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3k778uAgc1qgf0vjo1_1280  

 

 

 

*原創禁止轉載*

 

Forever Young

76

  早晨,金太妍見到黃美英睡在自己懷裡,突然有些懷疑自己是不是在做夢。

 

  來到英國之後,她的睡眠品質很差,一來是不熟悉這床,二來是懷裡少了個人,睡起來非常不安穩。

 

  而昨晚她和黃美英流了一身的汗,又一起洗了個澡,之後時差還沒能調整好的黃美英頻頻在她幫忙吹頭髮的時候打瞌睡,她費了很大的力氣才把黃美英的頭髮吹乾,將人給送上床鋪,又把自己的頭髮吹乾,這才抱著黃美英心滿意足的入眠。

 

  有黃美英在身邊的感覺確實非常好。金太妍心裡這樣想著。

 

 

 

  以國研院院長的身份陪著金太妍開了一個上午的會,黃美英坐在會議室裡特別預留的位置上,看似目光專注的聽簡報內容,只有金太妍知道黃美英已經恍神,有些擔憂的頻頻望向她。

 

  黃美英奔波到英國之後都還沒能好好休息過吧?金太妍心疼的想著,就想等休息時間的時候拉著黃美英回宿舍小憩,否則還得撐過下午的會議,結束都不曉得過晚餐時間多久了,她怕黃美英支撐不住。

 

  殊不知等到中午休息時間,黃美英反倒醒了過來,精神好得不得了,抱著金太妍的手臂不放,一雙眼睛亮晶晶的望著她。

 

  「⋯⋯幹嘛?」金太妍問得有些遲疑,黃美英這眼神又像在計畫著什麼,莫名讓她害怕。

 

  「下午結束後,我們去倫敦眼摩天輪看看好不好?我想看泰晤士河的夜景,想眺覽整個倫敦。」

 

  「⋯⋯」剛不是都還在恍神嗎?為什麼說到玩樂這麼神采奕奕?

 

  「走嘛。」黃美英搖著她的手臂,「我都買好快速通關的門票了,去了不用排隊。」

 

  「⋯⋯」原來是有預謀的。

 

  拗不過黃美英,金太妍最終還是鬆口答應了,看黃美英一臉得逞的笑,總覺得她是不是又安排了些什麼,煙火秀?但倫敦眼沒這麼好收買吧?包下整個摩天輪?黃美英會這麼浪費錢?

 

 

 

  令金太妍有些頭疼的是,今天的會議看起來不會這麼輕易結束,到了天色已暗,主講人宣布先休息讓大家使用晚餐,晚餐過後繼續講解簡報。

 

  金太妍看了像是已經忘記自己稍早時候說過的話而打算跟著一起拿便當的黃美英,猶豫了一會,起身到主講人身邊,低聲向他表示自己和黃美英有些要事,等等會先行離席。

 

  主講人對來自韓國的貴賓很是寬容,沒什麼刁難,點頭允許。

 

  金太妍回到座位上迅速收好物品,拉著黃美英離開會議室。

 

  黃美英還在恍神,被金太妍突如其來的行為嚇著,怔忡著跟著金太妍走了好一段路才拉著金太妍,不解的問,「會議還沒結束,你要去哪?」

 

  「你有在認真開會嗎?」金太妍沒好氣的反問,「而且中午是誰說要去倫敦眼看夜景的?」

 

  黃美英仍然愣愣的,好半晌才揚起笑容,雙頰泛紅,「嗯,看夜景。」

 

  「那還不走?」

 

  「嗯。」

 

  抵達倫敦眼,金太妍讓黃美英拿出她的購買憑證,才發現黃美英還買了有含香檳的場次,她深深的望了眼黃美英,難道這就是一個家庭裡有一份收入和兩份收入的差別嗎?她怎麼覺得黃美英買東西似乎變得比較不節制了些?不過金額並不是太高,也並非常態性的消費,金太妍也就睜隻眼閉隻眼了。

 

  服務人員領著她們到第二層,一間像是咖啡廳的空間稍作等待,之後帶著她們走特殊通道,越過長長的排隊人潮,直接進入摩天輪的廂房。金太妍看見仍然在排隊的人龍,突然覺得黃美英花得這錢對極了。

 

  廂房很是寬敞,有服務員在中間為她們倒上一杯香檳,周遭也還有其他人,黃美英拉著金太妍到圓形廂房較無人的角落,興奮的指給金太妍看大笨鐘、國會大厦、聖保羅教堂⋯⋯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雙頰有著興奮的紅暈,像個孩子一樣唸著英國著名的地標建築,忍不住笑了,「你上次不都看過了嗎?」上回黃美英和林允兒她們來的那次,雖沒有來坐摩天輪,但那些地標大多都有到實際建築踩點過啊。

 

  黃美英咬著下唇,似嗔似怒的瞪了她一眼,「沒跟你一起看過啊。」當時金太妍是以虛影投射出來的,無法真實的踩在英國的土地上,無法真實的呼吸英國的空氣,不能算是來過英國,這次才是她和金太妍第一次共遊英國。

 

  她輕輕和金太妍碰了碰杯,低語一句,接著將香檳一飲而盡,催促金太妍也趕緊喝掉手上那杯。

 

  金太妍問黃美英,剛剛說了一句什麼,她沒聽清。

 

  黃美英笑著回答,「許願啊。」她停頓半晌才又開口說明,「我雖強留你下來,但沒想過你會真有痊癒的一天,更沒想過此生還能有機會和你一起到國外旅遊,我的願望一一實現了,但我現在變得貪心,有更多的願望,我希望這些願望都能實現。」能實現和金太妍一起共遊英國的夢,在這地方許願,黃美英相信會實現的。

 

  「什麼願望?」

 

  黃美英笑得狡黠,說,「我不告訴你,先讓我聽聽你的願望,看我們兩個人還是不是像以前一樣有默契。」

 

  金太妍靜下心,拿著香檳的手輕晃了晃,看著琥珀色微帶著氣泡的酒液在高腳杯中晃著,映著黃美英好看的臉龐,也映著倫敦的夜色,她發自內心的說,「我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在一起,不分開。」唇碰上杯緣,仰頭一飲而盡。

 

  黃美英幫金太妍把空酒杯放回廂房中間的平台,回頭又緊緊抱著她的手臂不放,頭靠著她的頸窩,口氣中有著濃濃的依戀,「我們還是這麼有默契。」默契是因於她們年輕時候便認識,長時間的相處讓她們對彼此都有無比的熟悉,但更多的是她們對於對方的愛同樣濃烈,所以對於長久相守的願望也都相同。

 

  摩天輪上升的速度緩慢又平穩,她們所處的廂房慢慢上升到最頂端,整個倫敦都映在眼中,黃美英從口袋拿出一樣東西,又牽起金太妍的左手,套入她的無名指。

 

  金太妍被冰涼的觸感嚇了一跳,低頭還差點被戒指上的鑽石給閃瞎了眼,她不可置信的瞪著黃美英,這就是黃美英拚命磨著她都非得要來倫敦眼的原因?這就是黃美英埋在這個點的驚喜?

 

  黃美英笑著,「本來還想戲劇性的問你願不願意嫁給我,但我想你是願意的,就自作主張省略了那個步驟。」她看了眼身後的人群,意指你大概也不願意在人這麼多的情況下被跪下求婚。

 

  「⋯⋯」

 

  「而且你注意這個戒指和之前的有什麼不同了嗎?這是有鑽石的,還挺大顆的,不是碎鑽,是正式的結婚戒指,我們一直說要挑個時間辦婚禮,挑了許久一直有別的事情干擾,乾脆就趁著在英國的時候辦一辦,上次你安排那個城堡,看一下哪天有空檔辦婚禮。」

 

  「⋯⋯人家那個城堡要結婚是採預約制的。」

 

  「哦,反正我們這三五天內也不可能回國,你趕緊現在連線預約一下,看一下最近的日期在哪。」

 

  「⋯⋯」

 

  「哦對。」黃美英像是又想起什麼似的,從口袋中拿出另一只,「這是我的,你可以為我戴上。」笑得萬分燦爛的看著金太妍。

 

  「⋯⋯」金太妍默默的接過黃美英手上的戒指,為她戴上。

 

  黃美英的笑容更加燦爛了。

 

  「還有嗎?」金太妍挫敗的問,她發現一直以來在她們之間較為熱愛浪漫的她,竟還是略遜黃美英一籌。

 

  「當然。」黃美英特別神采飛揚,看著金太妍的眼神特別不掩飾,若不是周遭都是人,就怕這會已經將金太妍抵在牆上親吻了。

 

  還有?金太妍頹然地垂下雙肩。

 

 

 

  浪漫晚餐、花束、摩天輪、戒指⋯⋯金太妍已經想不出還有哪些是黃美英沒用上的。

 

  離開摩天輪後的金太妍和黃美英牽著手,穿越重重人潮。

 

  「接下來的行程呢?」金太妍問黃美英。

 

  黃美英左手牽著金太妍,右手用手機開啟程式叫車,漫不經心的回答,「吃晚餐啊。」

 

  「又是晚餐?」金太妍很驚訝。難道黃美英要走同一步棋?這不像是黃美英會做的事情吧。

 

  「難道不吃晚餐?」黃美英比金太妍還驚訝,詫異的反問,「你忙了一天不餓?我餓了耶。」

 

  「⋯⋯」金太妍發現自己聯想錯了,或許就真的只是普通的晚餐。「餓了沒錯,晚餐你有安排?」

 

  「有。」黃美英報出一間當地有名的餐廳名字,「我想你會喜歡。」

 

  金太妍點點頭,來到英國之後跟著英國團隊的人去過一次,菜色確實不錯,她沒和黃美英一同去過,再去一次也無妨。

 

  黃美英輕輕「啊」了一聲,「忘了問你,週末能空出兩天給我嗎?」

 

  「怎麼?」金太妍挑了挑眉,她想黃美英到英國之後還沒能好好觀光,是希望自己能陪她去觀光?

 

  黃美英勾起一抹神秘的微笑,「最後一個驚喜,但這得和你確認過行程才行。」

 

  「什麼⋯⋯」

 

  「你只管告訴我,哪個週末沒有工作,而且最好前後能再排個一天假期給我。」黃美英又笑了,「而且你得答應我,在我揭開謎底之前,你不准用意識偷看我安排的計畫。」她明白金太妍的能力範圍,也明白對於金太妍來說並非刻意查探她的隱私,或許對金太妍來說這已經是一種習以為常的舉動,現在她要求金太妍為此作保證,明確的告知金太妍不能偷看,獲得金太妍的承諾,憑著金太妍對自己的約束力,基本上她已經不用擔心計畫會提前被發現了。

 

  「⋯⋯」金太妍嘆了長長的一口氣,「先不說那個,院長大人,您知道自從您來到英國之後,在工作上我已經違背了自己多少原則嗎?你不是來看著我避免我出錯?為什麼自從你來了,一下讓我提前離開會議,一下又讓我找個假日跟你出去,最好還能請一天假?」

 

  「假日本就是休息時間。」黃美英說。

 

  「的確。」金太妍認同,但來到英國不就是為了共同研發的事?她和林允兒她們假日都是泡在實驗室裡,拚了命的加班啊。「但此刻是非常時期。」

 

  黃美英睜大了雙眼看著金太妍,眉毛緩緩往中間靠攏,無辜又帶了些楚楚可憐的樣子,靜靜看了金太妍十多秒,金太妍舉手投降。

 

  「好、好、好⋯⋯」金太妍深深吸了一口氣,在腦中翻閱自己的行事曆,給黃美英一個日期,「這個週末大家都還沒安排,隔天也沒有特別重要的會議,三天,三天總可以吧?」

 

  黃美英點點頭,又繼續盯著金太妍不放。

 

  金太妍翻了個白眼,「我知道了,我保證不偷看黃美英的計畫,不打擾任何計畫的進行。這樣可以了嗎?」

 

  黃美英終於心滿意足。

 

 

 

 

 

 

/

許久不見的二更來跟大家打招呼啦♥(ノ´∀`)

怕忘記所以先設定好ヽ(・∀・*)ノ

 

交代一下進度

目前,嗯,第一篇非公開番外完成了,這一篇長了一點,也是最初設定的結尾

也是為什麼本篇會改名成Forever Young的原因

 

當然最後結局不是那麼好,所以又改了結局,所以才又將故事拉得這麼長(〃ノωノ)

 

接下來到結尾,主劇情都已經結束,就剩下一直被敲碗要求的甜蜜的部分惹

可以不用再擔心內文會有一堆專業(其實很多是胡謅)的內容醬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