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azGRt55D0VxO (1)

 

 

 

*原創禁止轉載*

 

Four Seasons

34

  黃美英自認還保有理智,最少對比在全多尹她男朋友車上就已經睡著的金太妍,自己還能維持清醒到回家。

 

  只有在眼前出現重影的情況下要按對自家大門的密碼讓黃美英有些困擾,要不然她扶著金太妍回到自己家的過程也還算順利。

 

  進門之後,她把金太妍往床上一丟,原想在金太妍旁邊也躺一會,最後還是憑藉著意志力,強迫自己在睡著之前走進浴室裡卸妝梳洗。

 

  黃美英望著鏡中的自己,卸去妝容之後顯得有些憔悴,眼眶下方的黑影很明顯,全是這陣子為EH酒店的案子忙碌的成果,但她捫心自問是否後悔加入,她卻是一點都不後悔。

 

  有過這一段和金太妍共事的經驗,她能親眼看見金太妍對客戶、對案子抱持的積極性,她知道眼前的這人還是她曾經喜歡過的樣子,對工作全力以赴的態度還是和以前的金太妍一樣,又更多了些和客戶、廠商互動時的圓滑,構思企劃時的靈活,領導下屬們的威嚴……工作中的金太妍確實是很有魅力,並且深深的吸引她,也讓她有些釋懷——不是過去的自己不夠好,只是過去的金太妍多半全心全力忙於工作,無暇再顧及她。

 

  能在真正的道別之前體認到這一點,黃美英覺得足夠了。

 

  浴室門外傳來些微聲響,黃美英擔心是金太妍跌倒,開了門,只見金太妍仍然帶著醉意的樣子站在門口。

 

  「金太妍……」黃美英才剛開口,金太妍已經捧著她的雙頰吻了上來,黃美英的後背抵著冰冷的牆,身前卻是熱情如火的金太妍,醉後的腦袋還沒來得及思考,金太妍的舌頭已經鑽進她的口中,花香、果香、酒香,混著金太妍香氣頓時盈滿她的鼻腔,一瞬間黃美英覺得自己的感官似乎只剩下嗅覺和唇齒間濕熱的觸覺,失去所有思考的能力,只能憑藉直覺回吻金太妍,這樣的感覺太久違,這樣親密無間的接觸更是已經許久不曾有過,黃美英不得不承認自己非常想念。

 

  直到被金太妍放開,黃美英還嫌不夠,望著金太妍迷離的眼神、緋紅的雙頰和微腫的雙唇,難以自抑地將金太妍拉到淋浴間,褪去二人身上的衣物,在溫熱的水流下緊緊擁住金太妍。

 

  金太妍靠在黃美英的肩頭輕喘,水流讓她清醒些許,卻因為貪戀和黃美英的擁抱,她無法讓自己再繼續和黃美英保持距離,她渴望黃美英的碰觸,渴望被黃美英深入,也渴望被黃美英的溫暖緊緊包圍。

 

……部分內容暫時隱藏

 

 

  黃美英醒來的時候,金太妍正從身後環住她的身體,臉埋在她的後頸,帶著淺笑入夢。

 

  金太妍赤裸的手臂和自己赤裸的腰,讓黃美英心裡有著不好的預感,掀開棉被一看,她們二人此刻正是坦誠相見的模樣。

 

  黃美英的臉上頓時褪去血色,昨夜二人像是瘋了一般糾纏著對方不放的畫面一幕幕回到腦海中,自己如何失控的進出金太妍體內,又如何不知饜足的向金太妍討要,沒有遺漏的,全都回想了起來。

 

  她喝了酒,理智失去了對自己身體的主控權,自己心裡其實還一直喜歡著金太妍主動湊過來親熱,全然失去抵禦的能力。

 

  黃美英悄悄起身,不敢驚動金太妍,她還沒想好要怎麼面對金太妍,怎麼和金太妍說明,嘴裡一直說著她們不再是交往關係的自己,卻是怎麼主動跨坐到金太妍身上擺動的。她的雙手忍不住環住自己,指尖擦過身體的每一處都能憶起昨晚金太妍是怎樣輕撫她、吻她。

 

  她無法否認,金太妍不過只是隨意一個動作,便能輕而易舉挑起她的情緒,無論她怎麼說服自己的內心,試圖告訴自己不要再重蹈覆徹,也阻止不了自己的身體對金太妍的碰觸產生感覺。

 

  金太妍醒來,看見黃美英已經衣著整齊的坐在床角,身體痠疼的感覺鮮明,昨晚的記憶也還清楚的留在她的腦中,許久沒有這種酣暢淋漓的感覺,一夜過後反而覺得精神飽滿,可惜腰間肌肉酸軟,讓她不太想移動自己的身體,只嬌嬌的喊了一聲黃美英,想要再次被黃美英抱著,想在她懷裡撒嬌。

 

  黃美英緩緩轉過頭,看見金太妍裹著棉被慵懶地對她露出甜笑,胸口疼得像是心臟就要被撕裂成兩半一般,對比金太妍的嬌媚,她的語氣顯得冷漠疏離,「我們談談好嗎?」

 

  金太妍不解的「嗯」了一聲,卻也感覺到黃美英的不對勁,支著自己的腰坐起來,用棉被遮掩自己的身子,「怎麼了?」說著,想要拉黃美英的手,卻被黃美英閃過,她心裡湧出不祥的預感。

 

  黃美英不敢看金太妍的眼神,「之前總是說要找機會跟你聊聊,可是我一直在逃避,我想、我想大概最適合的時機已經到了吧……我也不應該再像最近這樣,一直放任自己享受你的付出,又一直不肯給你準確的答覆,這樣不好……」

 

  金太妍急急忙忙開口,「沒關係,我可以等,我可以等到你願意再次接納我,我不會有任何怨言,真的……」

 

  「但我不想再這樣做了。」黃美英說,「我很明白……那種被給予希望,最後卻又只剩失望的感覺,一次次的失望,最後就會變成絕望了。我不想要讓你變成那樣,我也不想當害你變成這樣的人。」

 

  「美英,對不起,我知道過去是我不對……」

 

  黃美英搖搖頭,「我沒有要怪你的意思,也沒有想要你的道歉,只是我……」

 

  「不要……」金太妍哀求道,「美英,不要這樣,再給我一次機會,你還喜歡我不是嗎?你昨天也說了你還愛我……」

 

  黃美英再抬起頭的時候眼眶已經噙著淚水,卻對著金太妍笑了,「是啊,到這個時候了,我卻還是愛你,甚至身體還對你很有感覺,可是太妍,我真的怕了、不敢了,真的不敢再受一次同樣的傷,我不能保證這次還能不能順利活下來,就算這輩子我都沒辦法再喜歡別人像喜歡你一樣,我還是,不想再和你在一起了。」

 

  金太妍抓著黃美英的手臂不放,泣不成聲。

 

  「其實,人沒有了愛情,還能活得好好的,愛情並不是那麼重要的東西,這是我後來學會的事。」黃美英依舊笑著,將金太妍推倒,跨坐在她身上,雙手捧著她的臉,眼眶中的淚終於流了出來,滴在金太妍臉上,和金太妍的眼淚交織在一起,「最後一次,留給我永生難忘的經驗吧,然後,我們兩個人都要幸福喔。」

 

 

 

 

 

 

 

 

 

\

其實本來27號太尼日想多更一章,但看了一下回覆數,啊,算了

然後說要完結了......是啦我的庫存快要完結了,第60章www

所以一直跟好友開玩笑

好友說一開始的中篇變成長篇

她一開始問我打算寫幾章,我說大概二三十吧,十四五萬的字數

章節多了整整一倍......

說多了都是淚(大誤)

 

另外上次被問過隱藏章節怎麼解鎖

我還沒想好,要不然付費解鎖吧(開玩笑)

反正最後沒什麼想放的意思還是會放進去電子書跟實體書(如果有的話)

沒有就看哪天心情好就放出來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