在帕妮耳邊講。

 

  「Oh my god!難怪Jessi要生氣,你要是這樣對我今晚就不用進房間了!」

 

  「嘿!寶貝,我可沒有喔!」

 

  「好啦知道了,舉例說明嘛~」

 

  「好了別管她們婦妻,她們真有困難會自己求助。要不要一起洗澡啊~」變態妍又出現了。

 

  「…」

 

 

 

  隔壁房間。

 

  「西卡,你會不會餓?我煮點東西來給你吃好不好?」飯店房間內有附廚房。

 

  「…不要。」西卡將自己的臉埋在雙腿之間,悶悶的回答。

 

  「…你怎麼了?」Yuri小心翼翼的問,誰惹了她家女王?

 

  西卡在心裡對自己長篇大論很久了,抬頭看到權Yuri的臉,還是忍不住問了一句。

 

  「你……愛我嗎?你還愛我嗎?」

 

  Yuri一點被雷擊中的樣子。

 

  西卡看見了Yuri的表情,難道是不愛了,卻沒想到這麼快被發現?

 

  苦笑,從小考試猜題目怎麼猜都猜不中,這次倒是猜的這麼準?

 

  西卡站起身,正準備跑去浴室,再不離開,她的眼淚就要掉下來了。

 

  突然右手腕被捉住,Yuri一個用力將她拉進自己懷中。

 

  Yuri的嘴巴貼在西卡的耳邊,輕聲道:「你到現在還懷疑我對你的感情?我表現得不夠明顯?我愛你啊我的女王陛下。」

 

  「可是…可是你今天在PUB和金髮辣妹熱舞……」

 

  「金髮辣妹?沒有啊!」Yuri苦思。

 

  「哪沒有!在帕妮講話的時候啊!」

 

  Yuri一臉恍然大悟「…我知道了!」

 

  「你啊,小腦袋瓜都在想些什麼!」寵溺的看著懷中的小女人「你有看到人家的正面嗎?」

 

  埋在胸口的頭顱搖了搖。「唉呀,人家是五六十歲的大媽了!生了三個孩子呢!」

 

  咦?這時懷中的小女人終於肯抬起頭。

 

  「她們受她們孫女的影響,也對我們很好奇,特地一探究竟,人家那麼大把的年紀還等我們等這麼久,當然給點甜頭啊。不過她們到這把年紀,身材還保持那樣真不錯!」權Yuri作思考樣摸了摸下巴。

 

  「呀!權Yuri你害我難過整天的!」

 

  「那你說,我愛不愛你?」

 

  「哼!你敢不愛我我殺了你!」

 

  「嗯,我最愛你了啊!」

 

  女王難得害羞了,把臉埋在Yuri的懷中。只有耳根子的紅洩漏她現在的情緒。

 

  「你的回答呢?」

 

  「嗯嗯嗯嗯…」像蚊子在叫。

 

  「什麼?」

 

  「我也愛你啦!不要再問了!」說完就趕快跑去洗澡了。

 

  嘻嘻。權Yuri笑了下。她的女王害羞了。

 

 

 

  後來,夜幕低垂,Yuri擁著西卡沉沉睡去,睡夢中Yuri聽見了西卡的叫喚,第一時間就醒了。

 

  「呀!權Yuri!」

 

  「怎麼了怎麼了?」咦?西卡的眼睛是閉著的啊,難道在講夢話?

 

  「我愛你啦!」

 

  Yuri忍不住笑了起來,「呀!別笑!」睡夢中的西卡還可以跟Yuri對話。

 

  「我也愛你,我的Jessica。」西卡彷彿聽得見Yuri的話,安穩的睡去。

 

 

 

  隔天,西卡跟眾人道別,一個人回韓國繼續拍戲。帶著很好的心情。

 

  「Daedae,看來Jessi和Yuri已經和好了呢。」帕妮若有所思。

 

  「喂!女人。一大早你的心裡只能有我啊!別再擔心她們了!沒事!」

 

  金太妍說著,唇又貼上了帕妮的唇。

 

 

 

 

 

  回到正在看暴力羅曼史的Yuri和西卡,整整一個多小時,權Yuri還沒安撫好自己的心。

 

  電視劇已經做完了,西卡起身關掉電視,跨坐在Yuri的腿上。

 

  「呀!你念了一個多小時還沒念完嗎?」

 

  Yuri帶著無辜的眼神看向她。

 

  西卡說完,捧著Yuri的臉就親了下去,唇與唇廝磨之際,西卡輕輕的說:「跟朴武烈接吻的是姜鍾熙,跟權Yuri接吻的,是鄭Jessica。」

 

  慢慢的,唇移到了Yuri的耳後,「只屬於Yuri的鄭Jessica。」

 

  「呀!你這個小妖精!看我不饒了你!」Yuri抱起西卡往臥房移動。聽完西卡的話,她也知道為什麼後來太妍是帶著驕傲的眼光看帕妮的吻戲。

 

  因為,在她眼前的是鄭Jessica,只屬於權Yuri的鄭Jessica。

 

  完全屬於權Yuri的鄭Jessica。

 

 

arrow
arrow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