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的某部分的文字..記得加上自己腦海中的畫面喔><)

*原創禁止轉載*

38

  「Daedae,我跟你介紹一下,這是我姐姐,姐,這是我們國文老師,金太妍。」

  「妳好,平常麻煩你照顧我妹妹了。」美英姐先釋出善意,妹妹肯讓她叫美英,那這個人在妹妹心裡肯定已經有不一樣的位置了。

  「美英在學校很乖的,不用人家操心,請坐吧,要喝點什麼嗎?」美英既然介紹她是老師,那她就扮演老師的角色吧。

  「開水就好,謝謝。」太妍進到廚房倒水,美英也跟著進去。

  到了美英姐姐看不見的地方,太妍緊緊抱住了美英,在她耳邊低喃,「我好想妳……」然後緊緊吻住那張讓她思念了整整十天的小嘴。

  「我也好想妳……但是現在…我姐姐還在外面……」美英趁著縫隙提醒太妍。

  太妍不甘願的放開她,「晚點你就糟糕了!」然後端了一杯水回到客廳。

  Michelle看著妹妹紅潤的臉頰和抿著的唇,大概也懂剛剛兩人在廚房幹嘛,但該問的該了解的還是得問清楚。

  「老師,你年紀比我小,我可以叫你太妍嗎?」

  「當然當然!」現在美英姐要問的大概不是國文老師,是美英的女朋友吧!聰明的太妍馬上就了解。

  「太妍,我聽說了你跟我妹妹的事情了。」

  「是。」

  「我直接問你,你喜歡我妹妹嗎?」

  「是的。」太妍握住坐在旁邊的美英的手,「我喜歡她,很喜歡很喜歡,我這輩子還沒有這麼喜歡一個人過。」

  「Stephanie,你呢?」

  「我最喜歡太妍了。」

  「我可以問你的家庭狀況嗎?」

  「我有一個哥哥一個妹妹,父母環遊世界好幾年了,也都不太管我們。」

  美英姐點頭,別鬧出太大的事情就沒事,「那你們兩個自己注意點,我出去逛逛街,Stephanie我九點回來。」意思是到九點之前都是你們的時間。她也年輕過,小倆口分開這麼久,自然需要點兩人時光。

  「好,我知道了!」美英回答,然後和太妍送Michelle到門口,看著姐姐搭電梯下樓。

  「你姐對你很好。」

  「那當然,我是她唯一的妹妹啊,年紀又差這麼多。」

  「嗯,進來吧!」

  太妍注意到剛剛美英一起帶進來的兩個行李箱,「這什麼?」

  美英拍拍其中一個藍色的行李箱,「這箱都是給你的。」

  「…幹嘛為我破費?」雖然這樣講,但太妍還是很開心美英有買禮物給自己。

  「別這樣,我都挑過的,打開看看!」美英很期待太妍看到禮物的表情。

  太妍拉開拉鍊,映入眼簾就是一個豌豆莢。

  太妍的嘴巴張成可愛的O型,拿起來左翻右看,然後開心的抱進懷裡,65公分的size剛剛好。「你怎麼知道我喜歡豆子!」

  美英嘻嘻的笑了兩聲,就知道太妍會喜歡,「我是黃美英啊,當然知道,ㅋㅋ。」

  太妍打開豆莢,裡面的豆子和豆莢的連結甚至還沒剪開,拿出笑的最燦爛的一顆給美英看,「你看,很像你吧!它的眼睛跟你笑起來一樣。」

  「那你說,我比較可愛還是它比較可愛?」

  「嘻嘻,當然我老婆最可愛囉~~~不過它是老婆送的,一樣可愛!」說完忍不住再抱一次豆莢,「那平常不能抱著你睡覺的晚上,我都要抱著它睡!」

  「好啊,但假日只准你抱我!快看其他的禮物。」一個行李箱怎麼可能只裝了一個豆子!

  太妍把大豌豆拋到沙發上,捨不得讓它躺在地上,繼續尋寶。「…原來你不只買了大豌豆!」底下還有兩個中豆,五個小豆。

  「小豆子可以當筆袋啊!我想如果只有一個,你一定會捨不得用,就多買了幾個。」拿起其中一個小豆,「這個給我,這樣我們連筆袋都是情侶裝了。」

  太妍的嘴角拉到最大限度,忍不住的想笑,這個豆子她喜歡好久了,不過因為都是在海外才有販賣,所以一直都沒有買,沒想到沒跟美英提過,她卻買回來給自己了。

  「繼續繼續!」美英催促。

  太妍繼續把禮物拿出來,現在手上是一隻跟美英那隻一模一樣的龍貓。「這?」有點疑問的看著美英。

  「嗯,給你的,我另外買的!」美英點頭,「我們不可能隨時都見的到,我那裡有你送的獨角獸,我自己也多買個一個大豆子,你這裡有我送的豆子,再給你個龍貓,這樣就好像對方一直在自己身邊一樣。這隻龍貓我可找了很久,畢竟媽媽買給我的時間已經有點久了。」

  太妍珍惜的把龍貓擺在大豆子旁邊,兩個不同卡通的玩偶放在意起卻特別諧調。

  其他的禮物不外乎衣服、圍巾、手套……等都是很實用的小東西,特別的是美英都買雙份的,她一份,自己一份,這讓太妍格外的珍惜。。

  最後,行李箱的底端有一本書,拿起來查看,是一本手工書。

  翻開第一頁就有美英寫的字。


Dear太妍

  現在你在幹嘛呢?
  在離開你的第6天,我好想你!
  你說一個月很快就過去都是騙人的吧!我分分秒秒都過得好慢啊!
  現在在地球另一端的你,應該是晚上在睡覺吧!
  我這裡剛好在下雪呢!看過一片白茫茫的世界嗎?好想叫你一起看。
  今天早上我又不小心在門口滑倒了-_-
  這是每次下雪都會遇到的事情,我忍不住想,如果你在的話,
  你會放聲大笑,還是假裝一點也不好笑的扶起我,然後自己的嘴角抖阿抖的
  我猜是後面的吧!
  你一直都以我的感覺優先,不管我們有沒有在一起
  記得第一次遇到,吃玉米那一次嗎?你貼心的把我嘴角的醬汁抹去。
  記得燒烤店那一次嗎?我的肚子大聲的叫,你的反應是忍著笑多夾了幾片肉給我。
  記得平常在你家吃飯,你都會先幫我夾好菜,看著我一口一口吃下去。
  記得我們兩個一起去遊樂園,你口渴想喝水之前都會先問過我。
  記得我們中午去吃蛋糕,你吃掉唯一的草莓,但還是不忘分一半給我。

  我想跟你說,跟你在一起,我很幸福、很快樂,很享受有你的每一天。
  我的禮物不名貴也不精緻,卻是我親手做出來的。
  雖然這樣講很老套,但是…
  我愛你
  I Love You.
  사랑해
  愛している
  …

  最後,你最愛也最愛你的美英,終於要見到你了,開心嗎?


  手工書的最後一頁,是太妍和美英臉貼著臉的合照,很剛好,是太妍皮包裡的那張照片,也是美英裝在相框,放在床頭的那張。

77385ertr6455h48484etr  

 


  太妍感動的闔起這本裝有美英的滿滿的愛的手工書,一頁雖然不多字,但是配上美英附的照片,勾起一片片僅屬於兩人的回憶,而尾聲美英洋洋灑灑的寫滿一整頁的「愛」,用各種不同的文字寫出來,美英不是個會說愛的人,但她居然寫滿了整整一頁……

  太妍抱住美英,帶著哽咽的聲音,「我不怪你為什麼不打給我了,我也很高興你回來了,很高興很高興,我一直不敢跟你講……我也好想你,還有……我愛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偷偷講1.糟糕 被發現禮物是豆豆了XD
偷偷講2.我的豆豆是網購來的 存了很久才買 哈哈
     昨晚抱著它睡,真的好舒服喔><
偷偷講3.手工書那一段請加上自己的畫面 我本來想附圖 可是找不到感覺 辛苦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