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_96O9UMAAQP6C  

 

 

 

 

極極極短篇ε٩(๑> ₃ <)۶з

 

 

*原創禁止轉載*

新年快樂

 

  金太妍一直認為,新年不過是撕盡了一本日曆又換上一本日曆,不過是手機螢幕上的年份數字又加一,不過是當別人問起自己年齡時又須得再加一歲。

 

  戀家的她不喜歡出門跨年,還住在家裡時哥哥與妹妹出門與朋友同樂,她就和父母在家看電視轉播跨年節目。後來離家讀書,又畢業後出來工作,再沒有和家人同住時,她只一個人買了飲料宵夜,伴著手機電腦一秒秒倒數,又跨過一個年,然後,收拾好杯盤狼藉,上床睡覺。

 

  要說孤單,確實有些孤單,但讓她出門與人群尋樂,她懶。

 

 

 

  一直到她遇上了黃美英。

 

 

 

  向來對日子更迭沒有概念的她,原是一個連從小一起長大的閨蜜的生日都記不住的人,開始記住了她和黃美英的認識那一天、交往那一天,開始學會算交往22日紀念、50日紀念、100日紀念⋯⋯更是從沒錯過每個月的14日情人節、聖誕節、黃美英的生日等等情侶應當慶祝的日子。

 

  她才明白不是她缺乏了浪漫細胞,而是她還沒遇上了值得浪漫的那個人。

 

  她開始會渴望和一個人朝夕相處在一起,開始會想在每天睜眼的那一刻看到那個人,開始會構思兩個人的未來,會幻想和那個人牽著手,一直走到永恆。

 

  永恆有多遠,她沒有概念,但就如同此時,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天早晨,黃美英在她懷裡醒來,對著她微笑,那一刻,她覺得就是永恆。

 

 

 

  交往初期,她曾經跟黃美英說,她要在每一年的開始與結束都和她在一起,後來金太妍才明白這個承諾給的多不切實際,受限於兩人的工作,每年倒數跨年的那一刻有時並不能在一起,能在一起的話,她定然握著黃美英的手,從舊的一年跨越到新的一年,然後陪著美英祈禱,許下新的一年的心願。即便不能在一起倒數,那新年的第一天早晨,她一定都是抱著黃美英醒過來。

 

  金太妍看著懷中仍然熟睡的黃美英,輕輕將唇印上她的額頭,輕聲說道,「美英,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每一年都快樂。

 

  黃美英被她的舉動弄醒,睜開迷濛的雙眼看她,隨即綻開一抹笑容,「太妍,早安,新年快樂。」然後依戀的往她懷中鑽,說,「新的一年,還是可以在你懷裡醒來,真是太好了。」

 

  我也是。金太妍在心裡默默回答。

 

 

 

  和黃美英一起在浴室裡梳洗,一起在廚房裡準備早餐,共進新的一年的第一頓飯,和平常的光景沒什麼兩樣,她卻覺得特別怦然心動。

 

  「怎麼了?怎麼光看著我不吃東西?」美英歪著腦袋,衝著她笑了笑。

 

  「我就在想,這是第幾年能在新年的第一天就和你一起醒來、一起吃早餐?」

 

  黃美英笑了笑,不說話,放下手中的叉子雙手張開在金太妍面前。

 

  金太妍也笑了出來,兩手對著黃美英的手貼上去,指頭扣住,這才開口,「笨蛋,我說的是交往第幾年了。」

 

  黃美英雙手都被金太妍牽著,心裡甜甜的,回她,「但在我們正式交往之前也都是一起醒來,一起吃早餐啊。」只是還沒進展到能睡在她懷裡的那種關係而已嘛。

 

  金太妍嬌嗔了瞪了黃美英一眼,說,「不管怎樣,往後的每一年,我還是要像現在這樣,和你一起醒來、一起吃早飯,一起過整整一年。」

 

  「好。」

 

  「然後,一年過一年,每一年都在一起,就到永遠了。」

 

  「好,我們說到做到。」

 

 

 

 

 

 

 

 

/

很久沒有出現的極短篇以及賀文

那個在懷裡醒來的畫面大概是2016的年初就有感覺但遲遲沒寫

簡單交代一下哈哈哈哈哈不想再設定人物背景是怎樣了也沒有特別按現實文來寫

(是說好久沒有寫現實文了手好癢啊QQ)

 

總之,祝福大家新的一年事事順心,健健康康✧*。٩(ˊᗜˋ*)و✧*。

 

也希望少時八隻都能健健康康開開心心事事如意

像美英那種倒霉的鳥事都留在2016就好

2017一定更好更好!!*ଘ(੭*ˊᵕˋ)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