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812 taeyeon & tiffany  

 

 

 

 

 

 

*原創禁止轉載*

 

Forever Young22

  「那太妍姊姊就留在我這了,我有些東西要她幫忙。」林允兒對著黃美英說完,轉過頭看向金太妍。

 

  「嗯。」金太妍點點頭,對著黃美英說,「注意安全。」

 

  「好——」黃美英話還沒說完,便被徐玄勾住手臂拉走了。

 

  金太妍和林允兒目送兩人的身影消失,金太妍這才從會議桌上跳下來,隨意找了張椅子坐下。

 

  林允兒問,「怎麼會突然找我們求助?我看美英姊姊不久前的更新還以為你們又前進了一步。」

 

  金太妍聳聳肩,「我也想知道黃美英心裡不開心的點是什麼,但無論我怎麼旁敲側擊她都不說,我想她是怕我聽完會傷心吧。」

 

  「你猜不出來?」林允兒挑起一邊眉毛。

 

  「好吧。」金太妍攤開雙手,「我大概能猜到一點,但不確定是否是我想的那樣,但這是我沒辦法達到的事情,我硬是要從美英嘴裡問出來沒有意義,只徒增她難受,所以我想就讓小玄陪她聊聊,跟知情的人說出口也許能讓她好過一些。」

 

  「小玄等等會照我們計劃執行,那現在你先教一下你最親愛的學妹怎麼求婚吧!」

 

  「求婚?」金太妍抬眼看向林允兒,一臉茫然。「你不會不知道我跟美英沒有結婚吧?」韓國多年前已經通過同性婚姻的法案,但過去的她們以為時間還多著,先以打拚事業為主,想著將來積蓄多了再辦一個盛大的婚禮,後來發生意外,黃美英單方面不能證明金太妍的意願所以無法登記婚姻,她又不能以意識形態出現在婚姻登記處,結婚這事就這樣延宕了。

 

  她知道美英很是願意和她結婚的,若她有天真能醒過來,第一件事肯定先拖著黃美英去登記結婚。

 

  林允兒用斜眼看她,「我們都看見了美英姊姊手上的戒指跟那天的照片一樣了。」一束花和戒指盒,又是一藍一粉的愛心,雖沒看見戒指盒裡是不是對戒,但知情的人(雖然只有她和徐玄)都知道肯定是金太妍送的吧!說沒求婚成功誰相信啊!沒看見美英姊姊都戴上戒指了嗎!

 

  「那只是愛的禮物,求婚用的戒指肯定不只這樣。」金太妍攤手。

 

  「但你要讓美英姊姊甘心戴上戒指,有什麼訣竅吧?」

 

  「有愛。」金太妍一本正經的說。

 

  「……」

 

  早知道問誰都好,就是不該來問金太妍。

 

 

 

  徐玄知道黃美英平時不怎麼開車,都是金太妍載她,自動自發上了駕駛座。

 

  黃美英見狀有些遲疑,「那個……小玄你要開車啊?不如我來開吧!」

 

  「姊姊我可以的。」

 

  「呃,我知道你可以,但……但你平時不是沒怎麼開嗎?」黃美英拉著副駕駛座的車門,實在猶豫要不要開,她永遠記得當年徐玄剛考上駕照沒半年,拉著她、金太妍和林允兒,說要載她們去玩,她和金太妍在後座繫緊安全帶,緊緊拉著扶手不敢放,下車時還感覺雙腿有些無力,坐在副駕駛座的林允兒最慘,一下車就暈車吐到虛脫。

 

  據說後來林允兒哄了很久才讓徐玄交出自己的駕照,後來都由林允兒載她。

 

  「姊姊你那是什麼話。」徐玄一臉的不樂意,「我偶爾也是會開開車的,現在進步了很多好嗎。」

 

  「……」黃美英在心裡替林允兒畫十字,又想到接下來是自己要坐徐玄開的車,開始為自己畫十字。

 

  

 

  一路上除了走錯路兩次,緊急煞車三次,倒也還算順利。

 

  黃美英鬆了一口氣,待徐玄停好車,兩個人一起走進徐玄提前預約的包廂中。

 

  照例還是要先吃東西的,兩個人叫了幾道菜,等到菜送上來,先是大快朵頤一番,之後空盤被收走,送了茶點上來,徐玄才慢慢開始導入正題。

 

  她問了黃美英手上的戒指,黃美英也大方的承認,「是金太妍送的沒錯。」

 

  徐玄拉著她的手端詳著那枚戒指許久,又嘆了口氣,說,「不曉得我跟允兒什麼時候也能像你跟太妍姊姊那樣戴著對戒。」

 

  黃美英支著下巴若有所思的看著她許久,說,「你少裝了,真要有心,你能買來送允兒啊,非要被動等允兒送你不可?」她一直都不覺得必須讓金太妍買戒指來給她不可,只是她現在要忙很多事情,又必須要照料金太妍,無暇想到這些浪漫層面的東西,但金太妍想到了、買了,她也會欣然接受。

 

  徐玄噗哧一笑,說,「還是姊姊你懂我!但我不知道允兒的想法到底是怎樣啊——」徐玄長長的嘆了一聲。

 

  「這麼多年了你還看不出來她的想法?」

 

  「看得出來。」徐玄坦承,「但我不知道她是否願意就跟我這樣過一輩子。現在我們的事情都太多了,少了學生時期的悠閒也少了很多對生活的激情,對我,我不知道她是習慣還是愛……」

 

  有時候她甚至覺得林允兒對黃美英的關心程度更大於對自己的,當然這話她不敢問林允兒更不能跟黃美英說,黃美英已經經常對她們兩人感到愧疚,要是知道了她有這樣的想法,以黃美英的性格會疏遠她們兩人的。黃美英也是她的學姊,關係很好的學姊,她也心疼,也不捨,但很偶爾心裡總是會有這樣的疑惑——林允兒是不是對黃美英過度關心了一點呢。

 

  黃美英伸手攪拌了眼前的咖啡,說,「我記得我能和金太妍在一起,還是允兒一手極力促成,允兒比起跟我之間,跟金太妍兩個人才是真得對拍,總是一起想些古靈精怪的東西,我們合宿那一段時間她們兩人一起對我惡作劇,然後我被氣哭了她就在旁邊笑,金太妍就來哄我……要說我跟允兒親近,那也是因為金太妍我才能跟允兒好好相處,也或許是因為這樣,金太妍出事之後允兒才會這麼照顧我吧……」

 

  徐玄沒有接話,她不曉得黃美英是否感受到她的在意。

 

  黃美英沒有抬頭,繼續說,「允兒或許因為跟太妍的好關係,理所應當也把我當成她的責任,但我即使現在沒有金太妍在身邊陪伴我,我一個人也能活得很好的。」想到林允兒和徐玄不像學妹,反過來像是照顧孩子那般無微不至的照顧她的樣子,黃美英忍不住失笑,「我說這麼多只是想讓你知道,我跟允兒真的認識很久了,以我對她的了解,她是真心喜歡你愛你,願意跟你過一輩子的。」

 

  徐玄思考了半晌,一臉認真的重重點頭,「我知道了。」

 

  黃美英沒有再多說什麼,徐玄可以理解那便足矣,說得多了變成她對別人的愛情指手畫腳,多沒必要。林允兒和徐玄雖是她的學妹,但也已經是成年人了,有些當局者迷的事她稍稍一提點,相信她兩個聰明的學妹會懂的。

 

  「不提林允兒了。」徐玄擺擺手,「美英姊姊,我今天主要是想問你,對立體投影機那東西的使用心得如何啊?」

 

  「啊?」黃美英愣了愣,隨後思考了起來,「我覺得真的很逼真,甚至投影出來的畫面還能被相機攝下,拍起來就像真的人一樣,如果未來能夠走建築設計或服裝設計方面的用途搞不好會很熱賣。不過嘛……」黃美英停住了話,歪著腦袋想了一會。

 

  「怎麼樣?」

 

  「畢竟還是有缺點,開會的時候我們好像能投影的範圍很大,因為會議室很寬廣沒有什麼阻礙物,但以我帶去蘇美島的經驗,在臥室裡使用就不能讓她出現在更衣室或客廳,就是空間上的不足。」

 

  「我懂姊姊你的意思。」徐玄在手機裡的記事本記下黃美英說的項目。

 

  「其他沒什麼太大的問題吧,就看得到摸不到偶爾會讓人感到空虛而已。」

 

  徐玄聞言抬頭,「所以姊姊,你是因為這樣感覺不開心的嗎?」

 

  「啊?」黃美英錯愕了幾秒,下意識想到是金太妍找林允兒和徐玄來開導她了,忍不住笑出聲,「是金太妍跟你們講的吧。」聲音裡帶了點無奈又有點寵溺。

 

  徐玄被識破,有些尷尬的輕咳一聲,「姊姊就說有或沒有就好,別問我們怎麼知道的吧。」說完又覺得這句話顯得多餘,就金太妍跟她朝夕相處,不是金太妍透露的難道還有別人嗎。

 

  「也不是心情不好或是什麼的吧。」黃美英說,「就只是,最初只希望能實驗成功,讓金太妍的意識能夠甦醒,能再和我說上幾句話都好,到後來希望能利用科技讓她進入我的生活……到現在看著投影出來的她,一邊很滿足又能和她一起同處在一個屋簷下,卻又一邊失落這只是一個影像,再怎麼逼真,都沒辦法讓我碰觸到她……」黃美英有些苦澀的笑了笑,「大概是我變得越來越貪心,所以也就越不快樂吧。但我沒想到會讓金太妍也感受到,還特地去找你們兩人求助。我沒事,真的,只是偶爾會覺得一些些難過而已。」

 

  「我跟允兒以為更逼真的影像會讓你更快樂……」

 

  「在蘇美島度假那一個多星期,立體投影機我一直都開著,看著金太妍就在我身邊,我是真的很快樂,很久違的有了歸屬感,只是偶爾想牽她的手、想抱她的時候會突然感到空虛而已。」

 

  「我跟允兒再努力看看,看能不能加強立體投影機的設備,太妍姊姊給了我們幾個想法我覺得能試試……」

 

  徐玄話還沒說完便被黃美英打斷,黃美英笑著搖搖頭,「我麻煩你跟允兒太多太多了啊,這幾年來你們的生活一直圍繞著我跟太妍打轉,你們給我的很足夠了,目前的科技就是這樣的進展,我也不能強人所難啊……」

 

  「科技也是人類創造的。」徐玄突然生氣了起來,為黃美英這樣有些失落又無可奈何的笑容感到心疼,「太妍姊姊目前的狀態以『現在的科技』來說也是不可能的,但我們還是做到了,沒有什麼是絕對的!」徐玄突然發現自己擔憂林允兒心裡是不是有黃美英真的太多餘了,她在意黃美英的程度大概不亞於林允兒吧,她莫名其妙發什麼脾氣啊……看著黃美英愣住的表情,她軟下嗓子,「美英姊姊,你不能喪失鬥志,太妍姊姊還在等你,等你研究出怎麼樣讓她痊癒。如果你也放棄,那太妍姊姊等於沒有希望了。」

 

  黃美英有一瞬間的失神,腦中閃過了過去的幾個片段,隨即揚起笑容,「我明白了,小玄謝謝你,我不會放棄任何希望的。」

 

 

 

  金太妍和林允兒蹲在會議室的一角,聽著眼前巴掌大的機器傳出黃美英和徐玄對談的聲音。

 

  聽見兩人的對談到一段落,林允兒抬頭看著像是在深思又像是在放空的金太妍,說,「姊姊,這下你可以放心了吧,美英姊姊並不是因為在生你什麼氣才這樣的。」

 

  金太妍有些悶悶不樂的開口,「我覺得我特別對不起她。」

 

  「哪方面?」林允兒揚起眉毛問道。

 

  「各方面。」

 

  「那你就趕快好起來。」林允兒堅定的看著她,「趕緊好起來贖罪。美英姊姊她——已經等了你很久很久了。」

 

 

 

 

 

 

 

 

 

 

 

 

/

這篇算是很挑戰自己,從沒有寫過未來時空,也沒有寫過這麼多科技的文章

還有在每一篇分章節的時候,基本都強迫自己寫到近三千五才可以再開下一章......

每一章都是又肥又充實的啊QAQ

 

再另外,昨天一邊工作的時候開了摸哥的直播,有部分觸動到自己的內心

有些影響了自己的想法,大概等醫院的評鑑過後,生活壓力稍微降低之後會好好整理一下自己內心的想法的

不過也開學了,醫院放假的日子又要開始去學校上課了QAQ  累QAQ

 

再再另外

今天妮妮久違更新跟阿款在美國的影片,雖然不是太妮還是莫名被感動了

應該要給阿款一個角色的啊阿款怎麼這麼暖QAQ

金太妍不要再打翻東西試圖引起黃美英注意了,直接飛去人家身邊吧!!!!!(喊給誰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