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22245311_840e4a9a5f_b  

 

 

 

 

 

*原創禁止轉載*

 

Forever Young

81-下

  金太妍跟林允兒、徐玄、崔秀英和李順圭坦承,自己的計劃被黃美英發現的事,被她們四個人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了許久。

 

  金太妍困窘萬分,在她們的注視下非常想鑽進土裡。

 

  「美英安排了那麼久都沒讓你發現,你都還在計畫階段⋯⋯」李順圭緩緩開口,將尾音拉得很長,語氣中的嫌棄非常明顯。

 

  金太妍想說自己的任務比較高難度,又想說是因為美英太聰明了,但嘴張了張實在說不出這些話,默默又咽了回去。

 

  「那後來呢?」林允兒問她。

 

  「後來我就想反正都被發現了,與其我自己安排全部,不如讓美英也一起參與計畫,最少辦出來的婚禮也會是美英喜歡的。」金太妍的語氣有些自暴自棄。

 

  四個人同時點頭,也好,婚禮是一生一次的大事,讓黃美英也參與安排,好過幾十年後回想起來總覺得哪裡不順心而留下遺憾。

 

  「那我們可以安心當賓客了嗎?」崔秀英問。

 

  金太妍歪著頭想了想,她和黃美英還沒安排到這部分,只是她們二人小型的婚禮,也不需要招待什麼賓客,她們更沒有打算收禮金,這些人力都能省下,而城堡原本就有承接婚禮的業務,主持人和神父,甚至婚禮攝影,還有婚禮後的喜宴都能由城堡安排。

 

  「秀英和允兒到時候來幫我,順圭和小玄幫美英,負責把我們兩人弄得美美的就好⋯⋯啊祝歌就給你們四個人負責了,我完全不想聽羅伯特唱歌,我猜他也不懂祝歌那塊⋯⋯」

 

  金太妍大略將城堡交給她的流程和需要自備的人力工作分配好,順便在腦中記下,回去再告訴黃美英,看看是否有哪裡需要調整。

 

  林允兒支著下巴看著金太妍,「你也要弄得美美的?你們兩人穿⋯⋯」

 

  「都穿裙子。」金太妍笑得特別燦爛。「由我親自設計的新娘禮服。」

 

 

 

  婚禮的日子定在她們要回韓國的前一天。

 

  金太妍和黃美英一起牽著手走上紅毯,走到神父面前,為對方先開白紗、戴戒指、念誓詞,然後在眾人的祝福下親吻對方。

 

  她們一早便起床為今天的婚禮準備著,因為在計劃婚禮的同時也忙碌著和帝國學院的合作工作,沒有多餘的時間拍攝婚紗照,索性穿著今天的婚紗在城堡附近拍了好幾張,直到接近婚禮時間才進去會場,沒時間休息更沒時間進食,到喜宴的時間後,二人心心念念都是那些美食。

 

  在一起走到城堡隔壁的喜宴場所時,崔秀英和林允兒湊到她們身邊,好奇的問她們菜色有什麼。

 

  金太妍轉頭看向黃美英,這部分是黃美英安排的,她也不曉得。

 

  「我怕大家飲食方面不習慣,有韓式、日式、西式⋯⋯」黃美英還在說著,林允兒和崔秀英已經三步併兩步走到前頭,深怕落於人後,黃美英無言了一會才轉頭跟金太妍說,「⋯⋯我要不要跟她們說,我怕大家吃不夠,安排的份量是今天人數的三倍?」

 

  「不用吧。」金太妍憋著笑,「大概是在英國待久了,懷念家鄉的菜色,才急匆匆地跑了吧。」

 

  黃美英覺得不是這樣,這二人大概是又餓了或是又打賭什麼,但她也來英國好一段時間了,確實很想念韓國料理,想到食物的畫面,肚子相當配合的發出咕嚕嚕的聲音。

 

  「⋯⋯」

 

  「噗嗤!」金太妍再也沒能忍住笑。

 

 

 

  夜裡,其他人都已經回去,約好明天一起在機場碰面的時間,只留下金太妍和黃美英在城堡過夜。

 

  終於卸去一整天厚重如面具的妝容的二人,一起洗了澡,躺在床上休息。

 

  金太妍漫不經心的把玩黃美英散在枕畔的長髮,腦中思索著相當疲倦的二人今夜還有洞房的可能性多高,見黃美英專注的用著手機,餘光偷看黃美英正在和姜素貞交代著什麼,沒有去鬧黃美英的勇氣,乖乖的趴在黃美英身邊。

 

  黃美英用手機用了一會,像是忙完了將手機放下,金太妍才湊到她身邊,牽起她的手,問她,「什麼感覺?」

 

  「嗯?」黃美英被金太妍突如其來的問句弄得迷糊,一頭霧水的轉過頭看著離她極近距離的金太妍。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茫然的模樣,眼神中帶著不解,雙眉微微蹙起,特別可愛,忍不住湊上前親了親她的額頭,「今天給你的感覺怎麼樣?」

 

  黃美英想了想,答道,「夢想成真的感覺吧。」

 

  「在城堡中完婚?」金太妍問。

 

  「在城堡中和你結婚。」黃美英綻出一個燦爛的笑容,翻身將金太妍壓在身下,低頭吻她。

 

  金太妍的呼吸有些不穩,「夢想已經達成,那未來怎麼辦?」

 

  「夢想成真了,我還有其他的人生目標啊。」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眼中逐漸泛起春色,呼吸變得更加紊亂,柔柔的笑著,「接下來還要努力達成『和金太妍白頭到老』的人生目標呢。」

 

  金太妍勾住黃美英的脖子,將她拉向自己,吻她。

 

 

 

 

 

微番外

  一年後。

 

  院長室的早晨依舊忙碌,姜素貞、高宇鉉和金太妍三人不斷進進出出辦公室,還有金藝琳等生醫科研究室的人不斷抱著東西進院長室,只有黃美英一個人顯得悠閒,慢吞吞地喝著咖啡,一邊閱讀當天的早報。

 

  金太妍實在看不下去,將一疊文件放到黃美英面前,「你如果有空的話這一疊幫我審核一下,這要往政府部門呈報的,不知道為什麼秘書處處理完沒有呈上來,我還沒遇到姜素貞她們沒辦法問,其他人一問三不知,我就先抱來處理了。」金太妍放下文件之後甩了甩手,也只有要往上呈這種資料才會使用傳統紙質文件,都多久了還沒電子化。

 

  黃美英看了眼文件標題,詫異道,「這是後年籌備『世界研究大會』的初步企劃,你抱來幹嘛?」

 

  「我已經收到兩封催討郵件了。」金太妍沒好氣的回答。

 

  黃美英把文件夾又蓋回去,「交給下一任院長處理就好,這已經不屬於我的工作範圍了。」

 

  「什麼下一任院長?你決定好下一任了嗎?講了萬年要離職都沒有真的離職,我不會再相信你了!」金太妍非常氣憤。

 

  黃美英抬頭看著金太妍,沒有反駁也沒有辯解,看到金太妍心裡發毛,暗暗回想自己剛剛有沒有說錯哪句話惹怒了黃美英,黃美英這才緩緩開口,「你不是我的助理嗎?」

 

  「是又怎麼樣?」金太妍覺得氣勢不能輸人,仍然硬著口氣回答。

 

  「我們⋯⋯」黃美英想想覺得這樣太過攏統,又改口,「我、姜素貞、高宇鉉、金藝琳,還有生醫科第一研究室的原班人馬,我們在國研院的工作職位只到今天下午六點,明天開始我們就是願望工作室的員工⋯⋯」

 

  黃美英話還沒說完,金太妍已經失聲尖叫,「什麼?!」意識直接進入國研院的人事系統,看到曾經在黃美英研究室裡待過的所有人,包括黃美英,全都在兩週前提出離職,人事異動在今日下午六點生效。

 

  除了她以外的所有人。

 

  「你⋯⋯」金太妍指著黃美英好半晌都說不出半句話,「你為什麼都沒跟我說!」

 

  「你不是我的助理嗎?」黃美英瞇細了雙眼看著金太妍,「我的離職審核通過有發郵件通知,也有紙本通知,離職手續說明也有通知,離職前應完成工作也有通知。」

 

  金太妍的臉上褪去血色,她想到自己明天開始要一個人上班,所有熟悉的人都不在,一個人孤零零的坐在偌大的院長辦公室,只能哀求的看著黃美英,「要不你把離職申請延後兩週?」

 

  黃美英攤手,滿臉無奈,「人事命令已經發給國研院的每一位員工,就算我想留下,你也得問問那些對院長的位置虎視眈眈的人同不同意啊。」

 

  金太妍在想到開會時那群人一個個咄咄逼人,問她黃美英延後離職申請的原因的畫面,她背後已經汗濕一片。原本就只有黃美英能鎮得住他們,總是坐在位置上笑著看他們接連開口,最後用一句話或一份文件就堵得他們說不出半個字。金太妍承認若是自己對上他們絕對無法堅持超過三分鐘。

 

  「美英。」金太妍艱澀的開口,「你幫我⋯⋯想想辦法⋯⋯」

 

  黃美英靠在椅背上,帶著笑看著金太妍不說話。

 

  「美英,你有辦法的對不對⋯⋯」

 

  黃美英笑了笑,「我幫你查過了嘛⋯⋯助理不算是正式行政職缺,是姜素貞找了很多人事條例,才找到能視院長需求增設助理職位的條文,所以助理提出離職申請只需要院長同意即可生效。」也就是說哄得她開心,讓金太妍下午跟著一起快樂離開國研院,這都是沒問題的事。

 

  金太妍撲到黃美英身邊,緊緊握著她的手,「求你了美英,同意吧!」

 

  「那可不行。」黃美英一臉為難,「我怎麼能濫用院長職權呢。」

 

  「反正你當院長就當到下午而已,不濫用的話浪費⋯⋯」

 

  「嗯?」黃美英台眼瞪她。

 

  金太妍立即改掉台詞,「我們美英院長英明神武,應該知道國研院不需要存在我這樣不事生產的助理,趕緊裁撤掉為國家省下公帑才是正道。」

 

  黃美英還是不滿意。

 

  金太妍接連說了五六項,總算說到黃美英勉強同意。金太妍趕緊奔回自己的電腦前方,點開國研院的系統,送出離職申請。

 

  不過半秒鐘時間,黃美英面前彈出一個光幕,是金太妍的申請。黃美英看到金太妍在理由一欄寫上老套的「人生規劃」忍不住笑出聲,還是按下同意。

 

  金太妍總算鬆了一口氣。

 

 

 

 

正文END

 

 

 

 

 

/

完結!✧*。٩(ˊᗜˋ*)و✧*。

 

沒有想到一度讓我想棄坑的文章歷經三年之後還有完結的一天!

曾經因為許多事情多次宣布暫停更新,也被說過太枯燥、太虐、太專業、感情戲太少

原本也只是想試試看能不能有一個有完整劇情的CP文,不僅僅只有感情戲

雖然真的有夠難的啦,架構太大,人物偏多(對我自己而言)

最後我還是回來寫完了*ଘ(੭*ˊᵕˋ)੭* ੈ✩‧₊˚

每一篇都突破三千字,不過原本以為大概二十幾萬字而已沒想到最後飆到三十三萬字

也還好多次想要草草ENDING最後還是堅持寫到我滿意的結局

 

開心(ノ>ω<)ノ

 

最後說一下番外有哪些

有一篇是關於原本設想的結局,也就是為什麼書名會從The Sims改為Forever Young的原因

(我有說過文章最初的靈感來源是拿ipad在玩the sims的時候吧)

有一點點BE性質,但就廣義而言還是算是HE,閱讀順序是接在第53章之後,跟現在的結局是一種平行時空的概念

 

還有一篇是黃院長和金主任從英國回來之後去度蜜月的小故事XD

這篇一直在出國我好累啊,雖然這兩年因為開始工作了,有錢跑了幾個國家追星去了

但文章中的還都是我自己沒去過的國家(眼神死)

 

總之,想看非公開番外嗎?

想看前幾章的非公開章節嗎?

閱讀辦法→【書本】Forever Young實體書資訊

 

 

大概明後天會把第一校之後的公開版放上來,限時開放下載txt

然後會有個小小的抽獎活動,大概就醬

 

然後因為forever young都發完

所以接下來回到一週一更,暫時會用高能量的文章內容更新哦~

 

 

感謝一直支持並喜愛著Forever Young的人們(深深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